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と金の开かない键qq音乐下载2012

本节目单下的其他节目
订阅本节目的沪友也订阅了
沪江日语论坛:
(409)《黒と金の開かない鍵》-園村郁人
发布于: 21:13:30
& 节目名称:动漫经典台词 & 主持人:田夏樱(小樱子,小樱,樱酱,樱~总之都是受樱~o(╯□╰)o)&&&&&&&&&&&& BBUZZ(卷子,PAKO~~\(≧▽≦)/~)&&&&&&&&&&&& 明予一(小一,阿一,ハジメです(~ o ~)~)&&&&&&&&&&&& 黑兔小玄(小玄,小黑,玄酱随便叫~Ψ( ̄? ̄)Ψ) & 更新频率:暂定每周一、二、三、四、五、六、日,也可能看心情~~ 学习任务:牢记,并大声朗读每日的句子 学习口号:一起度过这个春意怏然搅基绝好的春天吧= =! 每期游戏:联想游戏,从本期动漫台词的人物或者声优开始联想(具体在节目中说明) 每期奖励:150HY(朗读奖励)、 50HY(抄写奖励)、50HY(游戏奖励) 主持人碎碎念:感冒咳嗽两个星期都还没好~~喉咙很痛涅~~
セリフ: 神様は不公平だ姉貴の世話を俺に焼かせてくれるのに触れられない家族という形に当て嵌めてくる近くて 遠いかみさまはふこうへいだあねきのせわをおれにやかせてくれるのにふれられないかぞくというかたちにあてはめてくるちかくて とおい上帝是不公平的明明让我照顾姐姐硬是给我安排成无法摆脱的家人关系即近又远
& 节选自:《黒と金の開かない鍵》OVA声优:十利须我里 主持人模仿:(感冒~低音下不去= =世話发音错误,甭学。。)
吐槽时间:喜欢姐姐什么滴~~禁断啊~~~~ & 游戏时间:首先,游戏在沙发上做!所以,沙发的孩子,担起这个责任来!!!&&&&&&&&&&&&&&& 沙发的孩子请复制:说到“姐弟恋”,就想到XXXX。&&&&&&&&&&&&&&& 后面的孩子直接写联想到的名字就可以&&&&&&&&&&&&&&& 嘛,沙发就是用来挤得o(╯□╰)o~大家一起挤挤,搞基神马滴最有爱(*^__^*) & 其它节目推荐: & && && &&
& 最后,欢迎大家踊跃的订阅哦!!!(订阅戳图直达哦~~~)
可以查看更多内容,还可以进行评论。
(行きさせるのか( ´ ▽ ` )
神様は不公平だ
姉貴の世話を俺に焼かせてくれるのに
触れられない家族という形に当て嵌めてくる
近くて 遠い
(技多不压身)
( ⊙ o ⊙ )啊!沙发居然被你抢了!
月小囧说:( ⊙ o ⊙ )啊!沙发居然被你抢了!我得多久才能抢到一次沙发233
(優しい人になりたい。)
sjbluesky说:求美音~在做电脑系统- -今天估计要坑掉几个
(艾歇尔巴顿复,复是也。)
sakuya1616说:在做电脑系统- -今天估计要坑掉几个电脑系统……sakuya美少年原来是技术少年!各种想请教英语词典的课程设计怎么做← ←噗!我重点错了!
(技多不压身)
(技多不压身)
神様は不公平だ 姉貴の世話を俺に焼かせてくれるのに 触れられない家族という形に当て嵌めてくる 近くて 遠い
(僕は新しい道を探す~)
月小囧说:神様は不公平だ 姉貴の世話を俺に焼かせてくれるのに 触れられない家族という形に当て嵌...触れられない
这里读错鸟~~~
(技多不压身)
黑兔小玄说:触れられない
这里读错鸟~~~的确呐~每次匆匆而过,算了
(学习为主,搅基为辅,注意しろ)
这里没读好~~
(小起,俗称野猪王( ̄y▽ ̄)╭)
神様は不公平だ
近くて 遠い
(NEET - ねむる)
神様は不公平だ
近くて 遠い
(∑?`ω´? 用绳命混书会模式)
神様は不公平だ
近くて 遠い
(漫谈 我还会回来的!)
神様は不公平だ姉貴の世話を俺に焼かせてくれるのに触れられない家族という形に当て嵌めてくる近くて 遠い
第二句最好读慢一点,要不然显得有点糊~
神様は不公平だ 姉貴の世話を俺に焼かせてくれるのに 触れられない家族という形に当て嵌めてくる 近くて 遠い
(燃えろう!!!ヾ(≧O≦)〃~ )
(【性格比性别还难改】)
这里没读清楚涅~~
(優しい人になりたい。)
神様は不公平だ
近くて 遠い
(運というものはいらなければいけない)
神様は不公平だ
近くて 遠い
( どんな夜にも必ず終わりは来る。)
为啥我听到兄貴了。。。= =
( どんな夜にも必ず終わりは来る。)
黑兔小玄说:姉貴
为啥我听到兄貴了。。。= =被发现了!!_(:з」∠)_
(bobo是有节操的萌汉纸)
恩恩~继续加油~~~↖(^ω^)↗
第一行的“は”被吃了~(¯﹃¯)
(阿垃垃圾君)
希希才木有吃掉「は」呢..→_→
黑兔小玄说:第一行的“は”被吃了~(¯﹃¯)没错,吃掉了!还不止一个!半夜容易饿【明明是口胡了喂!(#`O′)
不羁小城说:希希才木有吃掉「は」呢..→_→→_→我真的吃掉了
(阿垃垃圾君)
浮游希希说:→_→我真的吃掉了(﹁ ﹁ )希希不带早读..红包奖励没了...我要把你吃掉=皿=
(台風が、心を冷やす嵐はまだ来ないのか)
神様は不公平だ 姉貴の世話を俺に焼かせてくれるのに 触れられない家族という形に当て嵌めてくる 近くて、遠い
恩恩~好温油滴声音涅~~
(台風が、心を冷やす嵐はまだ来ないのか)
黑兔小玄说:恩恩~好温油滴声音涅~~~\(≧▽≦)/~啦啦啦 谢谢,有2个哦,刚才漏了一个……
神様は不公平だ姉貴の世話を俺に焼かせてくれるのに触れられない家族という形に当て嵌めてくる近くて、遠い=w=大家晚安~~~~~~~~
恩恩~没问题~~继续加油~~O(∩_∩)O~
黑兔小玄说:恩恩~没问题~~继续加油~~O(∩_∩)O~噗~小玄~好久没见到你了嗯!o((≧▽≦o) 换了ID什么的你绝对不记得我了噗!好吧就算没换你估计也记不得了嗯!
神様は不公平だ姉貴の世話を俺に焼かせてくれるのに触れられない家族という形に当て嵌めてくる近くて 遠い
复复的大腿是getDA☆ZE!
妹纸声音好特别啊~~
月神云姬说:复复的大腿是getDA☆ZE!getDA☆ZE! Σ( ° △ °|||)︴ 那是什么~大腿还舒服嘛~?
黑兔小玄说:妹纸声音好特别啊~~(⊙﹏⊙)?特别在哪儿Σ( ° △ °|||)︴
神様は不公平だ姉貴の世話を俺に焼かせてくれるのにふれらなない家族という形に当て嵌めてくる近くて遠い答题用时:[01:35]
(小起,俗称野猪王( ̄y▽ ̄)╭)
恩恩~读得不错捏~
(╯﹏╰累觉不爱~)
神様は不公平だ
近くて 遠い
触れられない
这里稍稍有点偏音~
(╯﹏╰累觉不爱~)
黑兔小玄说:触れられない
这里稍稍有点偏音~谢谢玄酱指出~
恩恩~没问题~~继续加油~~O(∩_∩)O~
这里是2调~
(多上网校,少逛沪江!!)
好像没听到te
(阿垃垃圾君)
ra行的发音都变成na行了~
(阿垃垃圾君)
黑兔小玄说:ra行的发音都变成na行了~orz~呜呜..感冒了
当て嵌める
这个词应该是4调~~
(请不要碰我,好吗)
台詞:神様は不公平だ姉貴の世話を俺に焼かせてくれるのに触れられない家族という形に当て嵌めてくる近くて 遠い答题用时:[00:38]喜欢姐弟恋......尤其是这种背德感.....太棒了~~~~
只听到后一半音频啊,当て嵌めてくる
这里读错鸟~~
(菠萝酱╭(╯^╰)╮)
触れられない
这里读错鸟~~
神様は不公平だ。姉貴の世話を俺に焼かせてくれるのに、触れられない家族という形に当て嵌めてくる、近くて、遠い。
(努力向上)
(ヾ(≧O≦)〃嗷~ )
我会说因为好奇,我跑去翼梦下资源了么。。
(仆も本気になれるかな…)
(花粉症去死)
(新学期=もうすぐ卒業)
聰哥!!!!!
(幸福生活!)
神様は不公平だ
近くて 遠い
かみさまはふこうへいだ
あねきのせわをおれにやかせてくれるのに
ふれられないかぞくというかたちにあてはめてくる
ちかくて とおい
(重复就是艺术 +_+)
(ハジメです?д?会卖萌求男票)
神様は不公平だ
近くて 遠い
そうね、神様は不公平なんですよ。
可以查看更多内容,还可以进行评论。视频: 黒と金の開かない鍵
分享给好友
您需要先安装&,才能下载视频哦
用优酷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黒と金の開かない鍵
分享给站外好友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input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id="link3" value=''>
<input id="link4"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value=''>
嘛~~这个游戏各种萌点啊。。NTR。。姐弟年下。。师生。。初恋情人。。矮油太精彩鸟。。瓶子,,你的先生好可怕,,小鸟最萌了。。
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670号
京公网安备号
药品服务许可证(京)-经营-其他动画 - 动漫下载|BT|漫画|动画|游戏 - 极影动漫
当前位置: &
& 其他动画
发布者/联盟
11/29 19:40
11/22 21:29
11/15 22:10
11/09 01:40
11/08 19:02
11/08 18:10
09/06 01:43
08/16 21:25
08/12 22:34
08/09 17:51
08/02 21:17
07/12 00:53
07/06 17:47
06/19 21:50
05/09 23:58
03/31 10:07
03/24 18:06
03/11 22:17
有您,有极影!爱上极影动漫网,爱上分享的乐趣!如下载地址:/d/HXEEBEKHTOYE
则提取码为:HXEEBEKHTOYE
已到最大扩展空间
扩容说明:
1.测试期间,最大扩展空间=总积分/100GB
2.6月1号前为优惠期,每1GB扩展空间每月仅需消耗2个积分
展示名称:
资源类型:
跳转链接:
(仅限jpg格式,大小不超过40KB最佳展示分辨率为235X75)
登录快速注册
[提示]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发布涉密信息。
该资源由雷友【我的动漫】提供,有效期:
您可以继续下载。
还没有帐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复仇者联盟高清下载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