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乐助手中有永恒传说内在之美攻略

魔兽世界:永恒传说
的背景音乐,谁知道_百度知道
魔兽世界:永恒传说
的背景音乐,谁知道
能告诉我吗魔兽世界,但是不知道歌曲的名字谁知道的么:永恒传说的背景音乐很好听
提问者采纳
永恒传说就是魔兽的主题曲了如果你问的是开场CG的背景音乐的话
Seasons of war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永恒传说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PSP《永恒传说》详细图文攻略 上-八杯酒娱乐世界
您的位置:-> -> -> -> PSP《永恒传说》详细图文攻略 上
本类固顶文章
?还没有固顶文章
本类推荐文章
本类阅读排行
???????????????
PSP《永恒传说》详细图文攻略 上
作者:CNGBA-Kkuio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加入时间:
本攻略完全原创,出错在所难免。还请大侠们指正。希望本攻略能帮助大家!& & & & & & & ◆◆◆◆◆◆◆◆◆◆◆◆◆◆◆◆& & & & & & & ◆未经原文作者许可,严禁转载。◆& & & & & & & ◆ & & 原作者:Kkuio & & & & & & & & & & & & ◆& & & & & & & ◆◆◆◆◆◆◆◆◆◆◆◆◆◆◆◆DISC1& 利德(リッド)像往常一样去上顶的了望塔,发现天空与平常有点不一样。到了了望塔看到青梅竹马的朋友法拉(ファラ)。两人正在交谈时,突然天空坠下一不明物体!两人纵身跳下塔,幸好没事,但了望塔就变了废墟。法拉(ファラ)立刻赶去看那个不明飞行物,利德(リッド)不放心粗心的法拉(ファラ)也随即跟了过去。PS:游戏正式开始,中途有些简单的战斗。大家可以熟悉操作。―――――――――――――――――――――――――――↑ ↓ ← → & & & 控制移动方向SELECT & & & & 模式切换(自动,半自动,手动)START & & & & & PAUSE暂停○ & & & & & & 攻击(可配合方向打出不同攻击)△ & & & & & & 菜单□ & & & & & & 防御× & & & & & & 技使用(可配合方向使用不同的技)L2 & & & & & & 技快捷键R2 & & & & & & 技快捷键―――――――――――――――――――――――――――screen.width-461) window.open('/files/RI/TOE/zg.jpg');" src="/game/ps4_files/zg.jpg" width=44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460)this.width=screen.width-360" border=0>可入手物品: ウッドシ`ルド& & & & スペクタクルズ& & & & アップルグミ×2刮完宝箱后来右面*的位置发生剧情。(最好把スペクタクルズ留着,一会BOSS战用)& 发现法拉(ファラ)正跟一位穿着怪异衣服的少女在一起,却发现穿着怪异衣服的少女说着我们都听不懂的语言。神秘物体爆炸后这位少女突然冲向利德并且强吻利德(リッド),同时发出彩色的光!吓得利德(リッド)慌忙推开少女。利德(リッド)和法拉(ファラ)没办法只好决定回到村子再说。最果の村ラシュアン能遇见的怪物:No & 名称9 & テラ`ニ`ドル11 & アロ`テイル17 & ナイトレイド20 & カンバラ`ベア27 & ロッキ`ホ`ク28 & スライム 最果の村ラシュアン& 在村长那里告之此事后。村长说这位少女会为村子带来灾难。话还没说完,突然有一位说着不明语言的男子打破墙壁冲了进来。二话不多说便击倒少女。见势不妙的利德(リッド)和法拉(ファラ)立刻冲了上去,[BOSS战:低难度没什么好说冲上去群K之。高难下他就变态了,不防挑战下。]一场恶战后。村长神色大变!似乎想起以前的事,他认为少女和以前的大灾难有着关系,并叫法拉(ファラ)和利德(リッド)把她赶出村子。此时愤怒的法拉(ファラ)说如果要赶她走的话,她也一起走。村长没有为法拉的威胁所动摇,执意要赶走少女,无奈之下一行人来到了法拉(ファラ)的家。法拉为少女换上自己的衣服,一番商量后,大家准备去找儿时的伙伴基鲁(キ`ル)。他现在正在学问之町ミンズ就读的大学士,他一定会有办法于是众人开始了漫长的旅途………―――――――――――――――――――――――――――可入手道具: アップルグミ(リッドの家地下の郑& & & & アップルグミ(リッドの家の外周の桶)& & & & アップルグミ×3(牛小屋の外周の桶) & & & & キルマフル`ツ(田上的植物)& & & & 500ガルド(村Lの家下方の桌)可入交易品: おしろい(ファラの家的梳妆台调查两次,要在游戏后期,接收完极光试练后才能取得。)可入贵重品: コレクタ`ずかん(村Lの家2A书柜)不可思议料理人: オムライス(武器屋的盔甲)& & & & & サンドイッチ(基鲁(キ`ル)家里的小猪钱罐)可入手レンズ: リッドの家地下の箱& & & & & 村口左面房屋的门口PS:武器屋里有个 なべのふた之有这里有卖―――――――――――――――――――――――――――& 搞掂后可以出村了。在村口一番对话后出村。最好就是战斗完就吃料理,提高熟练度。& 在下方桥在发生剧情。少女一直叫着:“梅尔蒂” ,法拉(ファラ)灵机一动就决定叫少女为梅尔蒂(メルディ)。南下来到ラシヱアン河断桥处,发现路被山崩堵住了,没有办法前进。(有CG看)在NPC建议下去旁边的レグルス道场寻求帮助。出来时梅尔蒂(メルディ)得到いこくのしょうじょ?称号。出可ラシヱアン河断桥后向西来到レグルス道场最果の村ラシュアン能遇见的怪物No & 名称110 ???レグルス道场& 一进道场从天上降下八位武术家,[BOSS战:没难度……慢慢玩玩就好了]赢后道场老师出来要求利德(リッド)入门。入里面最左房间长谈,法拉(ファラ)学会治愈功。谈话后去最右的房间和一个武术家谈话,他会先去ラシヱアン河断桥等你。―――――――――――――――――――――――――――可入手道具: なべのふた(宿屋2楼的花瓶,也就是说刚刚不用买的,被骗了……嘻嘻)& & & & オレンジグミ(道场里左数第四间房间左面的罐)& & & & アップルグミ(道场门口右面的柱子)& & & & アップルグミ(道场老师的椅右面的罐)& & & & レザ`ヘルム(道场门口左面的柱子)& & & & リストバンド(图中圈处)screen.width-461) window.open('/attachment/Mon_79.jpg');" src="/game/ps4_files/73_61279.jpg"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460)this.width=screen.width-360" border=0>& & & & リボン(图中圈处进入)可入贵重品: マニュアルのしょ(道场里左数第三间房间跟最右的武术家谈话选第二。可以选择手动操作)不可思议料理人: にくなべ(宿屋二楼的水壶)可入手レンズ: 道场里左数第三间房间的桌面& & & & & 道场里左数第四间房间左面的合子可入手号令: 道场南边给山围侥的空地中间有screen.width-461) window.open('/files/RI/TOE/yc1.JPG');" src="/game/ps4_files/yc1.jpg"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460)this.width=screen.width-360" border=0>隐藏区域1。可以从一位老人那里学得战斗技巧号令迎击(てきをむかぇぅて作用:命令同伴们沉着应战,当敌人进入攻击范围时才发动攻击)―――――――――――――――――――――――――――& 出了レグルス道场后,再回ラシヱアン河断桥。ラシヱアン河断桥& 和刚才的武术家谈话后选是,通过后,向东来到学问之町。―――――――――――――――――――――――――――MINI GAME(木筏):66秒前过了利德(リッド)得到かじとりめいじん称号,多试几次吧,挺难的。(要过了望乡洞穴回来再玩才有这称号)―――――――――――――――――――――――――――学问之町シンズ& 走进大学寻找基鲁,不料人不在,但知道基鲁(キ`ル)这时正在西南一处名叫岩山观测所里研究。而且还了解到由于基鲁(キ`ル)所写了一篇&&世界连锁崩坏论&&的论文而被暴躁的校长给予休学处分!之后梅尔蒂(メルディ)得到しょうれいじゅつし?(スペクタクルズ买够15个,以后有商店就买)―――――――――――――――――――――――――――不可思议料理人: ハンバ`ガ`(学问之町シンズ的吃堂花盘)MINI GAME(精灵球): 在体育场的两个MM对话后进入,赢后利德(リッド)得到ころがしめいじん可入手レンズ: 在体育场的阶梯尽头カトリ`ヌ与ピエ`ル的事件: 在体育场下面自动发生(是连续事件要完全完成才有奖励)―――――――――――――――――――――――――――传说问答: 分为上,中,下三个级别初クイズ 出}者:チェルシ`(デスティニ`) 奖励称号:テイルズせんせい1:スタンの妹の名前は?◆答案:リリス 2:エルウィンの父がU婴工牖嵘绀蚊挨希◆答案:レイオット 3:レンブラントの口癖は?◆答案:ホヒ、ホヒ 4:バルックは世界のために何をしたいといったか?◆答案:一度、oにす 5:ミントが簸悄袱椁猡椁盲郡猡韦希◆答案:帽子 6:アクアヴェイルがFるの名は?◆答案:\十字 7:ジョニ`の登rのセリフは?◆答案:n天のR妻 8:フィリアを迎えにきた海oの名は?◆答案:ベルナルド 9:クレスたちが^去にいってはじめて行く村の名前は?◆答案:ベルアダム 10:クラ`スがレ`スで与えられそうになった称号は?◆答案:マッハ中年 11:^去ミッドガルズのT士忾Lはlか?◆答案:ライゼン 12:ジャミルに心を操られた^去アルヴァニスタの王子の名は?◆答案:レア`ド 13:セインガルド7将でただ一人女性である人の名は?◆答案:ミライナ 14:浮上したラディスロウとつながっていた地上の都市はどこか?◆答案:ダリルシェイド 15:チェルシ`をBれ工郡幛窝预ぴUはなにか?◆答案:ズボンのゴムが切れた 16:クラ`スがこっそり呼び出した精はなにか?◆答案:オリジン 17:クレスはペンダントを何rのときにもらったか?◆答案:15 18:Lされた神殿のソ`ディアンのIの数は?◆答案:3 19:ミックハイルで捕らえられていたマリアンはどうなった?◆答案:下の脱出ポッドで逃げた 20:トラッシュマウンテンの生体金属の名は?◆答案:ベルセリウム 21:モリスンの家で、クレスがなくしたものは?◆答案:イヤリング 22:海中深くに沈んでいる古代都市の名前は?◆答案:ト`ル 23:ストレイライズ神殿でのフィリアのAは?◆答案:司祭 24:12星座の塔でアルテミスがルナに会うために出した条件は?◆答案:キス 25:ラディスロウに最初に引っ越してきた店は?◆答案:宿屋 26:ジャンクランドで嫌感をもよおした人は?◆答案:フィリア 27:スノ`フリアの辘未蠛婴潜匾圣ぅ匹啶希◆答案:けがわのマント 28:アゼリアの大地母神の名は?◆答案:マ`テル 29:スタンたちが取りつけられた囚人用の装置はなにか?◆答案:ティアラ 30:カルバレイスのチェリクで行われているゲ`ムは?◆答案:鬼ごっこ 中クイズ 出}者:クラ`ス(ファンタジア) 奖励称号:テイルズはかせ 1:⒉?喂アルバにチェルシ`が作ってあげた料理とは?◆答案:リゾット 2:“国境の町ジェノスの酒觥堡钎圣螗涯肖预μㄔ~「○○ボルトの瞳に乾杯」◆答案:100万 3:山小屋のY山でチェルシ`は何としていたかな?◆答案:けやき 4:マリ`の夫“ダリス”。彼の名字をえているかい?◆答案:ビンセント 5:スタンの幼なじみの名前は?◆答案:バッカス 6:未来ギ`スショップに“アイヴォリ`”を持って行き“じゃんぱい”を作ってもらうと、完成まで何rgかかる?◆答案:2rg 7:ダオスを封印した4人。ミゲ`ル、モリスン、マリア、後1人は?◆答案:メリル 8:ベルクラント落下後、L技訾5回伽工毪群韦扦耄◆答案:おばけ退治 9:レンズハンタ`“漆\の翼”のメンバ`。“おおぐらいのジョン”、“疾Lのミリ`”、残り1人は“○○グリッド” ◆答案:音速のF公子 10:ユ`クリッドのマルス邸。未来の同じ鏊摔险lがいたかな?◆答案:歌う犬 11:浮[クル`ザ`がある空中都市は?◆答案:ミックハイル 12:ソ`ディアン研究所で手に入る奥xの名は?◆答案:崞菩L 13:ノイシュタットのダッシュ争。スタ`ト地点にいるのは案内○○にん◆答案:ねこ 14:^去ヴァルハラ平原のボス“イシュランド”。奴のダオスにおける所属は?◆答案: 15:未来からの使者ってだれだっけ?◆答案:ハリソン 16:未来违佶庭磨%恰豫韦蛞簧颐していた少女の名前は何といったかな?◆答案:チェルシ` 17:大海族アイフリ`ドが残した宝は全部で何所にLしてあったかな?◆答案:22         18:未来ミゲ`ルの町のj屋に置いてある石像はいくらの钉い皮い郡剩◆答案:1|ガルド         19:淠兢っ盲皮い靠罩卸际肖蚊希◆答案:クラウディス         20:エドワ`ド=D=モリスンの最期の言~“○、○これはまねするなよ???”◆答案:はぁ、はぁ         21:“ユミル”にはどんな意味がある?◆答案:根源         22:マリ`の得意料理は?◆答案:ビ`ストミ`トのポワレ         23:ジョニ`が思いを寄せていた女性の名は?◆答案:エレノア         24:クレイアイドルを倒せる唯一の魔法はなんだったかな?◆答案:トラクタ`ビ`ム         25:弓アルバがY山にいるチェルシ`をBれ筏骏攻骏螭摔菠狂jUは?◆答案:ミックスグミ         26:リトラ`司令の助手になれないのはlかな?◆答案:兵士         27:シデンI主邸の茶室にある欷陛Sに欷皮い胛淖证虾韦坤盲郡剩◆答案:茶心         28:ストレイライズ神殿のY界数っていくつ?◆答案:5         29:ジャンクランドの毒ガスをo炕工搿挨沥澶Δ铯钉ぁ薄¥长违ぅ匹啶抗rgは?◆答案:60秒         30:未来ユ`クリッド城にいる大臣の浃士隈堡趣いà校◆答案:ざんす上クイズ 出}者:クレメンテ(デスティニ`) 奖励称号:テイルズおたく 1:空に浮かぶ二つの月のうち、大きいほうの名前は何だったかな?◆答案:シルヴァラント 2:ハ`メンツの村でウォルトに杖を渡したが、このrル`ティが蟪暌酝猡摔护筏幛骏毳嗓悉い椁坤盲郡剩◆答案:5000ガルド 3:モリュウIに建O予定なのは何タウンと言ったかな?◆答案:ナンジャ 4:国境の町ジェノスに初めて来たr、道具屋にセインガルド兵がおったはずじゃ。彼は何をIっていたかな?◆答案:アップルグミ2ことレモングミ1こ 5:クレスタにある孤乖氦魇景澶欷皮い骏幞氓哗`ジは何かな?◆答案:1/4はぴくにっく 6:クレスのおじ“オルソン”。彼の妻の名を何といったかな?◆答案:ジョアン 7:第一部のノイスタット ダッシュ争で伽膜趣猡椁à胭p品は?◆答案:セ`ジ 8:HP最大1000のクレスに“セ`ジ”を使用し、“ブラックオニキス”を装浃丹护郡趣工搿%欹工HP最大悉いになるかな?◆答案:1365 9:未来アルヴァニスタで犬がたくさんいる民家があったが一体何匹いたかな?◆答案:7 10:ヴォルトの洞窟の入り口に欷皮胙匀~、「Lはo、地は源、水は~、火は力」。水は何だったかな?◆答案:破 11:白澶紊鞘证巳毪攵嫦牟荬尉t数と、筏尉t数を足した数。SFC版ではいくつかな?◆答案:15 12:エルフの族L“ブラムバルド”。彼の名字は何といったかな?◆答案:ミレネ` 13:法gが正式な形になったのは、いつごろだったかな?◆答案:4210年以降 14:^去のト`ル。タイムワ`プで行こうとしたのは、102年後のいつだったかな?◆答案:5月21日 15:崩菠筏骏醛`ティスに作られた墓の数。SFC版ではいくつあったかな?◆答案:14 16:シデンI主邸1Fにってある}画は、何がwんでいる}じゃったかな?◆答案:クジラ 17:十二星座の塔。アルテミスに初めて会ったr、床に描かれていた星座は何だったかな?◆答案:射手座 18:デリスエンブレムのかけらは、いくつあればよかったかな?◆答案:4 19:^去ダオスがいたr代から、未来ダオスがLれたr代まで、何年の差があるかな?◆答案:152 20:密航中にkされてしまったスタンは}内で船Tに何回蹴られたかな?◆答案:4 21:未来ユ`クリッドの王、“ラルフ=ド=ユ`クリッドニア”は何世かな?◆答案:21 22:カルビオラの町外れでモンスタ`にuわれていた少年の名はなんといったかな?◆答案:トッシュ` 23:スタンが家でっているペットの名は何かな?◆答案:ポテ 24:PlayStation版ではL技訾寺胰毪筏骏辚辚埂¥长rリリスが使ってくる技は何かな?◆答案:サンダ`ソ`ド 25:オリオラのNを使って白胡麻の肥料、青汁の肥料、青汁の肥料のであげたとする。一体何ができるのかな?◆答案:とらふぐ 26:チェルシ`の母Hが亡くなった原因はなんじゃったかな?◆答案:\死病 27:“さんりんしゃ”をくれた人の名をえておるかな?◆答案:ゲイル 28:エドワ`ド=D=モリスンの奥方の名。SFC版では何といったかな?◆答案:リリス 29:忍者の里の温泉にある洗面器の数は全部でいくつだったかな?◆答案:6 30:本棚にはいろいろな事がい皮毪匹ぅ毳亥芝榨ˉ螗骏弗喂ヂ豫ぅ丧芝氓盲い皮盲郡韦悉嗓长坤盲郡剩◆答案:ハ`メンツの村シンズ的岩山& & 为了到岩山观测所,我们还得穿过叫シンズ的岩山的山路,途中怪物会不停从山洞中出现,只要把岩石推动(方向+○)到有残影的岩石处就可以把洞口堵住。(多多用料理オムライス以后料理比赛有用)PS:把洞口留一个不要堵,以后回来盗哪怪的物品(不是疯狂收集者请无视)screen.width-461) window.open('/files/RI/TOE/gcs.JPG');" src="/game/ps4_files/gcs.jpg" width=44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460)this.width=screen.width-360" border=0>可入手物品: サ`ベル& & & & オレンジグミ& & & & アップルグミ& & & & ポ`ルアクス& & & & 600ガルド
<a href="/bbj8/337/PSP1316752a.htm"[第1页]<a href="/bbj8/337/PSP.htm"[第2页]<a href="/bbj8/337/PSP.htm"[第3页]<a href="/bbj8/337/PSP.htm"[第4页]<a href="/bbj8/337/PSP.htm"[第5页]<a href="/bbj8/337/PSP.htm"[第6页]
相关文章:
相关下载:安全市场联盟开放平台
如果你是应用开发者欢迎提交软件到360
下载的人还喜欢
本类热门应用
【小编点评】2014年最好玩的单机RPG
《永恒传说》是一款融合历史与武侠的半回合制RPG手游新作。酣畅淋漓的剧情,带你感受硝烟弥漫中的金戈铁马;百转千回的爱情,带你体会烽火乱世中的柔情似水;跌宕起伏的故事,带你领略冥冥之中的变数安排。亲情、友情、爱情之间,该如何选择?民族大义,荣华富贵,天下苍生,又该如何取舍?2014年最酷最炫的史诗级角色扮演手游,手游平台上半回合制游戏的巅峰之作——《永恒传说》,冒险,由你开始!
【更新内容】1.增加战斗AI系统
2.更改主界面
3.更新图标
4.增加地图指示箭头
5.增加部分BOSS技能
6.增加1.5倍经验奖励
7.修改部分BUG
保持登录状态
您的赞美就是给作者最大的回报,觉得好就表扬TA一下吧。
还可以输入200字
该应用暂时还没有评论,沙发空缺中。
应用评分:8.0分
大家的选择就是正确的选择,你值得拥有
请先下载此应用,才可对其评分。
我来评分:
通过360手机卫士检测
安全无毒,可放心下载。
- 有内置广告
- 道具付费
需要调用以下重要权限
-&获取手机地理位置-&发送短信
-&访问网络-&读取电话状态-&获取网络状态-&获取WiFi状态-&接收短信
Copyright&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360安全中心百度音乐客户端听歌,随时随地
感谢您使用手机百度音乐
下载会在几秒内自动开始,如浏览器长时间没有响应,请点击
您还可以通过以下方法下载百度音乐手机版
微信扫一扫精选音乐每日推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星际之永恒传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