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francisco 字体是什么意思

当前位置: &
求翻译:1137 Cayuga Ave San Francisco CA 94112是什么意思?
1137 Cayuga Ave San Francisco CA 94112
问题补充:
1137卡尤加大道旧金山CA 94112
1137卡尤加Ave San Francisco CA94112
1137年卡尤加人Ave旧金山加州94112
1137 卡尤加 Ave 旧金山 CA 94112
1137 卡尤加 Ave 旧金山 CA 94112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Francisco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Francisco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旧金山或三藩市, 是美国的一个城市。 位于加州(California)。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san francisco是旧金山。 cachinnation是大笑的意思
San Francisco CA94101,USA.这里的CA是什么意思?
这里的CA是“加利福尼亚”, “加州”(California)的代号,也是名称...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San Francisco是什么意思_San Francisco在线翻译_San Francisco什么意思_San Francisco的意思_San Francisco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San Francisco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San Francisco是什么意思 San Francisco在线翻译 San Francisco什么意思 San Francisco的意思 San Francisco的翻译 San Francisco的解释 San Francisco的发音
San Francisco[,sænfrən'siskəu]San Francisco 基本解释 旧金山San Francisco 网络解释1. 旧金山& & 他会告诉你一长串故事,包括他在旧 金山 (San Francisco)学医的经过. 到了旧金山之後,还可以和医生聊 起这件事4. 炸掉(Blow up)矿坑中的空气清净机 [exp +2500]-拿杂志给Typhon之後一小时再去找他,2. 三藩市& & 此外,底特律的钢铁、飞机、 机器制造、化工、五金、医药等工业也很发达 7 三藩市(San francisco) 三藩市音译为&圣法兰西斯科&,或称&三藩市&,位於加州西北部,美国西海岸中点. 3. 美国三藩市& & 不但游戏画面和动作很 港化,李连杰参与制作的故事剧情看起来也很像一出 港电影:李连杰扮演的主角是 港一名黑社会老大身边最信任的保镖,某天,老大遇刺身亡,临死前叮嘱李连杰一定要到美国三藩市(San Francisco)帮他找到失散多年的女儿4. 美國-舊金山& & 比如说,三星电子在美国 旧金山(san francisco)的美国法人企业以外,在洛杉矶也设立了专门设计手机的据点,在这里的设计不但要面向美国市场,还要面向韩国和欧洲. San Francisco 网络例句1. If you're going to San Francisco & &如果你要去旧金山2. I'm off to San Francisco. & &我要去旧金山了。3. I left my heart in San Francisco. & &我把我的心遗留在旧金山。4. I`m writing to you from San Francisco. & &我从旧金山写信给你。5. Most of my family is in San Francisco area. & &我的大多数家人都住在旧。。6. His name is Mark, and he lives in San Francisco, California. & &他的名字叫马克,他住在加州的旧金山。7. I`m writing to you from San Francisco. & &我写信给你,从旧金山。San Francisco 情景会话1. 叫救护车&&A: San Francisco General Hospital.&&&&&&这里是旧金山总医院。&&B: Hello. This is an emergency. Can you please send an ambulance?&&&&&&喂,这儿有急病患者,请派一部救护车来。&&A: OK, OK- just try to calm down, sir.And tell me where you are and what's happened.&&&&&&好,好,请冷静下来,先生。 告诉我你在哪里,发生了什么事?&&B: OK. Right. Uh, We're at La Traviata restaurant in North Beach.And my wife is- uh-&&&&&&是,对。我们在North Beach的La Traviata餐厅。我的太太她-&&A: Is your wife ill?&&&&&&是你太太病了吗?&&B: Uh, in a way.&&&&&&嗯,是呀。&&A: Sir, I thought this was an emergency.&&&&&&先生,我想这是一位急病患者。&&B: It is! She's having pains a minute apart!&&&&&&是啊。她隔一分钟就会痛呀。&&A: You mean from the food?&&&&&&是不是吃东西引起的?&&B: From the baby!&&&&&&是胎儿引起的。&&A: She's having a baby?&&&&&&她怀孕了吗?&&B: Yeah!&&&&&&是啊!&&A: Well, why didn't you tell me?! Now, what's the restaurant's address?&&&&&&那你为什么不早告诉我?餐厅的地址是?&&B: Uh, uh, it's 888 Grant Avenue. It's a block east of Washington Square.&&&&&&嗯,哦,是Grant大道888号。华盛顿广场东边的一个街区。&&A: OK, sir, just sit tight, and we'll have an ambulance there in about ten minutes.&&&&&&好的,先生。你就在那边等着,救护车10分钟之内到。&&B: Thanks a lot.&&&&&&多谢,多谢!2. International Trade-Shipping-(国际贸易-运输)&&A: Hello, I’m calling from San Francisco for Kevin Lee.&&&&&&哈啰,我从旧金山打来找李凯文。&&B: This is Kevin Lee speaking.&&&&&&我是李凯文。&&A: Hi. This is Helen Parker calling.&&&&&&嗨。我是海伦.派克。&&B: Good morning, Helen. What can I do for you?&&&&&&早安, 海伦。有什么我能效劳的吗?&&A: I'm calling to find out how you would like your order of speakers, by air or by sea?&&&&&&我想请教你要如何运送你下单的扬声器,空运还是海运?&&B: We need part of that order by next week, so we would like to do a partial air shipment.&&&&&&我们下个星期就要一部分的订货,所以我们有部份想用空运。&&A: How much of it do you want shipped by air?&&&&&&您想要空运多少数量呢?&&B: We'd like to ship half the order by air and the rest by sea.&&&&&&一半用空运,剩下的一半用海运。&&A: OK. Do you want us to use our freight forwarding agent?&&&&&&好的。你要用我们公司的货运代理商吗?&&B: Actually, we've got a freight forwarder over there-China Consolidated. I'll fax you their contact information.&&&&&&事实上,我们这边自己有货运公司--中国联合公司。我会把他们的联络资料传真给你。&&A: All right. We can deliver that half to your agent tomorrow morning.&&&&&&好的。我们明早可以出一半的货给你们的代理商。&&B: That would be great.&&&&&&那样很好。&&A: I'm not sure what the shipping schedule will be for the sea freight.&&&&&&我不确定海运的时间表。&&B: No hurry. We're not in a big rush for the second half of the order.&&&&&&不急。另一半的订单我们不是很急。&&A: All right. I'll let you know the shipping details later and I'll send you the shipping documents by DHL as soon as I get them.&&&&&&好的。我稍后再通知你送货细节,我一拿到出货文件就马上用DHL 快递给你。&&B: Very good. We'll be expecting to hear from you. And thanks for calling.&&&&&&很好。我们等你的消息。谢谢你的来电。San Francisco是什么意思,San Francisco在线翻译,San Francisco什么意思,San Francisco的意思,San Francisco的翻译,San Francisco的解释,San Francisco的发音,San Francisco的同义词,San Francisco的反义词,San Francisco的例句,San Francisco的相关词组,San Francisco意思是什么,San Francisco怎么翻译,单词San Francisco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