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60949
注册日期:
阅读量:3184
阅读量:31244
阅读量:6545
阅读量:2495
51CTO推荐博文
另:如果使用参数b,可能在备份文件夹下出现重复备份,尾部带有~来区分。
It’s a shame! Rsync is an old, stable, field-tested, nice, quick and versatile tool for backups. And if you had bad luck, like I did, and just cut and pasted the first best example found on the Internet, and that example didn’t behave the way I thought it supposed to, you are lost, because all the solution I found at Google at the first page, sound more like voodoo, rather than a real and reasonable explanation. 650) this.width=650;" class=wp-smiley alt=":-(" src="http://blog.mymediasystem.net/wp-includes/images/smilies/icon_sad.gif" /> And because I write this Blog in order not run ever into same issues again, I decided to write this little solution for my rsync problem, so I can easily look it up one fine day I need it again. And I really hope, this little article will be higher rated at Google, at least higher than the other solutions. This would definitely save ppls time. Here we go. There are at least two known reasons for the “cannot delete non-empty directory” problem:
The Backup Problem
You’ve got two directories. One is called SOURCE and the other is called BACKUP. Now you want to sync these to directories, e.g. via a cron-job. This cron-job is the bad one, which I used the first time:# m h dom mon dow command
0 2 * * * /usr/bin/rsync -avb --delete /SOURCE/ /BACKUP &/dev/null 2&&1
The first day, this cron-job was running, all was fine, and I didn’t saw anything suspicious. On the other day I’ve deleted a few files in SOURCE, but to my surprise, the files haven’t been deleted in BACKUP. Instead the deleted files have been renamed simply by adding a suffix to the filename. This suffix was a dash (“~“). So since these directories weren’t empty, they couldn’t be deleted, no matter what switch I’ve tried with rsync. Using the “--dry-run” switch, I could see, which directories couldn’t be deleted:/usr/bin/rsync -avb --delete /SOURCE/ /BACKUP --dry-run
I’ve got a bunch ofcannot delete non-empty directory
The problem is the “-b” or the “--backup” switch. If you specify the backup option, you tell rsync not to delete the files, but to back them up. This is done by the previously mentioned suffix, the dash. And this whole matter is done in the directory, where you deleted your files. There are two solutions actually. The first one is not to use the Cbackup switch at all. You can even specify the “--prune-empty-dirs“, or short “-m” switch, to ensure empty folder are being deleted also./usr/bin/rsync -avm --delete /SOURCE/ /BACKUP --dry-run
Or you really intend to use the --backup switch, but then please also specify a backup directory for it, where all these deleted files are moved into. This switch is called: “--backup-dir=“. If you don’t specify it, don’t expect rsync to delete empy directories, because rsync cannot delete empty directories, and it really doesn’t matter whether you additionally specify “--force“, or not. In combination with “--delete” it’s even double senseless.
The Exclude Problem
The second problem wasn’t figured out by myself, but this Blog
referring to this article here. It describes a deadlock between the switches listed right below, even without using the notorious backup switch (-b) at all:
--exclude &exclude pattern&
--ignore-existing
Also here the --force switch is without effect. Here the writer points out, an additional
--delete-excluded
lead to the solution.
Hope, this helps. The first problem was tested on a Ubuntu x86_64 C Jaunty Jackalope (9.04), the second solution haven’t been verified by myself yet.
了这篇文章
类别:┆阅读(0)┆评论(0)用心创造滤镜
扫码下载App
汇聚2000万达人的兴趣社区下载即送20张免费照片冲印
扫码下载App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
LOFTER精选
网易考拉推荐
用微信&&“扫一扫”
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用易信&&“扫一扫”
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阅读(2276)|
用微信&&“扫一扫”
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用易信&&“扫一扫”
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历史上的今天
loftPermalink:'',
id:'fks_',
blogTitle:'Starting sshd: Missing privilege separation directory: /var/empty/sshd',
blogAbstract:'启动 sshd 服务的时候报了如上的错误,本来开始认为是 sshd 的配置文件的错误,其实不是配置文件的问题。一下是解决的方法:
The SSHD service while restarting, looks for the “/var/empty/sshd/etc” directory which contains a symlink to the ‘localtime’ file. If the file doesn’t exist, it results in a “cannot create symbolic link `/var/empty/sshd/etc’: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error message.
blogTag:'',
blogUrl:'blog/static/',
isPublished:1,
istop:false,
modifyTime:0,
publishTime:8,
permalink:'blog/static/',
commentCount:0,
mainCommentCount:0,
recommendCount:0,
bsrk:-100,
publisherId:0,
recomBlogHome:false,
currentRecomBlog:false,
attachmentsFileIds:[],
groupInfo:{},
friendstatus:'none',
followstatus:'unFollow',
pubSucc:'',
visitorProvince:'',
visitorCity:'',
visitorNewUser:false,
postAddInfo:{},
mset:'000',
remindgoodnightblog:false,
isBlackVisitor:false,
isShowYodaoAd:false,
hostIntro:'',
hmcon:'0',
selfRecomBlogCount:'0',
lofter_single:''
{list a as x}
{if x.moveFrom=='wap'}
{elseif x.moveFrom=='iphone'}
{elseif x.moveFrom=='android'}
{elseif x.moveFrom=='mobile'}
${a.selfIntro|escape}{if great260}${suplement}{/if}
{list a as x}
推荐过这篇日志的人:
{list a as x}
{if !!b&&b.length>0}
他们还推荐了:
{list b as y}
转载记录:
{list d as x}
{list a as x}
{list a as x}
{list a as x}
{list a as x}
{if x_index>4}{break}{/if}
${fn2(x.publishTime,'yyyy-MM-dd HH:mm:ss')}
{list a as x}
{if !!(blogDetail.preBlogPermalink)}
{if !!(blogDetail.nextBlogPermalink)}
{list a as x}
{if defined('newslist')&&newslist.length>0}
{list newslist as x}
{if x_index>7}{break}{/if}
{list a as x}
{var first_option =}
{list x.voteDetailList as voteToOption}
{if voteToOption==1}
{if first_option==false},{/if}&&“${b[voteToOption_index]}”&&
{if (x.role!="-1") },“我是${c[x.role]}”&&{/if}
&&&&&&&&${fn1(x.voteTime)}
{if x.userName==''}{/if}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list x.l as y}
{if defined('wl')}
{list wl as x}{/list}相关资源:
这是一个计分板教程,计分板又称记分板,反正都一样。有耐心的话可以试试看!相信想学计分板的人一定会有耐心的!首先,计分板的指令是/scoreboard
它的分支有3个指令他们分别是objectives,players,teams翻译为目标(或项目),玩家和队伍。objectives是控制计分板的计分项目,players是控制玩家的分数,team就是队伍。命令可以通过队伍来改变某队的玩家分数objectives支指令教程:objectives分为list/add/remove/setdisplay.list就是列出所有计分项目,包括它的类型,显示的名字,和它的真正名字.add就是添加一个计分项目指令为 /scoreboard objectives add &名称& &类型& [显示的名称]
注意:&&是必须要填 []是可填可不填/scoreboard objectives add &名称& &类型& [显示的名称]名称就是你用命令或者命令方块来修改玩家分数时的名字,用它的显示名字是不行的,除非你没有打显示的名称就可以。类型的话就是得到分数的方法,玩家可以通过做一些事情去获得分数,类型一般分为
dummy,health,totalKillCount,playerKillCount,deathCount.
dummy就是虚拟的,只能通过命令或者命令方块去修改分数。health是不可修改的,它是根据玩家的生命值而变化。totalKillCount只要玩家杀死任何生物(包括玩家)就可以获得的分数,playerKillCount就是玩家杀死玩家所得的分数。deathCount是由玩家的死亡次数而增加的,可以说是可以记住玩家死亡的次数。显示的名称随便写,就是显示出来的名字。举一个例子,假如我新建一个计分项目是这样的/scoreboard objectives add Kills totalKillCount
杀敌数/scoreboard objectives add Kills totalKillCount 杀敌数那么我只要杀任何东西(包括杀人)就可以获得分数了,显示的名字则是杀敌数,命令控制的名字就是Kills.每杀一个生物就可以得到一分。接下来的是objectives的remove,remove就是移除的意思,不用说,就是移除一个计分项目的。/scoreboard objectives remove &名称& 名称就是你添加计分项目的名称,也就是命令执行要的那个名字。/scoreboard objectives remove &名称&有人说,得到了分数,怎么才可以看到自己的分数呢?那就得用到objectives的setdisplay了,setdisplay是设置计分项目的显示位置,显示的位置分为list/sidebar/belowname.list是显示在多人联机的人数列表(按Tab键可以看得到),sidebar就是显示在你游戏屏幕内的右边,belowname
则是显示在玩家的头上(需要多人联机才可以)/scoreboard objectives setdisplay &位置& [目标]如果不打目标,那会就清空那个显示位置的计分项目举一个例子,我之前已经创建了一个“杀敌数”的计分项目(看上面)那么显示位置list/sidebar的效果图分别为:计分板objectives支命令章结束players支指令教程players支命令分为set/add/remove/reset/list.
list指令可以列出哪一些玩家获得了分数(可以这样说),通过这样你可以知道有哪些人获得了参与了计分.
set指令则是设置玩家某计分项目的分数,add指令则是增加多少分到某玩家的某计分项目,remove指令则是移除某玩家在某计分项目多少分,reset则是重置某玩家所有计分项目的分数(清空他的分数,并且退出计分)。如果你想修改一个dummy的计分项目的玩家玩家分数,那么你只能通过这个players支命令来修改玩家的分数。/scoreboard players
&设置(set)|添加(add)|移除(remove)重置|(reset)|列表(list)&设置某玩家的某计分项目的分数(目标则是计分项目):/scoreboard players set &玩家& &目标& &分数&添加(加上)多少分至某玩家的某计分项目的分数(目标则是计分项目):/scoreboard players add &玩家& &目标& &分数&移除(减去)多少分至某玩家的某计分项目的分数(目标则是计分项目):/scoreboard players remove &玩家& &目标& &分数&重置某玩家所有计分项目的分数(目标则是计分项目,直接退出计分):/scoreboard players reset &玩家&假如我输入:/scoreboard set hacccc Kills 100
那么,这个命令则是设置hacccc的Kills计分项目的分数为100,输入后,我的Kills分数就有100了。假如我输入:/scoreboard add hacccc Kills 100
那么,这个命令则是加上100分到hacccc的Kills计分项目,输入后,我的Kills分数就多了100了。其他也是这样,依次内推。相信这很容易理解吧?players支命令章结束teams支命令教程teams支指令分为list/add/remove/empty/join/leave/option.list列出所有队伍,add添加队伍,remove移除队伍,empty清空某队伍的人(T光某队的人),join加入某队,leave退出某队,option设置某队/scoreboard teams &list|add|remove|empty|join|leave|option&list-略添加队伍指令:/scoreboard teams add &队名& [显示的名字]移除一个队伍:/scoreboard teams remove &队名&加入一个队伍:/scoreboard teams join &队名& [玩家ID]玩家ID不写则为自己,队名则是必须写现有的队伍。退出队伍:/scoreboard teams leave [玩家ID]不写玩家ID则为自己。使某队的所有玩家退出该队伍:/scoreboard teams empty &队名&option支指令教程:/scoreboard teams option &队名&
&friendlyfire|color|seeFriendlyInvisibles& &数值&option分为friendlyfire/color/seeFriendlyInvisibles.friendfire翻译的意思是误伤,它的数值有true和false,true则是开启误伤,false则是关闭误伤。/scoreboard teams option &队名& friendlyfire &true|false&color则是设置某队伍的颜色请按Tab键进行选择颜色,数值就是颜色。(太多种颜色了,不打出来了= =)/scoreboard teams option &队名& color &颜色&seeFriendlyInvisibles则是设置是否可以看到自己队伍的人隐身,它的数值有true和false,true则是可见,false则是关闭可见。/scoreboard teams option Red seeFriendlyInvisibles &true|false&teams支命令章结束好了,阅读完了上面,相信你已经大致懂得了如何使用记分板,你可能还觉得记分板只是个计分数的,没有啥用,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记分板它不但可以记住你的分数,而且,你还可以使用它制作更多的东西,例如是商店、用户组(当然,服务器最好用基础插件)、机械的使用限制。但是你前提是要学会以下的东西,以下内容由浅到深请注意。首先,你必须要学习players如何跟teams支命令连接在一起,意思是怎么使用队伍来控制玩家的分数。教程如下:teams与players支命令的联系(必学!)首先,先用players里的set来举例子。我们可以知道players的set的指令是这样子用的/scoreboard players set
&玩家& &计分项目& &分数&,在命令方块里,我们可以把 “&玩家&” 改成
&@p&即最近的玩家。如果在@p的右边用[]括号贴着它可以弄附加条件,请参照学习MCWiKi命令方块←学习完后再看这里= = 那么,现在怎么弄呢?
先给你个例子/scoreboard players set @p[team=Red] ABC
123这个例子就是让执行该命令的命令方块找到离自己最近,队伍为Red的玩家,然后设置这个玩家的ABC计分项目的分数为123。这样类似于/testfor指令(不要问我)。当然,也可以放个比较器在这个命令方块附近,像/testfor指令一样。P.S:players的其他子命令都可以,例如add、remove、reset。/scoreboard players set @p[team=Red] &计分项目& &分数&接下来就是更复杂一些的了,请看以下例子!/scoreboard players set @p[team=Red,score_ABC_min=123] EFG 23333这个例子是先让这个执行命令的命令方块找到队伍为Red的人,然后这个人的计分项目ABC的分数必须最小为123,如果这些条件符合接着就会设置这个人的EFG计分项目的分数为23333,如果找不到符合条件的玩家,这个命令将会失效。/scoreboard players set @p[team=Red,score_计分项目_min=N] &计分项目&
《我的世界》相关文章
(阅读:186)
(阅读:117)
(阅读:228)
(阅读:540)
(阅读:183)
(阅读:743)
(阅读:620)
(阅读:104)
(阅读:219)
欢迎来到快吧!请
内容至少5个字!
扫描二维码我的世界秘籍 我的世界手机版秘籍 我的世界秘籍大全 我的世界攻略秘籍 我的世界1&..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我的世界陷阱秘籍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的世界方块id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