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 自定义头衔
道具: 彩虹炫, 涂鸦板, 雷达卡, 热点灯, 金钱卡, 显身卡下一级可获得
道具: 匿名卡
购买后可立即获得
权限: 隐身
道具: 金钱卡, 彩虹炫, 雷达卡, 热点灯, 涂鸦板
本帖最后由 wanghaidong918 于
07:05 编辑
我在做一个论文,选用了三十来个指标,想用sas软件做logistic回归,但是这些指标里面存在着多重共线性问题,开始我打算用因子分析浓缩指标,但是做了KMO和barttle球形检验,发现不适合做因子分析。所以我想改用逐步回归法也就是sas中的stepwise,做显著性检验,把不显著的指标剔除。但是我现在掌握的是线性模型逐步回归法,怎么把logistic模型和stepwise结合起来使用?我简单的把二者结合起来使用,结果只显示线性模型逐步回归的结果。请高人指教,给一个过程步语句就ok。在此感谢各位高人,谢谢!
载入中......
不懂!!!!!!!
呵呵,言重了。
不懂& &&&。。。。。
士不可不弘毅 任重而道远
logistic 本来也有 stepwise回归的
给你一个建立logistic回归模型的策略吧
1.对每一个变量做一个单因素分析
2.对性质相近的变量进行部分多因素分析,探讨一下因素纳入模型的适宜尺度吧,及必要的自变量的变换
3.单变量分析和相关自变量分析的基础上,设置P,以及专业上认为重要的变量进行多因素的逐步筛选
4.多因素分析基础上考虑有没有纳入变量的交互作用
5.专业有意义的但是模型没有纳入的变量进行分析,找出原因
proc logistic data=a;
& && &model y=x1 x2 x3
& && && && && && & / selection=stepwise
& && && && && && && &slentry=0.3
& && && && && && && &slstay=0.35
& && && && && && && &details
& && && && && && && &
总评分:&热心指数 + 1&
多重共线性, 似乎是用偏最小二乘方法回归的;
Logistics回归, 删选变量用stepwise的时候,
模型用前者, 但是, 定义一些变量进入和离开模型的判断标准的时候, 参考后者
大致如此吧.
我也不是很懂呀!对不住啦
谢谢各位的留言!只是我没理解。
其实说简单点,我的问题就是想通过逐步回归法把初始三十个指标剔除一些(因为存在共线性)然后用logistic做回归。sas可以直接用stepwise过程,筛选变量,做多元线性回归模型。但是我现在要做的是logistic回归
logistic回归
本来也是回归的一种
回归是有STEPWISE
为什么你认为
logistic回归没有呢?
初级热心勋章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无限扩大经管职场人脉圈!每天抽选10位免费名额,现在就扫& 论坛VIP& 贵宾会员& 可免费加入
加入我们,立即就学扫码下载「就学」app& Join us!& JoinLearn&
  |
  |
  |
  |
  |
  |
如有投资本站或合作意向,请联系(010-);
邮箱:service@pinggu.org
投诉或不良信息处理:(010-)
京ICP证090565号
京公网安备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帮我造几个句子吧 1.如果你能考虑我的请求,我将不甚感激.2.如果你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我将不甚感帮我造几个句子吧1.如果你能考虑我的请求,我将不甚感激.2.如果你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我将不甚感激.3.我建议你多做锻炼来保持健康.(suggest that.,should do)4.我坚信自己会成功的被一个好的大学录取.(I believe that,be admitted in)5.in relief造句+翻译6.in danger of造句+翻译7.protect,,from,造句+翻译8.have an effect on造句+翻译急用急用
狗急跳墙的睿?
1、If you will consider my request,I would appreciate it.2、If you could help me with this problem I would appreciate it.3、I suggest that you should do more exercise to keep fit.4、I believe that I w...
给我 5.6.7.8句的翻译,谢谢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感谢帮助过我的人作文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感谢帮助过我的人作文
上传于||文档简介
&&感​谢​帮​助​过​我​的​人​作​文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5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1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急求一篇3分钟的英语演讲稿"Do you want to be famous?Why or why not?"我需要一篇3分钟的英语演讲稿,有谁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一定很感谢他,
那朵花27394
famous的演讲,These are two cases of being famous.No one likes to be the latter.And all the candidates here want to be the former.When we're talking about being famous,we always refer to the first case.But have you ever posed this question:What does it mean to be famous?First of all,let's take a look at some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of being famous.I'll use "he" as the famous person.Firstly,he may earn a lot of money.Since people know him,some companies will ask him to film or make TV commercials.Things related to him might sell well.He’ll make easier money.If you love to become rich quickly,try to be famous.Secondly,he becomes the subject of media.Reporters want to know where he is and what he is doing and write articles about him.TV program anchormen want to interview him.His photographs could be seen everywhere.Suddenly,he finds him-self a person with little freedom because people everywhere know what is happening to him.He has no privacy.I bet Bill Clinton hates this most.Thirdly,he can't make a mistake however small it is because he is a famous man.He must be perfect.He has tons of friends and supporters.He is much loved.People worship him and try to follow him.But he should be careful.If he does something wrong or unacceptable,he will lose all their love.Fourthly,he wastes time easily.He has so much work to do,so many people to meet,so many signatures to sign.He is under so much pressure.His whole life is on the verge of destruction.Poor guy!I can only make these points in my allotted time.Every cloud has a silver lining.To be famous is no exception.I know different people have different views on the same matter.But what I want to mention after giving you these examples is that we have to work hard to realize our value no matter whether or not we want to be famous.Go for it,and good luck!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谁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感谢万分,急急急~~~_百度拇指医生
&&&网友互助
?谁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感谢万分,急急急~~~
拇指医生提醒您:该问题下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姐姐生孩子前,去医院检查,医院说没有任何问题,等生下孩子后,医生却说我姐姐有肝病,不让吃奶水!请问,我们有没有权利把医院告上法庭,懂的请帮忙解决一下!应该怎么做!
你姐姐有没可能在怀孕期间得得肝病呢,
我姐姐也有乙肝,在生孩子之前就知道、小孩子刚生下来就打了疫苗,最好别托, 不能喂母乳,现在奶粉营养也高,就是有点上火,但不会影响宝宝健康、我侄女现在两岁多,没发现什么毛病,很聪明,相信你们家宝宝也会的。
向医生提问
完善患者资料:*性别:
为您推荐:
* 百度拇指医生解答内容由公立医院医生提供,不代表百度立场。
* 由于网上问答无法全面了解具体情况,回答仅供参考,如有必要建议您及时当面咨询医生

参考资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