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maybe 改名的近卫和天灾改名叫什么来着

In the world of Dota2, there are two parties: the&Radiant&and the&Dire.
The Dota2 senate consists of senators coming from two parties. Now the senate wants to make a decision about a change in the Dota2 game. The voting for this change is a round-based procedure. In each round, each senator can exercise&one&of the two rights:
Ban one senator's right:&A senator can make another senator lose&all his rights&in this and all the following rounds.
Announce the victory:&If this senator found the senators who still have rights to vote are all from&the same party, he can announce the victory and make the decision about the change in the game.
Given a string representing each senator's party belonging. The character 'R' and 'D' represent the&Radiant&party and the&Dire&party respectively. Then if there are&n&senators, the size of the given string will be&n.
The round-based procedure starts from the first senator to the last senator in the given order. This procedure will last until the end of voting. All the senators who have lost their rights will be skipped during the procedure.
Suppose every senator is smart enough and will play the best strategy for his own party, you need to predict which party will finally announce the victory and make the change in the Dota2 game. The output should be&Radiant&or&Dire.
Example 1:
Input: "RD"
Output: "Radiant"
Explanation: The first senator comes from Radiant and he can just ban the next senator's right in the round 1. And the second senator can't exercise any rights any more since his right has been banned. And in the round 2, the first senator can just announce the victory since he is the only guy in the senate who can vote.
Example 2:
Input: "RDD"
Output: "Dire"
Explanation:
The first senator comes from Radiant and he can just ban the next senator's right in the round 1. And the second senator can't exercise any rights anymore since his right has been banned. And the third senator comes from Dire and he can ban the first senator's right in the round 1. And in the round 2, the third senator can just announce the victory since he is the only guy in the senate who can vote.
The length of the given string will in the range [1, 10,000].
该来的总会来!!!自从上次LeetCode拿提莫出题后,我就知道刀塔早晚也难逃魔掌,这道题直接就搞起了刀塔二。不过话说如果你是从魔兽3无缝过渡到刀塔,那么应该熟悉了两个阵营的叫法,近卫和天灾。刀塔二里面不知道搞什么鬼,改成了光辉和梦魇,不管了,反正跟这道题的解法没什么关系。这道题模拟了刀塔类游戏开始之前的BP过程,两个阵营按顺序Ban掉对方的英雄,看最后谁剩下来了,就返回哪个阵营。那么博主能想到的简单暴力的方法就是先统计所有R和D的个数,然后从头开始遍历,如果遇到了R,就扫描之后所有的位置,然后还要扫描R前面的位置,这就要用到数组的环形遍历的知识了,其实就是坐标对总长度取余,使其不会越界,如果我们找到了下一个D,就将其标记为B,然后对应的计数器cntR自减1。对于D也是同样处理,我们的while循环的条件是cntR和cntD都要大于0,当有一个等于0了的话,那么推出循环,返回那个不为0的阵营即可,参见代码如下:
class Solution {
string predictPartyVictory(string senate) {
int n = senate.size(), cntR = 0, cntD = 0;
for (char c : senate) {
c == 'R' ? ++cntR : ++cntD;
if (cntR == 0) return "Dire";
if (cntD == 0) return "Radiant";
while (cntR & 0 && cntD & 0) {
for (int i = 0; i & ++i) {
if (senate[i] == 'R') {
for (int j = i + 1; j & i + ++j) {
if (senate[j % n] == 'D') {
senate[j % n] = 'B';
} else if (senate[i] == 'D') {
for (int j = i + 1; j & i + ++j) {
if (senate[j % n] == 'R') {
senate[j % n] = 'B';
return cntR != 0 ? "Radiant" : "Dire";
上面的暴力搜索的方法略显复杂,我们其实有更好的方法来做,我们可以用两个队列queue,把各自阵营的位置存入不同的队列里面,然后进行循环,每次从两个队列各取一个位置出来,看其大小关系,小的那个说明在前面,就可以把后面的那个Ban掉,所以我们要把小的那个位置要加回队列里面,但是不能直接加原位置,因为下一轮才能再轮到他来Ban,所以我们要加上一个n,再排入队列。这样当某个队列为空时,推出循环,我们返回不为空的那个阵营,参见代码如下:
class Solution {
string predictPartyVictory(string senate) {
int n = senate.size();
queue&int& q1, q2;
for (int i = 0; i & ++i) {
(senate[i] == 'R') ? q1.push(i) : q2.push(i);
while (!q1.empty() && !q2.empty()) {
int i = q1.front(); q1.pop();
int j = q2.front(); q2.pop();
(i & j) ? q1.push(i + n) : q2.push(j + n);
return (q1.size() & q2.size()) ? "Radiant" : "Dire";
类似题目:
参考资料:
阅读(...) 评论()DOTA2光之守卫大型攻略 核心由我保护
DOTA2肉山黑名单星英雄光法降临。DOTA2的均衡性是这款游戏得以长盛不衰的重要原因之一,辅助与核心DOTA2英雄都有着自己明确的任务和分工,纵然核心DOTA2英雄大杀四方威风八面,没有一个好的辅助前期也是崩的飞起,笔者这次给大家带来的便是在DOTA2中迅速虎起的强势酱油之一,大法师光之守卫。无论是传说中的光猴组合还是守塔推进体系,在DOTA2中,由于模型的优化和技能范围的修改都使得光法的出场率大大的增加了,下面就由笔者给大家就光之守卫的种种相关内容做下全面的分析和测评。
英雄定位和技能解析
DOTA2光之守卫
DOTA2光之守卫属性
从属性上看,光法前期拥有不俗的弹道和攻击,移动速度也很优秀,虽然各个属性的成长略显平庸,但是对于一个酱油位的辅助来说这也足够了。生命值的弱点让光法看起来很脆弱,这就要求你在线上点人压制或者推波压制的时候要注意节奏和小兵仇恨的吸引和控制,前期要好好控制自己血量。
冲击波是光法的第一个技能,该技能也是让光法能够在CW成为非ban即选的英雄的核心技能,该技能消耗魔法满级初始150满级180点,对于光法的蓝量来说前期有点捉襟见肘,但是配合补蓝技能前期的光法在线上有着不俗的输出和爆发。而冲击波的使用也是比较讲究的,下面笔者将结合图片给大家进行下实战分析。
DOTA2光之守卫冲击波
下路的树林是光法比较喜欢的场所,无论是近卫还是天灾各种卡视野的光波将造成巨额的伤害,是消耗和击杀的强力输出。
DOTA2光之守卫树林后推波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
责任编辑:张飞
名企动态: |
标志着Windows迈出个性化计算的第一步……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newhua.com《DOTA2》,是脱离了其上一代作品《DOTA》所依赖的War3的引擎,由《DOTA》的地图核心制作者IceFrog(冰蛙)联手美国Valve公司使用他们的Source引擎研发的、Valve运营,完美世界代理(国服),韩国NEXON代理(韩服)的多人联机对抗RPG。
  《DOTA2》游戏保持原有风格不变,《DOTA》中的100多位英雄正在逐步的移植到《DOTA2》中。从某种程度上来说,《DOTA2》是现有DOTA的新引擎版。完美正式宣布DOTA2于日开始测试, 已发布中文名“刀塔”。
今天我们正式宣布Dota 2“重生”Beta版测试,内容包含全新的界面,游戏引擎以及自定义游戏。我们根据新的UI架构重新设计了整个主界面,而驱动着游戏本身的引擎也将全面升级。在这个页面上我们会为大家呈现新界面的预览。下周前半周我们会更详细地介绍自定义游戏,后半周我们会总结新引擎的各种细节并且启动Beta版公测。
DOTA中的两个老冤家近卫和天灾,在DOTA2这个新的舞台上变身成为天辉和夜魇,它们本是“癫狂之月”上的两处文明地,为了争夺古代遗迹的能量进行着无休止的战争。和前作一样,还是一款以开房间的形式,分阵营进行5V5厮杀的游戏。我们需要通过杀小兵,砍英雄,买装备等方式武装自己,最终推上敌方高地,直插敌人老巢。
如今官方已经正式宣布了《Dota2》的重生测试,在重生的版本里,界面得到了全新的设计,更加简洁。全新的Source 2引擎驱动技术使对战地图在细节上更为细致,渲染效果也得到了全面提升,并加入了有趣的自定义游戏,给每位dota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玩家:万物流
国服玩家可以邀请外服上的好友来完美的服务器上进行匹配游戏的,这一点极大地方便了《DOTA2》老玩家。这样不仅可以体验到《DOTA2》国服流畅的服务器,同时也可以跟熟悉的队友一起并肩作战。当然自建私人房间也是一种与好友分享《DOTA2》国服优秀的服务器的一种方式。由于与外服互通的关系,如果在游戏中开启了“共享比赛历史”选项,则游戏记录同样可以在dotabuff网站上查询到。通过匹配进行的游戏,同样有概率获得随机饰品。
玩家:Doomsday
在DOTA2中,你所追求的是什么呢?当一个与职业选手一样被万人膜拜的首页局大神?还是跟5位战友一起单纯地享受赢比赛之后胜利的喜悦?而今天要为大家展示的是DOTA2中另一条大神之路-------做一个收藏家,咳咳,亦或是一个奸商~本文将从饰品系统的内容,获取渠道和饰品的设计来为玩家做大概的。
CPUI3或者以上级别CPU
内存4GB或者更多
显卡Nvidia GTX650 或者AMD HD7750以上
系统Windows XP / 7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天灾近卫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