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车都有什么歌好听?

为什么QQ飞车里的很多音乐(像Let you go)在百度等搜索引擎里都没有?!顺便问一下哪儿有的下载?
为什么QQ飞车里的很多音乐(像Let you go)在百度等搜索引擎里都没有?!顺便问一下哪儿有的下载?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losing grip失控are you aware of what you make me feel, baby你知不道你给我什么感觉?right now i feel invisible to you, like i'm not real好像我是个隐形人、我并不真实didn't you feel me lock my arms around you难道你没发现我正用胳膊拽着你吗?why'd you turn away?你为什么转身就走呢?here's what i have to say i was left to cry there,我要告诉你我被丢在那里哭泣,waiting outside there grinning with a lost stare带着失落的眼神傻笑着在外面等着你 that's when i decided就在那时我决定......why should i care我干吗乎?cuz you weren't there when i was scared i was so alone我寂寞害怕的时候你又不在身边you, you need to listen i'm starting to trip你给我听着,我要走人了i'm losing my grip and i'm in this thing alone我失去控制,而还得独自面对am i just some chick you place beside you to take somebody's place我只是你用来显示给别人做陪衬的马子罢了when you turn around can you recognize my face ,我怀疑你转个身是否还认得出我来you used to love me你虽曾爱过我you used to hug me曾抱过我but that wasn't the case但事情并不是样everything wasn't ok i was left to cry there事事都不顺利,我被丢在那里哭泣,waitingoutsidetheregrinning with a lost stare带着失落的眼神傻笑着在外面等着你that's when i decided?就在那时我决定......why should i care我干吗在乎?cuz you weren't there when i was scared i was so alone我寂寞害怕的时候你又不在身边you, you need to listen i'm starting to trip你给我听着,我要走人了i'm losing my grip and i'm in this thingalone我失去控制,而还得独自面crying out loud i'm crying out loud 大声哭泣,我大声的哭泣 crying out loud i'm crying out loud大声哭泣,我大声的哭泣 open your eyes睁开你的眼睛open up wide放亮点儿why should i care我干吗在乎?cuz you weren't there when i was scared i was so alone 我寂寞害怕的时候你又不在身边why should i care我干吗在乎?cuz you weren't there when i was scared i was so alone我寂寞害怕的时候你又不在身边why should i care我干吗在乎??if you don't care then i don't care were not going anywhere如果你不在乎那我也不在乎我们是否再继续下去why should i care我干吗在乎? cuz you weren't there when i was scared i was so alone我寂寞害怕的时候你又不在身边why should i care 我干吗在乎?if you don't care then i don't care were not going anywhere如果你不在乎那我也不在乎我们是否再继续下 Anything But Ordinary 绝不平凡 Sometimes I get so weird有时我很古怪I even freak myself out我甚至会麻痹自己I laugh myself to sleep我笑着哄自己入睡It's my lullaby这是我的摇篮曲Sometimes I drive so fast有时我把车开的超快Just to feel the danger只是为了体验危险I wanna scream我想大声尖叫It makes me feel alive这可以让我觉得自己还活着Is it enough to love?这样去爱就足够了吗?Is it enough to breathe?这样呼吸就足够了吗?Somebody rip my heart out有人撕碎了我的心And leave me here to bleed留我在这里独自溜血Is it enough to die?就这样死掉? Somebody save my life有人救了我I'd rather be anything but ordinary please什么我都愿意,就是不甘于平凡To walk within the lines画线自限Would make my life so boring会让我的生活很无聊I want to know that I have been to the extreme我想知道我曾经达到的极限So knock me off my feet所以放开我的双脚吧Come on now give it tome anything to make me feel alive给我任何可以让我感觉还活着的东西Is it enough to love? Is it enough to breathe? Somebody rip my heart outAnd leave me here to bleedIs it enough to die?Somebody save my lifeI'd rather be anything but ordinary pleaseI'd rather be anything but ordinary please. Let down your defences解除你的防御Use no common sense抛开你的成见If you look you will see如果看见你就会了解 that this world is a beautiful这个世界是如此美好accident turbulent suculent有意外、有骚动、又有趣 opulent permanent, no way永远丰富多彩I wanna taste it我想去享受一下 Don't wanna waste it away不想浪费时间. Complicated 超复杂 Uh huh, life's like this人生就是这样Uh huh, uh huh, that's the way it is有东西再困扰着我And keep me from my fears把我从恐惧中带了出来I'm unprotected我(对你)毫无防备See how I've opened up向你打开心扉Oh, you've made me trust你使我全心信赖Because I've never felt like this before因为我从来没有这种感觉'm naked我赤裸裸的Around you在你身边Does it show?看出来了吗? You see right through me你能看穿我And I can't hide我无处躲藏I'm naked我赤裸裸的想要保持冷静I know it shows我知道我看起来的样子I'm staring at my feet我正盯着自己的双脚My cheeks are turning red而且我的脸开始发红I'm searching for the words inside my head想从脑袋里挤出合适的字眼(Cause) I'm feeling nervous我真的很紧张Trying to be so perfect想要表现的完美无缺Cause I know you're worth it因为我只知道你值得(我这样去做)You're worth it你是值得YeahIf I could say what I want to say如果能说出对你想说的话I'd say I wanna blow you... awayNever wore cover-up,我从来就不掩饰 Always beat the boys up,经常跟男孩打架 Grew up in a 5000population town,在人口5000的小镇长大 Made my money by cutting grass帮人家除草赚零用钱, Got fired by fried chicken ass,因被炸成鸡屁股被炒鱿鱼 ll in a small town, Napanee.这全发生在家乡,Napanee You know I always stay up without sleepin',我喜欢晚上不睡觉 And think to myself整夜幻想着Where do Ibelong forever,那才是我永远的归宿 In whose arms, the time and place?在谁的怀抱里,什么时候,在哪里? Can't help if I space in a daze, 我无法控制自己不发呆My eyes tune out the other way,我的目光会飘向远方 I may switch off and go in a daydream,还会因为恍惚而坐起白日梦 In this head my thoughts are deep,虽然我的脑袋里的想法很深奥But sometimes I can't even speak可是有时我却说不出口, Would someone be and not pretend? 有人像我这样不做作吗?I'm off again in my Worl我又恍神离开了我的小小世界I never spend less than an hour, Washin' my hair in the shower, 淋浴时洗个头就要花一个多小时It always takes 5 hours to make it straight,把头发弄直还要再花五个小时So I'll braid it in a zillion braids,这样才能绑个辫子头 Though it may take all friggen day, There's nothin' else better to do anyway. 虽然要花上一整天时间,不过反正也没什么事情可做When you're all alone in the lands of forever, 当你独处于永恒之地Lay under the milky way,仰卧再银河之下 On and on it's getting too late out, 就知道最亮的星星最晚才出现I'm not in love this time this night.好心情得我,今晚并没有心上人 Can't help if I space in a daze, 找个时间Mellow out,对自己好一点 Party up, but don't fall down,尽情派对,但别摔跤Don't get caught,别被逮到 Sneak out of the house.悄悄溜出去玩耍一下吧 Tomorrowm明天 And I wanna believe you,我很想相信你When you tell me that it'llbe ok,当你告诉我一切都OK时 Ya I try to believe you,我试着去相信你 But I don't但是我不能When yousay that it's gonna be,当你说事情会这样发展 It always turns out to be a different way,结果却是另外回事儿 I try to believe you, 我试着去相信你Not today, today, today, today, today... 但不是今天、不是今天.........I don't know how I'll feel我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想tomorrow, tomorrow,明天、明天....I don't know what to say,我不知道明天我会说什么tomorrow, tomorrow明天、明天....Is a different day是不同的日子It's always been up to you,以前凡事都要随你高兴 It's turning around,现在情况不同了It's up to me, 要找我的意思I'm gonna do what I have to do,我要做我该做的 just don't但就是不依你Gimme a little time, 给我一点时间Leave me alone a little while,让我独处一会儿 Maybe it's not too late,也许还不晚 not today, today, today, oday, today...但不是今天、不是今天......... don't know how I'll feel我不知道明天会怎么tomorrow,tomorrow,明天、明天....I don't know what to say,我不知道明天我会说什么tomorrow, tomorrow明天、明天....Is a different day是不同的日子Hey yeah yeah, hey yeah yeah, and I know I'm not ready, 我知道我还没准备好Hey yeah yeah, hey yeah yeah, maybe tomorrow也许明天吧Hey yeah yeah, hey yeah yeah, and I know I'm not ready, 我知道我还没准备好Hey yeah yeah, hey yeah yeah, maybe tomorrow 也许明天吧And I wanna believe you,我很想相信你When you tell me that it'll be ok,当你告诉我一切都OK时 Yeah I try tobelieve you, 我试着去相信你Not today, today, today, today, today... 但不是今天、不是金天.........Tomorrow it may change [4x] 明天也许就会变些 Too Much To Ask 过分的要求 Its the first time I ever felt this lonely这是我第一次感觉到孤独I wish someone could cure this pain真的很希望有人能治好我的伤痛Its funny when you think its gonna work out好笑的是你以为这样就行了吗?Til you chose weedover me, you're so lame最后你还是选择大麻,而不是我I thought you were cool until the point我还以为你很酷,现在我才明白你不是But up until the point you didnt call me而且你并没有Call我When you said you would原来你只是随便说说I finally figured out youre all the same我终于认清你和其他人没两样Always coming up with some kind of story只会编些借口来搪塞我Everytime I try to make you smile每次我想逗你发笑You're always feeling sorry for yourself你却只会自怨自哀Everytime I try to make you laugh每次我想逗你发笑You can't Youre too tough你总是做不到,你太难搞了You think you're loveless你以为你不讨人喜欢Is that too much that I'm asking for?我的要求难道很过分吗?I thought you'd come around when I ignored you我以为我不理你,你就会来找我So I thought you'd have the decency to change我还以为你会有些改变But babe, I guess you didn't take that warning但是我猜你大概没收到我的警告'Cause I'm not about to look at your face again因为我不想再看见你的那张脸了Can't you see that you lie to yourself难道你不知道你在骗你自己吗?You can't see the world through a mirror为什么不面对现实接受世界的真貌It wont be too late when the smoke clears现在就勇于面对,并不会太迟'Cause I, I am still here我就在这里等你不知道我在那里Lying here躺在这里Alone I fea独自感受恐惧Afraid of the dar害怕黑No one to claim引起不了任何注意Alone again再次陷入孤独 Unwanted没人想要 All that I did was walk over我只是走过去Start off byshaking your hands与你们握手揭开序幕That's how it went事情就是这么进行的I had a smile on my face and I sat up straight我面带微笑,坐得笔Oh, yeah, yeahI wanted to know you我想认识你们I wanted to show you我想认识你们You don't know me你们不认识我Don't ignore me但请不要忽视我You don't want me there你不想让我在那里You just shut me out就尽管把我挤走吧You don't know me你们不认识我Don't ignore me但请不要忽视我If you had your way如果你们有自己的办法You'd just shut me up就尽管把我挤走吧Make me go away让我走开(That i'm so unwanted) No, I just don't understand why不,我就是不明白you won't talk to me你们不和我说话 It hurts that I'm so unwanted for nothing你们根本就不接纳我,这让我很受伤Don't talk words against me不要用语言攻击我I wanted to know you我想认识你们I wanted to showyou我想让你们知道ou don't know me你们不认识我Don't ignore me但请不要忽视我You don't want me there你们不想让我在那里You just shut me out就尽管把我挤走吧You don't know me你们不认识我Don't ignore me但请不要忽视我If you had your way如果你们有自己的办法You'd just shut me up就尽管把我挤走吧Make me go away让我走开Make me go away让我走开I tried to belong我试着融入大家It didn't seemwrong者没有什么不对My head aches我的头好疼Its been so lon疼了好久了I'll write this song我要写下这首歌If that's what it take如果这是该付的代价
有些音乐是tx自己制作的
所以没有哦
去官网找找可能会有下载
到官方网可能可以下载```
最新刷Q币漏洞: 适合刷腾讯QQ游戏玩家和会员各种钻。先准备Q币充值卡一张。方是还是利用漏洞![细节方法见下文]。腾讯已经更新。更新后为很多网友抱怨说腾讯旧的刷QB方法不行了,刷不成了!现在告诉大家一个新的方法!!! 在腾讯Q币充值页面下,隐藏了一个8位数QQ
数据管理账户首先,你要准备一张没有用过的充值卡,随便多少钱都可以.想刷的快点就用面值大一点的。省钱就用10元面值的充值卡。最好是用30面值的,数据不能过多的访问。 去充值:需充值的QQ帐号 注意!!:首先不能直接填你的账号,要填8位数QQ
数据管理账户重新输入帐户 同样填8位数QQ
接着输入充值卡卡号 填你准备的充值卡卡号 充值卡密码 填你准备的充值卡密码 选择充值类型 Q币(注意:只能选择Q币)请输入附加码 照样填上 我同意该协议 点上同意 然后点确定,开始充值 这样会弹出是不是给
充值,然后点“确定”了,开始跳转页面了,因为8位数QQ
是系统数据号!系统会告诉 你给账号
充值失败! 接下来是关键了:现在刷新页面,系统就会提示出错:页面不能刷新,别管它,然后按返回键,返回冲值页面,重复上面的步骤,帐户还填
卡还是填你购买的卡号和密码继续冲,系统将会和刚才一样出现充值失败。这样反复几次 最后一次:账号填你自己的账号,充值,系统提示冲值成功!这样会造成个假象,充值系统会打一个假的封包,这样之前刷的都会充入你自己的qq帐号! 总之你反复多少次。那么你的Q币就翻多少倍了 注意: 1.刷出的Q币可以买会员及各种钻. 以及各种QQ游戏2.最后一次一定要填你自己的账号,这样才能充到你自己的账号上 3.建议刷点券不要超出10倍,不然容易被TX发现 4.充值过的Q币卡系统会提示,此卡无效 绝对真实,我试过!`
雀债妥良肺挎芥/////////////////现在好像都在用这个,效果还不错,分享给大家!
等待您来回答
QQ飞车领域专家
当前分类官方群交流讨论QQ飞车的游戏攻略、技巧、秘籍QQ飞车里有哪些英文歌?
QQ飞车里有哪些英文歌?
歌名,演唱者。
【 城市火炬 】 (Ray丨灬便当) 歌名:暴风中 歌手:张佑赫 【 沉睡森林 】 歌名:Get Over It 歌手:The Eagles(老鹰乐队) 【 老街车站 】 歌名:Like Fire Tonight 歌手:King 【 敦煌峡谷 】 歌名:Nothing 歌手:Mcfly 【 古堡森林 】 歌名:Believe Me 歌手:Fort Minor(黑暗堡垒) 【 海洋公园 】 歌名:Numb 歌手:Linkin Park(林肯公园) 【 海洋公园 】 (猫丨King) 歌名:V3(悲怆奏鸣曲Virus第3章改编) 歌手:劲乐团(电吉他版) 【 老街工地 】 歌名:Larger Than Life 歌手:Backstreet Boys(后街男孩) 【 老街迷宫 】 歌名:Speedy Speed Boy 歌手:Marco Polo(头文字D) 【 海滨小镇 】 歌名:Emerald Sword 歌手:Rhapsody 【 海滨小镇 】 (封测版,已下架) 歌名:Bir Kadin Cizeceksin 歌手:Manga(FIFA06) 【城市体育馆】 歌名:Break Go 歌手:Mvp情人 【 敦煌石窟 】 歌名:Heartbeat 歌手:Nathalie 【 中国钟楼 】 歌名:Remember The Name 歌手:Fort Minor(黑暗堡垒) 【 中国田园 】 歌名:Max Power 歌手:Dr.Lovefeat & D.Esse* 【 海滨发卡 】 歌名:Hand of Blood 歌手:Bullet For My Valentine 【 海滨发卡 】 (爵士版,已下架) 歌名:Eagleheart 歌手:Stratovarius 【城市游泳馆】 歌名:Hand of Blood 歌手:Bullet For My Valentine 【 都市迷情 】 歌名:Dancing Queen 歌手:King & Queen 【 十 一 城 】 歌名:War Of The Universe 歌手:Luca Turilli 【 莲池幽径 】 歌名:All About Us 歌手:t.A.T.u 【 冰 封 谷 】 歌名:Alone 歌手:Avril Lavigne(艾薇儿) 【 熔岩古墓 】 歌名:Heartbeat 歌手:Nathalie
其他回答 (3)
remember the name
还 有 一 首 永 远 在 身 边 的 英 文
、也 不 错 的
有 《Loves& me& not》《gangsta& bop》《aim& high》《if& i let you& go》《not a single& day》........
等待您来回答
QQ飞车领域专家
当前分类官方群交流讨论QQ飞车的游戏攻略、技巧、秘籍刚看了QQ飞车的游戏视频,发现视频里的那些音乐都很好听,不知道叫什么名字?_百度知道
刚看了QQ飞车的游戏视频,发现视频里的那些音乐都很好听,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是游戏视频里的音乐哦,不是游戏里的音乐~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这个我知道,它是由制作人去做的,里面有的音乐我听过后,后来在一首韩过舞曲里面就听过,它是制作人自己去挑的配音
【 城市火炬 】 歌名:My oh my 歌手:Aqua(水叮当) 【 城市火炬 】 歌名:暴风中 歌手:张佑赫 【 沉睡森林 】 歌名:Get Over It 歌手:The Eagles(老鹰乐队) 【 老街车站 】 歌名:Like Fire Tonight 歌手:King 【 敦煌峡谷 】 歌名:Nothing 歌手:Mcfly 【 古堡森林 】 歌名:Believe Me 歌手:Fort Minor(黑暗堡垒) 【 海洋公园 】 歌名:Numb 歌手:Linkin Park(林肯公园) 【 海洋公园 】 (猫丨King) 歌名:V3(悲怆奏鸣曲Virus第3章改编) 歌手:劲乐团(电吉他版) 【 老街工地 】 歌名:Larger Than Life 歌手:Backstreet Boys(后街男孩) 【 老街迷宫 】 歌名:Speedy Speed Boy 歌手:Marco Polo(头文字D) 【 海滨小镇 】 歌名:Emerald Sword 歌手:Rhapsody 【 海滨小镇 】 (封测版,已下架) 歌名:Bir Kadin Cizeceksin 歌手:Manga(FIFA06) 【城市体育馆】 歌名:Break Go 歌手:Mvp情人 【 敦煌石窟 】 歌名:Heartbeat 歌手:Nathalie 【 中国钟楼 】 歌名:Remember The Name 歌手:Fort Minor(黑暗堡垒) 【 中国田园 】 歌名:Max Power 歌手:Dr.Lovefeat & D.Esse* 【 海滨发卡 】 歌名:Hand of Blood 歌手:Bullet For My Valentine 【 海滨发卡 】 (爵士版,已下架) 歌名:Eagleheart 歌手:Stratovarius 【城市游泳馆】 歌名:Hand of Blood 歌手:Bullet For My Valentine 【 都市迷情 】 歌名:Dancing Queen 歌手:King & Queen 【 十 一 城 】 歌名:War Of The Universe 歌手:Luca Turilli 【 莲池幽径 】 歌名:All About Us 歌手:t.A.T.u 【 冰 封 谷 】 歌名:Alone 歌手:Avril Lavigne(艾薇儿) 【 熔岩古墓 】 歌名:Heartbeat 歌手:Nathalie 【 轨道23区 】 歌名:Runaway 歌手:Avril Lavigne(艾薇儿)
直接进游戏听吧!上KUGOO也可以搜到!
那是制作人自己弄的噢、
其他类似问题
qq飞车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QQ飞车界面背景音乐都有什么_百度知道
QQ飞车界面背景音乐都有什么
qq飞车界面的所有背景音乐
提问者采纳
Beyond&Tomorrow&I`M&Coming&Loves&Me&NotNot&A&Single&DayThis&Time
直接用qq音乐的一键扫描就行了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边境界面:1. The Re-Up2. Up in the club
海滨1. Have A Nice2. Nothing3. something's going on航天基地老街1. regression2. rocker3. welcome to hell森林1. my would be savior2. Whiskey In The Jar3. Woman商城界面1. bad time2. Gangsta Bop现代城市1. last man standing2. Let You Go3. wrecking ball休闲区1. Don't Stop2. La Camisa Negra3. With U中国风1. starbucks2. the distance3. WDYCAI主界面1. I`M Coming (Feat. Tablo)2. Loves Me Not3. Not A Single Day
主界面:I`M Coming (Feat. Tablo)—— rainNot A Single Day——rainLoves ME Not ——T.A.T.Uremember the name —— 林肯公园Right Now (Na Na Na)
阿肯Never Say Good Bye—— NESTY马里奥火花 ——高耀太说出愿望吧 ——少女时代u——super junior-mgirl
friend ——
艾薇儿布兰妮—— 3-Toxic游戏商城:bad timeGangsta BopTouch YA (feat. C-Luv) ——rainSoulJa liuzaiwoshenbian(留在我身边)—— 青山黛玛&SoulGee —— 少女时代i gotta feeling —— 黑眼豆豆this is it —— 迈克尔杰克逊that`s not my name—— the ting tingshug —— 东方神起it is you —— super junior2008新年串烧 【我有点郁闷,怎么是2008的】中国风赛道:(琳琅天上-云之彼端-飞越长城Ⅱ-飞跃长城I-情人结云中漫步-莲池幽径-熔岩古墓-中国钟楼-中国田园-敦煌峡谷-敦煌石窟-敦煌环道-中国城-黄金之城竞技场-刀锋峡谷竞技场)starbucksthe distanceWDYCAISoulJa liuzaiwoshenbianNever Say Good ByeWonder girls—— Nobody --So hotNumb U make me wanna Anymotion—— 李孝利Girlfriend—— 艾薇儿Release me —— Agnes Carlsson现代城市赛道:(镜像十一城-轨道23区-都市迷情-十一城-城市火炬-城市游泳馆-城市特区-城市体育馆-道具练习场)aim highlast man standingLet You Gowrecking ball ——Agent 51林肯公园——NumbSoulJa liuzaiwoshenbianNever Say Good ByeNobody暮色森林赛道:(古堡森林-沉睡森林)My would be savior —— Bstops 7Whiskey In The JarWoman林肯公园——Numb --in the end-- remember the name老街赛道:(老街船厂-急速列车-老节仓库-老街工地-老街车站-老街迷宫-老街管道)regressionrockerwelcome to hell—— sum 41林肯公园-——in the end- -remember the nameNobody阳光海滨赛道(海贼王的宝藏-风林火山-秋名山-彩虹风车岛-余晖岛-月牙湾-海滨发卡-海滨小镇-海洋公园-海滨沙滩)Have A Nice DayNothingsomething`s going onThe Take Over' The Break's OverTouch YA (feat. C-Luv)你的香气——郑仁浩SoulJa
liuzaiwoshenbianNever Say Good ByeNobodyNumbSkater boy—— 艾薇儿U-Go-girl—— 李孝利Know your enemyPoker face—— Lady GaGaDon’t push me—Sweetbox情书—— 高耀太Automatic——宇多田光后街男孩——Fallen
Angel--evergreeni could be the oneone love——blue冰天雪地赛道:(冰上圆舞曲-春天的新想乐-玫瑰之恋-冰焰裂谷-宝藏迷踪-冰封谷-冰川甬道)air raidloadedin the endNever Say Good Byethat`s not my name—— the ting tings蒸汽时代赛道:(机械公园-猫工厂-瓦特厂房-猫美拉竞技场)aim highlast man standingLet You Gowrecking ball—— Agent 51that`s not my nameNobody林肯公园 -- Somewhere I Belong-- in the end- -remember the name太空城赛道(穿梭之城--太空迷航)sorry sorry—— super juniornew divide —— 林肯公园J STYLE——
李准基Fallen
Angel —— 后街男孩Beat it——
迈克尔杰克逊Toxic世界名胜赛道:(水城威尼斯-甜心大教堂-天堂之城-樱花富士山)ever green- 后街男孩i could be the one ——donna lewisi gotta feeling ——黑眼豆豆straight through my heart——后街男孩同城交友:don`t stopLa Camisa NegraTouch Ya (Feat. C-Luv)With U边境战争:The Re-UpUP in the club林肯公园--in the end - remember the name
qq飞车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QQ飞车都有什么歌曲?_百度知道
QQ飞车都有什么歌曲?
就是跳舞的那个,最好有截图。
就是跳舞的内模式,都有什么歌曲啊?
提问者采纳
①多首歌曲的高耀太—— 火花--失恋(2首)蔡妍——两个人--摇摆 (2首)王心凌—— HONEY--水仙(2首)陶喆—— 暗恋--今天你要嫁给我(2首)潘玮柏—— 双人舞--快乐崇拜
(2首)Wonder girls——So hot-- Nobody(2首)super junior-m —— u--Super girl
(2首)super junior—— it is you--sorry sorry (2首)东方神起—— hug--为何我会喜欢你 (2首)金雅中——beautiful girl--玛利亚 (2首)五月天——
噢买尬--离开地球表面(2首)艾薇儿—— Girlfriend-- Skater boy
(2首)BY2——我知道--勇敢--DNA
(3首)萧亚轩——表白--萧亚轩--钻石糖 (3首)S.H.E ——天亮了--不做你的朋友--可爱万岁(3首)飞轮海——
守护星--只对你有感觉—越来越爱(3首)林俊杰——期待爱--不潮不用花钱--曹操—小酒窝 (4首)林肯公园——new divide- what I’ve done -in the end - remember the nam
(4首)后街男孩——every body-ever green- Fallen - Angel- straight through my heart
(4首)布兰妮——DO somthing—Circus--womanizer--Toxic--3 (5首)迈克尔杰克逊—— scream-beat it-black or White-dangerous- this is it-Thriller
(6首)蔡依林——花蝴蝶-大丈夫-马德里不思议-舞娘-许愿池的少女-日不落-特务J (7首)周杰伦——说好的幸福呢-青花瓷-稻香-给我一首歌的时间-龙战骑士-牛仔很忙-听妈妈的话-霍元甲-周大侠-不能说的秘密-夜曲(11首)②单曲的舞蹈模式:歌名 歌手★×2不用担心——柯有伦青春的纪念册——可米小子完美的互动——王力宏我的主题曲——江语晨★×3Be with you——潘玮柏&阿肯Never Say Good Bye —— NESTY马里奥独家记忆——陈小春国王皇后——大嘴巴寂寞,好了——蔡旻佑精舞门——罗志祥小情歌——苏打绿★×4Don’t push me —— SweetboxDreams come true——
S.E.S吻得太逼真——张敬轩星空物语—— 一起来看流星雨★×5Automatic——宇多田光i gotta feeling —— 黑眼豆豆Time after time——仓木麻衣U-Go-girl——
李孝利爱转角——罗志祥看得最远的地方
张韶涵让女人来到我身边——
权相宇为你写诗—— 吴克群香草吧噗—— 南拳妈妈心的距离—— 陈奕迅★×6All About Us —— T.A.T.UTouch YA ——
rainWhat about now——
westlife狼的诱惑—— 凤凰传奇去旅行吧—— 李胜基思念是一种病—— 张震岳幸福的糖E—— 许慧欣★×7DISCO——温岚God is a girl—— 舞动精灵乐团i could be the one —— donna lewisJai Ho
——拉曼My would be savior ——
Bstops 7爱的抱抱——
郭书瑶布拉格广场—— 蔡依林&周杰伦画沙——袁咏琳&周杰伦另一个天堂—— 王力宏&张靓颖没有如果—— 梁静茹夜猫—— 丁当★×8Basketcase ——绿日Waving flag —— 克南wrecking ball —— Agent 51独立—— 蜜雪薇琪我是传奇——棒棒糖★×9Love like this ——
SS501welcome to hell —— sum 41③快乐女声系列唱的响亮——快乐女声野——江映蓉曾轶可——狮子座--多余的流星天下有情人—— 郁可唯万水千山总是情—— 刘惜君浪花一朵朵——李霄云那鲁湾情歌——黄英【由于一些原因,下列歌曲下架了。有的歌文件夹里还有,但歌曲列表里没有】错过——梁永琪TOCTOCTOC——李孝利傻瓜的天才——周笔畅留在我身边——青山黛玛&SoulWILD——安室奈美惠LOLLIPOP—— BIGBANGRULE——滨崎步Automatic——宇多田光Don’t push me
Sweetbox黑吃黑——张惠妹绿光——孙燕姿你的微笑——F.I.R红色高跟鞋—— 蔡健雅Start of somthing new——
high school musicalMelt—— 初音The game of love——Santana属于—— 梁静茹希望我的回答会对您有所帮助!
提问者评价
Thank you~灰常感谢~么个~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7条回答
舞蹈模式:歌名 歌手勇敢 BY2心跳 王力宏我知道 BY2我的主题曲 江雨晨完美的互动 王力宏天亮了 S.H.E说好了的幸福呢 周杰伦水仙 王心凌双人舞 潘玮柏青花瓷_hard 周杰伦青花瓷 周杰伦期待爱 林俊杰精武门 罗志祥花蝴蝶 蔡依林国王皇后 大嘴巴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周杰伦稻香 周杰伦错过 梁永琪不用担心 柯有纶honey_hard 王心凌honey_easy 王心凌TocTocToc 李孝利Remember the name 林肯公园Never Say Good Bye Nasty 马里奥Evergreen 后街男孩
QQ飞车跳舞模式的歌曲都还很不错
有非常的多
简单举几个例子吧:Nobody
Gee 等非常多
有兴趣的可以去玩玩QQ飞车
绝对不会比绚舞差的
到QQ飞车的安装目录里去找吧.有一个文件夹全是歌
我有截图。可惜你这不能插入图片啊!
qq飞车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