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的翻译工作是谁做的,为玩lol听什么歌带劲总觉得有点不带劲

当前位置: &
lol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LOL = laughing out loud 【计算机】大笑。&&&&幽默图片&&&&洛尔河&&&&grey's anatomy lol&&&&adj. 〔俚语〕相当的,中等的,过得去的。 &&&&洛尔河&&&&敞怀大笑&&&&大笑&&&&大声笑&&&&洛勒穆罕默德舒瓦&&&&洛尔马尔马尔泉&&&&失锁&&&&洛尔马尔马尔泉&&&&怪杰医生豪斯&&&&小镇危机&&&&洛阳&&&&洛基亚纳特
例句与用法Lol , famous last words roma哈哈,罗马人有名的临终遗言。 Family talk , pig snortling lol-家庭谈话,鼻息,大笑声Lol ! ! ! he one english very good ! harm i laugh until die go live come他的英文很好啊!害我笑得死去活来! She ' s amazing . omg . i ' ve now lost faith in my voice ! lol她很神奇,我的老天.我现在已经失去了对我的声音的信心!汗I have a blog in sina . com . i swear to god it is really written by myself . lol我在新浪有个博客,我向上帝发誓真的是我自己写的。 I so amazed at how good that kisame was , i might just have to pick him up lol对于鬼鲛的使用真是让我大呼吃惊,看来我得好好的用用他了。 Lol … no seriously though you what do you want to do with your degree when you graduate ?不够认真. . .你毕业的时候.以你的程度你想到要做什么How has this thread become a debate on who is the better player between rooney and tevez lol这个帖子怎么会变成鲁尼和特维斯谁更厉害之争? So only the boss felt funny , while most of the audiences were screaming , lol . when i went to see就只得那老板笑,当所有人吓得尖叫,就只有老板在傻笑,哈哈I am just an amateur lyrics writer . . . but somehow it is actually more profitable than screenwriting , lol:你以前也试过填词这工作,为何当初会接触这工作? 更多例句:&&1&&&&&&&&
百科解释LOL, an acronym for laughing out loud or laugh out loud, is a common element of Internet slang. It was used historically on Usenet but is now widespread in other forms of computer-mediated communication, and even face-to-face communication.详细百科解释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lol的中文翻译,lol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lol,lol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玩lol听什么歌带劲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