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功夫电影是什么意思思

一眨眼功夫是什么意思_一眨眼功夫在线翻译_一眨眼功夫什么意思_一眨眼功夫的意思_一眨眼功夫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一眨眼功夫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一眨眼功夫是什么意思 一眨眼功夫在线翻译 一眨眼功夫什么意思 一眨眼功夫的意思 一眨眼功夫的翻译 一眨眼功夫的解释
一眨眼功夫
一眨眼功夫 双语例句1. 一眨眼的功夫什麼都会变化,不过别担心,上帝从来不眨眼。&&&&Everything can change in the blink of an eye. But don' God never blinks.2. 在仅仅1000万年左右的时间之后,用天文学的时间尺度来计量也就是一眨眼的功夫,WASP-12b将会完全蒸发掉!&&&&In only 10 million years or so, barely the wink of an eye on astronomical timescales, WASP-12b will boil away entirely.<p class="p11查询·英语单词3. 一眨眼的功夫他就把烧鸡给吃光了。&&&&He ate up the entire roast chicken in a short time.4. 4. 他一眨眼功夫就变出了一桌饭菜。&&&&He made a table of meal in one blink.5. 5. 是啊,好像就在一眨眼的功夫&&&&Yes. It goes by in a blink of an eye.6. 一眨眼的功夫。&&&&In the blink of an eye/ in the twinkling of an eye.7. 他一眨眼功夫就变出了一桌饭菜。&&&&He made a excellent table in the twinkling of an eye.8. 但像一个魔术表演一样,一眨眼的功夫,你不见了,消失了&&&&But like a magic show, I blink and than you disapear..9. 他一眨眼功夫就变出了一桌饭菜。&&&&He conjured up a whole meal in the twinkling of an eye.10. 他一眨眼功夫就变出了一桌饭菜。&&&&He got a pile of dishes as eyewink.11. 11. 我知道你能听到,并且明白我所说的意思,如果你跟着我简单的指示去做,就没有任何力量能阻止你自己进入一种极沉的睡眠状态,非常的舒适的被催眠状态,而做这些也就是一眨眼的功夫。&&&&&&If you follow my simple instructions, there is nothing in this world that can keep you from entering into a very deep and pleasant state of hypnosis, and doing it injust a fraction of a second.12. 事情来得突然,一眨眼的功夫。。。&&&&&&It was so sudden. In a flash of the eye.13. 13. 我担心一眨眼的功夫我的生命就到了尽头。&&&&&&I'm worried that in the blink1 of an eye my life would end.14. 在一眨眼功夫之间发生。&&&&&&It happens in the blink of an eye.15. 时间一眨眼的功夫就过去了&&&&&&Gone in the blink of an eye.16. 我真的很担心,一眨眼的功夫,我们就从通货紧缩掉进了恶性通货膨胀。&&&&&&I'm really afraid that we can go from deflation to hyper-inflation in the blink of an eye.17. 一眨眼功夫17. 一眨眼的功夫,他就消失在远方了。&&&&&&In the blink of an eye, he got up from the table and left the restaurant18. 你应该明白爱情永远都不会消亡,并请看它是如何在一眨眼的功夫把你杀掉的。&&&&&&You should know that love will never die, and see how it kills you in a blink of an eye.19. 他一眨眼功夫就把酒喝完了。&&&&&&He finished his drink in the twinkling of an eye.20. 他一眨眼功夫就变出了一桌饭菜。&&&&&&He conjured up a whole meal in a jiffy.一眨眼功夫是什么意思,一眨眼功夫在线翻译,一眨眼功夫什么意思,一眨眼功夫的意思,一眨眼功夫的翻译,一眨眼功夫的解释,一眨眼功夫的发音,一眨眼功夫的同义词,一眨眼功夫的反义词,一眨眼功夫的例句,一眨眼功夫的相关词组,一眨眼功夫意思是什么,一眨眼功夫怎么翻译,单词一眨眼功夫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