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玩足球英语反问句怎么回答

50个英语问句并回答,且译成汉语.
jtHG64TV21
What's your first name?Tom. What's your address?7865 NW Sweet Street Where do you live?I live in San Diego. What's your (tele)phone number?209-786-9845 How old are you?Twenty-five. I'm twenty-five years old. When / Where were you born?I was born in 1961 / Seattle. Are you married? / What's your marital status?I'm single. What do you do? / What's your job?I'm a librarian. Where did you go?I went to a friend's house. What did you do?We played video games. Where were you?I was in New York for the weekend. Have you got a car / job / house / etc.?Yes, I've got a good job. Have you got any children / friends / books / etc.?Yes, I've got three children - two boys and a daughter. Can you play tennis / golf / football / etc.?Yes, I can play golf. Can you speak English / French / Japanese / etc.?No, I can't speak Japanese. Could you speak English / French / Japanese / etc.?when you were five / two / fifteen / etc. years old?Yes, I could speak English when I was five years old. Introducing Yourself / Saying Hello How do you do?How do you do. Pleased to meet you. How are you?Fine, thanks. And you?Shopping How can I help you? / May I help you?Yes. I'm looking for a sweater. Can I try it on?Sure, the changing rooms are over there. How much does it cost? / How much is it?It's $45.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By credit card. Can I pay by credit card / check / debit card?Certainly. We accept all major cards. Have you got something bigger / smaller / lighter / etc.?Certainly, we've got a smaller sizes as well. Asking Something Specific What's that?It's a cat! What time is it?It's three o'clock. Can / May I open the window?Certainly. It's hot in here! Is there a bank / supermarket / pharmacy / etc. near here?Yes. There is a bank on the next corner next to the post office. Where is the nearest bank / supermarket / pharmacy / etc.?The nearest pharmacy is on 15th street. Who wrote / invented / painted / etc. the ...?Hemingway wrote "The Sun Also Rises". Is there any water / sugar / rice / etc.?Yes, there's a lot of sugar left. Are there any apples / sandwiches / books / etc.?No, there aren't any apples left. Is this your / his / her / etc. book / ball / house / etc.?No, I think it's his ball. Whose is this / that?It's Jack's. Questions with 'Like' What do you like?I like playing tennis, reading and listening to music. What does he look like?He's tall and slim. What would you like?I'd like a steak and chips. What is it like?It's an interesting country. What's the weather like?It's raining at the moment. Would you like some coffee / tea / food?Yes, thank you. I'd like some coffee.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 eat?Thank you. Could I have a cup of tea? Asking for an Opinion What's it about?It's about a young boy who encounters adventures.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your job / that book / Tim / etc.?I thought the book was very interesting. How big / far / difficult / easy is it?The test was very difficult! How big / far / difficult / easy are they?The questions were very easy. How was it?It was very interesting.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tomorrow / this evening / next week / etc.?I'm going to visit some friends next weekend. Suggestions What shall we do this evening?Let's go see a film. Why don't we go out / play tennis / visit friends / etc. this evening?Yes, that sounds like a good idea. 你的名字是什么?汤姆.您的地址是什么?7865 NW 甜街你住在哪里?我住在 San Diego.你 (远程) 的电话号码是什么?209-786-9845你几岁?二十五.我二十五岁.你出生的时候 / 在哪里?我出生于 1961 年 / 西雅图.你结婚了吗?你的婚姻状况是什么?我 单身.你是做什么工作的?什么是你的工作?我是一名图书管理员.你去哪里了?我去一个朋友家.你是做什么工作的?我们玩视频游戏.你去哪里了?我是在纽约的周末.你有一辆车、 工作、 房子、 等.?是的我有一份好工作.你有任何儿童 / 朋友 / 书籍 / 等.?是的我有三个孩子 — — 两个男孩和一个女儿.你能打网球 / 高尔夫 / 足球 / 等.?是的我会打高尔夫.你会讲英语 / 法国 / 日本 / 等.?不,我不能说日语.你会说英语 / 法国 / 日本 / 等.?当你在五 / 两 / 十五 / 等年岁吗?是的我可以说英语,五岁的时候.介绍你自己/说你好你好?你好.很高兴认识你.你好吗?很好,谢谢.和你吗?购物我如何能帮你?/ 也许我帮你吗?是啊.我在找一件毛衣.我可以试一下吗?肯定的是,更衣室在那边.它多少钱?它是多少呢?它是 $45.你想要付钱?用信用卡.我可以用信用卡支付 / 检查 / 借记卡吗?当然可以.我们接受所有主要的卡.你想有的东西更大、 更小、 更轻、 等.?当然,我们有了尺寸较小.问一些具体什么?它是一只猫 !现在 几点钟?这是 3 上午.可以 / 我可以打开窗户吗?当然可以.这里很热 !有没有一家银行 / 超市 / 药学 / 等离这儿近吗?是啊.在下一个街角在邮局旁边有一个银行.最近的银行在哪里 / 超市 / 药学 / 等.?离家最近的药店是 15 街.是谁写的、 发明、 彩绘、 等等.?海明威写的太阳照常升起".有没有任何的水、 糖、 米、 等.?是的那里是有很大的糖.有苹果、 三明治、 书籍、 等.?不,没有任何剩下的苹果.这是你的 / 他的 / 她 / 等预订 / 球 / 房子等.?不,我认为它是他的球.这是谁的?这是杰克的.与 '象' 的问题你喜欢什么?我喜欢打网球,看书和听音乐.他看起来像什么?他又高又苗条.你想什么呢?我想要一份牛排和薯条.它像是什么?它是一个有趣的国家.喜欢的天气是什么?它此刻正在下雨.你想喝杯咖啡 / 茶 / 食物吗?是的谢谢你.我想要一些咖啡.你想要喝的 / 吃的东西吗?谢谢.我可以要一杯茶吗?寻求意见它是什么意思?这是关于一个年轻的男孩遇到冒险.你怎么看待你的工作 / 这本书 / 蒂姆 / 等. 吗?这本书却非常有意思.它多大、 远、 困难、 容易?这次测试是非常困难的 !他们多大、 远、 困难、 容易?问题是很容易的.如何是它?它是非常有趣.你该怎么办明天 / 晚上 / 下一步本周 / 等.?我要去拜访一些朋友下个周末.建议应我们今天晚上做什么?我们去看一部电影.为什么不要我们出去打网球 / 拜访朋友 / 等今天晚上?是的听起来像是一个好主意.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这是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改句子,一个问句,一个陈述句句意不变
这是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这是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标点符号和读的语气不一样,这句子就不一样的意思!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关于英语反问句_百度知道
关于英语反问句
Tom was busy last week,( )he:Tom 上周很忙,不是吗中译英
当陈述部分是一祈使句时?&quot?  There wilt he,好吗,疑问部分的谓语形式(肯定或否定)应与主句保持一致;&#47, isn't she,简短问句可用used 的形式或did的形式、谓之间的关系;d like to go with me,而有些特殊的句子也可一用感叹号,否定式通常不是数学真的这么难么;t +主语, few, isn’t he:  He is not the man who gave us a talk, this?  There’s something wrong, he does.&quot, I believe, hardly,遭受?  (我和你姐姐一样高?  The rules are invariable.但是以 I think I believe,   somebody, anything. 带有定语从句,后用shall we(或用shan&#39,同死人待在一起怎么行,疑问部分要用may +主语,不是吗,而且两部分的时态要一致。如.如?  I suppose (that) he is serious。  9.陈述句中的动词是used to时?  17) 省去主语的祈使句的反意疑问句?  He is not unkind to his classmates,那明明不一样?  Some plants never blown (开花):(1)肯定陈述+否定简短问句, aren’t I 。  Don't&#47,疑问部分就可以用must或may, does she.),有时也用单数d better read it by yourself:Let't he?  Nobody came。/t he。  You&#39,则简短问句中用否定形式?  You must see the doctor,imagine等引导 与宾语从句相对应的从句   everybody, has he? 他妹妹没有参加会议:“是啊. &quot.Let't +主语或 usedn&#39? (may we。  It have been to your home。反意疑问句通常由两部分构成; 是的,是不是。  She doesn't +主语?  让我们去看电影.如,应用人称代词  当说话者的目的不在疑问, must you? ——强调要保护环境  7。  We need not do it again?  当dare?”  答;t (cannot);t +主语或 usedn&#39。  ---His sister didn’t attend the meeting, does he,nobody?   13;----说话者在强调自己并不笨;few&#47。  5. & 根据其推测的情况来确定反意疑问句   反意疑问句的回答  对反意疑问句的回答?(must表必要性:  You often have headaches,而且译为“这么说来”时, 如seldom: Carry this parcel for me. 并列复合句疑问部分。要特别注意陈述句部分是否定结构;can&#39, didn’t she,事实是否定的,她参加了,疑问部分常用 need (dare ) +主语;don’t you。通常答案就在句子当中, I suspect, imagine等引导的宾语从句;推测&quot,expect,是不是,简短问句中的主语通常用they,而美国英语中则用should,简短问句用there 作形式主语;t he。如,而非正式文体中用you,no要译成“是”?  C.陈述部分含情态动词mustn&#39.) don&#39,后面的动词仍用肯定形式  反意疑问句是英文中常见的一种句型,好吗;t +主语)   used to didn&#39, never?  反意疑问句的构成有以下几点特殊情况须注意;t you)、“怎么”等词联接?   b 表示否定推测   表示推测时;t they?  What a smell:“不是,好吗, need you,(wasn&#39。  如, I imagine 等时?  Let us 开头的祈使句, must you? 下学期你应该努力学习, suppose, expect,对吗,如Let’s do something、建议或请对方一起行动的意思, 只能用will you? 你一定知道这项练习的答案;s go and listen to the music,不能缩写为Let&#39, is he。  Et I?  Everyone thinks they’re the center of the universe,而是can&#39,t +主语(didn'结构的。其中, usedn’t /难道我会不知道:“那怎么是一样的呢Tom 上周很忙:  Don’t forget, does he?  咱们去看电影?   D.must表示推测 , isn’t it:  Please let us remove tt &#47,反意疑问句还有“祈使句+简短问句”的形式,是吗?  10;s和Let us的区别』  ◇1?  5) 陈述部分有have to +v, 简短问句可用have形式或用do形式;d like to + v?)  Nobody knows about it。  What colours;他不知道你的地址;t he?   Let us 开头的祈使句 Will you,也就是明知故问。  There is something w she:  Do sit down, won’t you, oughtn&#39?  Let ut he,数学很简单; shouldn&#39.  ◇2, didn&#39, nothing. Smith had been to Beijing for several times?  11?  4.陈述句中是I am时。  同英文中不同?   Let&#39,   either…or 连接的根 据其实际逻辑意义而定   并列主语   指示代词或不定代词   everything, will you? 给我拿一下包:  You needn’t do it if you don’t want to?  ---Yt +主语(didn&#39, seldom, did he /t you,反意疑问句部分用肯定式提问时, hadn't you。例如,t you, that?  c。”  问,疑问部分与宾语从句相对应构成反意疑问句, is he,用降调  当说话者的目的在疑问;t there,believe, will there, never,这里的 us 不包括听话对方在内, 则简短问句中相应的人称代词是单数的中性词it, is there,t they, did he, is he, didn’t they?”  答, haven’t you?   『补。反意疑问句有四种类型.陈述句中must后动词的类属和时态不同;ought +主语+not形式? (does he, isn’t there., can you, can&#39?  9) 陈述部分有You&#39. 疑问句部分用hadn&#39。  Mr, did they,疑问部分谓语根据主句的谓语而定,是吗, don&#39?   He doesn’t have a house of his own. &#47?  He hardly knows anything about computer? 你一定把这事告诉她了。  He would rather read it ten times than recite it。在听话人表示赞同建议时可只用Let&#39, don&#39。  So yot +主语;t do that again, wouldn&#39.  让我俩给你移动一下书架;t you .,疑问部分用shouldn&#39、中文中的反意疑问句  简称 反问句。包括说话人和听话人双方在内, can it,如everything?   20)当主句是由so引起的一个句子:“数学真的这么难么, need 为实义动词时。&#47:  He was unsuccessful?  I am late?  3.如果陈述句中包含有如下的否定或半否定词. 不,this   并列复合句 谓语根据邻近从句的谓语而定   定语从句;&#47?  快速记忆表   &lt,如果事实是肯定的, didn’t they。  We have to get there at eight tomorrow, she didn’t?  15) 陈述部分主语是不定代词everybody?  14) 陈述部分为主语从句或并列复合句.(had to+v,对吗. It you, mustn’t one, does he. 上述部分主句谓语是think?  而不能说weren&#39。如果陈述部分的祈使句中含有第  一人称时。另外注意谓语动词, aren’t they?  4) 含有ought to 的反意疑问句;t we。例如, 不 他不喜欢?  There won’t be any trouble,后一部分是一个附着在前一部分上的简短问句(也叫tag question):  Let&#39?   他不可能去过你家,will等系动词,如。这种省略回答的yes要译成“不”,t +主语   had better + v, aren’t I,其疑问部分用mustn&#39.陈述句中动词为needn’t时,则简短问句中的动词用 do的形式?  7) 陈述部分有had better + v:  The Smiths used to liv----说话者在强调数学不难,that。除此之外?  We believe she can do it better,t +主语   you&#39?   B.must表示“必须”;t +主语   must 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感叹句中 be +主语   Neither…nor。但如果陈述句中仅包含有否定前缀?  He seldom pays more attention to his pronunciation?  ---Yes, have you, aren&#39,疑问部分多用 wouldn' oughtn&#39,如,含有催促,回答这类问题往往是按照个人习惯  如。例如,表示极度强调, need 为实义动词 do +主语   省去主语的祈使句 will you&#47. :   You must work hard next term, 疑问部分主语用it。  I wish to have a word with you,will you。例如, don’t they. hadn&#39,宾语从句的主从复合句, do they ?  在否定的祈使句后,吃”的意思时.当遇到宾语从句时候;t it,反意疑问句也不同?  He didn’t use&#47,疑问部分的动词就用  一般过去时,如。所附简短问句中的主语和谓语与陈述句的保持一致,则简短问句反映的是that从句中主语与谓语之间的关系,无论问题的提法如何:   They must finish the work today, she did.不是应该这样的吗, didn&#39。例如, either… or 连接的并列主语时;t I;t he,nothing, will you, is he:  I don’t suppose (that)t he。这类句式常和“难道”:   a 表示肯定推测   (一)句中陈述部分没有表示过去的时间状语.当请求对方允许自己(第一人称复数)做某事时?  6.含有宾语从句的主从复合句的反意疑问句中?  8) 陈述部分有would rather +v。例如,就要用no:  The food must be good. wouldn&#39?  You needn’t have told him the news。例如, isn&#39!”意思就是说同死人待在一起不行,其反意疑问句仍用否定形式.你们怎能破坏环境呢;&#47, 肯定含义   rarely?  但如果陈述句是否定形式时;s:   One must be honest, somebody时?)  16) 带情态动词dare或need的反意疑问句;那怎么是一样的呢,never,知道吗,疑问部分常用don't they.  I&#39?  a?   11) 感叹句中, may I。例如, 单数he   情态动词dare或need need (dare ) +主语   dare,宾语从句的   主从复合句 根据主句的谓语而定   think、客气,被广泛应用于英语口语,not应与be? &#47?)  2) 陈述部分的谓语是wish,do,疑问部分用didn&#39.两者在构成附加疑问句时, believe?  Tom has little knowledge of how to spend money, can’t you?   S(难道)我有这么笨吗;t:  You have a nice house.。例如。  I don&#39:“得把他们抱过来,得到。给你点参考反意疑问句前后两部分谓语应是,little, mustn's,是句式中的一种;s 开头的祈使句 Shall we, nowhere。如。  A.must表示“应该”, didn&#39:否定词移位的情况,表示禁止时。(didn’t + 主语)  She must have read the novel last week?)你不能把车停在这地方; hasn’t + 主语)  You must have told her about it,就用s;t you?  8.当陈述句的动词是ought to时?  Nothing can stop us now, few. 疑问部分用wouldn&#39? 他们今天必须要完成这项工作,后用will you(或won' usedn&#39, 主语用it   nothing?——强调应该这样  反问句结尾时正常用问号,询问对方同意与否,故用needn’t)  You mustn’t do that again?(must表示“不可以”)  12。这里“难道”一词也可以省略, will you /t I   Wish may +主语   no, he doesn’t?——强调要珍惜时间  6.一般反主句:  Somebody borrowed my coat yesterday,little?  (二)陈述部分有表示过去的时间状语? (doesn&#39, need we ? 他喜欢踢足球?  18) 陈述部分是&quot,疑问部分用be +主语: Let&#39,t it,简短问句一般反映主句中主?  10) 陈述部分有must 的疑问句?例如, somebody.我们难道要浪费时间吗,其疑问部分必须与must 后面的主要动词相呼应,hasn&#39? 她上星期一定读了这本小说了;t)t he? 那一定是你的床,m as tall as your sister, don’t you。  ◇3,她没参加   若be动词后是never&#47, I suppose, will you (或won&#39, isn&#39,这种用法通常用于减弱祈使语气,疑问部分用----说话者在强调那是不一样的.;t you ?  (我希望可以和你说话?  He said he wanted to visit Japan,是 他喜欢;(2)否定陈述+肯定简短问句。正式文体用should&#47:  1.当陈述句的主语是everyone,陈述部分是肯定的。  He ought to know what to do,疑问部分用there省略主语代词。表面上看, nothing?  He dare not say so?&quot.  4?   ②对过去发生的动作或存在的情况的推测?   there be 相应的谓语动词+there(省略主语代词)   否定前缀不能视为否定词 仍用否定形式   must表&quot,“肯定陈述+否定疑问”或“否定陈述+肯定疑问”  简略问句如果是否定式,疑问部分用助动词do + 主语,它提出情况或看法, haven’t&#47。例如, something.  如两个同学对老师说,谓语动词根据邻近从句的谓语而定,其疑问部分用needn&#39:   He can&#39:前一部分用陈述句的形式(statement). wouldn&#39:   You mustn’t stop your car here?  注意;t +主语   have to+v, needn’t you.&quot?  13) 陈述部分主语是指示代词或不定代词t(不必). (had to + v, hardly?&quot。  2,疑问部分用肯定含义、助动词?  Go with me,是疑问句;t you),则简短问句通常用肯定形式,是吗?  6) 陈述部分的谓语是used to 时, wouldn&#39,简短问句的主语为one., don&#39, does he;(4)否定陈述+否定简短问句:  I am an excellent English speaker, could you等,s 开头的祈使句。   3,而是为了加强语气时,疑问部分常用复数 didn’t they?  So he has not been to Beijing ,won's go to see the film:  ---Shall we go by train?记住前肯后否; No,疑问部分根据实际情况而定;he, isn&#39?&quot, wasn’t he, 则简短问句为 shall we, little等否定含义的词时;----说话者是在强调自己是知道的?  Let us wait for you in the reading-room, seldom,方法不同。但如果主句是I think.开头的反从句  二,简短问句通常用 oughtn&#39?  但此时主语必须是第一人称  如果不是则不能否定从句  如 He thought they were wrong:  There isn’tt we) ;B&gt, and he should have been in China now, dare you&#47. &#47,疑问部分根据其实际逻辑意义而定,使语气婉转, no one等:   1,didn' No。  Neither you nor It think he is bright, needn’t they,英国英语中简短问句用ought, does he.  比如;t(不应该)?  5.陈述句中是非限定人称代词one时,   t dare to go home alone,回答yes或no与汉语正好相反;t he, little等否定   含义的词   ought to(肯定的) shouldn&#39,t you   would rather + v:   You must know the answer to the exercise;实际上说话者是在强调某种肯定或否定的答案?  You&#39:  They agreed that the United States shouldn’t make a war on Iraq,简短问句则通常为 won’t you。(haven’t &#47?  12) 陈述部分由neither… nor,疑问部分要用 aren&#39?  19) 否定前缀不能视为否定词, isn&#39。  He used to take pictures there.。如果陈述句的主语是非人称的复合词。例如? &#47? To he doesn&#39,正式文体中, can you,简短问句中动词的选择则由陈述句中的动词形式而定, can you,可以吗,要用Let us, everybody;(3)肯定陈述+肯定简短问句。例如;t you&#47,这时疑问部分中的动词就用  现在完成时?  7.如果陈述句的谓语动词是have (当 “拥有”讲时), would you,是吗?  ---Yes,no one 复数they?  You must have read the book last month?  Let&#39, rarely、情态动词缩写  简略问句的主语不用名词,t +主语,t we);s是Let us的缩写。  The Swede made no answer,前否后肯就行了;used to tell lies?  如果陈述句中的动词 have 表示“经历,则用升调  陈述部分含“too?  注意;陈述部分的谓语 疑问部分   I aren&#39,如, do they,前两种运用最为广泛,let&#39:  He hasn’t a house of his own?  b。例如, shall we(或用shan&#39:   ①对现在动作或存在的情况的推测 ,简短问句则用aren’t I;t +主语).to”时?  2.当陈述句是表示存在的句子时,aren&#39, shouldn' won&#39, doesn’t he。  例 ---He likes playing football.  Everyone knows the answer,是吗,   few,不是吗;d like to +v,是否定句  1) 陈述部分的主语是I;there be&quot?)  3) 陈述部分用 no?   That must be your bed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反问句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因为谓语动词是was,所以是was&#39was&#39,但是要改为否定形式,所以提问时也用t
这是属于前肯后否的反义疑问句
wasn't
wasn't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小明很喜欢踢足球 改为反问句_百度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