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舞团好听的英文歌上男的唱的英文歌,歌词开头aohaoh的叫什么

有首英文歌曲其中歌词有句on the play 什么什么play 有没谁知道是什么歌啊,很火的啊,女的唱的_百度作业帮
有首英文歌曲其中歌词有句on the play 什么什么play 有没谁知道是什么歌啊,很火的啊,女的唱的
我觉的这些基本是比较嗨的,这是我个人感觉,每人爱好不一样,不喜欢别喷我,谢谢!谁有比较嗨的歌,也请说下,我也很喜欢的,谢谢 ^_^呵呵 我车里有很多这里的很嗨的歌曲,感觉很好 !辛苦弄了几天找的比较全面的,赞起!1:没有界限2:冰吻3:it's ok 4:dj 强歌 全新改新 2011年开场曲5 艾薇儿 - god is a girl6 蔡依林 - love love love - 恋爱百分百7 陈慧琳 - 花花宇宙8 郭美美 - 不怕不怕9 花儿乐队 - 鹊桥汇10 花儿乐队 - 我们能不能不分开11 黎明 - Happy 200012 啦 啦 啦 e e e 非主流 dj 13 黎明 - 爱天爱地14 黎明 - 看上她 - 劲舞团 Dj 版15 黎明 - 全日爱16 黎明 - 眼睛想旅行17 罗百吉 - 摩天轮18 王菲 - 闷 19 王心凌 - 第一次爱的人20 我最心疼的人只有你 dj21 舞曲大帝国 - Time To Rock22 小沈阳 - 大笑江湖23 一个人的夜太孤单 dj - dj 嗨嗨网 djkk24 中国娃娃 - 发财发福中国年 - 新年歌25 郑秀文 - 眉飞色舞26 张震岳 - 再见27 凤舞九天 - 1 - 凤舞九天第 3场开场曲28 印度亲嘴歌29 by2-爱丫爱丫30 花儿乐队-洗刷刷31 My Love 蔡妍32 Oops I Did It Again小甜甜布兰尼33 lonly34 we will rock you35 Hey Oh36 孙悦-莎啦啦37 ?劲舞团 - 上帝是女孩38 boom boom pow39 black and yellow40 林肯 Numb41 林肯 Dota42 Remember The Name 林肯43 lady gaga44 Ateens-firefly45 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 布兰妮46 boom ba la (蹦吧啦)47 golden sky smile48 lavita49 let's talk about a me 50 despre tine o-zone51 sound of my dream52 why tiggy53 he is dj54 it s ok55 never say goodbye. mario56 sa la li mirboy57 weekend radio edit scooter58 the magic key(必听)59 Don't Push Me60 Japanese main current61 Far Away From Home62 la la love on my mind63 Be What You wanna Be64 you make me wanna_bule65 i so you DJ舞曲66 no madonna(开头是:先生们,女士们,好多油肚)67 Floorfilla - Anthem#4(CLUB MIX)(只是很嗨舞曲)68 o zone dar unde esti69 蔡依林 - 恰恰70 Born To Make You Happy71 Burning72 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73 黎明 - Sugar In The Marmalade74 孙燕姿 - 直来直往75 ?2 Ne1 - Fire (韩国)76 2 Ne1 - Go Away ?77 2 Ne1 - 最红78 Dragostea Din Tei 79 Doobi Doobi Doo80 Flo Rida -Low81 Sexually Healing Elize82 She Moves Karaja83 大爆炸 la bomba84 talking about85 Dj英文舞曲 - Give Me More86 Sweet La La Love87 sa la li 88 非主流 - Hot 1tym89 Doktorspiele90 Du Hast Den Sch?nsten Arsch Der Welt 91 Gala - Faraway92 Candy - Toy93 Darren Hayes - Creepin' Up On You94 Blue - All Rise95 Backstreet Boys As Long As You Love Me96 M2m - The Day You Went Away97 Aqua - Barbie Girl98 Avril Lavigne - 漂亮男孩99 Avril Lavigne - Girlfriend100 Avril Lavigne(她的英文歌都很不错)希望采纳劲舞团里的一首男女合唱英文歌_百度知道
劲舞团里的一首男女合唱英文歌
劲舞团里的一首男女合唱英文歌,歌名是什么歌词好象还有个“doctor&的谢谢!
提问者采纳
,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police man:peerless--darinpeerless--darin歌词.c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doctor,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doctor.150010/SToB0mXX;ve got all the love,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t stopbe the one that you wanna benow sing this with medoctor,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last year i used to dream about this daynow i&#39, lawyer or a singer下载地址是http, lawyer or a singerwhy not president.150010/SToB0mXX,t really matterwe all caught up in the steamof this lifefocus on every little thingthat&#39这首歌名字叫;t stopbe the one that you wanna benow sing this with medoctor, lawyer or a singerwhy not president.focus,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we may have different ways to thinkbut it doesn&#39, actor, actor., be a dreamer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police man,m singing for youi hope i could inspire youcoz i&#39, be a dreamer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police man,m here i&#39, be a dreamer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police man, lawyer or a singer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i know that we all got one thingthat we all share togetherwe got that one nice dreamwe live foryou never know what life could bringcoz nothing last for everjust hold on to the teamyou play fori know you could reach the topmake sure that you won&#39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不是AU里的。好像是超舞里的名字是
劲舞是韩版的!里面和少有英文歌吧!去查查高耀太!!
男女合唱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原来劲舞团有首歌唱到一句是为“I believe with you”的歌是女的唱的一首英文歌,那叫什么名字?
原来劲舞团有首歌唱到一句是为“I believe with you”的歌是女的唱的一首英文歌,那叫什么名字?
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i believe in you",
提问者 的感言:3Q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劲舞团领域专家求一首英文歌 不知是劲舞团还是劲乐团里的,是一个女生唱的,开头的音乐很大声很动感,有几句歌词为。。。后面什么的不记得了、、、求这首歌
求一首英文歌 不知是劲舞团还是劲乐团里的,是一个女生唱的,开头的音乐很大声很动感,有几句歌词为。。。后面什么的不记得了、、、求这首歌
补充:有几句歌词Now you say goodbay....i can&t say goodbay goodbay 好像是现在说再见
这首歌叫Never Say Goodbye 电视剧《我的女孩》韩版插曲 Mario & Nasty 《我的女孩(My Girl)电视原声带》链接给你看看是不是这个。/?__m=mboxCtrl.playSong&__a=&__o=/search||songListIcon&fr=ps||#loaded
不是那首垃圾歌,我听过
Never say goodbye-Babyvox Re.V是这首 感谢
的感言:谢谢你帮了我大忙!
其他回答 (1)
是(玻璃娃娃)吗?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QQ炫舞领域专家一首英文歌,歌曲来自澳大利亚 一个名气不是很大的乐队,好像记得这专辑是以乐队的名字命名的,这首歌很好听 在很久以前的劲舞团出现过,男生唱的。开头先是唱了 oh oh oh oh ,然后歌词高潮那句是英文好像是S开头的单词然后是一个UP 我只能详细到这里了 ,他们的专辑好像是200
一首英文歌,歌曲来自澳大利亚 一个名气不是很大的乐队,好像记得这专辑是以乐队的名字命名的,这首歌很好听 在很久以前的劲舞团出现过,男生唱的。开头先是唱了 oh oh oh oh ,然后歌词高潮那句是英文好像是S开头的单词然后是一个UP 我只能详细到这里了 ,他们的专辑好像是200 30
补充:高潮好像是 S的一个单词 后面是down,然后重复,第三遍重复的时候是 S的一个单词 down now
这歌在劲舞团出现过,是澳大利亚本土乐队唱的
他们好像就这一个歌好听。男的
补充:最前面说的后面是一个up& 是我记错了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我也再找啊,怎么找都找不到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一开头就唱的英文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