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使命召唤11 提示directXencountered an unrecoverable faulterror check the readme for

为什么我家的使命召唤directx4.6.8一打开就Directx encountered an unrecoverable error.Check the readme for pos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进游戏进度条很短就卡住然后弹出个对话框DirectX encountered an unrecoverable error_百度知道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进游戏进度条很短就卡住然后弹出个对话框DirectX encountered an unrecoverable error
提问者采纳
显卡问题。。换个显卡。。先卸了direct,在装directx9.0C!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DX显卡级别过低,更新一下就可以了。附:我没有抱楼主会采纳的希望,只是想作一个使命党该做的事。使命召唤才是王者!什么TX、CF,在使命召唤面前连渣都不是!CF都是韩国淘汰了得游戏,拿到我们中国玩。居然还有玩CF的脑残说COD垃圾!如果COD都是垃圾,那么还有什么游戏不垃圾!使命召唤6投资9.7亿美金,cf呢?有1000万RMB就不错了!有些人说CF画面好,那么我彻底无语了,只能说他们脑残到无可救药了。
对不起,也许我过于激动了。如果你才刚开始玩COD(使命召唤),那么你也许可以先玩《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那是使命召唤的成名作。然后再玩《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如果剧情有什么不懂,可以去百度百科里看看。————纯手打————
从NVIDIA官方网站下载显卡驱动,安装时选“精简安装”。驱动精灵不要用,不要到其他地方乱下驱动。我的问题就是这么解决的。当然,前提是DX必须是最新的。还有声卡驱动也要更新下最好!
显卡看来没有打上DX补丁呀,打上你再试试。楼上那个3级说的很对,支持一下!
我点是然后有出现directx encountered an unrecoverable error 然后怎么也进不软件冲突 删了重新装 刷新一下试试 我也有过,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使命召唤9 Directx encountered an unrecoverable error.Check the readme for possible solutions,_百度知道
使命召唤9 Directx encountered an unrecoverable error.Check the readme for possible solutions,
为什吗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我家dx10,
提问者采纳
DX10的, 你重新安装一下Directx吧,你安装好再试试~,我给你个吧,shareid=&uk=& name=&directx,&nbsp,
里面的文件用解压吗
找到了,可我删了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然后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不然,之前能正常玩过的话,重新装一下Directx。,就点到游戏图标的时候右键,
得DX11,去游民星空下载一个DX11安装就行了
DX10可以运行,dx9不行
什么操作系统?
使命召唤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使命召唤7“Directx encountered an unrecoverable error.Check the readme for possible solution。怎么办?
使命召唤7“Directx encountered an unrecoverable error.Check the readme for possible solution。怎么办?
更新最新的Directx 9.0c 以上版本就行了 不懂追问。
我已经装的是Directx.9.0了,可是每次都是这样,玩第一关都玩不了,总是。
你配置是否达到要求?留下你的Q,我帮你
的感言:虽然玩不了,但是还是很感谢
其他回答 (1)
卸掉他,重装 遇到不可恢复的错误。看看可能的解决方案
等待您来回答
使命召唤领域专家查看: 901|回复: 2
游戏 打不开,出现 Directx encountered an unrecoverable error
帖子主题积分
游民步兵, 积分 225, 距离下一级还需 275 积分
金钱504 ¥
魅力262 点
在线时间45 小时
怎么办,我笔记本都勉强能打得开,怎么复制到台式机上就这样了。。。
帖子主题积分
black★rock★shooter
金钱34498 ¥
魅力33473 点
威望5891 点
居住地浙江省 宁波市
星座天秤座
在线时间0 小时
未來はまだ知らない!敵はもまだ知らない!でもきっと私達は自分の手と力で運命や夢をつかまえる!
帖子主题积分
在线时间2 小时
到使命召唤文件里找到游戏必备补丁,找到Directx,安装下,加入单机QQ群: 一起讨论单机游戏,也可以解决单机游戏的问题
论坛元老勋章
颁发条件:注册达2年,且获得过“杰出贡献勋章”,对论坛有巨大贡献,经管理员审核后获得。
杰出贡献勋章
颁发条件:连续3期拥有积极贡献勋章者可奖励此勋章。
游戏达人勋章
颁发条件:对游戏有很深了解,曾多次发表过有技术性的原创文章。前提条件:注册6个月以上,发贴量500以上。
2000威望值兑换。。。
颁发条件:精华文章超过10可申请
财富勋章勋章
申请条件:注册6个月以上。售价5000金,从个人金钱中扣除。
颁发条件:5000魅力值兑换
Powered by
说的太好了,我顶!
Copyright & 2015 www.51yue.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玩使命召唤7跳出DirectX encountered an unrecoverable error.Check the readme for possible so ???_百度知道
玩使命召唤7跳出DirectX encountered an unrecoverable error.Check the readme for possible so ???
在第一关CG过后就跳出了这个“DirectX encountered an unrecoverable error.Check the readme for possible solutions.”翻译后:DirectX遇到了一个不可恢复的错误检查没有可能的解决方法求助啊
提问者采纳
我开始也是,后来更新了显卡驱动就好了。不知道你的机型和显卡型号是什么。
提问者评价
感谢两位,我试过了,我的是N卡,更新了驱动就可以了!
其他类似问题
使命召唤7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更新驱动,再重新安个DX,就应该可以了!
装最新的DIRECT,再不行就是你的显卡不行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Call of Duty: Ghosts
Topic Details
Directx Encountered and unrecoverable error. check the readme for possible solutions. HELP need fix!
so yeah pre ordered it and after installs that messeage pop ups when i try to launch the game i type in search dxdiag and checked there it shows i have dx 11 so i dunno is it what dx problem exactly it just says Directx Encountered and unrecoverable error i want to play the game Please help me out here !!! (ADD DX 10 support) you can keep trying to fight in here to DX petitationing
6 Nov, 2013 @ 4:40pm
Could be display drivers or you may need to update Direct X. Try both and see if it works
did that already puted on new drivers 331.65 nvidia then went to steam steamapps and cod ghosts folder and from there went to DXsetup didnt help also did restart my PC
5 Nov, 2013 @ 3:10am
5 Nov, 2013 @ 6:43am
i have the NVIDIA GeForce GTS 250..the computer shows me having directx 11 but the card doesnt support it..so it wont launch i assume GTS 250 does not support DX 11.And is also slower than the GTS 450 they recommended.I got GTX 285 myself, WAY faster than the GTS 450, but still no DX 11 -& no game.
Per page: 15
Date Posted: 5 Nov, 2013 @ 2:42amPosts: 143
Report this post
Note: This is ONLY to be used to report spam, advertising, and problematic (harassment, fighting, or rude) posts.玩使命召唤7 出现directx encountered an unrecoverable error Chek the readme for possible solu_百度知道
玩使命召唤7 出现directx encountered an unrecoverable error Chek the readme for possible solu
在开场动画结束后 跳出directx error directx encountered an unrecoverable error Chek the readme for possible solutions! 怎么解决啊~ 我的电脑玩 cod 4和6都没问题! 机子显卡GeForce 9600 GT 因该没问题吧?
提问者采纳
游戏安装目录里有一个文件夹里有最新的directx和vc库,找到directx并装上就行了。
其他类似问题
使命召唤7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插件问题,更新一下directx 9.0c,去网站下个来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gta5 unrecoverable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