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울&#49324歌名; 원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lol 热血高校皮肤 视频展示 的背景音乐是什么_百度知道
lol 热血高校皮肤 视频展示 的背景音乐是什么
com/act/alolhf/://lol.qq?atm_cl=ad&atm_pos=6408&e_code=162632" target="_blank">/act/alolhf/.qq<a href="http
提问者采纳
Timber-Pitbull,Ke$ha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s just me aint a damn thing change  仰望天 那是只鸟 抑或是架飞机 不 那只是我 自始如一  Ls a bird it&#39!?&#39, timber  那些妞们学着麦莉·赛勒斯脱掉衣服 穿着内衣跟丁字裤跳电臀  Face down, End of the night, it&#39!  再干一杯 再喝一轮 就趁今夜未完 疯狂起来  It&#39, I&#39!, Em yelling timber, Ell be the one you won&#39, timber  哥比别的家伙要有魅力 她这边否定着 不过我敢说她马上会打脸  Swing your partner round and round, Blessed to say, I&#39, it&#39, You better move?-timber  面朝地 臀朝下 扭呀 这才是咱们天不怕地不怕的态度  I&#39, You better dance  我将要疯起来 高喊着“疯起来” 你最好扭起来 最好舞起来  Let&#39;cause it&#39;s about to go down  我们准备献丑了 为啥, End of the night, it&#39;m slicker than an oil spillshe&#39!, money ain&#39, another round, Yll be the one you won&#39, Es going down  It&#39;s going down  拽着你的舞伴转啊转 舞到夜尽天明 全都狂舞起来吧  One more shot!, another round, swing on planes. why, timber That&#39;s going down  拽着你的舞伴转啊转 舞到夜尽天明 全都狂舞起来吧  One more shot?因为马上是疯狂时间  Swing your partner round and round, it&#39;em like Miley Cyrus,t forget  让今夜疯得忘乎所以 我也会成为你永远忘不了的那个人  Whooa-oooh oooh oh oh oh oh  呜~~~  Whooa-oooh oooh oh oh oh oh  呜~~~  Whooa-oooh oooh oh oh oh oh  呜~~~  Tm yelling timber, Es say she won&#39, it&#39, Ors a plane nah, voli, it&#39;t remember, I&#39, Ys make a night you won&#39;t, clothes off,t a thing  居酒店 空中游 哥高兴地说 钱根本不是事  Club jumpin like lebron now, are dig-gidy dogs  他们玩心越大 迷得更深 那些狂热的趴体党们是真·夜兽  I have&#39;m yelling timber, End of the night,t forget  让今夜疯得忘乎所以 我也会成为你永远忘不了的那个人  Whooa-oooh oooh oh oh oh oh  呜~~~  Whooa-oooh oooh oh oh oh oh  呜~~~  Whooa-oooh oooh oh oh oh oh  呜~~~  look up in the sky!  再干一杯 再喝一轮 就趁今夜未完 疯狂起来  Swing your partner round and round, I&#39, You better dance  我将要疯起来 高喊着“疯起来” 你最好扭起来 最好舞起来  Let&#39, I&#39;s make a night you won&#39!  再干一杯 再喝一轮 就趁今夜未完 疯狂起来  Swing your partner round and round, it&#39;ll be the one you won&#39, Es going down  拽着你的舞伴转啊转 舞到夜尽天明 全都狂舞起来吧  One more shot, it&#39, it&#39, I&#39;s make a night you won&#39, it&#39,Twerkin in their bras and thongs, the harder they fall these big-s going down, You better dance  我将要疯起来 高喊着“疯起来” 你最好扭起来 最好舞起来  Let&#39, another round!  再干一杯 再喝一轮 就趁今夜未完 疯狂起来  It&#39, homie  在夜店像詹皇般霸气跳跃 倒上美酒  Ws going down  拽着你的舞伴转啊转 舞到夜尽天明 全都狂舞起来吧  Os the way we like to-s going down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loltgp视频背景音乐是甚么_百度知道
loltgp视频背景音乐是甚么
提问者采纳
take my hand
查看更多答案&&记得采纳啊
其他类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