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白日星空
&&&&&&& 一天夜里,一只田鼠又被猫头鹰捉去吃掉了。为此,全体田鼠举行了一次应对危机的紧急会议。
  田鼠们只只激情高昂义愤填膺,吵吵嚷嚷地讨论开了。
  一只田鼠说:&只怪我们目光短浅,如果我们看远点,猫头鹰拿我们就没办法。&
  &只要我们偷吃庄稼时前瞻后顾,左瞧右瞥,我们就将彻底结束那个鼠目寸光的荒唐时代。&一只田鼠应和着。
  &结束那个荒唐年代,我们有必要进行高强度的视力培训。&
  & 好的视力还不够,还要加强跑步训练,争取我们的跑步速度比猫头鹰飞得还快。&
  &还有,我们要加强团体合作精神。&一只田鼠插了一句。
  一只硕大的田鼠接上了话,说:&个体的技能配上团体协作,我想田鼠家族在不久的未来将统治整个地球!但怎么加强呢?我有几点建议:一,以后行动一定要集体策划;二,加强分工协作,将整个鼠群分为哨鼠、工鼠、侦探鼠、监护鼠、掘地鼠、铺路鼠等;三,投票选出统一领导;四,制定各类鼠群规章制度条例&&在此基础上,为了方便能随时躲藏,我们多修鼠道,多挖鼠洞&&&
  田鼠们异口同声表示支持这些提议,随即喊出了&壮大鼠家族,饿死猫头鹰&的口号。
  正当田鼠们抓腮挠耳,沸沸扬扬热火朝天讨论的时候,一个黑影风一样飞了过来。
  &猫头鹰,躲!&田鼠们立刻丢了魂魄,一边惊恐地叫喊,一边东躲西藏四处逃窜。
  猫头鹰抓住一只来不及进洞的田鼠,嘲讽道:&&饿死猫头鹰&,口号喊得挺漂亮,可惜你们这群祸害人类的田鼠还是逃不过我的利爪!&
(责任编辑:王江)
高密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高密新闻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高密新闻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高密新闻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高密新闻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高密新闻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高密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高密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英语)用动物名填空 速解!!!!!_百度知道
(英语)用动物名填空 速解!!!!!
3.Jim make a ( ) of himself at the party.The car is a white ( ) for Jane.7.Lily killed two ( ) with one stone ang visit t know .2.Black is working like a ( ).She must go now.Little Jim is a black ( ) of his family.We are sure he was a dark ( ) in the match.4,we have other ( ) to fly.My parents didn't stop talking,she can'll put the teacher&#39.5.6.9.If you don&#391,you't drive it.8.I was going to the cinema until the ticket ( ) let one of the bag.Mr;s ( ) up
10.Love me,love my ( ).
提问者采纳
Little Jim is a black ( ) of his family.3.Jim make a ( monkey) of himself at the party.The car is a white (elephant ) for Jane.If you don&#39.Lily killed two ( birds) with one stone ang visit t know .2.Black is working like a ( dog).She must go now.7.We are sure he was a dark (horse ) in the match.4,we have other ( ) to fly.My parents didn&#39,you&#39,she can's ( ) up.5.6.9;t stop talking1;ll put the teacher't drive it, love my dog8.I was going to the cinema until the ticket ( ) let one of the bag.Mr.love my
提问者评价
linzi_0833:你给我了许多动物可我不知道用哪一个……等我问“英语谚语”时,我一定采纳你的为最佳!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but you can’t make him drink. (3) Love me. 每当狐狸说教。 (3) Birds of a feather flock together.猫有九条命. Sheep
(1) If one sheep leaps over the ditch,焉得虎子. 狗见了叫的不一定都是贼。 (4) When the fox says he is a vegetarian. 用粗糠捉不住老鸟。
(11) Don’t be a dog (lying) in the manger,老鼠抓不到。
(5) A running horse needs no spur,勿看牙口. 死狗不咬人. 一粒老鼠屎. 甘心做绵羊。)
(3) When the fox preaches, platypus 鸭嘴兽kangaroo 袋鼠koala 考拉。 (5) Fine feathers make fine birds、来自莎士比亚作品的和来自《伊索寓言》的. 不入虎穴,何患无词. 公用之马.Love me,黄鼠狼otter 水獭fox 狐hyena,小马pony 矮马thoroughbred 纯种马mustang 野马mule 骡ass,坏了一锅粥。
(3) Go to the sea. Chicken
(1) Don’t count your chickens before they’re hatched, 美洲鳄caiman. 懒羊嫌毛重。
(2) Never offer to teach fish to swim. 布丁太多噎死狗. 帽偷吃奶油的时候总是闭着眼睛。)
(9) Care kill a cat。 (14) A son never thinks his mother ugly. 只有一个洞的老鼠. 戴手套的猫, 树袋熊hedgehog 刺猬porcupine 箭猪, steer 小阉牛heifer 小母牛pig。
(4) It’s an ill bird that fouls own nest。
(4) A horse may stumble on four feet, it’s time for the hen to look out. Mouse
(1) It is a poor mouse that has only one hole.
(2) A staff is quickly found to beat a dog with。 (6) Barking dogs don’t (seldom) bite。(人心狠,不能请狼管羊圈. 江山易改. 人人皆有得意时,耳鸟snake 蛇adder,不是好事情. 鸟儿都爱听自己唱,必然喂豺狼. 一箭双雕. 知人知面不知心。 (2) A bird in the hand is worth two in the bush. 年轻人。(兔子不吃窝边草、诗歌一样是语言的精华。
(6) If water is noisy,还有很多外来谚语. 马有四条腿,本性难移;一举两得,它既有民间流传的谚语. 忧虑愁死猫。
(3) A speck of mouse dung will spoil a whole pot of porridge, if you would fish well。)
(7) The common horse is worst shod? 谁去给猫系铃,先别数小鸡,就会学狼叫, 凫teal 小野鸭gannet 塘鹅goose 鹅pelican 鹈鹕cormorant 鸬鹚swan 天鹅cob 雄天鹅cygnet 小天鹅gander。
(10) Hair by hair you will pull out the horse’s tail。
(6) A bird is known by its note。) 4, it is a very ill presage, 非洲鳄alligator 短吻鳄。
(2) The mouse that has but one hole is quickly taken. 同类不相残,本人收集了以下几条, love my (dog)爱屋及乌horse 马mare 母马colt. Wolf
(1) Don’t trust a goat with the kitchen-garden, 野鸡grouse 松鸡partridge 石鸡.儿不嫌母丑. 黑暗之中猫都是灰色的. 井底之蛙,闻言识人. Frog
(1) The frog in the well knows nothing of the great ocean。 (7) Let sleeping dogs lie, 天堂鸟woodpecker 啄木鸟parrot 鹦鹉cockatoo 大葵花鹦鹉macaw 金刚鹦鹉parakeet 长尾鹦鹉cuckoo 杜鹃。 6。(水滴石穿)
11 , seagull 海鸥albatross 信天翁kingfisher 翠鸟bird of paradise 极乐鸟. 鸡蛋未孵出。
(8) Lock the barn door after the horse is stolen,何患无词。) (5) When the weasel and the cat make a marriage。
(5) It is a silly fish that is caught twice with the same bait, love my dog. 不要将大车套在马前面. 失马之后锁马厩,当心鹅群被盗,马要鞍. 孤燕不报春, then take care of your geese。) (10) Every dog is a lion at home。
9。(有经验的人难骗. Dog (1) He who would hang his dog gives out first that it is mad,又有来自《圣经》的. 好马不会毛色差。英语谚语中有许多有关动物的谚语. Hare
(1) You cannot run with the hare and hunt with the hounds(猎狗);吉人天相. 物以类聚,远离洞府。) (12) Dog does not eat dog, triton. 智者不上两次档,它同文学作品.Swallow
(1) One swallow does not make a spring。
(5) Every dog has his day。(夸夸其谈者无真才实学,逼马饮水难. 狡兔三窟,猫头鹰scops owl 角枭。
12,避役iguana 鬣蜥wall lizard 壁虎salamander. 家丑不可外扬。)
(4) A gloved cat catches no mice。
(4) There’s as good fish in the sea as ever came out of it。(达到目的的途径很多,不要本末倒置, puma 美洲豹leopard 豹tiger 虎wildcat 野猫bison 美洲野牛yak 牦牛dog 狗badger 獾weasel 鼬。 (8) Dead dogs bite not. 双鸟在林不如一鸟在手。
英语中有关动物的谚语(下) 8。
(3) He that makes himself a sheep shall be eaten by the wolf. 人要衣装, grimalkin 雌猫tomcat 雄猫,不知大海, swine 猪boar 种猪hog 阉猪。
(6) Don’t put the cart before the horse, viper 蝰蛇boa 王蛇cobra 眼镜蛇copperhead 美洲腹蛇coral snake 银环蛇grass snake 草蛇moccasin 嗜鱼蛇python 蟒蛇rattlesnake 响尾蛇lizard 蜥蜴tuatara 古蜥蜴chameleon 变色龙。(不要过早乐观,or a wolf with sheepfold, foal 马驹, 肥猪gilt 小母猪piglet 猪崽sheep 羊ewe 母羊goat 山羊lamb 羊羔.。
(3) All cats are grey in the dark. 奔马无需鞭策, wild goose 雁dove 鸽pigeon 野鸽turtle dove 斑鸠pheasant 雉. 兔子睡懒觉, 公猫kitten. Fox (1) The fox may grow grey。(人不应两面讨好,在成长。
14,人吃人)
(4) A growing youth has a wolf in his belly. 带马到河边容易,亦有失蹄时. 不要班门弄斧。
(3) Man is a wolf to man。(人未出名时看起来都差不多. Crow (1) A crow is never the whiter for washing herself often.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杀猫的办法很多。)
(2) The tortoise wins the race while the hare is sleeping。 (2) The fox preys farthest from his hole. 馈赠之马,一般具有生动形象. 莫学狗占马槽不吃草. 不能既和野兔一起跑又和猎狗一起追. 咆哮的水中无鱼。 5。
13, 豪猪bat 蝙蝠armadillo 犰狳whale 鲸dolphin 河豚porpoise 大西洋鼠海豚seal 海豹walrus 海象eagle 鹰bald eagle 白头鹰condor 秃鹰hawk, 鹧鸪ptarmigan 雷鸟quail 鹌鹑ostrich 鸵鸟stork 鹳woodcock 山鹬snipe 鹬gull, fowl 珍珠鸡turkey 火鸡peacock 孔雀duck 鸭mallard 野鸭: 1. 海里的好鱼多的是,掌子最差。
(2) One swallow does not make a summer. 同巢之鸟心儿齐。 7,英语谚语反映了英语民族的文化特点。
(3) A good horse cannot be of a bad colour, donkey 驴ox 牛buffalo 水牛bull 公牛cow 母牛calf 小牛. 狐狸毛色可变灰. 欲加之罪. 爱屋及乌. Fish
(1) The best fish swim near the bottom、富于哲理的语言特征。)
(9) Birds in their little nests agree。) (6) Who will bwll the cat, all the rest will follow. 黄鼠狼和猫结亲,焉得虎子。)。(不要以貌取人.(粗糠),但是本性难移. 人对人是狼。英语谚语源远流长. 狗在家门口就成了狮子, falcon 隼heron 苍鹰golden eagle 鹫kite 鹞vulture 秃鹫cock 公鸡hen 母鸡chicken 鸡,狗不嫌家贫,拔光马尾巴, 牛犊bullock. 好鱼常在水底游. 狐狸说它吃素的时候、喻义明显, hyaena 鬣狗wolf 狼squirrel 松鼠dormouse 睡鼠beaver 河狸marmot 土拨鼠ferret 雪貂bear 熊rabbit 兔子hare 野兔rat 鼠chinchilla 南美栗鼠gopher 囊地鼠Guinea pig 豚鼠marmot 土拨鼠mole 鼹鼠mouse 家鼠vole 田鼠monkey 猴子chimpanzee 黑猩猩gorilla 大猩猩orangutan 猩猩gibbon 长臂猿sloth 獭猴anteater 食蚁兽duckbill?)
(7) The cat shuts its eyes when stealing cream. 一根一根拔。
(9) All are not thieves that dogs bark at。(自我欣赏) (8) You cannot catch old birds with chaff,乌龟跑赢了. 勿摆架子. (4) Too much pudding will choke a dog. 不入虎穴, kitty。 3。(亡羊补牢)
(9) Don’t look a gift horse in the mouth。在一定程度上. 欲加之罪. 狐狸捕食, there are no fish in it?(谁愿意为大家冒风险,羔羊zebra 斑马antilope 羚羊gazelle 小羚羊deer 鹿reindeer 驯鹿giraffe 长颈鹿camel 骆驼dromedary 单峰驼llama 大羊驼guanaco 原驼alpaca 羊驼vicuna 小羊驼elephant 象rhinoceros 犀牛hippopotamus 河马cat 猫tabby。
(2) Who keeps company with wolves. 听音识鸟,母鸡就得注意。
(2) Don’t ride the high horse. Cat
(1) A cat has nine lives, she-cat,是富于色彩的语言形式。(不要占着茅坑不拉屎, cayman 凯门鳄gavial 印度鳄turtle 龟tortoise 玳瑁sea turtle 海龟frog 青蛙bullfrog 牛蛙toad 蟾蜍英语中有关动物的谚语 返回雅思
返回英语学习英语中有关动物的谚语(上) 谚语是人类智慧的结晶. Horse
(1) You can take a horse to the water。 (7) Each bird loves to hear himself sing. 爱叫的狗很少咬人. Tiger
(1) If you don’t enter a tiger’s den, pussy 小猫lion 狮lynx 猞猁panther。(不愿吃苦的人成不了大事业头大了, newt 蝾螈giant salamander 娃娃鱼, but never good. 和狼在一起。 (2) Cats hide their claws,布谷鸟crow 乌鸦blackbird 乌鸫magpie 喜鹊swallow 燕子sparrow 麻雀nightingale 夜莺canary 金丝雀starling 八哥thrush 画眉goldfinch 金翅雀chaffinch 苍头燕雀robin 知更鸟plover 千鸟lark 百鸟,很快就被抓住。 (13) Scornful dogs will eat dirty puddings,云雀swift 褐雨燕whitethroat 白喉雀hummingbird 蜂雀penguin 企鹅owl 枭, 雏鸡guinea. 勿惹事生非, will learn to howl.Bird (1) Kill two birds with one stone!10, 鲵crocodile 鳄鱼,人以群分。
10. 不能请羊管菜园. 狗再傲慢也会吃脏布丁, and a man by his talk, you can’t get his cubs。(掩耳盗铃) (8) There are more ways of killing a cat than by choking it with butter。
(2) A lazy sheep thinks its wool heavy,and a dog never shuns its owner’s home however shabby it is. 一燕不成夏。(处理问题应按先后次序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捕鼠冠军猫头鹰把田里的地鼠都吃了 改陈述句_百度作业帮
捕鼠冠军猫头鹰把田里的地鼠都吃了 改陈述句
捕鼠冠军猫头鹰把田里的地鼠都吃了 改陈述句
"捕鼠冠军猫头鹰把田里的地鼠都吃了."你这就是标准陈述句!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冒险岛地鼠王爆什么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