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s66.com玩游戏为什么进不去

asas中间为什么用well而不用good,什么时候用well什么时候用good_百度知道
asas中间为什么用well而不用good,什么时候用well什么时候用good
提问者采纳
当前面是系动词时用as good as, 当前面是实义动词时用as well as系动词就是am, is, are , become, feel, smell, taste, get 等等。实义动词就是有实际意义的动词,例如,come, go, buy, like等等1. 在谈论健康时,可以当作形容词用。 I don’t feel very 珐唬粹舅诔矫达蝎惮莽well. 我觉得不太舒服。请注意:well是仅仅用于动词之后的形容词。可以说She’s well但不能说a well girl。表达健康以外的意思时,well不能用作形容词。 2. 谈到质量和技艺,就把good用作形容词,把well用作副词。 It’s basically a good car, and it runs well, but I don’t think the passenger space is very well designed. 这辆车基本上是辆好车,车子跑得不错,但我觉得坐人部分设计得不太理想。请注意词序的不同。good可用在名词之前,well则不可以(副词通常不置于动词和宾语之间。)试比较:He speaks good English. He speaks English well. 他英语说得很好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5条回答
good是修饰名词,形容词的,well是修饰动词的。She is a good students她是个好学生He plays basketball very well他打篮球非常棒
as well as 是个固定搭配 解释成:也 eg.I like playing the piano as well as the guitar. 我喜欢拉小提琴 我也喜欢弹吉他。而as good as 解释为和……一样好 比如说 The quality of the book is as good as that one.这本书的质量和那本一样好
要看你前面的句子是什么样子的,如果你需要修饰名词就用good,因为是形容词,如果是修饰动词,就用well,well做副词
应为这是固定搭配
good 是形容词well是副词 动词后用well be 动词后用good
那个是固定搭配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下面的句字为什么要用 as in ,而不只是asAs in depresion,genetic vulnerability often contributes but is not essential to the development of most anxiety disorders.As in 可以改成as with_百度作业帮
下面的句字为什么要用 as in ,而不只是asAs in depresion,genetic vulnerability often contributes but is not essential to the development of most anxiety disorders.As in 可以改成as with
下面的句字为什么要用 as in ,而不只是asAs in depresion,genetic vulnerability often contributes but is not essential to the development of most anxiety disorders.As in 可以改成as with
他者的爱116
as+省略+in depresion
in 是和后面的depresion连用,不是和as连用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ww11asascom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