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me not漫画 palette怎么存档

为正常使用来必力评论功能请激活JavaScriptforget me not
无法试听请切换网络:,
他们也喜欢
梶浦由纪早期的作品,再过7天,就是这张专辑发行整14年的日子了。不禁感慨,时间过得好快。。。ps:看来这首音乐很受大家欢迎的说。。。所以,更新下所属专辑的信息吧。专辑名【&ブギーポップ 君に伝えたいこと】,下载地址:320kbps:/share/link?shareid=&uk=&ape无损:/share/link?shareid=&uk=&fid= &&
forget me not的专辑
forget me not的视频
该音乐还没有相关视频
forget me not的日志
该音乐还没有日志
forget me not的评论
还在流浪推荐的其它音乐
数据加载中...
喜欢这首音乐的人还喜欢
数据加载中...
他们在听这首音乐
在这里关注听蛙
关注听蛙微信,好音乐手机试听
扫码,手机听手机游戏&&尽在九游
Forget-Me-Not is a tiny little arca
Forget-Me-Not is a tiny little arcade game for one or two players. Mazes + monsters + shooting. Run around the infinite, ever changing corridors of the NEON DUNJUN, gathering flowers and shooting everything. ZAP!Grab the key to the next floor.. try not to let monsters take it off you. Once you've picked all the flowers, the doorway shall appear...Grind the walls for a speed boost and the power of squishing!Two player device sharing mode. Take a friend along to help and/or hinder you.Game modes:.oO( Standard ) - Start from the start, travel as far in as you can..oO( Shuffle ) - Oh no! Space/time has gone higgledy-piggledy. Play through levels in random order..oO( Survival ) - Same as standard but you only get one life. Make it count..oO( Seed ) - Everyone in the world gets the same set of levels, which changes once a day. Replay the day's levels as many times as you want to compete for highscores..oO( Arena ) - Trapped! There's just one big level. There's no door. Enemies keep appearing, flowers keep being replenished, the walls keep being blasted away. Oh, and you only get one life. Difficulty setting..* Original - Like Forget-Me-Not 1.0.* Arcade - Harder! Faster! Scarier!Procedurally generated, screen-wrapping, destructible mazes. Tiny little pixelly graphics and zappy retro sound effects. Gameplay videos:/watch?v=NVQYGoN6IXM/watch?v=NuYAf-LVXWU
开发者:互联网
Forget-Me-Not
点击下载按钮,或通过扫描二维码直接下载!
请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订阅~
订阅后可及时接受活动,礼包,开测和开放下载的提醒!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海瑞温斯顿隆重推出
勿忘我FORGET-ME-NOT设计珠宝系列
Forget-Me-Not设计珠宝系列钻石
Forget-Me-Not设计珠宝系列钻石、钻石耳钉
粲然盛放的花卉,如同钻石与彩色,是大自然的瑰美馈赠。
海瑞&温斯顿先生(Mr. Harry Winston)对自然之美深深着迷,毕生致力于重新演绎及呈现花卉的万千美态。时至今日,大自然依旧是师的灵感源泉,激发他们将瑰丽迷人的花簇化作精致隽永、柔美妩媚的精致珠宝作品。
Forget-Me-Not设计珠宝系列钻石
Forget-Me-Not设计珠宝系列钻石链坠
自海瑞温斯顿品牌自创立以来,不断从钟灵毓秀的自然瑰宝汲取灵感: 从明媚活泼的向日葵,到清新的百合花蕾,再到幽雅的郁金香等花卉,皆幻化为令人叹咏的传奇杰作。
今年春季,海瑞温斯顿推出以花卉为灵感的全新珠宝系列&&勿忘我Forget-Me-Not设计珠宝系列,为馥郁浪漫的温斯顿花园再添秀色。
Forget-Me-Not设计珠宝系列钻石
Forget-Me-Not设计珠宝系列钻石
Forget-Me-Not设计珠宝系列钻石坠饰
海瑞温斯顿的珠宝设计大师们沿袭已故巨匠莫里斯&高利(Maurice Galli)的指引,承袭品牌的悠久传统,糅合大自然花卉草木栩栩如生之美态和非凡宝石,构思出精致华美的全新设计珠宝系列,令清隽秀逸的勿忘我花卉在珠宝世界重绽华彩,让人感念其缅怀思念的花语。
勿忘我Forget-Me-Not设计珠宝系列以多款精美雅致的日常珠宝&&项链、链坠、耳环、手链、戒指及锦上添花的坠饰&&赞颂勿忘我的优雅花姿,并巧妙融合圆形明亮式切工、水滴型切工和马眼型切工钻石,展现花朵的动人魅力。此系列的七款设计将清新明媚的花卉化作隽永的珠宝作品,无论在任何场合,均为佩戴者增添与众不同的温婉柔情和亮丽风采。
勿忘我Forget-Me-Not设计珠宝系列是传奇设计大师莫里斯&高利(Maurice Galli)的最后杰作之一。海瑞温斯顿藉此向以自然为灵感的非凡珠宝传奇致敬,并承诺延续隽永传统,开创辉煌未来。
海瑞温斯顿勿忘我Forget-Me-Not设计珠宝系列将自2017年5月起于全球海瑞温斯顿品牌专门店销售。(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要分享: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你可能还喜欢
更多关于“ 丨 耳环 丨 首饰”的文章
OnlyLady移动版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认识Maria博士已经有15年了,至今在我的首饰箱中藏有一套她的早期代表作-----圆弧形的黄金上用激光镭射出的蝴蝶
最热排行What's New
推荐视频Hot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