哪个懂英文的酷派大神f1好心把我注册一个账号啊 http://xzone- 感激不尽

想请懂英文的大神帮忙翻译一下这篇文章,不要网上的那种直接翻译!请一定要语法准确!感激不尽啊~_百度知道
想请懂英文的大神帮忙翻译一下这篇文章,不要网上的那种直接翻译!请一定要语法准确!感激不尽啊~
这款由Rogue Entertainment制作,电子艺界代理的《恐怖的爱丽丝》改编自刘易斯·卡洛尔的作品《爱丽丝漫游仙境》,但几乎和美丽的童话仙境没有任何的关系,相反却充满了恐怖。爱丽丝是本作的主角,因童年的一次严重的火灾,失去了双亲,产生了严重的精神创伤,因而心理发生了扭曲,以至于她梦中的“仙境”变得黑暗和诡异。为了拯救自己、为了拯救朋友,也为了改变这个邪恶的“仙境”。她不得不再次进入“仙境”,并拿起武器,以打败邪恶的红心女王。
提问者采纳
This is made by Rogue Entertainment, EA agent &Alice the terrible& adapted from the works of Lewis Carol &Alice in Wonderland&, but almost and beautiful fairy Wonderland without any relationship, but full of horror.Alice is the protagonist, because of a serious fire in childhood, lost their parents, resulting in a serious trauma, and psychological distorted, so that her dream of &Wonderland& became dark and strange.In order to save themselves, in order to save friends, also in order to change this evil &wonderland&.She had to go into the &Wonderland& again, and take up arms, to defeat the evil queen of hearts.【借助网络自己改了一下,不知可以否?】
提问者评价
谢谢你帮我大忙了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貌似太长了,英国人说不定可以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有或者帮我注册一个暴风影音的账号?我想下载点东西,可老是注册不成功。求大神帮忙。本人感激不尽!_百度知道
谁有或者帮我注册一个暴风影音的账号?我想下载点东西,可老是注册不成功。求大神帮忙。本人感激不尽!
谁或者帮我注册暴风影音账号我想载点东西注册功求神帮忙本激尽
提问者采纳
提问者评价
真心感谢!太谢谢你了!
其他类似问题
暴风影音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大神帮忙注册一个推特账号!感激不尽!_百度知道
求大神帮忙注册一个推特账号!感激不尽!
注册了一早上都注册不上去。。求各位大神帮给一个账号或者帮我注册一下!感激不尽呜呜
名字两个都是evans, 密码就123456好了。。4 5 3 9 8 5 5 6 8 @ q q . c o m适当给悬赏分也可以。。感激不尽呜呜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你现在是需要申请一个VPN要不然就算帮你注册了推特,你还是不能玩,国内不能直接访问国外的网站你去申请一个外游VPN加速器我还用它关注了好多明星的
我都弄好了的。就是推特账户申请不了。。。
其他类似问题
感激不尽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切都会过去的最佳英文翻译, 不要网站翻译的,什么谷歌百度,一个都靠不住,求各位大神帮忙,感激不尽_百度知道
求一切都会过去的最佳英文翻译, 不要网站翻译的,什么谷歌百度,一个都靠不住,求各位大神帮忙,感激不尽
提问者采纳
如果你就是想要一句直译的话,翻译成为E Everything will go on都行。 如果你想要有点意境的话,比较推荐这句:This Too Shall Pass
关于这句有一篇英语的短文,你可以参考一下:This Too Shall PassFor all worldly things shall indeed pass. When I am heavy with heartache I shall console myself that when I am puffed with success I shall warn myself that this too shall pass. When I am strangled in poverty I shall tell myself that when I am burdened with wealth I shall tell myself that this too shall pass. Yea, verily, where is he who built the pyramid? Is he not buried within its stone? And will the pyramid, one day, not also be buried under sand? If all things shall pass why should I be of concern for today? I will laugh at myself for man is most comical when he takes himself too seriously. Never will I fall into this trap of the mind. For though I be nature's greatest miracle am I not still a mere grain tossed about by the winds of time? Do I truly know whence I came or whither I am bound? Will my concern for this day not seem foolish ten years hence? Why should I permit the petty happenings of today to disturb me? What can take place before this sun sets which will not seem insignificant in the river of centuries? And how can I laugh when confronted with man or deed which offends me so as to bring forth my tears or my curses? Four words carry me through every adversity and maintain my life in balance. These four words are: This too shall pass.
准备用于纹身,所以马虎不得,所以想找个相对来说准确的, 非常感谢了
这个用于纹身还不错的。This Too Shall Pass 比较简短有力,而且也有出处。不过你真要纹身还是得找个好师傅,国内现在坑爹的比较多啊。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1. Actually, the pain is transient and it will be all over. 其实痛苦却只是短暂的,一切都会过去。 2.Everything is going to be all right, Don't worry. 一切都会过去的,不用担心。
Let bygones be bygones. 让过去的成为过去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哪个懂英文的大神好心把我注册一个账号啊 http:///forums/register.php 感激不尽_百度知道
哪个懂英文的大神好心把我注册一个账号啊 http:///forums/register.php 感激不尽
提问者采纳
账号和密码私信(网页右上角)了 注意查看望采纳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