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C上面的汉化honeyselect文本汉化是重新翻译还是用的官方中文的

[PC]【萌空汉化组】《晓之护卫3》1M文本无人翻译 招募翻译_扑家汉化平台_扑家汉化组
《晓之护卫3》1M文本无人翻译 招募翻译
我知道大家年底都忙了就是了,不过招人依旧是惯例,我和大家心情一样,都希望本坑早点完工。
5月份开始开坑,用了1个月我们在搞程序,正式开始翻译是6月,到现在11月份,共有30多名翻译参与过,总共4M的文本,我们现在只剩下最后的1M文本了,也就是说,还剩下最后的四分之一。
之前和大家说的那个100K还是400K,是说目前无人在翻译的文本,并非剩余的翻译量。
这回这1M是实实在在的最后剩余的翻译量了,同时…………这部分也是无人在翻译
如果有能帮助我们的人,来帮助我们完成最后的翻译,我们十分感谢。
如果一直没有人参与翻译,那么我们估计1、2个月在翻译方面都不会有进展就是了。(校对润色还会继续,至今为止的所有文本的校对,都是由组长黑猫艾妮丝一个人做的)因此希望大家能谅解,
晓护3汉化一直以来走过了无数的坎坷,至今为止的参与过晓护3汉化的这30几位翻译,有些人仅仅翻译了2KB就因为家中或学校工作上有事就急急忙忙离开了,而多数翻译都是在工作和学习中临时找出时间,在组内翻译了两位数的文本。即使如此,我也觉得大家也应该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更希望大家能谅解我们。
最后,群:&好评:99.33%
坏评:0.67%
百度翻译器也可以认为是翻译机,也可以认为是在线翻译,或者是翻译聊天工具。 翻译器综合了翻译工具,翻译服务为要素的概。翻译是一项对语言进行操作的工作,即用一种语言文本来替代另一种语言文本的过程。
百度翻译器功能
功能一:中英文整句翻译 独有双引擎翻译系统和人工智能模糊匹配技术精确率可达98.7%以上。功能二:标准人声发音 采用全球领先的TTS发音系统和智能语音控制器,对输入文本进行语法、语义语言学分析,将其转化为标准中英文自然人声发音,出国就是您的双语翻译,回家就是您的口语老师。功能三:手写键盘方便输入 2.2寸手写触摸屏,支持草书、连笔智能识别,手写识别率高、翻译速度快,加上26字母全键盘,手写键盘双输入,简单快捷又方便,随时需要随时翻译,一写一按,英语沟通无障碍。功能四:中英文词典及时查 内置《牛津现代英语双解词典》、《汉英大辞典》、《牛津英汉双解商务英语词典》,还有金融、外贸、电子、建筑等10部专业词典。配合强大的整句翻译功能和即指即译功能,专业词汇轻松搞定。
百度翻译器特点
译得准中英文翻译机独有双引擎翻译系统和人工智能模糊匹配技术,突破传统电子词典只能翻译单词、词组技术瓶颈,首次实现中英文双向整句翻译。不用考虑语法,输入整段中文立刻翻译成英文,输入整段英文立刻翻译成中文,精确率可达98.7%以上。译得快配备了一块2.8寸手写触摸屏,支持草书、连笔智能识别,手写识别率高、翻译速度快,加上26个字母全键盘,手写键盘双输入,一写一按,中文立刻变英文,英文立刻变中文,会写中文就会英语,随时需要随时翻译。译得全拥有多达30万的翻译词库,涵盖生活、工作、学习的方方面面,还拥有商务、外贸、旅游三大类数百个翻译模板,能翻译日常对话、个人简历、贸易、旅游、商务等各种场合的中英文句子。整句翻译独有双引擎翻译系统和人工智能 模糊匹配技术,不用考虑语法,输入整段中文立刻翻译成英文,输入整段英文立刻翻译成成中文,精确率可达 98.7%以上。
特别说明:360,QQ电脑管家以及部分杀毒软件会出现误报,请添加信任即可正常使用。
相关版本下载
下载百度翻译器 1.0 中文绿色版
其他下载地址:
软件排行榜
热门关键字
关注新云安卓游戏网pccode 的翻译是:pccode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相关内容&a后来有一副好嗓子 Afterwards some good throat & aDifficult don't blame 困难不要责备 & a跟据男女的区别和不守纪律的成度处罚 With and does not defend the discipline according to men's and women's difference to become the punishment & alast week at camp ,l had lots of fun last week at camp, l had lots of fun & a提高国民素质 Improves the national quality & aarea. Focus as you normally would and then
& amy daughter often eats junk food,I really worry about her health 我的女儿经常吃垃圾食物,我真正地担心她的健康 & ainform the members
who involve with the meeting 通知介入以会议的成员 & a那个女孩已经把工作都做完了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不,我需要 No, I need & aPic Post
& aThis is the interval between the first and second vacuum 这是间隔时间在第一和第二真空之间 & aMaugars Maugars & ainflicting 给予 & a难道你不记得我了吗 Didn't you remember me & aI was wrong 我错误 & aFlatfoosie Flatfoosie & a昨天晚上好累哦! Yesterday evening good tired oh! & a"I didn't come back sooner,"he expiained,"because I imagineed you must be bored to death with people thanking you." “我快没有回来, “他expiained, “因为我imagineed您必须乏味到死亡与感谢您的人”。 & a组织吸引力 Organization attraction & aYes! But chopsticks are difficult. 是! 但筷子是困难的。 & a品德是由原则和价值观构成的 The personal character is constitutes by the principle and the values & a能熟悉使用多种应用软件 Can use many kinds of application software familiar & a演讲以一首歌而告终 The lecture comes to an end by a song & ain consquence 在consquence & aYou can ask all of them for help 您能请求所有帮忙 & amental superior 精神优胜者 & a我想让你做我的女朋友 I want to let you be me the girlfriend & ashe usually to school 通常她对学校 & a国外的一些国家早就开始这项活动了, The overseas some countries already started this item to move, & a为了强身健体,他坚持每天慢跑半小时,难怪他身体总是这么好。 In order to build up strength the healthy body, he persisted every day jogs for half hour, his body always such is no wonder good. & a可参与田园、牧场、渔场、林场的耕作,亲手采摘果实、采集中草药、剪毛、挤奶、放牧、捕鱼等活动 May participate in the countryside, the pasture, the fishery, the tree farm cultivation, picks the fruit, the gathering Chinese medicine, the shearing personally, milks, herds, catches fish and so on the activities & a他不如我擅长运动。 He was inferior I excel at the movement. & amy favourate job 我的favourate工作 & a多媒体教学手段在各学校教学中越来越被广泛的应用 Multimedia teaching method in various schools teaching more and more by widespread application & a申请专利 Application patent & a通过上网,他们不仅可以与旧日的同事、 Not only through the surfer, they might and the former days colleague, & a住在学校可以及时赶到 Lives may rush promptly in the school
& a我认为这句话是对的 I thought this speech is right & a造成处罚力度各有差异 Creates the punishment dynamics to have the difference respectively & aanyhow 无论如何 & alive wave cheerful,with entrepreneurial spirit and teamwork, and also fluent in Japanese, Korean, English to communicate with others and exchange live wave cheerful, with entrepreneurial spirit and teamwork, and also fluent in Japanese, Korean, English to communicate with others and exchange & a翻译解释great是什么意思,great在线翻译,英语great的中文解释 翻译解释巨大是什么意思,巨大在线翻译,英语巨大的中文解释 & a1. Some products, such as washing powder, are basically the same, except for ______. 1. 有些产品,例如洗衣粉,基本上是相同,除了______。 & aRESET CONFIG 重新设置设置 & agrandson 孙子 & a我的肚子好撑? My belly good brace? & a住在一起可以方便照顾父母 Lives may facilitate in the same place looks after the parents & a找看他的妹妹 Looks looks at him the younger sister & a孩子是夫妻关系的一个保障 The child is a safeguard which the husbands and wives relate & a硫化缸 Curing cylinder & aMoisture Fore Cream 湿气前面奶油 & a我發現的時候 Je découvre & a请求阅读回执 Request reading receipt & acharset charset & a那正好是相反的意思 That happen to is the opposite meaning & apccode pccode &Sorry I can''t type Chinese because I am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world,there is no Chinese input in my PC 的翻译是:我可以很抱歉 ' t 型中国因为我是世界的另一边有是没有中文输入在我的电脑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Sorry I can''t type Chinese because I am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world,there is no Chinese input in my PC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对不起,我can''t输入中文,因为我在世界的另一端时,没有在我的电脑中文输入
我可以很抱歉 ' t 型中国因为我是世界的另一边有是没有中文输入在我的电脑
我可以很抱歉 ' t 型中国因为我是世界的另一边有是没有中文输入在我的电脑
很抱歉我可以"T型中文,因为我在世界的另一面,是没有中文输入在我PC
抱歉我在我的个人计算机能" t类型汉语,因为我是在世界的另一边,那里是没有中国输入
相关内容&aIf the email account has not been bounded, you may not use it to sign in to QQ or use other services 如果电子邮件未一定,您不可以使用它签到对QQ或使用其他服务 & a动物园之旅 Travel of the zoo & aThat is the mike baseball 那是话筒棒球 & a我知道一些关于俄罗斯 I know some about Russia & a本文以道光朝为背景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or wen i came here? 或wen我来这里? & a冷餐区 Cold food area & a因为他们拥有一颗不平凡的心 Because they have an extraordinary heart & a连傻笑也变的精彩 Including laughs foolishly the splendor which also changes & aGeorge Wshington was the first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乔治Wshington是第一位总统 美国。 & a为目标奋斗,为自己的未来努力 For goal struggle, for own future diligently & a你不是我的世界,我不能永远围绕着你转动 You are not my world, I cannot forever revolve you to rotate & ajardin 庭院 & a嗯 很多时候得看缘分 缘分到了自然会有真爱 Mmm looked every so often the fate fate arrived could have naturally really loves & aHumming well seriously you guys can cook at my place 很好哼唱着你们可能严重烹调在我的地方 & a我从1996年一直在那工作 I from 1996 continuously in that work & a是的,长官 Yes, senior official & aIt is reported that USA uses 它被报道美国用途 & a让老人不再孤单 Let the old person no longer be lonely & a强奸图片 Rapes the picture & aIs your character a ninja? 您的字符是否是ninja ? & a她是一个漂亮又乐观的人 She is an attractive man of optimism & a野百合的仰望 Crotalaria sessiliflora's looking up to & aSYSTEEM OK 好SYSTEEM & aThe Multicenter Osteoarthritis 多中心骨关节炎 & anormer normer & aI want fat fat nude photos,Ha ha,Would you like to? 我想要肥胖肥胖裸体相片, Ha ha,您要不要? & a听到有人叫他的名字,他停止看报,抬起了头 Hears some people to be called his name, he stopped reading a newspaper, has lifted the head & a抱歉,我没能听清楚,请再说一遍好吗? The regret, I have not been able to listen clearly, please again say? & a臭袜子 Smelly sock & a从她满意的表情来看,我知道她对我们的分数很满意。 The expression satisfies which from her looked that, I knew she is very satisfied to our score. & a我会做好的,我想问你,你有假期吗? I can complete, I want to ask you, you have the vacation? & a是的,它比别的手表贵,它是店里最贵的手表。 Yes, it is more expensive than other wristwatch, it is in the shop the most expensive wristwatch. & a我有个姐姐来了 我们都来自中国 I had an elder sister to come us all to come from China & astop the car here 这里停止汽车 & a买东西? Goes shopping? & a使……信服 Causing ......Belief & aDind' t you hear me? NO Dind t您听见我? 否 & awe often do homework to gether and we enjoy helping each other 我们经常做家庭作业对gether,并且我们喜欢帮助 & aMy mother used to live in a good house by the sea in China 海过去常常的居住在一个好房子里我的母亲在中国 & a我佩服他在困境中壮大自我的精神和永不畏惧的态度 I admire him to expand the manner in the difficult position which the self-spirit and never dreads & a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不仅仅是一种机遇,也是一种挑战 China joins World Trade Organization is not merely one kind of opportunity, also is one kind of challenge & aYou should write English diary来提升你的写作 You should write English diary promotes your writing & a他被当成一个小偷 He is regarded as a thief & a嫣然 Sweet & a你的专业是什么? What is your specialty? & aI will be back next week 我将是下个星期 & a他们的价值间接性的从商业性的角度体现了出来 Their value indirect has manifested from the commercial character angle & arecruit greek_hoplite_spartan 0 requires factions { romans_scipii , } 新兵greek_hoplite_spartan 0需要派别{romans_scipii,} & awhat was your favourite activity when you were in first grade 什么是您的喜爱活动,当您是在一年级 & a讲座将在学校举行 The course will hold in the school & aim looking for a hot girl thats willing to show pics (doesnt need to be nude) 正在寻找是愿意显示pics (的一个热的女孩的im不需要是裸体) & a香草果露 Fragrant strawberry dew & a他五年级的时候 His 5th class time & a每年我们花两百元买书 We spend 200 Yuan to buy the book every year & aSorry I can''t type Chinese because I am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world,there is no Chinese input in my PC 抱歉我在我的个人计算机能" t类型汉语,因为我是在世界的另一边,那里是没有中国输入 && X重生 深度时空/轩辕汉化组简体中文汉化补丁
X重生 深度时空/轩辕汉化组简体中文汉化补丁
《X:重生(X Rebirth)》是一款大型太空模拟沙盒类游戏,由德国公司Egosoft制作,是X系列的最新作品。本作的宇宙空间将会有史无前例的开放性和复杂度,游戏画面较前作《X3》有质的飞跃,场
支持版本:2.0
制作机构:3DMGAME
整理时间:
软件大小:17.31MB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X重生》深度时空/3DM轩辕汉化组汉化补丁v2.0
醒目说明:
本游戏深度时空获得官方授权以数字方式在国内销售中文正版,请大家支持正版,附上正版购买链接:
更新说明:
优化字库 解决武器名字看不清和解决财产里面的飞船名字不显示的BUG
汉化说明:
发布此汉化前3DM站长不死鸟已经与深度时空的FreemanGL大神商讨并达成了共识
根据FreemanGL在深度时空论坛上所说,游戏内自带当初提交给官方完成度约60%的官方中文文本&&此为深度时空帮Egosoft官方翻译的,在此特别感谢!
于是另外就应该还有约40%未翻译的文本&&为3DM轩辕汉化组翻译
虽然深度时空以及将全文本翻译完毕并提交给官方,理论上只需要等待Egosoft官方推送到Steam即可
但是由于Egosoft并未处理过中文,目前内部反馈说汉化文字超出框外,也就是有换行BUG
所以我们不确定官方什么时候能真的解决所有BUG并推送中文汉化
故提前发一版汉化给急着玩中文和需要尝鲜体验的玩家使用
该说明的问题我们这里都已经说清楚了
不同于游侠只是提取60%的深度翻译的官方中文还写了个游侠的翻译名单宣称是他们汉化的
我们至少把剩下的40%的文本给翻译补全了 虽然没有深度时空专业 但是尝鲜体验一下是没问题的
最后我们的汉化是内核汉化,不修改游戏目录下任何原始文件,所以正版玩家也都可以放心使用
补充说明:
1、由于游戏自带的深度时空翻译的文本是未加校对和润色过的,所以翻译质量肯定不如最终的官方中文版,建议大家还是等官方中文出来再玩游戏
2、如果Egosoft短期无法解决中文字库的问题,3DM愿意无偿提供汉化技术,帮助Egosoft尽快将官方中文推送至STEAM正版,如有需要,请直接联系
汉化名单:
深度时空:
策划:李荻 &Freemangl&
项目负责人:李荻 &Freemangl&
翻译/校对:李荻 &Freemangl&,王晓华 &greatvmm&,白玉彤 &罗兰少爷&,Fisher Lee &lllls&,高苏超 &Chaos&,张翼 &Panzercat&,王萧岚 &arashi&,Eric Ling &ilancer&,龚硕 &SourSoul&,管少锋 &JimJokes&,刘嘉俊 &Sorma&,Wally Tu &Lemore&,吕行 &KingLus&,江立 &jll_22&,曲扬 &Jan&,涂巍 &Cryonyx&,Li Xiong &heroleeofcub&,毛若宇 &Catuzki&,刘斯翰 &白猫的眼睛&,杨宇森 &temeyork&,王剑一 &寒冰蜘蛛J.Y&,黄明轩 &JohnWong&,林子杰 &龙之魂&,周申航 &szhou54&,午皓 &Captain Nemo&,周大龙 &侧耳倾听&,王一雷 &XenonX&,吴程宇 &HowPaul&,瞿亮 &xiaoht&,pig2000 &konigschwein&,王伟华 &sunersky&,梁育荣 &shownwalker&
3DM轩辕汉化组:
策划:不死鸟
项目负责人:Ace
初翻:Ace,狐狸大人,Eric,Orni,yifeifei,卫灵公,无月之夜,小牧,46xy,囧墙,路威,j.d,BUPTCP,颤抖的G弦,小白哼,罗杰,飘然纷飞
校对:北极熊仔,Andy.K,Ellipsis,Omarion
技术:大维
美工:节操猎人
使用方法:
2、复制到游戏目录运行
更多游戏和补丁下载请访问我们的主页、论坛及下载站:
本补丁仅作学习和交流之用,任何个人及组织未经本组同意,不得用作商业用途。游戏版权归游戏公司所有,如果喜欢该游戏,请支持正版。
本补丁严禁游侠剽窃网转载、剽窃以及整合或重新打包,此外欢迎转载,但请务必保留以上信息!
3DIY装机配置单
[][][][][][]
[][][][][][]
[][][][][][]
已修复下载链接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三国志9语音文本汉化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