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零式金手指末尾曲叫什么名字

中文名: 最终幻想 零式主题曲英文名: FINAL FANTASY TYPE-0版本: [GAME ThemeSong - Zero][BUMP OF CHICKEN][FLAC+MP3(320kbps)]发行时间: 日地区: 日本对白语言: 日语文字语言: 日文简介: 【剧情介绍】本作以由4个大国统治东方国家郡“Oriens”为舞台,描述了一帮年轻人堵上性命的战斗。主人公为被邻国侵略的国家“Rubrum”的中心机关,“Peristylium朱雀”的训练生。卷入到围绕着水晶展开的战争中的他们,被指派了极其困难的作战。拥有不同力量的水晶由各国的Peristylium机关所管理。此外,Rubrum的院长,同时也是“八席议会”的首席统治着这个国家。   Oriens存在着4个拥有水晶的国家。分别是以朱雀为象徽的魔法之国Rubrum,以白虎为象徽的兵器强国,充满谜团且城堡位于云上的青龙之国,以刚健著称的玄武之国。在Oriens,各国都广为流传着下述的传说,人们都相信其代表的意思是“当被称为フィニス的灾厄降临之时,名为アギト的救世主将会降临”。   在遥远的过去,世界上出现了4道光。人们聚集在4道光的周围,建设了4个Peristylium。Peristylium,代表着人们的信仰和秩序以及前进的4条道路:其一为朱雀,让心飞翔的炎之翼;其二为白虎,怀抱知识的钢之腕;其三为青龙,翱翔天空的清澈之眼;其四为玄武,暗藏刀刃的坚牢之盾。然后,当迎接9与9与9之时,根源将会赐予这个世界以“フィニス”。这是一个在螺旋之中盘旋着等待“アギト”的世界……   一共有14(12+2)个角色,其中12个为学院学生,六男六女,+2是玛琪娜和雷姆,他们会有之于其余12人不同的地位。所有14位都是可操作角色。战斗系统关键词是“动作化魔法”。虽然也有武器,但是魔法是本作的重头。同时上场为3人,当有人战斗不能时其余未出场队员来补足。【专辑介绍】BUMP OF CHICKEN - ゼロ [CD+DVD] [期间限定生産] 発売日
商品番号 TFCC-89349 JAN 5 [内容]2011年第3弾シングル「ゼロ」は、大人気RPG『FINAL FANTASY 零式』のテーマソングに决定! 『FINAL FANTASY 零式』は、メガヒットシリーズ『FINAL FANTASY』の最新作品で、メンバー自身大ファンである『FINAL FANTASY』との待望のコラボレーションは、ゲーム制作サイドからの热烈なオファーから実现したもので、藤原基央はゲーム制作阵と打合せを重ねた上で、まさに『零式』の世界観の本质を见事に楽曲化し、その上で、BUMP OF CHICKENの新曲としての新たな物语りを作り上げた。2曲目には「Smile」を収録。チャリティーシングルとしてリリースされた「Smile」をバンドサウンドにアレンジした、オリジナルの藤原基央の弾き语りverとは一线を画す、バンドならではのものになっている。また、3曲目には「ゼロ "FINAL FANTASY 零式"オープニングver.」を収録。これは、ゲーム内のオープニング映像用にオリジナルの「ゼロ」をリアレンジしたもので、『零式』の深く荘厳なオープニング世界のBGMの役割を担う、アコースティックギターと藤原基央の切実な歌声が美しく响く珠玉の楽曲。 DVDにはSQUARE ENIXが制作した特别编集映像を収録。このDVDのために、『ゼロ』(Edver?Opver 共に)をゲーム内の映像を使用し、特别に编集した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に仕上げられている。 【アーティスト/ キャスト】BUMP OF CHICKEN【収録曲目】1.ゼロ 2.Smile 3.ゼロ "FINAL FANTASY零式"オープニングver.您的位置:&>>&
最终幻想零式OP,主题曲MV欣赏
来源: 作者:巴尼
  《》的主题曲虽然之前已经放出了,但是随着今天本作的正式发售,我们终于可以看到正式的OP了,下面就请大家一起来欣赏吧。
更多精彩游戏下载
PS3游戏下载排行
PS3游戏推荐
PS3游戏推荐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主题曲下载
分享:巴士会员-bwyxabc
  迷子の足音 消えた
  代わりに祈りの歌を
  そこで炎になるのだろう Aく者の灯火に
  瞳の色は夜の色 透明な空と同じ\
  _かさに置いていかれて
  探してつめすぎたから
  配られた地恧趣皮庹筏
  どこかへ体を\んでいく
  速すぎる世界ではぐれないように
  かせて 唯一つのその名前を
  Kわりまであなたと居たい それ以外_かな想いがない
  ここでしか息ができない 何と引きQえても守りぬかなきゃ
  かかる虹のふもとに行こう いつかきっと他にlも居ない鏊
  心に翼をあげて どこへでも逃げろと言った
  心は妞蚴盲い啤?嗓长摔馓婴菠胜い扦妊预盲
  命まで届く 正xの雨
  wべない生き物 ぬかるみの上
  一本道の途中でつけた自由だ
  xさないで どこまでもつれて行くよ
  恐かったら叫んで欲しい
  すぐOにいるんだと知らせて欲しい
  震えた体で抱き合って
  一人じゃないんだと教えて欲しい
  あの日のように 笑えなくていい
  だってずっと その体で生きてきたんでしょう?
  s束はしないままでいたいよ
  その瞬gに最後がLれるようで
  ここだよって教わった名前
  何度でも呼ぶよ 最後が来ないように
  すぎる世界でxんでくれた
  かせて ただ一つのその名前を
  Kわりまであなたと居たい
  それ以外_かな想いがない
  ここでしか息ができない
  何と引きQえても守りiかなきゃ
  恐かったら叫んで欲しい
  すぐOにいたんだと知らせて欲しい
  Kわりまであなたと居たい
  もうそれ以外_かな想いがない
  かかる虹のふもとに行こう
  ずっと一w xれないで
  あの日のように笑えなくていい
  いつかきっと 他にlもいない鏊亍?い胜鏊
  迷子の足音消えた
  代わりに祈りの歌を
  そこで炎になるのだろう Aく者の灯火に
  七色の灯火に
(编辑: 小乔 )
psp最终幻想零式最终幻想零式主题曲最终幻想零式下载最终幻想零式攻略最终幻想零式壁纸最终幻想零式官网最终幻想最终幻想零式 汉化最终幻想零式 联机最终幻想零式声优
您可以使用“← | →”键快速翻页,或者进入模式!
事件进展: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门新闻排行本周本月&&(8323)&&(4464)&&(3509)&&(2195)&&(1630)&&(0)&&(0)&&(0)&&(0)&&(0)&&(11381)&&(8323)&&(4464)&&(3526)&&(3509)&&(2195)&&(2121)&&(1630)&&(1341)&&(1141)主机专题:

掌机专题:

您的当前位置:>
《最终幻想 零式 高清版》主题曲宣传影像
发布时间: 18:20:41 条|
  SE官方日前公布了《最终幻想 零式
高清版》英文主题曲The World At War的宣传影像,本作有中文版,预定的玩家还能获得《最终幻想15》的试玩版,要是没有玩过PSP版的玩家那是绝对值得入手的。
温馨提示:您可以通过手机访问
阅读多玩TVG新闻。
看完本文后有何评价?
已有0人评价,点选表情后可看到其他玩家的表态。
极限、恶搞
特色专区: |
PSP游戏: |
3DS游戏: |
家机游戏: |
综合主区: |最终幻想零式主题曲MV
最终幻想零式主题曲MV
分享给好友
您需要先安装&,才能下载视频哦
用优酷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最终幻想零式主题曲MV
分享给站外好友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input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id="link3" value=''>
<input id="link4"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value=''>
【BUMP OF CHICKEN】 ゼロ(Zero)
【CGL】《最终幻想:零式》全流程解说(完结)
播放数: 3,416
播放数:9,004
最近更新:11个月前
播放数:8,009
播放数:4,727
播放数:168,324
最近更新:9个月前
播放数:5,794
播放数:3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