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靠啊,电脑上下载网游下了好几次,全都在15.7%的时候一直以7KB/S的上传速度500kb直播进行啊

谢邀,深圳酒店我最熟悉,其他的我只做过珠三角及粤东地区的部分酒店,瑾以此类酒店为蓝本做分析。&br&我们来分析,一步一步走&br&&br&1.确定档期&br&在去之前,先由你的婚礼顾问帮你询问该酒店,你的婚期那天是否宴会厅还有档期(也就是能不能接下你们这一单婚宴),如果被定了。也就没必要白跑一趟了。&br&&br&2.看酒店环境&br&场地有几个参照因素:&br&a.地理位置,交通情况。是不是市中心,公共交通是不是发达。你们婚礼那个时间段会不会很塞车,到时会不会因为塞车导致婚礼无法正常进行&br&b.停车位。车位够不够你的来宾使用&br&c.有没有桌数的冗余空间。你现在预计是30桌,万一后面加着加着是40桌,这个酒店还摆得下不?会不会预留T台的位置,预留的空间是多少,T台是不是居中的。&br&d.酒店是不是在接你这单后会给予你足够的使用时间和空间。&br&也就是,如果你是晚宴,会不会接午宴(接了午宴的话午宴结束后关翻台就可能翻到你宾客都来了还在做细节,甚至请婚庆公司的话根本就没时间给他们做布置)&br&又或者你是午宴,会不会接晚宴(一直催你快结束,晚宴的要准备了)&br&还有就是是不是同时几场,小小的迎宾区放了4-5场婚礼的迎宾牌和签到台,每个新人不到几平米的迎宾空间,宾客来了指不定红包都给错给其他家,再去要回来就很尴尬了。(这个我试过,同天午宴7场婚礼,迎宾区密密麻麻摆了7张签到台,我至今无法忘怀)&br&e.层高够不够,有没有柱子。迎宾区的大小,化妆间的位置及大小及环境。洗手间的距离,宾客好不好找。&br&f.如果有赠送套房就再去看下套房的环境。&br&g.如果厅是在比较高的,还要考虑电梯的承载能力,会不会宾客到时不好上。&br&&br&注意:最好拍照,不然看多了真的头昏脑涨对不上的。&br&&br&3.谈价格&br&a.菜单价格和菜品符不符合你的要求&br&b.服务费可不可以免,或者减少。自带酒水需不需要开瓶费&br&c.有没有额外的收费,比如音箱,投影仪或LED屏是不是赠送的,还是要额外收费?有没有隐形消费,比如婚庆入场费,电费,清洁费那些(这些都是向婚庆收的,但是请你记清楚,羊毛出在羊身上,最终还是嫁接到你身上)&br&d.有哪些赠送项目。比如每桌赠送软饮任饮,或者桌花,或者套房等等&br&e.如果是户外的场地需不需要额外的场地费&br&f.如果到时需要在这酒店帮宾客订房休息,有没有优惠价格,优惠价格是多少&br&&br&4.看合同条款-这个主要看2点&br&a.付款方式,定金多少,中程款多少,尾款多少?这些款项是什么时候付。尤其是尾款,是结束后付还是婚礼开始前要付清(五星级一般是全收完再做事,酒楼一般是尾款结束后付,这个看各家不一样)&br&b.有没有你接受不了的霸王条款。比如你违约不退定金,酒店违约任何惩罚性条款都没有。&br&&br&目前就这些,有问题的话请继续追问&br&谢邀&br&欢迎关注我的专栏:&br&&a href=&/fancywedding& class=&internal&&婚礼杂谈 - 知乎专栏&/a&
谢邀,深圳酒店我最熟悉,其他的我只做过珠三角及粤东地区的部分酒店,瑾以此类酒店为蓝本做分析。我们来分析,一步一步走1.确定档期在去之前,先由你的婚礼顾问帮你询问该酒店,你的婚期那天是否宴会厅还有档期(也就是能不能接下你们这一单婚宴),如果被…
再更新一些吧。请原谅可能的单词拼写错误因为outlook有自动纠错功能所以没有检查的习惯 (∩_∩) &br&&br&1/连接词的使用&br&快抛弃BTW吧,在一个邮件里说起另外一件事情,你可以用in addition to/additionally/furthermore&br&&br&2/多使用被动语态&br&邮件或者正式的文件里,被动语态会显得更专业。比如需要某样东西,把I need xxx改成xxx is required.是不是看上去专业多了?&br&还有一个例子可以省掉主语,把句子结构改成It is+动词,比如It is proposed that/It is confirmed that...&br&&br&3/多注意native speaker的用词,注意用他们常用的同义词替换你常用的。比如because of 可以用due to替代;比如请别人核实问题的时候不要只会用check, clarify/verify/cross verify都非常好用;比如表示在某件事之前除了before你还可以用表示在某件事之后除了用after还可以用upon(当然用法有一些区别,举例:Let's talk about this after you come back改成Let's talk about this upon your return)&br&类似的同义词,如果用的时候不确定用法是否有区别,随时查字典即可。&br&&br&4/两个投诉句式&br&There were some small issues which we probably need your attention to look upon.&br&Due to the discrepancies in xxx issue we need your attention to resolve the problem.&br&&br&&br&&br&以下是原答案&br&----------------------------------------------------------------------在最近的邮件里随便翻了翻,由于专业限制只能找一些通用的。有赞就继续更。 (∩_∩) &br&&br&用在句首的:&br&带到之前讨论&br&Pertain to ...(issue)&br&As communicated earlier...&br&回复晚了&br&Sorry for the delayed response...&br&很久没联系&br&Hope everything is well with you.&br&I hope this email finds you doing well.&br&&br&&br&句中:&br&请求对方做某件事&br&Please arrange...accordingly so we can proceed with.../move forward&br&Please follow up with...&br&更委婉的请求&br&If possible could you please...&br&I will have to bother you on...&br&和对方确认某件事&br&Could you please clarify.../give a clarification on...&br&Kindly please confirm on our proposed...(schedule/plan)&br&询问进展&br&Do you have any updates on...&br&Have you got any response from...&br&通知对方某件事&br&Please be informed that...&br&Please kindly note that...&br&征询对方意见&br&Please advise.&br&Please let me know your thought on this.&br&Please give your comments if any.&br&会议邀请&br&You are all invited to attend the meeting on...&br&Please check your calendar and let me know your preference/if there is any conflict.&br&&br&&br&结束:&br&...is attached here for your reference.&br&Thanks for your kind support.&br&Please let me know should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br&Your prompt response on this will be highly appreciated.
再更新一些吧。请原谅可能的单词拼写错误因为outlook有自动纠错功能所以没有检查的习惯 (∩_∩) 1/连接词的使用快抛弃BTW吧,在一个邮件里说起另外一件事情,你可以用in addition to/additionally/furthermore2/多使用被动语态邮件或者正式的文件里,被动语…
&p&之前跟印度人来往过一些邮件,觉得他们的用语看起来非常礼貌,就总结了一些技巧:&/p&&br&&p&&b&1. 在邮件正文开始前添加一句问候,寒暄一下,而不是上来就问:&/b&&br&
Hope this email finds you well.&br&
I hope you are well.&br&
I hope all is well.&br&
We send you our best wishes.&br&
Greetings from all of us at XXX (organization)&/p&&p&&b&2. 寒暄之后,开门见山资讯问题:&/b&&br&
I'm writing to inquire about xxx&/p&&p&&b&3. 礼貌的提出咨询问题:&/b&&br&
Would you please do xxx&br&
Should you be so kind as to do xxx&br&
Please could you tell me if xxx&br&
I would like to know xx&br&
I would be grateful/thankful if you could xxx&/p&&p&I would appreciate knowing xxx&/p&&p&I would appreciate information about xxx&/p&&p&&b&4. 提出问题后继续表达感谢:&/b&&br&
I would appreciate your help.&br&&/p&&br&&p&--&/p&&p&合在一起使用效果:&/p&&p&Dear AAA,&/p&&br&&p&Hope this email finds you well.&br&
I am writing to inquire about the project xxx.&br&
Would you please send the latest version of xxx lib to me ?&br&
I would appreciate your help.&/p&&br&&p&Yours sincerely,&/p&&p&BBB&/p&&br&&p&--&/p&&br&&p&ref:&br&&a href=&///?target=http%3A///business_writing/2012/07/opening-sentences-for-global-email.html&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Business Writing: Opening Sentences for Global Email&i class=&icon-external&&&/i&&/a&&br&&a href=&///?target=http%3A///questions/9913/i-will-appreciate-your-help&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phrases - &I will appreciate your help&&i class=&icon-external&&&/i&&/a&&br&&a href=&///?target=http%3A///category/sample-letters/inquiry-letter/&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Inquiry Letter&i class=&icon-external&&&/i&&/a&&br&&a href=&///?target=http%3A//tuoitrenews.vn/english-study/4118/how-to-write-a-letter-of-inquiry&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How to write a letter of inquiry&i class=&icon-external&&&/i&&/a&&/p&
之前跟印度人来往过一些邮件,觉得他们的用语看起来非常礼貌,就总结了一些技巧:1. 在邮件正文开始前添加一句问候,寒暄一下,而不是上来就问:
Hope this email finds you well.
I hope you are well.
I hope all is well.
We send you our best wishes.
答案里有一些错误,我已经修改。大家记得查看。感谢提醒的知乎朋友们,让这个答案变得更准确,如还有错误,请一定指正。&br&-------------------------------------------&br&在外企工作,每天都需要跟客户邮件往来,我本科是英语专业,研究生在英国读,可是刚进公司的时候还是很不适应,对写邮件这件事还是感到有些棘手。原因是虽然我英文基础很好,可是我的英语经常让我的客户感到我的无礼或者说是我的英语很直白,不够温柔。。。于是我开始收集一些常用的句子,词汇等等,使我的邮件看起来更佳专业并且有礼貌。虽然现在我不再去依靠这些公式化的句型来完善我的邮件,但是对于刚刚进外企的小朋友还是很有帮助的。&br&1.首先写邮件并不是在写作文,所以这里其实并不需要你有文采,当然如果你有文采那就是锦上添花了。但是职场新人首先是要把事情表述清楚。锦上添花的事留给之后吧。&br&&br&所以我在这里分享一个3C原则。&br&&p&&b&1. Deliver a Clear message&/b&&/p&&p&&b&2. Use Correct grammar, vocabulary and punctuation&/b&&/p&&p&&b&3. Be &/b&&b&Concise&/b&&/p&&br&&p&所以3 C原则就是clear,correct,concise&/p&&p&记住重点在于更有效的传达信息,而不是用你丰富的词汇量给对方留下印象,用更简单的句型和清晰的组织来使你写的东西更易读。 确保每句话在20个单词以下,用分段来组织你的信息。避免陈词滥调,那些不能给你的信息带来任何新的东西的词可以省略掉。&/p&&p&接下来分享一些常用的公式句型,我当时总结了很多关于写邮件的句型以及短语,先分享一部分~&/p&&p&初次开场白:&/p&&p&It is my pleasure to write to you. This
is...&/p&&p&回复开场白:&/p&&p&Further to our conversation earlier,
.........&/p&&p&As discussed over the phone,
.......&/p&&p&Thanks for your kindly reply.&/p&&p&Thanks for your inquiry/email.&/p&&p&结尾:&/p&&p&I hope everything with you is fine.&/p&&p&Many thanks for your support.&/p&&p&FYI: for your information 仅供参考&/p&&p&深盼贵公司及早回复&/p&&p&(1) We hope to receive your favors at early date.&/p&&p&(5)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p&&p&(7) We trust you will share us a feedback at your earliest. &/p&&p&(8) We trust that you will reply us immediately.&/p&&p&9)please kindly update the status with me.&/p&&p&(10) Will you please reply without delay what your wishes are in this
matter? &/p&&p&(11) Will you kindly inform us immediately what you wish us to do? &/p&&p&(12) We request you to inform us of your decision. &/p&&p&(13) We are waiting for your early reply. &/p&&p&(14) We will appreciate an early reply.&/p&&p&(16) We hope to receive your reply with the least possible delay. &/p&&p&(17) Kindly reply at your convenience.&/p&&p&(20) Please reply immediately. &/p&&p&(21) Please share us a feedback as early as possible.(ASAP)&/p&&p&(22) Please get back to us by tonight。&/p&&p&(23) Hi, how is the status? Could you kindly share us a feedback?&/p&&p&(24) I did not hear from you yet.&/p&&p&(25) A prompt reply would help us greatly. &/p&&p&(26) A prompt reply will be appreciated. &/p&&p&(27) Your prompt reply would be greatly appreciated. &/p&&p&(28) Your prompt attention to this matter would be greatly esteemed. &/p&&p&(29) We look forward to receiving your early reply. (hearing from you)&/p&&p&(30) As the matter is urgent, please try your best ASAP.&/p&&p&(33) Thanks for you in advance.&/p&&p& 回函迟误, 请见谅&/p&&p&(1) I apologise for my late reply..&/p&&p&邮件结尾:&/p&&p&Should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let me know.&/p&&p&If you have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reach me out.&/p&&p&Your kindly cooperation is much appreciated.&br&&/p&&p&我会与你保持联络,让你知道实情的进展。&/p&&p&I will keep you posted.&/p&&p&I will keep you in loop.&/p&&p&I will keep you updated.&/p&&img src=&/1cf0b006d3ea1e002c720_b.jpg& data-rawwidth=&440& data-rawheight=&1702&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440& data-original=&/1cf0b006d3ea1e002c720_r.jpg&&&br&&br&&p&当时我总结了十几页,可以关注我的微博,以及订阅号,英语需要持续的学习,我也一直在积累学习,英语是一个越学越觉得有意思的东西,感觉从小到大我唯一坚持下来的事情就是学习英语,可能是我运气好,姐姐就是留学生,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经常教我英语,后来上学我的班主任是英语老师,因为喜欢她所以我也特别爱学英语,现在我的客户分别是不同地区的人,有美国人,欧洲人等等,但是我依然最喜欢的还是英国人的英语,真的是很好听,说跑题了~点个赞给我吧哈哈,这还是我的处女答~&/p&
答案里有一些错误,我已经修改。大家记得查看。感谢提醒的知乎朋友们,让这个答案变得更准确,如还有错误,请一定指正。-------------------------------------------在外企工作,每天都需要跟客户邮件往来,我…
&p&在外企上班的第一年总结了很多这些常用短语,以及常用句型,关于attach的用法我总结如下:&/p&&ul&&li&最常用的就是:please find attached......&br&&/li&&li&I am
enclosing...我附上...&/li&&br&&li& Please find enclosed...请查阅附件...&/li&&br&&li& Attached here to...附件是关于...&/li&&li& Attached please find the most
up-to-date information on/regarding/concerning…附上关于某某的最新资料…&/li&&li&Attached please find the draft
product plan for your review and comment.附上产品计划书的草稿,请审查及评价。&/li&&li&We enclose a copy of our latest price list. 随函寄出我方最新价格表一份。&/li&&li&Enclosed is a copy of our latest price list.&br&&/li&&li&Enclosed please find a copy of ……&br&&/li&&li&Attached please find …&/li&&li&I enclose the evaluation report for your reference.我附加了评估报告供您阅读。&/li&&li&Attached please find today's meeting notes.今天的会议记录在附件里。&/li&&li&Attachment is the design document, please review.设计文档在附件里,请评阅。&/li&&li&For other known issues related to individual features, please see attached
release notes.其他个人特征方面的信息请见附件
&/li&&/ul&那么我再赠送一些我总结的其它短语~&br&&br&链接:&a href=&/question//answer/& class=&internal&&哪些神句拯救了你的英文邮件? - Grace 的回答&/a&&br&&br&&p&1. 开场白:&/p&&ul&&li&&p&Hope you are doing well.&/p&&/li&&li&&p&Hope this emial finds you are doing well/great.&/p&&/li&&/ul&&p&2. 回复开场白:&/p&&ul&&li&&p&Further to our conversation earlier, .........&/p&&/li&&li&&p&As discussed over the phone, .......&/p&&/li&&li&&p&As checked with.....&/p&&/li&&li&&p&Thanks for your kindly reply.&/p&&/li&&li&&p&Thanks for your prompt reply.&/p&&/li&&li&&p&Thanks for your kindly feedback.&/p&&/li&&li&&p&Regarding...&/p&&/li&&li&&p&As per my email sent on xxxx&/p&&/li&&li&&p&Please help to clarify&br&&/p&&/li&&/ul&&p&3. 结尾:&/p&&ul&&li&&p&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p&&/li&&li&&p&Many thanks for your support.&/p&&/li&&li&&p&Please kindly share us a feedback by today.&/p&&/li&&li&&p&FYI: For your information&/p&&/li&&li&&p&For your reference 仅供参考&/p&&p&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外企er&/p&&p&微博:&a href=&///?target=http%3A////profile%3Ftopnav%3D1%26wvr%3D6%26is_all%3D1&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外企er英语的微博&i class=&icon-external&&&/i&&/a& (二维码自动识别)&/p&&p&英语的学习需要持之以恒~&/p&&/li&&/ul&
在外企上班的第一年总结了很多这些常用短语,以及常用句型,关于attach的用法我总结如下:最常用的就是:please find attached......I am
enclosing...我附上... Please find enclosed...请查阅附件... Attached here to...附件是关于... Attached please fi…
答案里有一些错误,我已经改正,请记得查看,感谢提醒我的知乎朋友们,让这个答案变的更加准确。如还有问题,请一定帮助指正,感谢!&br&-------------------------------------------&br&在外企工作,每天都需要跟客户邮件往来,我本科是英语专业,研究生在英国读,可是刚进公司的时候还是很不适应,对写邮件这件事还是感到有些棘手。原因是虽然我英文基础很好,可是我的英语经常让我的客户感到我的无礼或者说是我的英语很直白,不够温柔。。。于是我开始收集一些常用的句子,词汇等等,使我的邮件看起来更佳专业并且有礼貌。虽然现在我不再去依靠这些公式化的句型来完善我的邮件,但是对于刚刚进外企的小朋友还是很有帮助的。&br&1.首先写邮件并不是在写作文,所以这里其实并不需要你有文采,当然如果你有文采那就是锦上添花了。但是职场新人首先是要把事情表述清楚。锦上添花的事留给之后吧。&br&&br&我在这里分享一个3C原则。&br&&p&&b&1. Deliver a Clear message&/b&&/p&&p&&b&2. Use Correct grammar, vocabulary and punctuation&/b&&/p&&p&&b&3. Be &/b&&b&Concise&/b&&/p&&br&&p&那么3 C原则就是clear清晰,correct正确,concise简明。&/p&&p&记住重点在于更有效的传达信息,而不是用你丰富的词汇量给对方留下印象,用更简单的句型和清晰的组织来使你写的东西更易读。 确保每句话在20个单词以下,用分段来组织你的信息。避免陈词滥调,那些不能给你的信息带来任何新的东西的词可以省略掉。&/p&&p&接下来分享一些常用的公式句型,我当时总结了很多关于写邮件的句型以及短语,先分享一部分~&/p&&br&&p&It is my pleasure to write here to you.&/p&&p&回复开场白:&/p&&p&Further to our conversation earlier,
.........&/p&&p&As discussed over the phone,
.......&/p&&p&Thanks for your kindly reply.&/p&&p&Thanks for your inquiry/email.&/p&&p&结尾:&/p&&p&I hope everything with you is fine.&/p&&p&Many thanks for your support.&/p&&p&FYI: for your information 仅供参考&/p&&p&深盼贵公司及早回复&/p&&p&(1) We hope to receive your favors at early date.&/p&&p&(5)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p&&p&(7) We trust you will share us a feedback at your earliest. &/p&&p&(8) We trust that you will reply us immediately.&/p&&p&9)please kindly update the status with me.&/p&&p&(10) Will you please reply without delay what your wishes are in this
matter? &/p&&p&(11) Will you kindly inform us immediately what you wish us to do? &/p&&p&(12) We request you to inform us of your decision. &/p&&p&(13) We are waiting for your early reply. &/p&&p&(14) We will appreciate an early reply.&/p&&p&(16) We hope to receive your reply with the least possible delay. &/p&&p&(17) Kindly reply at your convenience.&/p&&p&(20) Please reply immediately. &/p&&p&(21) Please share us a feedback as early as possible.(ASAP)&/p&&p&(22) Please get back to us by tonight。&/p&&p&(23) Hi, how is the status? Could you kindly share us a feedback?&/p&&p&(24) I did not hear from you yet.&/p&&p&(25) A prompt reply would help us greatly. &/p&&p&(26) A prompt reply will be appreciated. &/p&&p&(27) Your prompt reply would be greatly appreciated. &/p&&p&(28) Your prompt attention to this matter would be greatly esteemed. &/p&&p&(29) We look forward to receiving your early reply. (hearing from you)&/p&&p&(30) As the matter is urgent, please try your best ASAP.&/p&&p&(33) Thanks for you in advance.&/p&&p& 回函迟误, 请见谅&/p&&p&(1) I apologise for my late reply..&/p&&p&邮件结尾:&/p&&p&Should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let me know.&/p&&p&If you have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reach me out.&/p&&p&Your kindly cooperation is much appreciated.&br&&/p&&p&我会与你保持联络,让你知道实情的进展。&/p&&p&I will keep you posted.&/p&&p&I will keep you in loop.&/p&&p&I will keep you updated.&/p&&img src=&/1cf0b006d3ea1e002c720_b.jpg& data-rawwidth=&440& data-rawheight=&1702&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440& data-original=&/1cf0b006d3ea1e002c720_r.jpg&&&br&&p&当时我总结了十几页,可以关注我的微博,以及订阅号,英语需要持续的学习,我也一直在积累学习,英语是一个越学越觉得有意思的东西,感觉从小到大我唯一坚持下来的事情就是学习英语,可能是我运气好,姐姐就是留学生,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经常教我英语,后来上学我的班主任是英语老师,因为喜欢她所以我也特别爱学英语,现在我的客户分别是不同地区的人,有美国人,欧洲人等等,但是我依然最喜欢的还是英国人的英语,真的是很好听,说跑题了~点个赞给我吧哈哈,这还是我的处女答~&br&&/p&&br&&p&-------------------------------------------&/p&&p&我忍不住想再来补充一下,虽然已经有人分享过了,但是觉得很好再分享一遍。&/p&&p&1. I am writing to
confirm/enquire/inform you...我发邮件是想找你确认/询问/想通知你 有关…&/p&&p&2. With reference
to our telephone conversation today...关于我们今天在电话中的谈话…&/p&&p&3. As we discussed
on the phone...如我们上次在电话中所说的…&/p&&p&4. In my previous
e-mail on October 5...在之前10月5日所写的邮件中提到…&/p&&p&5. As I mentioned
earlier about...在先前我所提到的关于…&/p&&p&6. As indicated in
my previous e-mail...如我在之前邮件中所提到的…&/p&&p&7. from our
decision at the previous meeting... 如我们在上次会议中所决定的…&/p&&p&9.as you requested... 根据贵方要求…&/p&&p&10. In reply to your e-mail dated April
1,we decided...回复贵方4月1日的邮件,我方决定…&/p&&p&11. This is in response to your e-mail
today.这是对您今早发来的邮件的回复。&/p&&p&12. As mentioned before, we deem this
product has strong unique selling points in china.&/p&&p&如先前所述,我们认为这个产品在中国有强有力且独一无二的销售点。&/p&&p&13. As&b& a follow-up &/b&to our phone
conversation yesterday, I wanted to get back to you about the pending issues of
our agreement.&/p&&p&追踪我们昨天在电话中所谈,我想答复你我们合约的一些待解决的议题。&/p&&p&14. I received your voice message
&b&regarding&/b& the subject. I'm wondering if you can elaborate i.e. provide more
details.&/p&&p&我收到了你关于这个主题的留言。我在想您你是否可以再详尽的说明一下,也就是再提供多一点相关细节。&/p&&p&15. Please be advised/informed that...请被告知...&/p&&p&16. Please note that...请注意...&/p&&p&17. We would like to inform you that...我们想要通知你...&/p&&p&18. I am convinced that...我确信...&/p&&p&19. We agree with you on...我们同意你在...的看法。&/p&&p&20. With effect from 4 Oct., 2008...从日开始生效...&/p&&p&21. We will have a meeting scheduled as
noted below...我们将举行一个会议,会议时间表如下。&/p&&p&22. Be assured that individual
statistics are not disclosed and this is for internal use only.&/p&&p&请确保个人信息不会外泄且只供内部使用。&/p&&p&23. I am delighted to tell you that...我很高兴地告诉你...&/p&&p&24. We are pleased to learn that...我们很高兴得知...&/p&&p&25. We wish to notify you that...我们希望通知你...&/p&&p&26. Congratulation on your...恭喜您...&/p&&p&27. I am fine with the proposal.我对这份提案没异议。&/p&&p&28. I am pleased to inform you that you
have been accepted to join the workshop scheduled for 22-24 Nov,2008.我十分高兴地通知你我们已经同意您参加于-24日举行的研讨会。&/p&&p&29. We are sorry to inform you that...我们很抱歉地通知您...&/p&&p&30. I'm afraid I have some bad news. 恐怕我今天要宣布一些坏消息。&/p&&p&31. There are a number of issues with
our new system.我们的新系统有些问题。&/p&&p&32. Due to circumstances beyond our
control...由于情况超出我们的控制...&/p&&p&33. I don't feel too optimistic about...我对...不太乐观&/p&&p&34. It would be difficult for us to
accept...我们很难接受...&/p&&p&35. Unfortunately I have to say that,
since receiving your enquiries on the subject, our view has not changed.我不得不这么说,自从收到你关于这个主题的询问,我们的看法都没有改变。&/p&&p&36. We would be grateful if you could...如果你可以...我们会很感激的。&/p&&p&37. I would appreciate it if you
could...如果你可以...我会很感激。&/p&&p&38. Would you please send us…?你能否寄给我们…?&/p&&p&39. We need your help.我们需要你的帮助。&/p&&p&40. We seek your assistance to
cascade/reply this message to your staff.&/p&&p&我们希望您能将此信息传达给你们的员工,非常感谢。&/p&&p&41. We look forward to your
clarification.我们期待你的澄清。&/p&&p&42. Your prompt attention to this matter
will be appreciated.您若能立即关注此事,我们将非常感激。&/p&&p&43. I would really appreciate meeting up
if you can spare the time. Please let me know what suits you best.如果您能从百忙中抽出时间,我希望能与您见面,请让我知道您最适合的时间。&/p&&p&44. Please give us your preliminary
thoughts about this.请让我知道您对这件事情初步的想法。&/p&&p&45. Would you please reply to this
e-mail if you plan to attend?请您回信如果您计划参加?&/p&&p&46. Please advise if you agree with this
approach.请告知我们你是否同意这个方法。&/p&&p&47. Could you please let me know the
status of this project?请通知我这个计划的进度?&/p&&p&48. If possible, I hope to receive a
copy of your proposal when it is finished.&/p&&p&如果可能,当你完成提案,我希望你能发一份复本给我。&/p&&p&49. I would appreciate it very much if
you would send me your reply by next Monday.&/p&&p&如果能在下周一前收到您的答复,我将非常感激。&/p&&p&50. Hope this is OK with you. If not,
let me know by e-mail ASAP.&/p&&p&希望您满意,如果不满意,请发邮件尽快通知我。&/p&&p&51. Could you please send me your
replies to the above questions by the end of June?&/p&&p&请您在6月份前答复我上述问题好吗?&/p&&p&52. May I have your reply by April 1, if
possible?如果可能,我可否在4月1日前收到您的答复?&/p&&p&53. If you wish, we would be happy to...如果你有需要,我们很乐意...&/p&&p&54. Please let me know if there's
anything I can do to help.如果我有什么可以帮得上忙的, 请告诉我。&/p&&p&55.If there's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 on/regarding this matter,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at any time.对于这件事,如果还有什么我能帮得上忙的地方,请随时与我联络。&/p&&p&56.If you want additional
recommendations on this, please let us know and we can try to see if this is
possible.如果关于此事你需要额外的建议,请让我们知道,我们会试着看看这是否可行。&/p&&p&57. I'm just writing to remind you of...我只是写信来提醒您...&/p&&p&58. May we remind you that...?我们想要提醒您...&/p&&p&59. I am enclosing...我附上...&/p&&p&60. Please find enclosed...请查阅附件...&/p&&p&61. Attached here to...附件是关于...&/p&&p&62. Attached please find the most
up-to-date information on/regarding/concerning…附上关于某某的最新资料…&/p&&p&63. Attached please find the draft
product plan for your review and comment.附上产品计划书的草稿,请审查及评价。&/p&&p&64.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请随时与我联系。&/p&&p&65. I hope my clarification has been
helpful.希望我的说明对你有所帮助。&/p&&p&66. Please feel free to call me at any
time, I will continually provide full support.请随时与我联系,我将持续地提供全程支持。&/p&&p&67. Please let me know if this is
suitable.请让我知道这是否恰当。&/p&&p&68.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soon.很期待能尽快见到你。&/p&&p&69. We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soon.我们很期待能得到您的回复。&/p&&p&70. Hope this is clear and we are happy
to discuss this further if necessary.希望上述说明很清楚,如有必要,我们很乐意再进一步讨论。&/p&&p&71. I look forward to receiving your
reply soon.我期待很快能收到你的回复。&/p&&p&72. Looking forward to receiving your
comments in due course.期待在预期的时间收到你的反馈。&/p&&p&73. I'll keep you posted.我会与你保持联系。&/p&&p&74. Please keep me informed on the
matter.请随时让我知道这件事的发展。&/p&&p&75. For any comments/suggestions, please
contact Nadia at .&/p&&p&有任何评价或建议,请拨打联络Nadia。&/p&&p&76. I would like to apologize for...我想就...道歉...&/p&&p&77. I apologize for the delay in...对于...的耽搁,我深感抱歉。&/p&&p&78. We are 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
caused.对于产生的任何不便,我们感到抱歉。&/p&&p&79. I am 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 this
has caused you.对于造成的不便,我深感抱歉。&/p&&p&80. I'm sorry about last time.上次的事我很抱歉。&/p&&p&81. We apologize for not replying you
earlier.对于未能早一点回信给你,我们感到抱歉。&/p&&p&82. I'm really sorry about this.这件事,我真的很抱歉。&/p&&p&83. Sorry, I'm late in replying to your
e-mail dated Monday, April 1.抱歉,太迟回您在4月1日(星期一)发给我的邮件。&/p&&p&84. We apologize for the delay and hope
that it doesn't inconvenience you too much.&/p&&p&我们为耽搁道歉,希望这没有给您带来太多不便。&/p&&p&85.Hoping that this will not cause you
too much trouble.希望不会为您造成太多麻烦。&/p&&p&86.Sorry if my voice message is not
clear enough.如果我的电话留言不够清楚,我深感抱歉。&/p&&p&87. Thank you for your help.谢谢你的帮助。&/p&&p&88. I appreciate very much that you...我非常感激你...&/p&&p&89. I truly appreciate it.我真的很感激。&/p&&p&90. Thank you for your participation.谢谢你的参与。&/p&&p&91. Thank you so much for inviting me.非常感谢您的邀请。&/p&&p&92. Congratulations to all of you and
thanks for your efforts.恭喜各位并十分感谢各位所做的努力。&/p&&p&93. Your understanding and cooperation
is greatly/highly appreciated.很感激您的理解及合作。&/p&&p&94. Your prompt response will be most
appreciated.很感激您快速的答复。&/p&&p&95. Once again, thank you all for your
commitment and support.再一次感谢大家的承诺及支持。&/p&&p&96. Thanks for your
input/clarification/message.谢谢你的投入/澄清/信息。&/p&&p&97. Any comments will be much
appreciated.对于您提出的任何建议,我将深表感谢。&/p&&p&98.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everything
you've done for me.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p&&p&99. I would appreciate your understanding with/regarding this matter.&/p&&p&  我很感激你对这件事情的理解。&/p&&p&100. Please convey my thanks to all the
staff involved, they did an excellent job.&/p&&p&  请向有关的同仁传达我的谢意,他们真的干得很好&/p&
答案里有一些错误,我已经改正,请记得查看,感谢提醒我的知乎朋友们,让这个答案变的更加准确。如还有问题,请一定帮助指正,感谢!-------------------------------------------在外企工作,每天都需要跟客户…
二更了= = = = = =&br&有人问关于邮件中的附件的一些英语写法,当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是很悲伤的,因为我不能立即马上写出几个例子,还是去翻邮件了。。&br&&ol&&li&Please find attached herewith the two Notes of Meeting as stated above which was held on 16th March 2016 for your information and perusal.&/li&&li&Enclosed is the MOM regarding the management-level meeting between A and B on 17/12/15.&/li&&li&Please find attached the tax invoice as required for your attention. &/li&&li&Please refer to the attached sheet/file/document/article&/li&&li&Please refer to (没有“the”)attachment X .&/li&&/ol&安利一个答案&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你写论文时发现了哪些神网站? - 毕业论文&/a&,里面介绍了两个神网站:&a href=&///?target=http%3A///%23&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pan&&span class=&visible&&/&/span&&span class=&invisible&&#&/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和 &a href=&///?target=http%3A//www.netspeak.org/&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www.&/span&&span class=&visible&&netspeak.org/&/span&&span class=&invisible&&&/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br&就是搜索英语语言搭配的,具体可以进上面这个答案看看。&br&&br&一更====================== &br&
最近太忙,忙着申PMI,没时间更新,但是收藏是赞的两倍!这到底是什么鬼。。&br&&br&======================原答案:&br&本人英语水平:高三均分120+(150满分),经过大学的熏陶,大四拿到了英语四级(CET4,你没看错),成绩426分(你没看错)。然后凭借着会打乒乓球这一跟工作无关的技能进了一家世界500强,然后跟了一个国际项目,别问怎么进的,射手座别称运气座。&br&
本人有两个经理(别问我为什么有两个经理,我也不知道),一个是人大英语系,一个是北外国际关系,后者裸考托福112。&br&
好了,你现在能感受到日常工作中我被虐的程度吗?有两件事坚定了我保存英语神句这一工作日常:&br&
1、我们同在一个国际项目上,记得第一次让我给联合体写封函,我用一上午搜刮了N多句型,用了各种长短句,午饭前写了个草稿给他看,下午上班我收到了他的回复:“写的不错,我稍微改了一下,你看看,调调格式,然后把最终版发给我。”&br&
我打开附件后的一瞬间,是懵B的!酱:&br&&img src=&/d8df21476cba4b823dd947d8_b.jpg& data-rawwidth=&224& data-rawheight=&180& class=&content_image& width=&224&&&br&
通篇的修改!!!酱:&br&&img src=&/109f7aee7e79f0f92a13cda_b.jpg& data-rawwidth=&744& data-rawheight=&463&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744& data-original=&/109f7aee7e79f0f92a13cda_r.jpg&&
讲真,我当时真的有哭的心。&br&
2、项目人手不足,需要招聘一个歪果仁,于是我们三共同面试了一个印度人,结果不满意,他们让我发一个拒绝信,按照国际惯例,百度了英文拒绝信的格式,句型,单词,,,给他们打了个草稿。他们坐在座位上看到信时的表情是酱的:&br&&img src=&/ffb7ca8a5f4eb9b3e7a42aee879b9f1b_b.jpg& data-rawwidth=&164& data-rawheight=&137& class=&content_image& width=&164&&&br&
看到信时的笑声是酱的:&br&&br&&img src=&/ffb7ca8a5f4eb9b3e7a42aee879b9f1b_b.jpg& class=&content_image&&&br&
宝宝的心情,你们懂吗?他们边笑边告诉我有些话不能这么写,语气太强硬了,小心面试人专门回来揍你一顿。&br&
从此,宝宝走上了正规道路:时刻保存英语神句,以便不时之需。下面,举几个我这个水平认为的万能神句:&br&
1.电话沟通、开会后需要重复落实的工作&br&With reference to our telephone conversation today...&br&As we discussed on the phone...&br&In my previous letter dated on October 5th&br&
2.通知&br&Please kindly be advised/informed that...&br&We will have a meeting scheduled as noted below...&br&We would like to inform you that...&br&
3.给分包写信&br&We seek your assistance to cascade/reply this message to your staff...&br& I would appreciate it very much&br&if you would send me your reply by next Monday...&br&Your prompt attention to this matter will be appreciated...&br&Looking forward to receiving your comments in due course...&br&Could you please send me your replies to the above questions by the end of May?&br&
从这点可以看出,我们没事就给分包写信,找找麻烦。。&br&
4.给分包写信经常要发点照片、附件什么的&br&Please kindly find enclosed...&br&Attached hereto...&br&Attached please find the information regarding/concerning…&br&&br&开头、结尾什么的都大同小异,就不写了。。
二更了= = = = = =有人问关于邮件中的附件的一些英语写法,当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是很悲伤的,因为我不能立即马上写出几个例子,还是去翻邮件了。。Please find attached herewith the two Notes of Meeting as stated above which was held on 16th Mar…
更新啦~ &br&&br&==原答案==&br&由於Boss是law school畢業而且兼任office的'Edit Queen',每次收到她的邮件都恨不得摘抄下来。下面分享一些我認為的'神句'(aka 難開口的場合如何表達得即清楚又有禮貌)不定期更新~&br&&br&1. 請別人幫忙(發文件等等)&br&At your convenience, would you please send me.....&br&最後加上Thank you for your assistance.&br&&br&2. 尋求意見:&br&Our team would appreciate your insights/input on.....&br&&br&Due to the short time frame for this proposal, prompt reply is greatly appreciated. &br&&br&3. 取消會議:&br&I want to be mindful of your time and we don’t have any u therefore I suggest that we cancel/reschedule today's meeting. If you disagree or need assistance, please let us know.&br&&br&My apologies for the late notice, but i need to reschedule tomorrow's call. There remain a few open items we need to address, therefore i will send out a new invite once we agree upon a time.&br&&br&4. 對方發郵件問問題時,回答完加上:Hope this answers your question. Let me know if further detail/explanation would be helpful.&br&&br&5. 會議總結:&br&Thank you for making time on a very busy Friday afternoon to join our discussion. i hope we were able to provide clarity on......Attached is a summary of what we discussed today.&br&&br&6. 道歉:&br&My sincere apology for this u I will address to my team immediately.&br&Again,please accept my most sincere apology.&br&&br&==4.15.2016==&br&7. 跟客户分享项目进展以后,建议电话详谈&br&Once these final steps are finished, I would suggest having a brief call to discuss our find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for next steps.
Would you please provide a few times the week of XXX that work within your schedule and I will send the calendar invite?&br&&br&8. 文件打了草稿,请求上司过目&br&Attached is the drafted xx file. It is still a work in process but I would like to see if anything immediately stood out to you as odd or worthy of follow-up.&br&&br&9. 分享2个不错的automatic reply,去旅游或者外地开会的时候可以用:&br&&p&Thank you for your e-mail. I will be out of the office on vacation from XXX - XXX with no access to e-mails. I apologize for any delay in response to your e-mail. I will respond to your e-mail as quickly as I can when I return to the office on Monday, April 18th. Thanks!&/p&&br&&p&Thank you for your e-mail. I am out of the office in meetings on XXX and XXX with limited access to e-mail. If you need immediate assistance, please contact me via my mobile phone.
Thank you!&/p&&br&&br&10. 指点下属&br&Thanks for preparing the XXX. I made the following updates to the question responses.
We can discuss my thought process when I am in the office on Monday.
&br&&br&XXX, good job! I have reviewed the XXX documents and have the following review comments:&br&1...&br&2....&br&(将做好的文件交给老板检查以后,通常会有Review Comments,就是列出需要改的部分)&br&&br&11. 邮件问好 (美国人好喜欢用hope 哈哈)&br&周一/二可用:&br&I hope that your week is off to a great start.
&br&Hope you had a great weekend.&br&万能的:&br&Hope you’re well/Hope you are doing well.&br&I hope this message finds you well.&br&&br&ps. 句子都是从邮件摘抄的,来自美国四大的Director/Senior Manager。要质疑请发邮件单挑 :)
更新啦~ ==原答案==由於Boss是law school畢業而且兼任office的'Edit Queen',每次收到她的邮件都恨不得摘抄下来。下面分享一些我認為的'神句'(aka 難開口的場合如何表達得即清楚又有禮貌)不定期更新~1. 請別人幫忙(發文件等等)At your convenience, wo…
楼上各位大神的句子我都兴奋地右键啦,但是好像没有看见特别多用于给&u&&b&negative response的英文邮件&/b&&/u&句子,所以结合自己经验来补充一些&u&&b&写拒绝邮件的常用句子和模板&/b&&/u&。&br&&br&因为读书和工作的关系,我近几年来的每一天都是被英文邮件炸到脑袋疼。经过最初的一段练习时间后,我写英文邮件的水平和速度都有了很大提高,但是唯独有一种邮件依然能每次都让我感到非常头大——那就是&u&&b&写邮件来拒绝别人&/b&&/u&。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你可能经常要拒绝客户、拒绝合作伙伴、拒绝你的同事或组织、甚至拒绝的你的supervisor、大老板……&br&&br&作为一个天然以满足他人为己任的天秤座老好人,拒绝别人的要求永远会让我自己feel bad,所以我总结出了一套&u&&b&比较简单但又比较明确的邮件say no法&/b&&/u&,能让对方感到你的拒绝情有可原又礼貌,你还是那个他/她认识的乐于助人又超级nice的靠谱同事,也可以让你自己感到比较心安理得。&br&&br&进入正题。&br&&br&事情是这样的:你收到了一个要求,由于种种公司或个人原因,你感到无力完成。有可能是老板扔给了你一个特别大的任务,而你手头上有特别多事;也有可能是客户邀请你见面,然而你却要去休假;或者是有人要求你帮忙完成一件事,然而却有可能违反一些规定。&br&&br&不管是哪一种情况,记住一点:&u&&b&1. 绝对不要马上回复。花点时间想明白以下几个问题。&/b&&/u&&br&&br&很多公司都有一个24hr/或XXhr reply policy,所以在你愤怒/桑心/委屈地打出no并发出邮件之前,三思以下这几点:&u&&b&事情的priority、对方的request的意图——他/她到底想让你完成的是哪些东西、完成这个request所必须的commitment,以及你拒绝该要求的合适理由&/b&&/u&。&br&&br&&u&&b&priority&/b&&/u&的重要性其实不必多说大家应该都懂。你司在最焦头烂额生死攸关的时候需要你来承担责任,然而你却要去休假;或者大老板扔给你一个超重要任务,然而你忙于小老板布置给你的杂七杂八的事情,所以你果断地告诉大老板不行我没空——这种事情发生的话估计老板应该会直接开除你吧。&br&&br&&u&&b&对方的request的意图&/b&&/u&——这一点其实很容易被忽略的。我们都不是native speaker,有的时候对英文邮件的画外音不会那么敏感。而且如果写邮件的对方也不是native speaker, 那也有很大的可能会有miscommunication。&br&&br&&u&&b&完成这个request所必须的commitment&/b&&/u&——这一点是为了让你和自己确认一遍:你真的完不成这个任务吗?你真的要拒绝吗?真的吗?的吗?吗?如果你的答案是:对我就是这么残忍,那请继续往下看。同时记得,如果你真的决定一定要拒绝了,那&u&&b&邮件中间就不要留有大的余地,清楚地say no,不要让对方有argue back的空间&/b&&/u&。更糟糕的是,&u&&b&如果对方argue back之后,你又勉为其难地答应了,那对方会觉得你是个超好说话超好唬的人,以后又有没人想干的活就都扔给你&/b&&/u&,because your &no& doesn't carry any weight.&br&&br&因此我的建议是:&u&&b&在邮件正文的第一句,重述一遍你对request的理解&/b&&/u&——不要复制黏贴对方原话,用你自己的话,清晰、简单地说出来。这样也能够让对方觉得,你是有认真理解,认真考虑过对方的要求了。(当然,前面可以有简单的greeting)&br&&br&给几个例子:&br&If I'm understanding your email/request correctly, you are asking for/asking our team to&br&……&br&I believe that you are requesting......&br&&br&第二句,&u&&b&告诉对方你需要多少时间/精力才能完成这件事情&/b&&/u&, give the requestor an idea of the time and effort needed to complete the task。&br&如:&br&In order to complete that request, I would need......&br&In order to maintain the high quality standard of our company/center/department, I would need ......&br&Taken together with my current responsibilities, this request would take 3-4 business days.&br&&br&我个人比较喜欢第三个例子,因为会给人一种你特别忙的感觉哈哈哈~&br&&br&接下来,&b&&u&清晰礼貌地陈述出因为什么样的原因导致你不能完成这个任务&/u&&/b&。不要留很大余地,也不要过于婉转。我就碰到过有一次,有一个同事想叫我周末加班帮忙一个活动,但我有自己的安排所以打算拒绝。结果因为我邮件写得比较婉转(I would love to help you with XXX but XXX) 结果对方习惯用手机查邮件,看了前几个字是would love to就没看下去,默认我会过来帮忙了。。。。。后来搞得特别尴尬。。。。&br&如果你真的很喜欢这么写的话,请把转折词放在句首,比如 While I would love to help you with......&br&&br&不能完成对方要求的原因多种多样,我在这里把&u&&b&最常用的几种拒绝情况&/b&&/u&分一个类,每一类也给几个例子:&br&&u&&b&&br&如果对方的要求不在你职责之内:&/b&&/u&&br&Unfortunately, your request as I understand it would conflict with our XXX policy, which states that......&br&At this time, our XXX does not handle these kinds of requests.&br&&br&&u&&b&如果是时间上的问题:&/b&&/u&&br&Given the time limitations/my current workload/responsibilities, I will not be able to fulfill/take on this request at this time.&br&As I will be on leave during XXXX, I will not be able to complete your request before ......&br&&br&&u&&b&其他原因:&/b&&/u&&br&Due to limited resources available at this time, I will not be able to...&br&Since our department presently has XX people on staff, we do not have sufficient manpower to......&br&&br&&br&第三,不管你前面怎么用礼貌地用语,拒绝别人总会显得有点。。无礼。那这时候&u&&b&给对方提供一个alternative的选项&/b&&/u&,语气就会柔和很多。而且,对方如果抓到另一根救命稻草,再跑回来缠着你说服你的可能性就大大降低了。当然,如果实在没有plan B,你也可以加一句,下次有类似任务的时候如果能提前X天告知我,我将会十分感谢blabla,类似的场面话。&br&&br&比如,你可以&u&&b&建议对方找一个更合适的人选:&/b&&/u&&br&While I/our department will not be able to help you with this request, you may contact XXX, who is the (title here) at (contact info).&br&&br&或者&b&&u&建议换个时间:&/u&&/b&&br&While I will not be able to work on this (time period), I would be able to help with your request after XXX.&br&As we are approaching the end of the year/financial year/etc., it would be better to resubmit your request in August when ......&br&&br&&u&&b&其他建议:&/b&&/u&&br&Our department will be able to process future requests of this nature if given a 5-business-day notice&br&While I cannot XX this document/etc. in its entirety, I can XX the main points/parts so that you can move forward with......&br&&br&欢迎补充其他可能需要面临的拒绝情况~到时候会在答案里update!
楼上各位大神的句子我都兴奋地右键啦,但是好像没有看见特别多用于给negative response的英文邮件句子,所以结合自己经验来补充一些写拒绝邮件的常用句子和模板。因为读书和工作的关系,我近几年来的每一天都是被英文邮件炸到脑袋疼。经过最初的一段练习时…
&p&Dear Sir,&/p&&p&Thank you for expressing your interest in offering me a place as a girlfriend. However, due to the large amount of love confessions I received this year, I regret to inform you that I am unable to accept your confession at this time.&/p&&p&Please be aware that this rejection does not reflect any negative evaluation on your confession. This year I have been particularly fortunate in receiving an unusually large number of love confessions. With such a varied and promising result, it is impossible for me to accept all confessions, regardless of their outstanding confessing performances.&/p&&p&Again, I greatly appreciate your interest in loving me, and I offer my best wishes of success in your future love confession.&/p&&br&&p&Best,&/p&&p&XXX&/p&&p&Dean of Love Confession Acceptance and Financial Aid&/p&&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p&&p&Please do NOT reply directly to this email.&/p&&br&&p&(修改自 圭多达莱佐 关于如何写拒信的知乎答案)&/p&
Dear Sir,Thank you for expressing your interest in offering me a place as a girlfriend. However, due to the large amount of love confessions I received this year, I regret to inform you that I am unable to accept your confession at this t…
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
1957 人关注
284 个回答
274 人关注
614 人关注
266 人关注
315 个回答
1235 人关注
199 个回答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