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3向日的歌曲试听英文版

我想知道 植物大战僵尸 结尾那段歌曲歌手……_百度知道
我想知道 植物大战僵尸 结尾那段歌曲歌手……
不过声音有没有处理过不过听起来真的好萌…………(我没有怪蜀黍倾向)有谁知道歌手名字,最好是英文原名的
提问者采纳
  歌名:Zombies on your Lawn 草地上的僵尸们  歌手:Laura Shigihara  歌词:  Sunflowers 向日葵们~  [画面场景:白天]  There is a zombie on your lawn 有一只僵尸在草坪上  There is a zombie on your lawn 有一只僵尸在草坪上  There is a zombie on your lawn 有一只僵尸在草坪上  We don't want zombies on the lawn 我们不想僵尸在草坪上  I know your type : tall , dark , and dead 我知道你们的特征:高大,黑暗,还是死的  You want to bite all the petals of my head 你们想要把我们头上的花瓣都吃掉  And then eat the brain of the one who planted me here 然后吃掉把我种在这里的人的大脑  [NO!!! ] 不!!!  I'm just a sunflower but see me 我只是一朵向日葵,但看看我  power an entire infantry 组成了支部队  You like the taste of brains 你们喜欢品尝大脑  we dont's like zombies 我们却不喜欢僵尸  [zombies 僵尸们]  I used to play football 我曾经是橄榄球球员  Road cones protect my head 路障保护着我的头  I have a screen-door shield 我有铁窗门做盾  We are the undead 我们是不死族  [画面场景:晚上]  There is a zombie on your lawn 有一只僵尸在草坪上  There is a zombie on your lawn 有一只僵尸在草坪上  There is a zombie on your lawn 有一只僵尸在草坪上  We don't want zombies on the lawn 我们不想要有僵尸在草坪上  Maybe it's time to reevaluate 也许是时候重新评估了  I know you have a lot of food on your plate 我知道你们的盘子里有许多食物  Brains are qute rich in cholesterol 大脑是富含胆固醇的 [对心脏是重负]  You're dead so it doesn't matter 你们是死人 , 因此没关系  Instead we'll use this solar power 而我们将使用太阳的力量  to make a lawn defense at any hour 来时刻守护这片草坪  [zombies 僵尸们]  I like your tricycle 我喜欢你的三轮车  There's butter on my head 黄油扣在了我头上  I'm gonna eat your brains 我要吃掉你的大脑  We are the undead 我们是不死族  [画面场景:屋顶]  There is a zombie on your lawn 有一只僵尸在草坪上  There is a zombie on your lawn 有一只僵尸在草坪上  There is a zombie on your lawn 有一只僵尸在草坪上  We don't want zombies on the lawn 我们不想要有僵尸在草坪上
提问者评价
谢谢,Laura Shigihara声音很有杀伤力……
其他类似问题
植物大战僵尸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歌名:Zombies on your Lawn 草地上的僵尸们
歌手:Laura Shigihara
信息:PVZ Soundtrack & Bloom and Doom Records
Sunflowers 向日葵们~
[画面场景:白天]
There is a zombie on your lawn 有一只僵尸在草坪上
We don't want zombies on the lawn 我们不想僵尸在草坪上
I know your type : tall , dark , and dead 我知道你们的特征:高大,黑暗,还是死的
You want to bite all the petals of my head 你们想要把我们头上的花瓣都吃掉
And then eat the brain of the one who planted me here 然后吃掉把我种在这里的人的大脑
[NO!!! ] 不!!!
I'm just a sunflower but see me 我只是一朵向日葵,但看看我
power an entire infantry 组成了支部队
You like the taste of brains 你们喜欢品尝大脑
we dont's like zombies 我们却不喜欢僵尸
[zombies 僵尸们]
I used to play football 我曾经是橄榄球球员
Road cones protect my head 路障保护着我的头
I have a screen-door shield 我有铁窗门做盾
We are the undead 我们是不死族
[画面场景:晚上]
We don't want zombies on the lawn 我们不想要有僵尸在草坪上
Maybe it's time to reevaluate 也许是时候重新评估了
I know you have a lot of food on your plate 我知道你们的盘子里有许多食物
Brains are qute rich in cholesterol 大脑是富含胆固醇的 [对心脏是重负]
You're dead so it doesn't matter 你们是死人 , 因此没关系
Instead we'll use this solar power 而我们将使用太阳的力量
to make a lawn defense at any hour 来时刻守护这片草坪
[zombies 僵尸们]
I like your tricycle 我喜欢你的三轮车
There's butter on my head 黄油扣在了我头上
I'm gonna eat your brains 我要吃掉你的大脑
We are the undead 我们是不死族
[画面场景:屋顶]
We don't want zombies on the lawn 我们不想要有僵尸在草坪上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好歌MV推荐】植物大战僵尸通关歌曲:日文版
歌词如下::ひまわりせいのーゾンビがやってきたゾンビがやってきたゾンビがやってきたゾンビは出て行ったゾンビは怖い骸骨花びら全部を取りたがるその後は頭を食べたがるただのひまわりだけど私は強い脳みそが好き ゾンビは嫌いフットボールで遊んだよヘルメットを被ったぞスクリーンドアも持ったぞ俺たちゾンビゾンビゾンビだゾンビがやってきたゾンビがやってきたゾンビがやってきたゾンビは出て行った 裏庭で遊びたい 頭を食べるのやめなさい 脳みそにはコレステロールがいっぱい 死んだので関係ないけど ソーラーパワーで戦うよ 植物を守るため この三輪車ちょうだい 頭にバターがかっ付いちゃった 脳みそを食べるぞ 俺たちゾンビゾンビゾンビだ ゾンビがやってきた ゾンビがやってきた ゾンビがやってきた ゾンビは出て行った&
中文歌词:向日葵一二僵尸来了僵尸来了僵尸来了僵尸出现了僵尸是可怕的尸体想要把花瓣都掰下来然后去吃脑袋虽然只是向日葵但是我很强你喜欢脑袋我讨厌僵尸我玩足球我戴着头盔我拿着栅栏门我们是僵尸僵尸僵尸啊僵尸来了僵尸来了僵尸来了僵尸出现了 我想在后院玩耍 请不要吃我的脑袋 脑袋富含胆固醇 你死翘翘了没你啥事儿了 用太阳的力量战斗 为了保护植物 我想要这个三轮车 我头上被打中了一块奶酪 我要吃你的脑袋 我们是僵尸僵尸僵尸啊 僵尸来了 僵尸来了 僵尸来了 僵尸出现了&
相关热词搜索:
文章总排行
本月文章排行下次自动登录
合作网站账户登录:
经典回顾: 热点速递:
您现在的位置:
植物大战僵尸2英文版埃及第20关攻略
  英文版埃及第20关攻略,第20关和中文版的种子保卫战一样,需要保护不被僵尸吃掉,但在英文版里,这一关的难度大大增加。那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战僵尸2英文版埃及攻略,看看第20关怎么才能通关。
  植物大战僵尸2英文版埃及第20关攻略
  通关条件:
  保护向日葵不被僵尸吃掉。
  不要损失任何小推车。
  这一关的目的就是保护向日葵不被僵尸吃掉,所以将所有的植物往前压。开场将向日葵种在中间,然后挡在需要保护的向日葵前面。然后用双发豌豆来攻击。
  这一关的难度在于有很多的火把僵尸,所以这里大家在不停种双发豌豆前,一定要在后场种一个,当出现几个火把僵尸的时候一定要给冰冻生菜吃能量豆来全场冻结,不然就等着重新来过吧。
  最后不停的种双发豌豆来增加伤害,当最后一波出现大量僵尸的时候,一定要给冰冻生菜吃能量豆,不然必死无疑。
  最后,就能通关20关。
  这一关的细节在于一定要注意火把僵尸,灵活运用冰冻生菜的大招,避免火把僵尸直接烧掉所有植物然后灭。
[][][][][][][][][][][][]
最新文章热门文章
[][][][][][][][][][][][]
[][][][][][][][][][][][]
12-0412-0211-2511-24
11-1204-09
今日推荐有奖活动
官方唯一正版手游《征途》全渠道上线人气火爆,十年征途之路至今热度不减!
《乱斗西游》进阶型PVP玩法修罗血战全解析,修罗血战一触即发!
迎纯正修仙手游《剑仙缘》不删档内测,参与活动赢iphone6 plus大奖!
2014金口袋玩家庆典正式拉开序幕,感恩献礼预热全场,Q币送不停!
开服时间游戏名称服务器名下载号12-05 10:00556新区12-05 11:00硝烟四起12-05 11:00黑暗之门12-06 10:00557新区12-06 11:00幽灵之王12-07 10:00558新区12-07 11:00忍者神龟12-08 10:00559新区12-08 11:00英雄问世12-08 11:00狂野之路12-09 11:00嘉顿之锤12-10 10:00560新区
日期名称状态下载号
12-04内测12-04内测12-05公测12-05公测12-05公测12-05内测12-05内测12-05公测12-05公测12-10内测12-12内测
日期名称号
12-0512-0412-0412-0412-0212-0211-2811-2811-12
京ICP备号-1 京公网安备 86植物大战僵尸里面向日葵唱的歌曲是什么?_百度知道
植物大战僵尸里面向日葵唱的歌曲是什么?
提问者采纳
  有僵尸在你的草坪上  劳拉·鴫原  sunflowers  Sunflowers  向日葵  one,two,three,four  一二三四  There is a zombie on your lawn  有只僵尸在草坪上  There is a zombie on your lawn  有只僵尸在草坪上  There is a zombie on your lawn  有只僵尸在草坪上  We don't want zombies on the lawn  我们不想让僵尸们在草坪上  I know your type: tall, dark, and dead  我知道你们的特征:高大,黑暗,还是死的  You want to bite all the petals of my head  你们想要把我们头上的花瓣都吃掉  And then eat the brain of the one who planted me here  然后吃掉把我种在这里的人的大脑  I'm just a sunflower but see me power an entire infantry  我只是一朵向日葵,但看看我组成了支部队  You like the taste of brains  你们喜欢品尝大脑  We dont's like zombies  我们却不喜欢僵尸  zombies 僵尸们  I used to play football  我原来是踢足球的  Roadcones protect my head  路障保护着我的头  I have a screen-door shield  我有扇铁窗门做盾  We are the undead  我们是不死族  sunflowers向日葵  There is a zombie on your lawn  有只僵尸在草坪上  There is a zombie on your lawn  有只僵尸在草坪上  There is a zombie on your lawn  有只僵尸在草坪上  We don't want zombies on the lawn  我们不想让僵尸们在草坪上  Maybe it's time to reevaluate  也许是时候重新评估了  I know you have a lot of food on your plate  我知道你们的盘子里有许多食物  Brains are qute rich in cholesterol  大脑是富含胆固醇的  You're dead so it doesn't matter  你们是死人 , 因此没关系  Instead we'll use this solar power to make a lawn defense at any hour  而我们将使用太阳的力量来时刻守护这片草坪  zombies 僵尸们  I like your tricycle  我喜欢你的三轮车  There's butter on my head  黄油扣在了我头上  I'm gonna eat your brains  我要吃掉你的大脑  We are the undead  我们是不死族  sunflowers向日葵  There is a zombie on your lawn  有只僵尸在草坪上  There is a zombie on your lawn  有只僵尸在草坪上  There is a zombie on your lawn  有只僵尸在草坪上  We don't want zombies on the lawn  我们不想让僵尸们在草坪上
提问者评价
参考资料: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有僵尸在草坪上
植物大战僵尸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植物大战僵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