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目数 94 道题
技能数 3 个
已售 97 份
翻译->汉译英,初中
翻译->汉译英
翻译->英译汉
翻译->汉译英
翻译->英译汉
根据句意和和汉语提示写出单词,完成句子。【小题1】Under the dome, the documentary by Chai Jing takes a close look at the ________(受污染的) world.【小题2】To __________(满足) his son’s curiosity, Father took him to that lonely island by boat.【小题3】In China, school starts on __________(九月) 1st.【小题4】Take a map while travelling alone in Shanghai __________ (除非) you know it very well.【小题5】Nancy is the apple of her parents’ eye. And she is also their __________(骄傲).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根据所给中文完成句子翻译,并将答案写在答题卡的相应位置上。【小题1】____________________(幸亏你的帮助),I could finish it on time.【小题2】We __________________(正努力挽救) sharks.【小题3】You’re supposed to _______________(握手).【小题4】Spoken English tests make ________________(我们紧张).【小题5】We should _____________________.(我们应该从错误中吸取教训)【小题6】Could you tell me ___________________(银行在哪里)?【小题7】嘲笑别人是不礼貌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8】我已经来中国三年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9】他习惯了早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10】我喜欢我能跟着跳舞的音乐。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11】纸是由木头制成的。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词汇运用。根据所给的汉语内容,用英语完成下列句子。(每空限填一词)(共5小题,每小题1分,共5分)【小题1】近来可好?How’s it ___________?【小题2】家乡在我心中最美。__________is the most beautiful in my heart.【小题3】老师们应该严格要求学生。Teachers are usually ___________with their students.【小题4】在公共场合,举止要文明。We should behave well in ________.【小题5】不要把今天的事情推到明天去做。Don’t ________ today’s work till tomorrow.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将下列句子中汉语部分译成英语,注意使用适当的形式,并将答案写在答题卡的相应位置上。(共5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5分)【小题1】Now Chinese teenagers have plenty of chances _____ all kinds of outdoor activities. (参加)【小题2】I had a bad cold. The doctor told me to take the medicine _____. (按时)【小题3】In order to improve her listening skills, Wang Ling often listens to English news and watches _____. (美国电影)【小题4】Children today _____ their parents too much. They should learn how to look after themselves. (依赖、依靠)【小题5】China is a great country with a _____ of more than 5,000 years. (悠久的历史)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根据所给汉语完成下列句子,每空词数不限。(共5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5分)【小题1】他知道甜食和汉堡包对他的健康没有好处He knows sweets and hamburgers
____________________his health.【小题2】我的父母希望更多地了解我们的社区。My parents hope to _____our community.【小题3】我的卧室不同于你的卧室。My bedroom ___________________ yours.【小题4】凯特常常帮我英语。Kate ofte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y English.【小题5】那个男孩对玩电脑游戏感兴趣。The boy _____ playing computer games.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福建省福州市2015年中考英语试题】完成句子(共5小题,每小题2分,满分10分)根据中文意思完成英语句子,每个空格填一个单词。【小题1】建立自贸区为福州带来新的机遇。__________ up the free-trade zone __________ new possibilities to Fuzhou.【小题2】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全国将于9月3日放假。There’s going to __________ a national holiday on September 3 in memory of China’s__________ in Anti-Japanese War seventy years ago.【小题3】多么令人悲伤的消息啊!数以千计的人在尼泊尔地丧中丧生。__________ sad news! __________ of people lost their lives in the earthquake in Nepal.【小题4】别忘了毕业后与你的老师和同学保持联系=Don’t __________ to keep in __________ with your teachers and classmates after you graduate.【小题5】只耍我们共同努力,中国梦就一定会实现。As __________ as we work hard, China Dream is sure to come __________.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句子翻译(共5小题;每小题3分,满分15分)将下列句子译成英语,并将所译句子写在答题卡上标有题号的横线上。【小题1】我们一到学校就会交作业。【小题2】制作风筝对你来说容易吗?【小题3】你最好不要在公园里采花。【小题4】我想知道你是怎样和汤姆保持联系的。【小题5】上周这家博物馆的一些艺术品被偷了。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完成句子 根据汉语意思完成英语句子,每个空格填一个单词。请将答案写在答题卡相应的位置上。【小题1】昨天我熬夜看的红高粱。Yesterday I __________ __________ to watch Red Sorghum.【小题2】我们班被分成六个小组,这便于我们讨论问题。Our class is _____ _____ six groups. This makes it easier for us to discuss problems.【小题3】警察局就在图书馆对面,你一定能找到的。The police station is just _____ _____ the library. You can’t miss it.【小题4】许多青少年在与父母相处方面遇到困难,因此他们彼此之间需要多沟通。Many teenagers have trouble _____ _____ with their parents, so they need to communicate with each other often.【小题5】柴静的《苍穹之下》引发了我们对环境的思考:我们不能改变自然,只能改变自己。Chai Jing’s UNDER THE DOME made us 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the environment: we cannot change the nature but ourselves.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单词拼写,按要求写出单词的正确形式【小题1】Yesterday Uncle Wang fell off his motorbike, but _________ (幸运) he wasn’t badly hurt.【小题2】The doctor pulled out all her _______(牙齿).【小题3】He told me his name but I&ve __________ (忘)it.【小题4】She decided to buy several___________ online. (照相机)【小题5】He lives on the ____________ (十二) floor. You’d better go up by lift.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根据所给中文完成句子(共6小题,每小题1.5分,满分9分)【小题1】你为什么不学会独自处理这个问题?Why don&t you learn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2】成龙在昨天的会议上建议我们参加慈善活动Jackie Cha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t the meeting yesterday.【小题3】她宁愿严格要求自己也不愿放弃梦想She would rathe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4】打断别人说话多没礼貌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others!【小题5】这本书会尽快翻译成英语吗?Will the book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6】你的未来取决于你现在如何努力学习。Your future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根据所给中文完成句子翻译。(共11分)【小题1】我爱上这部既令人兴奋又有趣的电影。_____________________ and funny movie !【小题2】他决定改变他的生活并且承诺做个更好的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nd promises to be a better person .【小题3】 父母陪伴在他们的孩子身边是很重要的 ._______________to be there for their children.【小题4】在愚人节节那天戴夫发生了什么事?What happened to Dave ________________?【小题5】有人被老师建议暂时停止跑步。Someone was advised _________________ by a teacher .【小题6】许多人在试图取代我的位置。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题7】我们的行动能对环境产生影响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题8】我们因起床晚了而没有赶上校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句子翻译。将下列句子补充完整。(本题共5小题,每小题2分,共10分)【小题1】邮件已经发给你了,收到了吗?I have sent the email to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2】汤姆不能和我们打篮球了,他正带着外教参观学校。Tom can’t play basketball with u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3】课堂上要尽可能多说英语,这样你的口语就会提高。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nd then your spoken English will improve.【小题4】夏令营马上就要到了,我希望你早点把东西准备好。The summer camp is com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5】上车前请排队,不要拥挤。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on’t push your way onto the bus.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根据所给中文完成句子翻译。(76---80每小题1分,81---85每小题2分)【小题1】我们的老师总是提醒学生们不要在河里游泳。Our teachers always ____________________ in the river.【小题2】你能告诉我哪能买一双鞋?Could you tell 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3】我期盼你的答复。I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our reply.【小题4】你的话使我失望。What you said 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5】据我所知,茶植物种在山边。_____________________, tea plants are grown on the sides of mountains.【小题6】你知道茶是偶然被发明的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7】你足够大了可以自己做决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8】我们应该采取行动保护野生动物。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阅读下面短文,将短文中划线部分的句子翻译成中文,并将其答案写在答题卡的相应位置上。Most people want to be happy, but few know how to find happiness. Money and success alone don’t bring lasting happiness.【小题1】Happiness depends on ourselves. In fact, we make our own happiness.The first secret of happiness is to enjoy the simple things in life, such as reading a good book, listening to your favorite music, or spending time with close friends. Another secret of living a happy life is to be helpful. 【小题2】People who like helping others are happier. Do you want to be happier? Let’s try now!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按所给的汉语,用英语完成下列句子(本大题共9分,每小题1.5分)【小题1】作为护士,她的工作不仅仅是照顾病人。As a nurse, her wor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patient.【小题2】为了避免再次迟到,他比往常早了20分钟离家。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he left home 20 minutes earlier than usual.【小题3】Iphone 6 P 占用的地方比Iphone 4 大得多。Iphone 6 Plu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an Iphone 4.【小题4】阿炳的《二泉映月》百听不厌。“The Moon Reflected On the 2nd Spring” by Ai Bing ca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5】家长和老师必须防范学生周边任何可能的危险。Parents and teachers mus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students.【小题6】 她对音乐很有天赋,她妈经常鼓励她参加《中国好声音》的选拔。S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music ,her mother often ______________“Voice of China”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根据所给汉语提示完成下列句子。【小题1】有时候,直到珍贵的时刻成为回忆,你才会真正认识到它的价值所在。Sometimes, you won&t know the true value of a moment
_______it becomes a memory.【小题2】青少年应该敢于质疑。Teenagers are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be brave enough to ask questions.【小题3】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你迟早会取得进步。Try your best, and you&ll make progress sooner or ____________
.【小题4】据报道,武威将于20 1 4年9月举办第23届金鸡百花电影节。It&s____________ that the city of wu wei will host the 23rd Golden Rooster and Hundred
Flowers Film Festival. in September, 2014.【小题5】你需要在完成作文后仔细检查,找出拼写错误。You ______ to check carefully for__________ mistakes after writing the composition.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句子翻译(本题共5小题;每小题2分,满分10分)【小题1】我哥哥有许多有趣的书,他经常在空余时间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2】他能用一个橘子做一盏灯笼。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3】图书馆是个阅读和完成作业的好地方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4】海伦打算去看电影,不打算看电视节目。Hellen is going to see a movie instead of watching TV programme.【小题5】令她吃惊的是,那个男孩很快解决了那道题。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汉译英(共5小题;每小题2分,每空1分,满分10分)根据汉语意思完成英语句子,每空一词。【小题1】2015年,“duang”这个词在因特网上很流行,但是我们在现代汉语字典中找不到它。The word “duang” is very _____ on the Internet in 2015,but we can’t find it in a modern Chinese _____.【小题2】雾霾对我们的健康有害,人人都应参与到拯救环境的行列中。Thick haze is bad for our health.Everyone should _____ _____ in saving the environment.【小题3】刘翔虽然告别了他心爱的跨栏,但我们依然以他为骄傲。Liu Xiang said goodbye to his loved hurdle,but we are _____ _____ him.【小题4】不要花费太多时间在游戏上,我认为你是在浪费生命。Don’t spend too much time on game.I think you _____ _____the life.【小题5】令我们惊讶的是,在中国达人秀里,刘伟用脚弹钢琴弹得如此之好。To _____ _____ Liu Wei played the piano by foot so well in China’s Got Talent.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完成句子 按所给的汉语,用英语完成下列句子,并将答案写在答题卡标有题号的横线上。(本大题共9分,每小题1.5分)【小题1】汤姆和他的家人被迫躲藏在一个秘密地方。Tom with his family _____ in a secret place.【小题2】Amy晚上习惯于开着灯睡觉,因为她怕黑。Am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ecause she is afraid of darkness.【小题3】对工程师们来说,失之毫厘,谬以千里。To the engineer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4】自从第一届《中国达人秀》获得成功以来,越来越多的人参加了它的选拔。More and more peopl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ince the first China’s Got Talent became successful.【小题5】我真地想研究研究这么多造型奇特的岩石。I really want to stud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6】刚过去的这届世界杯期间,许多人熬夜观看直播的足球赛。A lot of peopl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uring the last World Cup.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完成句子(共5小题;每小题2分,满分10分)根据下面各题的汉语意思用英语完成句子,并将答案写在答题卡的相应位置,词数不限。【小题1】至今,145个国家参加了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So far, 145 countrie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2015 World Expo in Milan, Italy.【小题2】为了帮助中国游客养成绿色旅游的习惯,政府制定了新规则。The government has made new rules to help Chinese tourists to ____________________ of traveling in a green way.【小题3】从五月起,北京允许盲人乘客与导盲犬一起乘坐地铁。Starting from May, Beijing allows blind passangers ______________________ with their guide dogs.【小题4】只要你提前三个月预订,飞往悉尼的票价就会减半。The air ticket to Sydney will be half pric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t three months earlier.【小题5】多么恶劣的天气!在长江发生了严重的意外事故。_____________________ it was! A serious accident happened on the Changjiang River.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根据汉意完成下列句子【小题1】张碧晨获得2014年《中国好声音》第一名。Zhang Bichen __________
________ most of people.【小题5】十二岁的时候,他辍学了。When he was 12,he 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 boy .【小题8】乘坐出租车环游巴黎能花很多钱。[来源:学科网ZXXK]______________
_________ your _______________, you are sure to improve
your English.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完成句子 按所给的汉语,用英语完成下列句子。(本大题9分,每小题1.5分)【小题1】他大学毕业后,被迫离开家乡去北方谋生。After he graduated from the college, he ____________________and made a living in the north.【小题2】他难于向我解释为什么他又迟到了。He ha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hy he was late again.【小题3】你不用担心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完成这项任务。You need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 finish the work.【小题4】他宁愿被嘲笑,也不肯放弃他的梦想。He would rath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his dream.【小题5】这些老照片常常使我想起30年前无锡的样子。The old photos ofte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0 years ago.【小题6】这个孩子太小还不能防范身边可能的危险。The child is too you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ound him.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完成句子阅读下列各小题,根据括号内的汉语提示,用句末括号内的英语单词完成句子,并将答案写在答题卡上相应的题号后。【小题1】---I can’t make complete sentences.--- Do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不要怕犯错), because it’s very common.(make)【小题2】---Wanglin won the first prize in the speech contest.---Yeah, he wa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激动得说不出一句话来).(that)【小题3】---How can I improve my English.---Doing more listening and reading can_________________(使你可能学好英语).(make)【小题4】---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过去厌恶踢足球 ), but now he loves it.(used)---Oh, people sure change!【小题5】---What did your head teacher ask you to do just now?---He ____________________(鼓励我们参加保护) the environment.(encourage)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完成句子阅读下列各小题,根据括号内的汉语提示,用句末括号内的英语单词完成句子,并将答案写在答题卡上相应的题号后。【小题1】---I can’t make complete sentences.--- Do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不要怕犯错), because it’s very common.(make)【小题2】---Wanglin won the first prize in the speech contest.---Yeah, he wa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激动得说不出一句话来).(that)【小题3】---How can I improve my English.---Doing more listening and reading can_________________(使你可能学好英语).(make)【小题4】---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过去厌恶踢足球 ), but now he loves it.(used)---Oh, people sure change!【小题5】---What did your head teacher ask you to do just now?---He ____________________(鼓励我们参加保护) the environment.(encourage)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根据所给中文完成句子翻译。(共14分,每小题2分).【小题1】昨天我从图书馆借来两本书。 I . _____ two books _____ the library yesterday【小题2】他过去是一名老师。 He ____ _____ be a teacher.【小题3】为了与他人相处融洽,你应该学会分享。You should learn to share _____ _____ you can get on well with others【小题4】为什么不和我去看电影呢? _______ ___________go to the cinema with me?【小题5】他每天花半小时游泳。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题6】我害怕在公共场合讲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题7】你知道篮球是什么时候发明的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Zhang Lili is a teacher in Heilongjiang Province. She was injured seriously after saving two students on May 8, 2012. Zhang and her students were crossing the road just outside the school gate when a school bus rushed towards the students. 【小题1】Zhang pushed both students out of danger, but she herself fell down. Her legs were badly hurt and later had to amputated(截肢) above the knees. 【小题2】The young teacher’s act has moved more and more people. She was named “the most beautiful teacher” by netizens(网民).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题文】单词拼写(共5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5分)根据首字母及汉语提示,完成下列单词的拼写,使句意明确,语言通顺。【小题1】His actions r____________(反映) his thoughts.【小题2】The girl s____________(很少) comes here to visit me.【小题3】We have no c____________(选择) but to follow the rules.【小题4】I like c____________(酥脆的) potato chips.【小题5】I enjoyed catching i____________(昆虫)
in the forest in childhood.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完成句子(本大题满分14分,每小题2分)【小题1】—The new teacher always encourages little Tom.—This has _____________.(对他影响很大)(difference)【小题2】—What do you think is important in sports games like basketball or soccer game?—In a basketball or soccer game, it’s important for the players _________________.(团结一致,使大伙都发挥到极致是很重要的)(bring)【小题3】—Oh, baby, what’s the matter?—This is ___________(那么感人的一个故事以至于我情不自禁地跟着哭) as I read. (such)【小题4】— Nothing ________________.(能阻止我们坚持我们的中国梦)(stick)—Yes, I believe we can come true.【小题5】—Some girls would _______________.(不花些时间穿着打扮一番是不会出门的)(without)—Like Jenny, we are waiting for her too long.【小题6】—Young children ___________.(应该进行道路安全教育以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avoid)—Yes,I think so.【小题7】—Last week, the girl fell into the river, Luckily, someone helped her out.—It’s kind of the man to help her, the little girl is _____.(好期待再次见到救她的那个人)(forward)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翻译句子。(1-5每题1分,6-10每题2分,共15分)【小题1】初中毕业后每个学生都有很多东西可以期待。Each student can __________ many things after they leave junior high school.【小题2】在最近几年里我们已经对乡村留守儿童的教育问题给予了关注。We _______the education problems of children left behind in villagers in recent years.【小题3】他的弟弟习惯于进他的房间前先敲门。His brother is used to _______________the door before entering his room. (knock)【小题4】政府应该在控制房价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The government should _____________________ in controlling the house price.【小题5】在危急关头勇救学生而自己失去了双腿的最美女教师张利莉受到全国人民的敬仰。The most beautiful woman teacher, Zhang Lili who saved the students bravely and lost her own leg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y all Chinese people.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完成句子 按所给的汉语,用英语完成下列句子,并将答案写在答题卡标有题号的横线上。(本大题共6小题,每小题1.5分,共9分)【小题1】你和你的朋友相处得好吗?Do you _____ your friends ?【小题2】 我怀疑他是不是很小的时候就宁可看书也不看电视的。I wonder ____________________ watching TV even when he was very young.【小题3】我认为这首歌不如那首歌受欢迎。I don’t think this song is _____ .【小题4】你能告诉我这本书她借多久了?Could you tell me
the book ?【小题5】章子怡在电影《一代宗师》里扮演了主角。Zhang Ziyi _____ the film the Grand Master.【小题6】近来,人人都在关注马来西亚一架飞机失联之事。Everyone _____ the Malaysia Airlines plane that’s been missing these days.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完成句子。(共5小题,每小题2分,满分10分)根据汉语意思完成英语句子,每个空格填一个单词。【小题1】交的朋友越多,我们就越高兴。The more friends we _________, the _________ we are.【小题2】从今年开始,学生们不再为他们的学习担心了。From this year on, students won’t _________ about their study any _________.【小题3】人类已经逐步认识到保护动物的重要性。Humans have come to _________ the _________ of protecting the animals.【小题4】尽管我学习不好,但我从未放弃过。_________ I didn’t do well in my lessons, I _________ gave up.【小题5】熬夜对我们的健康有害。_________ up late does _________ to our health.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完成句子(本大题共5小题,每小题2分,共10分)根据所给中文意思完成句子,每空限填一词。【小题1】 如果人们遇上麻烦,我们应当帮助他们。If people are ________________, we should help them.【小题2】你不在家时,我会照顾孩子们。While you are not at home, I’ll________ ________ the children.【小题3】 那家工厂五年前关闭了。That factory ________ ________ five years ago.【小题4】我可以参加这个讨论吗?May I ________ ________ the discussion?【小题5】 每周末我都和妈妈出去吃饭?I ________ ________ for a meal with my mother every weekend?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完成句子 按所给的汉语,用英语完成下列句子,并将答案写在答题卡标有题号的横线上。(本大题共9分,每小题1.5分)【小题1】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因病于上月逝世,享年91岁。Singapore’s former Prime Minister Li Guangyao _____ at the age of 91 last month.【小题2】自从第一届《我是歌手》获得成功以来,越来越多的人参加了它的选拔。More and more peopl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ince the first I’m the Singer became successful.【小题3】希拉里梦想当美国第一位女总统。Hillary Clinto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first female American president.【小题4】汤姆和他的家人被迫躲藏在一个秘密地方。Tom with his family _____ in a secret place.【小题5】在那个下雨天,她别无选择只好在家看书。S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t home on that rainy day.【小题6】我想知道女生在学习化学上是否比男生费劲。I wond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an a boy.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翻译句子(共4小题;每小题2分,满分8分)【小题1】谢谢你们的支持。(thanks fo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2】无论做什么,她从不放弃。(give u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3】你可以把照片公布在学校的网站上。(put u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4】报怨是没有用的。(It’s no use doing sth.)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阅读下列各小题,根据汉语提示完成句子,每空一词。【小题1】I’d like to order a hamburger and an orange juice.(就划线部分提问)______ _______ you like to order?【小题2】I hope you will write to me soon. (改为同义句)I’m looking forward to _______ ________ you soon.【小题3】很遗憾,由于大雨,我们不得不推迟运动会的召开。It’s a pity that we have to ______ ______ the sports meeting because of the heavy rain.【小题4】采访前,我把要问的问题在脑海里又过了一遍。Once again I ______ _______ what I needed to ask in my mind before the interview.【小题5】令我们吃惊的是,新操场占了学校一半多的面积。It’s amazing that our new playground _______ _______ more than half of the school area.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根据所给汉语完成句子翻译(局部翻译每小题1分,整句翻译每小题2分,共11分)【小题1】他因为与别人打架被开除。He ____________________because of fighting with others.【小题2】我们应该对帮助过我们的人心存感激。We should __________________ people who helped us.【小题3】有些政府官员已经为他们的错误付出了代价。Some government officers _________________ their faults.【小题4】赢得足球比赛需要通力合作。To win soccer matches need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5】她的情绪已经极大地影响了她的学业。Her feel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er schoolwork.【小题6】我们学习越认真,就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小题7】每个人都应该积极参与保护环境。【小题8】无论发生过什么事都不要对自己太苛刻了。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句子翻译(共5小题:每小题3分,满分15分)将下列句子译成英语,并将所译句子写在答题卡标有题号的横线上。【小题1】昨天我向他买了两件艺术品。【小题2】你认为谁是当主演的最佳人选?【小题3】百分之八十的钱款正被寄往贫困地区。【小题4】科技使得人们的生活更丰富多彩。【小题5】这是他第一次成功报道音乐节。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完成句子(共5小题;每空1分,满分10分)根据汉语提示完成句子,一空一词(包括缩写词)。【小题1】我认为多朗读可以帮你培养语感。I think_____ _____can help you increase a sense of language.【小题2】如果你想学好英语,就不要怕犯错。If you want to learn English well, don’t be afraid of_____
.【小题3】 到目前为止,中国政府已经为人们的医疗保健花费了大量的资金。So _____, Chinese government has already_____a lot of money on people’s health care.【小题4】嘲笑处于困境中的人是不礼貌的。It’s not polite to laugh at those people_____
.【小题5】我确信越来越多的人会因为健康而戒烟。I’m sure more and more people will_____ _____smoking because of health.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Are you trying to figure out how to make the most of this summer? Here’re some tips.1. Read some books while you’re not at school. There are books out there that are really _____【小题1】_____(吸引人的). You can even _____【小题2】(组织)a book club for your friends. The club can meet _____【小题3】_____(每周)or as often as you want. Incorporate snacks, activities, and occasional field trips for the most fun.2. Join a _____【小题4】_____(志愿者)group of some sort. All communities have some sort of soup kitchen, or you can start being a candy striper or _____【小题5】_____(帮助)out around your community. _____【小题6】_____(交流)with friends, have a great sense of accomplishment, stay _____【小题7】_____(活跃), and even give a hand to others!3. Start a summer business. This may _____【小题8】_____(取决于)on your age. However, make sure that it is age-approptiate and that you will follow through. Some ideas _____【小题9】_____(包括)a lemonade stand, babysitting, lawn care, or getting a summer job at a _____【小题10】_____(当地的)library or restaurant.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根据所给中文完成句子翻译。(共11分)【小题1】我爱上这部既令人兴奋又有趣的电影。
_____________________ and funny movie !【小题2】他决定改变他的生活并且承诺做个更好的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nd promises to be a better person .【小题3】 父母陪伴在他们的孩子身边是很重要的 ._______________to be there for their children.【小题4】在愚人节节那天戴夫发生了什么事?What happened to Dave 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5】有人被老师建议暂时停止跑步。Someone was advised _________________ by a teacher .【小题6】许多人在试图取代我的位置。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题7】我们的行动能对环境产生影响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题8】我们因起床晚了而没有赶上校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完成句子[来源:学科网ZXXK]根据所给汉语将下列句子补充完整。(每空一词)【小题1】等公共汽车时插队是不礼貌的。It’s____________ to cut in ____________ when waiting for the bus.【小题2】格林一家人习惯晚饭后在小区里闲逛。The Greens are used to 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in the community after dinner.【小题3】你认为太多的爱好会妨碍学业吗?Do you think too many hobbies can ____________in the____________ of schoolwork?【小题4】如果在牛奶里加点蜂蜜,品尝起来会非常美味。If you____________ some honey to the milk, it will____________ very delicious.【小题5】毫无疑问,中国人最了解茶文化。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the Chinese know about tea culture best.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完成句子(共10分,每小题2分)根据中文意思完成句子。【小题1】 六点了,该回家了。It’s six o’clock. ______ to go home.【小题2】— 你愿意和我一起去野餐吗?— 当然了。— ______ go for a picnic with me?— Yes, of course.【小题3】 我姐姐经常帮着妈妈做饭。My sister often ______.【小题4】 学习语言时不要害怕犯错误。Don’t ______ in learning a language.【小题5】直到我同意帮助玛丽照顾她的小狗,她才挂断了电话。Mary ______ look after her dog.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完成句子(共4小题,满分6分)根据汉语意思用英语完成句子。请务必将1—4小题的答案写在答题卡的相应位置!【小题1】 步行有益健康。Walking _____
______ your health.【小题2】汤姆这些天在忙着准备期末考试。Tom is ______
_______ his end-of-term exams these days.【小题3】幸亏你的帮助,我才按时完成了工作。_______
_______ your help, I finished my work on time.【小题4】我们的新操场是去年建成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完成句子(共9分,每小题1.5分)【小题1】战争一爆发他爷爷就参军保卫国家。His grandfather joined the army to protect our country _____.【小题2】这位老人不习惯通过因特网跟朋友交流。The old man _____the Internet.【小题3】 书桌占了太多的空间,我放不下床了。The des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at I don&t have enough room for the bed.【小题4】在回家的路上,汉克的车失去了控制。Hank&s ca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on the way back .【小题5】 一本书的价值不仅取决于作者的思想,而且还有对读者的影响。T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writer&s thoughts but also the effects on its readers.【小题6】 医生建议我们采取措施来防范一些疾病的传播。The doctor advised u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f some diseases.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根据所给中文完成句子翻译,并将其答案写在答题卡的相应位置上。【小题1】如今很多年轻人仰慕那些歌星。Today many young people ____________________the famous singers.【小题2】上学期他很少缺课。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lasses last term.【小题3】只要我们齐心协力,我们一定会打败他们的。We are sure to beat them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4】这座旧楼应该被拆毁。This old building shoul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5】这个年轻人驾照考试连续失败了几次。The young man failed the license exam 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6】作为老师,我们应该对我们的学生负责任。As teachers, we shoul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ur students.【小题7】你能告诉我怎样到达书店吗?【小题8】她不但能说英语,而且能说点日语。【小题9】大声的音乐使我想离开。【小题10】那本书肯定是玛丽的。【小题11】听音乐是很好的放松方式吗?【小题12】我不喜欢对学生太严厉的老师。B.阅读下面短文,将文中划线部分的句子译成中文(每小题1分共2分)Tom is seventeen years old now. 113He has dreamed of becoming a successful businessman for quite a long time. He hopes his dream will come true in the future. John is interested in computer technology. He spends much of his free time on computers. Bill Gates is his hero. He would like to learn from Bill Gates. Mary often asks herself what she will be in the future.114 She wants to understand herself and the world around her better. She needs something to help her make a right plan to be successful.【小题1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14】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江苏省无锡市2015年中考英语试题】完成句子按所给的汉语,用英语完成下列句子,并将答案与在答题卡对应题号的横线上。(本大题共6小题,每小题1.5分,共9分)【小题1】我记忆中的父亲不苟言笑,对我严格要求。In my memory, Father was a man of few words and he _____.【小题2】这些短信很无聊,不值得回复。These short messages are so boring that they _____.【小题3】为生价值并不取决于你是谁,而是你做什么。The value of life does not _____,but what you do.【小题4】这对新人相爱多年,今天终成眷属。真好!The new couple _____with each other for many years and they are finallygetting married today. How nice!【小题5】《新天鹅湖》的特别之处在于它是以现代方式编曲的。What makes New Swan Lake special is that _____.【小题6】别做白日梦了!别指望你会碰巧引起导演的注意。Stop daydreaming! Never expect that you&ll _____.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完成句子。(共14分,每小题2分)阅读下列各小题,根据汉语提示,用句末括号内的英语单词完成句子。【小题1】 My English teacher _____ a movie star.(look)我的英语老师看起来像一位电影明星。【小题2】Look! The children _____ a story for the picture in the classroom. (make)瞧! 孩子们正在教室里根据图片编一个故事。【小题3】If you know what kind of people are unfriendly, just _____ them.
(stay)知道了哪些人不友好,就离他们远点。【小题4】 Liu Yang _____ math last term, but now he loves to play computer games.
(be)上学期刘洋对数学很感兴趣,但现在他迷上了电脑游戏。【小题5】 I _____ the story, so I can tell them the truth.
(happen)碰巧我读过那个故事,所以我能告诉他们事实真相。【小题6】It is said that Shenzhou-11 spacecraft _____ into space in 2016.
(send)据说,神州十一号飞船将于2016年发射升空。【小题7】Dr Lee _____ a real example already. He’ll tell us tomorrow. (come)李博士已经想到了一个真实的例子,明天告诉我们。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将下列句子译成英语。(共5个小题;每小题3分,满分15分)【小题1】你的外衣需要洗了。【小题2】他去上海出差三天了。【小题3】我不确定他能否适应当地的环境。【小题4】那个小男孩耐心十足地等了我们两个小时【小题5】在消防员的帮助下,火终于被扑灭了。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根据所给的中文意思完成句子,每空一词。【小题1】专家们建议,家长应该亲自和孩子交流沟通。Experts suggest that parents should communicate with their children _____ _____.【小题2】《老人与海》这本书值得一看。The book The Old Man and the Sea is _____ _____.【小题3】众所周知,钓鱼岛属于中国。As we all know, Diaoyu Island _____ _____China.【小题4】凯文在母亲节给他妈妈买了一条红色的围巾。Kevin _____ a red scarf _____ his mother on Mother&s Day.【小题5】四川的人口比云南的多。The population of Sichuan is _____ than _____ of Yunnan.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句子翻译(共5小题;每小题3分,满分15分)将下列句子译成英语,并写在答题卡标有题号的横线上。【小题1】我们都害怕在他人面前做演讲。【小题2】你得清楚地表达演讲的开头、要点和结尾。【小题3】你的演讲要够短才能引起他人的兴趣。【小题4】如果你的演讲不简单,就不会受到关注。【小题5】遵循这些建议,你就会成为杰出的演讲者。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完成句子(共5小题,每小题2分,满分10分)根据所给的汉语内容,用英语完成下列句子。(每空限填一词)【小题1】 空气污染会更糟糕,除非我们采取行动来保护环境。The air pollution will be worse, unless we ________ _______ to protect the environment.【小题2】既然你擅长运动,你可以选择学校的足球俱乐部或乒乓球俱乐部。Since you are good at doing sports, you can choose _______ the football club _______the table tennis club in our school.【小题3】 多么可爱的小男孩啊!_________ __________ the boy is!【小题4】 我们不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于是请教王老师。We didn’t know _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next. So we asked Miss Wang for help.【小题5】吃饭前要洗手,不然很容易就生病的。Hands 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 before eating or you will easily get sick.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英汉互译。【小题1】agree with sb.__________【小题2】throw away___________【小题3】put sth. to good use__________【小题4】make...out of__________【小题5】pull down____________【小题6】上下颠倒____________【小题7】由……制成___________【小题8】得奖___________【小题9】建立_____________【小题10】计划做……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完成句子(本大题满分14分,每小题2分)阅读下列各小题,根据括号内的汉语提示,用句末括号内的英语单词完成句子,并将答案写在答题卡上相应的题号后。七、短文综合填空(本大题满分11分,每空1分)【小题1】---I can’t make complete sentences.--- Do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不要怕犯错), because it’s very common.(make)【小题2】---Wanglin won the first prize in the speech contest.---Yeah, he wa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激动得说不出一句话来).(that)【小题3】---How can I improve my English.---Doing more listening and reading can_________________(使你可能学好英语).(make)【小题4】---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过去厌恶踢足球 ), but now he loves it.(used)---Oh, people sure change!【小题5】---What did your head teacher ask you to do just now?---He ____________________(鼓励我们参加保护) the environment.(encourage)【小题6】---Thanks for ______________(给我提供一些有关那架航班的信息) for Beijing.(provide)---Not at all.【小题7】---We must pa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注意刚刚挂起来的标牌) by the side of the road.(that)---They warn people of traffic accidents.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根据汉意完成句子(每空0.5分)【小题1】普通的感冒能很快导致发烧。An ordinary cold can soon ________
________ a fever.【小题2】面对困难,我们应该相信自己。We should believe ourselves in the ________
________ difficulties.【小题3】当我经过邮局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个老朋友。I met an old friend when I ________
________ the post office.【小题4】请让那个小女孩儿振作起来。 她看上去很悲伤。Please go and ________
________ the little girl. She looks very sad.【小题5】今年地球日的主题是“绿色城市”。一个绿色的城市是由能节约能源和减少浪费的设施构成的。The theme of the Earth Day this year is Green City. A green city is ________
________ of facilities that can save evergy and reduce waste.【小题6】我认为父母没有必要过分关注孩子的学习。I don’t think ________
________ for parents to care too much about their kids’studies.【小题7】汤米今天上学迟到了,因为他乘坐的公交车半路上出了故障。Tommy was late for school today because the bus he took ________
________Halfway.【小题8】根据这些运动员的体重,他们被分成两组。These players were ________
________ two groups according to their weight.【小题9】你应该更注重实际工作而不是纸上谈兵。You should always ________
________ to practical work instead of useless talks.【小题10】3D打印能帮助制造某些人类器官,它已经不像刚问世时那么神秘了。3-D printing can help make some human organs. It isn’t as magic as it first ________
________ to be.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补全下列句子,使句子完整正确。【小题1】我正期盼着上高中。I’m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oing to senior high school.【小题2】昨天我碰巧在街上遇到了我的一个朋友.I______________to meet a friend of mine in the street yesterday.【小题3】我会尽力帮你的.I will _____________________to help you.【小题4】你能过来和我们作伴吗?Can you _________________and join us?【小题5】你想和我一起去看电影吗?Do you want___________________with me?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根据所给中文完成句子翻译。(共11分。局部翻译,每小题1分;整句翻译,每小题2分)【小题1】学生们渴望一个轻松的周末。Students_____a laxing weekend.【小题2】彼得一家人尽力让我感到宾至如归。Peter&s family tried to
.【小题3】爸爸过去常常酗酒,但现在戒掉了。Dad _____too much, but he has stopped it now.【小题4】由于尽心竭力,昨天的才艺展示很成功。_____hard work, the talent show was successful yesterday.【小题5】这副眼镜一定不是玛丽的,她不戴眼镜。This pair of glasses _____Mary&s. She doesn&t wear glasses.【小题6】这个城市的天气全年都很舒适。_____【小题7】你与同学们相处得如何?_____【小题8】据我所知,许多学生喜欢这首歌曲。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共15分)根据所给中文完成句子翻译。(共11分局部翻译,每小题1分,整句翻译,每小题2分)【小题1】我在发音和阅读课文上有困难。I had problem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题2】我认为不应该允许16岁的青少年开车。I don’t think sixteen –year-old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3】剪纸听起来很容易,但是做起来很困难。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ut it can be difficult to do .【小题4】这不但残忍,而且对环境有害。This is not only crue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5】药物和休息都不能帮助他。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r rest can help him .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根据所给中文完成句子翻译,并将其答案写在答题卡的相应位置上。【小题1】这条围巾属于Grace。This scarf ____________ Grace.【小题2】 莫言因为他的小说《红高粱》而闻名于世。Mo Yan ____________ his novel “Hong Gao Liang” in the world.【小题3】 丹东是中国最美城市之一。Dandong is one of ____________ in China.【小题4】你弟弟花了多长时间做家务?How long did it take your brother ____________ ?【小题5】青少年应该远离吸烟。Teenagers should ____________ smoking.【小题6】你介意把音乐调小点声吗?Would you mind ____________?【小题7】轻音乐使我放松。【小题8】你能帮我洗碗吗?【小题9】这台电脑我已经买了三年了。【小题10】我将不会让我的父母失望。【小题11】如果你努力工作,你的梦想将会实现。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翻译句子(共20分) (A)根据所给中文完成句子翻译。(每小题2分)【小题1】比起红色,他更喜欢蓝色。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小题2】据说他要么今天来要么明天来。It is said that _________________【小题3】你能给我提供一些关于旅游的信息吗?Could you ________ the information about the trip?【小题4】我看见他时,他正在打电话。He _____________________ when I saw him.【小题5】你认为这所学校是什么时候建造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6】我们应该把老师当做朋友对待。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根据汉语提示完成句子。【小题1】我能用那些布料做背包。I can make backpacks ___________________. 【小题2】他的旧居去年被拆除了。The house he lived in before ________________ last year. 【小题3】琳达在地理比赛中获奖了。Linda _________________ in the geography competition. 【小题4】我从没有听说过这种产品。I&ve _________________ this kind of product. 【小题5】那个展览是想让人们知道环境保护的重要性。The show wants to make people know 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6】不仅废纸,而且易拉罐都可以被循环再利用。___________ waste paper,
_________ cans can be recycled.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根据情景提示,用适当的短语或句子填空。 (每空2分,共10分)【小题1】你找不到自己的书包,可以这样问: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2】你想知道Lisa 上周末做什么,可以这样问: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Lisa?【小题3】你想知道附近是否有超市,可以这样问:______________________ a supermarket 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4】你告诉你的朋友你以前个子不高,可以这样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hort.【小题5】你想知道同学们春游的感受,可以这样问:_
school trip?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根据所给中文完成句子翻译,并将其答案写在答题卡的相应位置上。(1—5,及8小题 每题1分,6,7小题每题2 分)【小题1】你参军多久了?How long is i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Army ?【小题2】他儿子与同班同学相处融洽有困难。His son has troubl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his classmates【小题3】如果没有邀请他,我也不去参加这个晚会。。I won’t go to the party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题4】 我们学校为困难学生提供免费午餐。Our school _____________the poor students ______________free lunch .【小题5】尽可能认真地写,尽量不犯错误。Writ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ry not to make any mistake.【小题6】你能告诉我电脑是什么时候发明的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7】到目前为止你父母结婚多久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8】 把阅读Passage4中划线的句子译成汉语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根据中文提示补全句子 (每空一词,每小题1分,共5分)【小题1】这辆二手车花了我至少500美元。The second-hand car cost me _________ _________$500.【小题2】听到那音乐,他忍不住跳起舞来。He couldn’t ________ ________ when he heard the music.【小题3】昨天我在公交车上的时候,看到一些年轻人在玩手机。I _________ some young people _________ mobile phones when I was on the bus yesterday.【小题4】在考试中,你越认真,犯的错误就越少。The more careful you are, _________ _________ mistakes you’ll make in the exam.【小题5】你能告诉我你来中国多久了吗?Can you tell me how long 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 in China?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词汇运用(本题有15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5分)A. 根据短文内容和所给汉语提示,写出短文空白处各单词的正确形式。每空限填一词。Dear Uncle Bob,How are you doing? I hope you and _____【小题1】_____(姑妈) Jenny are fine. How’s the weather over there? It’s _____【小题2】_____(温暖的) and windy here.Mum and Dad are fine. We’re all very busy. I’ve _____【小题3】_____(完成) a lot of tests at school, and I had six weeks of holidays in _____【小题4】_____(六月) and August! Mum, Dad and I went to Rome for our holidays. First, we 【小题5】_____(购买) train tickets to London. We stayed there for two weeks. We lived in a lovely old house in the countryside of Rome. It was Dad’s _____【小题6】(朋友的) house. We went walking in the countryside and went to the city. Rome had a lot of _____【小题7】_____(著名的) museums. They were our _____【小题8】_____(最喜欢的) places. We went to all the museums. We _____【小题9】_____(真正地) had a great holiday.Mum says “Hello”. She says she wants to send you a big present for your 35th _____【小题10】_____(生日) on August 10. I also have a small present for you!Love,Ellan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完成句子 按所给的汉语,用英语完成下列句子。(本大题共6小题,每小题1.5分,共9分)【小题1】因为表演出色,张碧晨在中国好声音中获得了第一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Zhang Bichen won the first prize in the Voiceof China.【小题2】这个花园以前曾是富人消夏的好地方。This garde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r the rich to spend the summer.【小题3】眼下睡眠不足已成为青少年最大的问题。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biggest problem for the teenagers now.【小题4】她想知道那本书她能否再借一周。She wonder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5】在最近的亚洲杯上,这名出色的球员踢得很好,吸引了我们的注意。The great player played so wel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n the latest Asian Cup.【小题6】这个小孩处理这样的问题肯定很费劲。The chil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 problem.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根据所给提示,完成下列句子。(共5小题;每小题2分,计10分)【小题1】我认为你需要多注意你的习惯。I think you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our habits.【小题2】我期盼我女儿得高分。I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et high marks.【小题3】他提高他的嗓音以引起我的注意.H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e could get my attention.【小题4】在那儿她与一个叫皮埃尔、居里的法国人结了婚。Sh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ierre Curie there.【小题5】她是一个善良的人,从不轻视穷人。She is a kind perso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poor.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根据所给中文完成句子(共6小题;每小题l.5分,满分9分)【小题1】这些工人不知道该怎样处理这些旧机器。The workers didn’t kno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2】网上有各种各样的睡袋供你选择。Ther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nline.【小题3】我确信什么也不能阻止我们使梦想成真。I am sure tha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4】据说这家电影院已经开业十年了。It is sai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5】到2013年末为止,他已经去过好几个国家了。H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of 2013.【小题6】你能否告诉我这个机器人是不是出错了?Could you tell 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根据所给中文完成句子翻译,并将答案写在答题纸的相应位置。(共11分,局部翻译每小题1分,整句翻译每小题2分)【小题1】他过去常常逃课,考试不及格。He used to ______________ classes and fail the exams.【小题2】我下车时,他正在等我。When I______________ the bus, he was waiting for me.【小题3】多亏你的帮助,我的英语学习进步很大。________________, I have made great progress in English study.【小题4】你最好不要熬夜打电脑游戏。You____________ stay up to play computer games.【小题5】 嘲笑别人是不礼貌的。It’s impolite
____________________others.【小题6】我的语文老师经常鼓励我们多读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7】不应该允许青少年抽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8】我们已经长大了。所以我们必须对自己负责任。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根据句意和汉语注释,在答题卡标有题号的横线上,写出单词的正确形式。【小题1】Good ____________ (发音) will impress others and make yourself confident.【小题2】One of the first _____________ (欧洲人) to discover America was Christopher Columbus.【小题3】Wide reading _________ (增加) your knowledge of new words.【小题4】David was happy because his teacher spoke ___________ (高度地) of his homework.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完成句子 按所给的汉语,用英语完成下列句子。(本大题6小题,每小题1.5分,共9分)【小题1】我们想知道这部老电影让她想起了什么。We wondere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2】除非格林先生有把握把事办好,否则他从不承诺任何人做任何事。Mr. Green never _____ unless he is sure that he can do something well.【小题3】时间所乘无几,恐怕我们得尽快作出决定了。There’s little time left. I’m afraid we have t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4】甚至好莱坞的明星都梦想着能到那里表演,他们认为那将成为他们艺术生涯的骄傲。Even the stars of Hollywood dream of putting on a show there. They think that___________their art life.【小题5】目前,他们中有些人已经开始考虑不到国外学习了。Some of them _____ at present.【小题6】他们想知道可以使用什么方法来提防吸入过多的PM2.5颗粒。They wonder what method can _____ taking in too much little particles (颗粒) from PM 2.5.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完成句子根据中文意思,用单词或短语的适当形式完成句子。【小题1】第25届世界技巧锦标赛将于2016年在莆田举行。The 25th World Skills Championship _____ in Putian, China in 2016.【小题2】热带雨林对调节气候起到了重要作用。Rainforests plan an important part in ________ the climate.【小题3】总而言之,青少年应该学会如何照顾自己。_________,teenagers should learn how to take care of themselves.【小题4】早起有益身体健康。Getting up early ____________ your health.【小题5】目前,莆田电子商务发展迅猛。At present, _______ is developing rapidly in Putian.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完成句子(共5小题;每小题2分,满分10分)根据所给的汉语内容,用英语完成下列句子。(每空限填一词)【小题1】丹尼烧坏了菜,厨房里全是烟。Danny burned the dishes and the kitchen was __________
__________ smoke.【小题2】在《最强大脑》的电视节目中,有许多数学和记忆天才。__________
__________ many maths and memory geniuses in the TV program Super Brain.【小题3】雾霾有害健康,我们必须净化空气。Haze is harmful to our health. Air must __________
__________.【小题4】格蕾丝问我刚才是否关了灯。Grace asked me _________
_________ the lights just now.【小题5】今天早上我没有遇到塞车,运气真好!I wasn’t caught in the traffic jam this morning. __________
__________ I was!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汉译英(本题共5小题,每小题1分,计5分)根据所给的中文意思完成句子,每空一词。【小题1】请带我参观一下你们的新校园好吗?Could you please________ me _________ your new school campus?【小题2】他发现他错把Sally的太阳镜装进他的书包里了。He found that he had put Sally’s sunglasses into his backpack__________
__________.【小题3】当你觉得有压力的时候你就放松一下自己。Try to relax yourself when you feel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小题4】我们需要想出一些新的办法使污水清洁。We need to _________
__________ with new ideas to make polluted water clean.【小题5】所有的学生都在为考试做准备。(完成译句)All the students are _________ ready _________ the exams.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完成句子 按所给的汉语,用英语完成下列句子,并将答案写在答题卡标有题号的横线上。【小题1】每天我有很多作业,我别无选择,只能去做。I have a lot of homework every day, and _____.【小题2】天气预报有没有报道说如此潮湿的天气将持续多久呢?Does the weather report sa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3】年轻人应该常向别人学习,而不是卖弄。Young people should often
.【小题4】最近工人们面临的任务已经远远超过他们的能力。The tasks the workers face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cently.【小题5】有些网上的信息对青少年产生了不良影响。Some information on the Internet ______________________ teenagers.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根据下列句子的汉语意思和英文提示,完成句子;每空一词。(满分10分每小题2分)【小题1】如果你不参加更多的锻炼,你会很快长重的。If you don’t take more exercise, you will ________ on ________ soon.【小题2】我们不能总是依靠父母亲。 We shouldn’t always ________
________ our parents.【小题3】难以决定到哪里去。It is hard to decide ________
________ go.【小题4】他喜欢开着窗睡觉。 He likes to sleep ________ the window ________.【小题5】是邓小平改变了中国。________ DengXiaoPing ________ changed China.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翻译语篇 (5小题,计5分)阅读下面的短文,然后将划线部分的句子译成汉语或英语。Do you know the 16-year-old boy called Jaden Smith? If you have seen the 2010 hit movie Karate Kid 《功夫梦》, you must remember him. Yes, he is the boy who plays the American kung fu kid. He has his opinion about education:“Adults should stop teaching us how to deal with the world.(67) Instead, teens should be encouraged to experience the world themselves.” He calls on teens not to overuse their cell phones “Everybody should get off your phones and do what you actually want to .” Smith pays much attention t he’s interested in all the subjects at school, especially , math and physics. His wonderful words on schoolwork are like this,如果你现在不努力学习,你将来会后悔。This moment , you sleep, you’ll be sleepy all your life.”In Smith’s free time , he enjoys all kinds of music.他认为听音乐不会妨碍学习. Music is good for both our health and soul. Smith’s smart words often cause discussion on the internet. People named his style Jadenism. For the reason, last month he was chosen as one of the 25 most influential teens of 2014.【小题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4】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5】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完成句子(8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8分)阅读下列各小题,根据汉语及句末括号内的单词提示,用相关的动词完成句子。【小题1】 春天是植树的季节。It’s time _____ _____trees in spring.(plant)【小题2】使我们惊讶的是,他什么也没说就走了。To my surprise, he left without ____ _____(say)【小题3】人类和动物应该和睦相处。Humans should ___ ____ ___ _____ animals. (get)【小题4】由于大雨,他们停止了打篮球。Because of the heavy rain,they____ _____ basketball. (stop)【小题5】遇见老师时,你应该向老师问好。You ____ ____ ____ say &Hello& to your teacher when you meet them. (suppose)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根据所给汉语提示完成对话。A: Bill,_____【小题1】_____.(这些天我们太累了。) Let’s go somewhere to relax this evening.B: OK._____【小题2】_____?(你想去哪里?)A: Some new films are on this week. Shall we go to the cinema?B:_____【小题3】_____.(听起来不错。) Which film would you like to see?A: Let me look through the poster in the newspaper. Er…How about Coming Home?B: Yeah, I’ve heard of it._____【小题4】_____.(它很感人。) Let’s go.A: But look at the sky, it’s going to rain soon.B: Well, it’s better to take umbrellas with us.A:_____【小题5】_____.(电影将在两小时后开始。) We can go after supper.B: All right.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完成句子 按所给的汉语,用英语完成下列句子,并将答案写在答题卡标有题号的横线上。(本大题共9分,每小题1.5分)【小题1】父亲是个工作狂,无暇辅导我功课。My father is such a hard-working man _____ my studies.【小题2】当时,我们除了保守秘密外,别无他选。At that time,we _____ the secret to ourselves.【小题3】尽管这个项目已经结束了一段时间,但工人们还是对其津津乐道。_____for some time, but workers still show great interest in talking about it.【小题4】很遗憾人们没有给予那位选手机会展示自己的天赋。It was a pity that the player _____ his talent.【小题5】请记住幸福绝不会取决于你拥有多少。Please remember happiness never _____.【小题6】在线音乐能使人们更容易的选择自己所喜爱的。Online music can _____ what they like.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完成句子 按所给的汉语,用英语完成下列句子,并将答案写在答题卡标有题号的横线上。(本大题共9分,每小题1.5分)【小题1】结果是那对老夫妇被一把刀所伤。It _______________
tha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 knife.【小题2】你将会吸引别人的注意力,除非你躲藏在角落里。You wil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n the corner.【小题3】这部动画片对话很少,不适合所有年龄的人看。There is 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at it is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4】我父亲没有音乐方面的天赋,我也没有。My fath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 music, ___________________I.【小题5】研究这些造型独特的石头就是浪费时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tudy thes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6】英语比起其他语言有很多优势,所以它被广泛说。English is ________________ because it ___________________ other languages.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根据所给中文完成下列句子。(共5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5分)【小题1】这双鞋子很漂亮,我可以试穿一下它们吗?This pair of shoes is very nice. Can I 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2】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于1939年。World War II __________________ in 1939.【小题3】男孩迫不及待地打开礼物盒。The boy couldn’t ___________________ the present box.【小题4】中国由56个民族组成,就像是一个大家庭。China ___________________ fifty-six nationalities and it’s like a big family.【小题5】难道你不认为NBA决赛值得观看吗?Don’t you think the NBA final _____________________?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句子翻译(共5小题;每小题2分,计10分)
[来源:]将下列句子译成英语,并将所译句子写在答题卡上标有题号的横线上。【小题1】我想知道为什么鱼睁着眼睛睡觉。【小题2】在过去几年里扬州发生了很大变化。【小题3】老师经常告诉我们遇到困难时不要灰心。【小题4】直到你学了物理,你才会知道它多有用。【小题5】我们最好采取措施来防范一些疾病的传播。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句子翻译(共5小题,每小题2分,计10分)将下列句子译成英语,并将所译句子写在答题卡上标有题号的横线上。【小题1】那个女孩高兴时,不是唱歌就是跳舞。--_____【小题2】他发现自己的房间乱七八糟。_____【小题3】快下雨了,你最好关上窗户。【小题4】今天下午历史考试一结束,我们就去看电影。【小题5】你曾经梦想过八小时环游世界吗?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根据句意和汉语提示写出单词,完成句子。【小题1】Can you tell me whose _______________ (发音) is the best in your class?【小题2】I can’t _____ (想象) what life will be like without hobbies.【小题3】Have you heard that some _______________ (德国人) will visit our school next week?【小题4】This kind of disease _______ (传播) so quickly that it drew the government’s attention.【小题5】The noise he made broke the _______________ (寂静) while everyone in the library was reading.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翻译句子(共4小题;每小题2分,满分8分)【小题1】尽管外面天气很冷,但是他坚持每天游泳。(keep on + v.ing)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2】踢完足球比赛后,他太兴奋了以至于睡不着。(too…t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3】这位外国朋友来中国已经半年了。(fo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4】要想更好地了解世界,我们有必要学好英语。(it is + adj. + for sb. to do)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根据汉语意思完成句子。(每空一词,每小题1分,共5分)【小题1】我哥哥过去常常在周六去钓鱼。My brother _________ _________ go fishing on Saturdays.【小题2】每天阅读是一种好习惯。_________ every day _________ a good habit.【小题3】他借那本杂志多久了?How _________ has he _________ the magazine?【小题4】他们以多彩的生活而出名。They are famous _________ their _________ life.【小题5】只有海伦能办好那件事。_________ _________ Helen is able to deal with it well.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句子翻译(共5小题;每小题2分,计10分)将下列句子译成英语,并将所译句子写在横线上。【小题1】警方正忙于查明事故的原因。【小题2】大雨使得我们没能放成风筝。【小题3】扬州的快速公交专线(HBS)投入使用半年多。【小题4】我认为这是我所看过的最有趣的电影。【小题5】瘦西湖(the Slender West Lake)很美,许多游客不停地拍照。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完成句子 按所给的汉语,用英语完成下列句子,并将答案写在答题卡标有题号的横线上。(本大题共9分,每小题1.5分)【小题1】 汤姆和他的家人被迫躲藏在一个秘密地方。Tom with his family _____ in a secret place.【小题2】Amy晚上习惯于开着灯睡觉,因为她怕黑。Am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ecause she is afraid of darkness.【小题3】对工程师们来说,失之毫厘,谬以千里。To the engineer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4】自从第一届《中国达人秀》获得成功以来,越来越多的人参加了它的选拔。More and more peopl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ince the first China’s Got Talent became successful.【小题5】我真地想研究研究这么多造型奇特的岩石。I really want to stud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6】 刚过去的这届世界杯期间,许多人熬夜观看直播的足球赛。A lot of peopl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uring the last World Cup.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根据句意和汉语注释,在答题卡标有题号的横线上,写出单词的正确形式。【小题1】Improving people’s life is a matter of _____ (普遍的) interest.【小题2】Peter feels shy because he has _____ (撒谎) to the teacher.【小题3】The boy who won the drawing competition is the ______(骄傲) of his class.【小题4】Imagine saying a beautiful phrase with perfect _____(发音)to a lovely girl.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根据下列句子的汉语意思和英文提示,完成句子;每空一词。(每小题2分;满分10分)【小题1】那个小孩在登山中意外地摔伤了腿。That child broke his leg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when he was climbing the mountain.【小题2】她头发的颜色和她妈妈的一样。Her hair is the ______ colour ______ her mother’s.【小题3】我们镇今年要建立以所医院。We will ________ ________ a hospital in our town this year.【小题4】为了通过这次考试,他夜以继日地努力学习。In ________ ________ pass the exam, she worked hard day and night.【小题5】如果你不舒服,你最好是呆在家里If you don’t feel well, you____ ____ stay at home.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完成句子 按所给的汉语,用英语完成下列句子。(本大题共9分,每小题1.5分)【小题1】你能告诉我你的车买了多久了吗?Could you tell 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your car?【小题2】在作出决定以前务必要考虑周全。Make sure t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3】他难于向我解释为什么他又迟到了。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hy he was late again.【小题4】Tom 答应明年他会参加学生会主席的选拔。Tom has promised that 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present of Students’ Union next year【小题5】老师把那本书介绍给你以便你能了解无锡30年前的面貌。The teacher introduced the book to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0 years ago.【小题6】原来他与谋杀案一点关系也没有。I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murder.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单词拼写(共5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5分)根据首字母及汉语提示,完成下列单词的拼写,使句意明确,语言通顺【小题1】If you want to use the bag, you should e_________(倒空)it first.【小题2】Do you know what your p_________(父母的) favorite colors are?【小题3】Our teachers are always p__________(耐心的) when we make mistakes.【小题4】My friend Tom never eats junk food.And he is h__________(健康的)than me.【小题5】Dad got his watch r_________(修理) yesterday afternoon.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完成句子 按所给的汉语,用英语完成下列句子。(本大题6小题,每小题1.5分,
共9分)【小题1】去年同期,天气一变,这种疾病就爆发了。The diseas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weather changed this time last year.【小题2】我想知道他在学习化学上是否遇到了困难。I wond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r not.【小题3】由于时间有限,他没有别的办法只能缩短了他的演讲。He had no choice bu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ecause of the limited time.【小题4】这位艺术家擅长用奇特的东西代替画笔进行创作。The artist is good a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painting brush.【小题5】汤普森很自私,与邻居不能和睦相处。Thompson is such a selfish ma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is neighbours.【小题6】可以肯定的是,他的决定基于父母的帮助和支持。It wa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n his parents’ help and support.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Taobao, China’s largest online shopping site, has become an important part of Wang Lin’s life. 84. She spends lots of money on Taobao.A growing number of Chinese Internet users like Wang have found the joys of online shopping. Most online shoppers are students or young workers. More women shop on line than men. Clothing and home-use products are the most popular on line.You may question the security of online shopping, Wang Lin said, “It’s very safe and convenient. 85. Unless you receive the products from the sellers and are satisfied with them, the shop owner will not get the money. You can also get your money back if you want to return the products.”
参考答案:
题目解析:
购买后查看全部试题
资深教育专家
长期从事K12教育,有丰富的题库经验。
共发布了 3808 份题库
英译汉,初中">翻译->英译汉,初中
¥2.00 / 份
汉译英,初中">翻译->汉译英,初中
¥1.00 / 份
汉译英,初中">翻译->汉译英,初中
¥1.00 / 份
翻译,初中
¥1.00 / 份
{{resDesc}}
您需要支付
{{{amount | splitMoney}}}元
请在新打开的页面中完成支付。支付完成前,请不要关闭此窗口。
支付完成后请根据您的支付情况点击下面的按钮
获取支付二维码
{{errMsg}}
选择支付方式
充值和购买协议
在此特别提醒用户认真阅读本《充值和购买协议》。
充值是指用户通过第三方支付(目前支持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将钱款打入用户在本平台上的账户(以下称“用户账户”),并没有进行消费。
用户可以在本平台上充值,账户余额用于网站内支付,可以购买有价商品。
用户可以购买平台上的有价商品,购买时可以用用户账户余额支付,也可以用第三方支付来付款。
用户可以在本平台上发布商品出售,获得的收益存入账户余额。每笔出售交易,用户和平台按7:3分成,即用户获得所得的70%,平台获得30%。
用户账户上的余额高于100元时,可以申请提现,平台将申请的提现数额从用户账户转入用户提供的支付宝账户或微信账户。提现手续费率为1%(此费率会随着第三方支付平台的提现费率而变更)。
考虑到电子商品的特殊性,用户购买了商品后一般不允许退货。如果有争议,可以走线下友好协商解决。
本协议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并且排除一切冲突法规的适用。如出现纠纷,双方一致同意进行友好协商解决。
将商品【2015年初三下英语-翻译】分享到: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愿意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