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的wallpaper engine下载怎么调成64位的

wallpaper engine帧数怎么设置?wallpaper engine帧数设置教程
作者:佚名
字体:[ ] 来源:互联网 时间:01-04 14:56:02
Wallpaper Engine是一款能让你的桌面动起来的软件,支持各种类型的壁纸,那么wallpaper engine帧数怎么设置?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wallpaper engine帧数设置教程,一起来看看吧
wallpaper engine帧数怎么设置?Wallpaper Engine有些用户使用后反映帧数比较低不稳定,具体该怎么设置?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wallpaper engine帧数设置教程,一起来看看吧。
软件名称:Wallpaper Engine 动态桌面壁纸安装器 最新免费版软件大小:1.27MB更新时间:
软件名称:wallpaper engine 动态桌面工具 汉化版软件大小:1.24MB更新时间:
软件名称:Wallpaper Engine Steam动态壁纸 PC 汉化正式绿色版 64位软件大小:258MB更新时间:
笔者的设置
如果你的配置(显卡)还可以,10-25是不错的,神机可以无视一切开60帧。
推荐阅读: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帧数设置操作都有所了解,赶紧去试试吧,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wallpaper engine帧数设置教程,感谢大家的阅读,更多内容请关注脚本之家网站!
大家感兴趣的内容
最近更新的内容Wallpaper Engine怎么用 Wallpaper Engine中文设置使用教程
作者:佚名
字体:[ ] 来源:互联网 时间:12-30 09:24:02
Wallpaper Engine是一款动态桌面壁纸,非常的酷炫,但是很多玩家不会使用或是把桌面设置中文,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Wallpaper Engine壁纸中文设置方法图文一览,希望能帮助各位玩家
Wallpaper Engine是一个动态壁纸,当然是非常的牛的,之前也有做lol动态壁纸的,现在可以自己做啦,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Wallpaper Engine使用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软件名称:Wallpaper Engine 动态桌面壁纸安装器 最新免费版软件大小:1.27MB更新时间:
软件名称:wallpaper engine 动态桌面工具 汉化版软件大小:1.24MB更新时间:
软件名称:Wallpaper Engine Steam动态壁纸 PC 汉化正式绿色版 64位软件大小:258MB更新时间:
使用方法:
正确的开机后直接运行这个软件的关键设置
performance(setting里面)3个必须都改成keeprunning.
general: 第一条:start with windows改成:只需要打钩就行.不要设置set high priority(这个只是提高启动等级.其实这软件越晚启动冲突越少.)&
performance(setting里面)3个必须都改成keeprunning.原理默认是只开启第一个.问题当你开机的时候并不是这个软件优先最高(就算你设置里面改成set high start也没用). 而且因为你使用的是全屏其他程序后停止壁纸使用.所以会导致开机后先运行了程序.但是其他程序会覆盖上去.导致背景停止(其实就是冲突).3个都改成keeprunning后就能保证你进系统就是直接改好的桌面
这样设置后就能开机稳定进入改后的桌面.是秒进.本人WIN7..电脑配置比较好.所以我设置里面都是开最高的.CPU也就5%左右
设置方法:
Wallpaper Enigine发售以来受到了广大玩家/绅士的好评,WallpaperEngine其实自带中文,设置方法也很简单。
笔者的wallpaperengine桌面,个人觉得如果有这种模糊设置选项就好了.
1.点击齿轮,会出现设置选项
2.在UI language中选择简体中文simplified chinese
3.这样就变成中文界面了
大家感兴趣的内容
最近更新的内容西西软件下载最安全的下载网站、值得信赖的软件下载站!
→ Wallpaper Engine怎么用独显 Wallpaper Engine独显集显设置方法
最新免费版
类型:壁纸主题大小:16.7M语言:中文 评分:10.0
Wallpaper Engine是可以自己设置成独显或者集显的,不过需要自己来设置,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Wallpaper Engine独显集显设置方法,希望能帮助各位玩家!方法一览:一、设置独显方法(以N卡为例):第一步打开显卡控制面板第二步 更改Wallpaper Engine程序使用的显卡第三步 重新启动二、设置集显的方法,同样是打开控制面板后,更改Wallpaper Engine程序使用的显卡即可
12-3012-3012-3012-3012-3012-3012-3012-3012-3012-30
阅读本文后您有什么感想? 已有23人给出评价!
名称大小下载Wallpaper Engine
Topic Details
如何调节运营设置
运行大型动画的时候,运行一半就会掉帧,有dalao教下怎么设置么
Showing - of
(Google translate)
要暂停吗?您可以在玩游戏时使用设置暂停。
对不起,机器翻译不好。也许我不明白。
Do you want to pause it? You can pause it with the settings when you play games.
Sorry, the machine translation is not good. Maybe I do not understand. He means: When he runs high-capacity video, FPS is very low, I personally think that may be his computer configuration problem.
Originally posted by :(Google translate)
要暂停吗?您可以在玩游戏时使用设置暂停。
对不起,机器翻译不好。也许我不明白。
Do you want to pause it? You can pause it with the settings when you play games.
Sorry, the machine translation is not good. Maybe I do not understand.
He means: When he runs high-capacity video, FPS is very low, I personally think that may be his computer configuration problem. i7-6700hq 1060 (船的z7-sp7s2) 固态什么都加了改了 运行200-MB的效果良好
但是运行600+的运行一半会开始掉帧 最后几秒1帧
(Google translate)
要暂停吗?您可以在玩游戏时使用设置暂停。
对不起,机器翻译不好。也许我不明白。
Sorry, the machine translation is not good. Maybe I do not understand. Hello,
Thank you for your reply.I mean, for 600M of the document, the number of frames will be in operation after 30s a serious decline. But for the 200M file, everything is fine.
是的,600MB是很多,也许是太多处理。你有多少RAM?它可以将整个视频加载到RAM
- 但它会使用600MB + RAM当然。如果你有16,32GB RAM,你可以试试。
Yes, 600MB is a lot, maybe it is too much to handle. How much RAM do you have? It is possible to load the entire video into RAM - but it will use 600MB+ RAM of course. If you have 16, 32GB RAM you could try that. Well i have a 8g ram....
Showing - of
Per page: 15
Topic Details
Date Posted: 18 Dec, 2016 @ 12:32amPosts: 9
Report this post
Note: This is ONLY to be used to report spam, advertising, and problematic (harassment, fighting, or rude) posts.
View mobile website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allpaper engin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