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倒西歪啊游戏吗有人主人咯哎哟哎哟对不起玩儿吧

哎哟哎哟 逗我玩儿_海口九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0,042贴子:
哎哟哎哟 逗我玩儿
玩笑开多了没意思谢谢是个人都有脾气&&&
另:black black heart&&&
Something ugly this way comes某些邪恶的东西  Through my fingers sliding inside从我的手指流进我的身体  All these blessings all these bums所有的祝福,所有的伤痛  I 'm godless underneath your cover披上邪恶的外衣,我无畏神明  Search for pleasure search for pain寻找快乐与痛苦  In this world now I am undying在这个世界我是永生的  I unfurl my flag my nation helpless我高举自己的旗帜,因为我的国家不能依靠  Black black heart why would you offer more邪恶的心,为什么赋予我如此之多  Why would you make it easier on me to satisfy为什么让我如此容易满足  I'm on fire I'm rotting to the core我在燃烧,我快要腐烂成灰  I'm eating all your kings and queens我获得邪恶的王威  All your sex and your diamonds感到邪恶的快感,邪恶的珍贵  As I begin to lose my grip我开始失控因...  On these realities your sending邪恶给予的快感  Taste your mind and taste your sex感受邪恶的精神,邪恶的快感  I'm naked underneath your cover脱下邪恶的外衣我就一无所有  Covers lie and we will bend and borrow我们向邪恶低头,并且借用他的力量  With the coming sign暴风雨即将来临  The tide will take the sea will rise and time will rape潮将涨浪更狂,世界快要大乱  Black black heart why would you offer more邪恶的心,为什么赋予我如此之多  Why would you make it easier on me to satisfy为什么让我如此容易满足  I'm on fire I'm rotting to the core我在燃烧,我快要腐烂成灰  I'm eating all your kings and queens我获得邪恶的王威  All your sex and your diamonds感到邪恶的快感,邪恶的珍贵  Black black heart why would you offer more邪恶的心,为什么赋予我如此之多  Why would you make it easier on me to satisfy为什么让我如此容易满足  I'm on fire I'm rotting to the core我在燃烧,我快要腐烂成灰  I'm eating all your kings and queens我获得邪恶的王威  All your sex and your diamonds感到邪恶的快感,邪恶的珍贵  All your sex and your diamonds感到邪恶的快感,邪恶的珍贵  All your sex and your diamonds感到邪恶的快感,邪恶的珍贵  All your sex and your diamonds感到邪恶的快感,邪恶的珍贵  All your sex and your diamonds感到邪恶的快感,邪恶的珍贵  另一种解释  Something ugly this way comes  邪恶来临  Through my fingers sliding inside  亲吻我的指缝进入我的心  All these blessings all these burns  所有祝福一切炼狱  I'm godless underneath your cover  披上你的外衣我得到特赦  Search for pleasure search for pain  追寻快乐与痛苦  In this world now I am undying  我将永生于世  I unfurl my flag my nation helpless  举起我的旗帜在我无望的国土  Black black heart why would you offer more  邪恶之心,请赐予我更多  Why would you make it easier on me to satisfy  你让我如此痴迷满足  I'm on fire I'm rotting to the core  我纵身欲火燃成灰烬。  I'm eating all your kings and queens  我要吞噬你所有的棋子。  All your sex and your diamonds  品尝所有你的甘美与堕落。  As I begin to lose my grip  我开始失控  On these realities your sending  源于你所给的一切真实。  Taste your mind and taste your sex  感受你的精神,你的快乐。  I'm naked underneath your cover  除去你的庇护,我将浑身赤裸。  Covers lie and we will bend and borrow  夜幕降临时我们躬身依附  With the coming sign  邪恶将临  The tide will take the sea will rise and time willrape  飓风卷浪时光倾倒  Black black heart why would you offer more  黑色之心,请赐予我更多  Why would you make it easier on me to satisfy  你让我如此痴迷满足  I'm on fire I'm rotting to the core  我纵身欲火腐烂成灰。  I'm eating all your kings and queens  我要吞噬你所有的棋子。  All your sex and your diamonds  品尝所有你的甘美与堕落。  Black black heart why would you offer more  邪恶之心请赐予我更多  Why would you make it easier on me to satisfy  你让我如此痴迷满足  I'm on fire I'm rot  我纵身欲火腐朽成灰。
屌丝是大宝天天见,我不...
周一美女●在韩国留学的...
鱼香肉丝里没有鱼,外地...
中韩女星颜值赛高,谁才...
周一么么哒,腐女专享啪...
啥?深夜太无聊。没事做...
想看一个不一样的旅程么...
占星术、算命对天文观测...
哼!这才不是我家爱豆!...
学会说话的技巧,从此你...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
妹子们请准备好纸巾!
内&&容: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淅雨听风】哎哟哎哟。。咱们来玩造句游戏~~_淅雨听风配音社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99贴子:
【淅雨听风】哎哟哎哟。。咱们来玩造句游戏~~
有点无聊。。。好吧这个造句有点特殊,是在别的吧看到的~~就是这样。。LS给个词AB,【一定要俩个字】,然后楼下接xxxxA,Bxxxx。我举个例子啊:LS:听风LX:听听,风的声音多美妙。懂了没。。\("▔□▔)/
屌丝是大宝天天见,我不...
周一美女●在韩国留学的...
鱼香肉丝里没有鱼,外地...
中韩女星颜值赛高,谁才...
周一么么哒,腐女专享啪...
啥?深夜太无聊。没事做...
想看一个不一样的旅程么...
占星术、算命对天文观测...
哼!这才不是我家爱豆!...
学会说话的技巧,从此你...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
妹子们请准备好纸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