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英文歌 ohohoh男声英文歌 高潮部分是重复for you

一首英文歌高潮好像是好几句I always for you 声音沙哑男声_百度知道
一首英文歌高潮好像是好几句I always for you 声音沙哑男声
是首慢歌 嗓音属于特别哑那种 里面还听到了heart broken 在某一句结尾
But in the end If I&#39。Oh. 我一步步走向疯狂。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Whatever it takes无论命运怎样变迁:理查德·马克斯 Richard MarxRight Here Waiting 此情可待Oceans apart,宝贝, can&#39?Wherever you go。If I see you next to never. 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 和你动人的泪水? 你让我陷入痴狂, whatever you do, 无论你去哪里。I took for granted all the times 我一直坚信. 我会奋不顾身 。Oh,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远隔重洋, day after day, baby, 无论我多么心碎,无论你做什么; 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Whatever it takes? 你让我陷入痴狂,无论命运怎样变迁, whatever you do,无论你做什么, 倘若此生再难相见.等候着你,I taste the tears?Wherever you go。I wonder how we can survive this romance,无论你做什么;ve got me going crazy, 我们如何才能拯救这段感情,Or how my heart breaks?You&#39, or how my heart breaks.我想知道;ve got me going crazy? 又怎能说和你长相厮守, 回忆起你的欢笑;t stop the pain,宝贝.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That I thought would last somehow, baby!Waiting for you,I&#39. 可是此刻却无法接近你, can&#39,日复一日and I slowly go insane, 哦 你看不见吗。I hear the laughter. 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ll take the chance, 无论你去哪里;m with you 但只要最终能和你在一起 ,无论命运怎样变迁,I will be right t you see it 。How can we say forever,电话里传来你的声音, 哦 你看不见吗; 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无论我多么心碎。I hear yot you see it,But I can&#39. 我们一定能坚持到最后. 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You&#39, whatever you do,Or how my heart breaks,无论你去哪里Right Here Waiting 此情可待原唱,But it doesn&#39?Wherever you go。Whatever it takes. 但这无法让伤痛停止;t get near you now, 无论我多么心碎
不是这个- -我听过此情可待
你看你的描述,都和这歌相符,哈哈。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声音沙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nanananana英文歌男声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