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神这是什么歌sky和firmament有什么区别?firmament范围是不是比sky要大?

heaven与 pararise的区别两个词的意思都是天堂 有什么区别呢在使用的时候要怎么区分呢?
名词 n. 1.(通常大写)天堂[U]2.【宗】(通常大写)伊甸园[U]For what were Adam and Eve expelled from Paradise? 亚当和夏娃是因为什么被逐出伊甸园的? 3.极乐;至福[U]On a hot day a dip in the pool is sheer paradise. 大热天在游泳池里泡一泡真是太美了. 4.乐园,像天堂一样的地方[S]Hong Kong is a shopper's heaven名词 n. 1.【宗】(常大写)天国;上帝[U]May her soul rest in Heaven. 但愿她的灵魂在天国安息. 2.天空[P1]Millions of stars were shining in the heavens. 天空中繁星闪烁. 3.极乐;极乐之地[U]I was in heaven when I heard the news. 我听到这消息时高兴极了. 4.众天神;天国居民[P]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n.天空,苍穹
柯林斯高阶英汉词典
1.N-SING天;天空;苍穹The firmament is the sky or heaven.&There are no stars in the firmament.天空没有一颗星星。2.N-SING(某一组织或领域的)最高层,最上层If you talk about the firmament in a particular organization or field of activity, you mean the top of it.&He was rich, and a rising star in the political firmament.他十分富有,并且是政治高层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天空的英文是什么_百度知道
天空的英文是什么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2条回答
&#39!'他妻子喊道.`天哪 ,天By Heaven。&quot.天空蔚蓝晴朗;极乐I was iWhen I was a small child!天知道.&忽然!老天在上,下起倾盆大雨来。After the storm the sky cleared.skies天。& exclaimed his wife.&&暴风雨过后,天空明朗了!, it was heaven to go nesting,天空The sky was blue and clean。&quot:mEmEnt]n!Suddenly the heavens opened and it poured with rain, 苍天heaven[5hev(E)n]n, 太空.天空。天空;极乐世界.天国。&quot.&确实无疑地,天空象裂开似的;Good heavens,天堂Heaven knows,出去摸鸟蛋总是把我乐得什么似的.我听到这消息乐得飘飘然;幼年时!'firmament[5fEsky[skaI]n
aircloudfirmamentheavenhyalineskywelkin
firmamentsky
god empty!
Skyairwelkin
sky air都可以的!
你学英语吗?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英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