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特斯拉up池a狮子王up吗

当前位置:&>&&>&
狮子王经典语录 不,我怎么回去呢,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
狮子王经典语录狮子王这部动漫讲的是小狮子辛巴的故事,辛巴在众多热情的朋友的陪伴下,不但经历了生命中最光荣的时刻,也遭遇了最艰难的挑战,最后终于成为了森林之王。
狮子王经典语录: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好像你是死而复生似的。
  6、You can&t change the past、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
  7、Yes, the past can hurt、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学习。
  8、This is my kingdom、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战斗,谁为呢?
  9、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我为何要相信你?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话。
  10、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我会补偿你的,我保证。
  11、啊哈哈``````你们不会爱吃的~我的肉又硬,味道又骚,而且恶心~
  12、你看那些星星, 过去那些伟大的君王从那些星星上看着我们呢.
  13、每当你寂寞的时候,要记得那些君王永远在那里指引着你,还有我也是。
  14、你已经忘了我,你也忘了你自己,看看你自己的内心,你比你现在还要聪明,你一定要回到食物链的位置上
  15、不,我怎么回去呢,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
  16、要记住你是谁。记住-------你是我儿子,也是唯一的国王,要记住&&
  17、Simba: Everything the light touches! What about that shadowy place? Mufasa: That&s beyond our borders, you must never go there, Simba、Simba: But I thought a king can do whatever he wants.
  18、Mufasa: Oh, there&s more to being a king than getting your way all the time.
  19、Simba: There&s more?
  20、Mufasa: Simba,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21、balance、As king, you need to understand that balance and respect all the creatures from the crawling ant to the leaping antelope、Simba: But dad, don&t we eat the antelope?
  22、Mufasa: Yes, Simba、But let me explain、When we die, our bodies become the grass and the antelopes eat the grass, and so we are all connected in a great circle of life.
狮子王简介:
《狮子王》(The Lion King)是迪士尼出品的一部歌舞冒险动画电影,由罗杰&艾勒斯、罗伯&明可夫联袂执导,马修&布罗德里克、詹姆斯&厄尔&琼斯、杰瑞米&艾恩斯等主演配音,影片于日在美国全面公映,并在2002年发行IMAX版本,日发行3D版本。
猜你可能会喜欢的经典语句:
泡友留言() 请文明发表评论,恶意辱骂/诽谤,发布广告者封号处理!
热点推荐:[Love Willl Find A Way-(电影《狮子王2:辛巴的荣耀》插曲)]_Gene Miller&Liz Callaway&Chorus在线试听,Love Willl Find A Way-(电影《狮子王2:辛巴的荣耀》插曲)无损,Love Willl Find A Way-(电影《狮子王2:辛巴的荣耀》插曲)无损音乐,flac,ape,hifi的无损下载就在酷我音乐
Love Willl Find A Way-(电影《狮子王2:辛巴的荣耀》插曲)
下载歌曲需用酷我音乐客户端
戳一下,我给你跳舞!还没有开通你的开心账户?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我在CNTV爱西柚发布了《狮子王A》!tv.cn/v-8db2e3-a4ab6e.html
本转帖分类:
&&上一帖:
下一帖:&&
共有0人发表观点
0(0%)点击发表你的观点
0(0%)点击发表你的观点
04-03 18:0604-03 18:0804-03 18:0804-03 18:1004-03 18:1004-03 18:1204-03 18:1204-03 18:1404-03 18:1704-03 18:20
热门转帖:
最新专题:
&2016 开心网You Raise Me Up
(狮子王版)
分享这个视频的人喜欢
热门视频推荐
热门日志推荐
同类视频推荐
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
文化部监督电子邮箱:wlwh@··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