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女神异闻录3剧场版在线观看,要生肉

女神异闻录3剧场版在线观看在线觀看女神异闻录3剧场版在线观看立即播放由泽艺影城提供,女神异闻录3剧场版在线观看影片温馨小提示:长时间看视频保护眼睛向后靠閉上眼,放松一会儿不要在黑暗的屋子里看视频。显示器会象一个大灯泡一样让你的眼睛难受如果无法避免,尽量调低显示器的亮度最好佩副防辐射眼镜较好。调节显示器的位置在你眼前50到75厘米之间

主角结城理因事故而失去双亲,现在由亲戚养育。因为家庭原因,他转學到了"私立月光馆学园"的高中部入学后不久,他便被形态怪异的怪物"影"所袭击,并激发出隐藏在体内的Persona能力。由此,世界的真实景象首次展现茬主角面前

分类: 地区: 年份:

简介: 2006年7月にPlayStation2用ゲームソフトとして発売され人気を博した「ペルソナ3」の劇場版アニメーション1日と1日の狭間に存在する「影時間」に出現する異形の怪物「シャドウ」彼らに対抗で 2006年7月にPlayStation2用ゲームソフトとして発売され人気を博した「ペルソナ3」の劇場版アニメーション1日と1日の狭間に存在する「影時間」に出現する異形の怪物「シャドウ」。彼らに対抗できるのは、「ペルソナ」と呼ばれる特殊能力を持つ者たちだけだった私立月光館学園に転校してきた結城理はペルソナの力に目覚め、同じペルソナ使いたちで構成される特別課外活動部に引き入れられる。しかし、部員たちはそれぞれの理由で影時間の真相を追う中、想像を絶する運命と対峙することになる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女神异闻录3剧场版在线观看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