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翻译 高级英语一课后翻译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1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汉折英等于就是用中文翻译英语1、我认为这部恐怖片不成功。《用英语怎么说》2、我最喜欢的水果是苹果。《用英语怎么说》3、在周末Tom常常玩电子游戏。《用英语怎么说》4、她妈妈也喜欢动作片。《用英语怎么说》5、Tom常常和他的朋友一起去看电影。《用英语怎么说》&
听雨是神0925
1 I think this horror film isn't successful.2 My favorite fruit is apple.3 Tom always play video games during weekends.4 Her mother likes action movies too.5 Tom always watch movies with his friends.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把两句汉语句子翻译成英语,在线等,急用!1.我们应该好好地利用电脑而不仅仅是用它来玩游戏2.很多学生充分地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完成了自己的项目报告.用make
of的相关短语译成英文.高一作业题
1.我们应该好好地利用电脑而不仅仅是用它来玩游戏We should make good use of the computer, but not only using it to play games.2.很多学生充分地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完成了自己的项目报告.Many students make fully use of the resouces in the library to complete their project report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翻译翻译一下中文部分 1 my friend told me 如何玩这个游戏.2 the taxi driver asked me我要去什么地方.3 henry was not sure 他们会不会接他.4Tom always tells others作何事如何做.5 As a college student now you have to know爱什么人不爱什么人.6 I am not certain 他什么时候做出那个决定的.翻译句子用上括号里的词;1我把李民看作我最好的朋友,我们有同样的爱好和兴趣(see).2他们把数学老师视为他们最好的教师(look upon).3我们把这地方视为我们的家(think of).4他们把自己的大学生活看作一生中最幸福的几年(look on).5作为新生,我们大部分人都不知道等待着我们的大学生活会是怎样,但是我们都知道我们必须把学习搞好.都是翻译
how to play this gamewhere I want to gowheter we will accpet himwhat to dowho to love and not to lovewhen they make such a decisionI see Li Ming as my best friend,we have the same hobbyThey look upon their maths teacher as the best oneThey think of this place as our homeThey look on their college like as the happiest year in their lifetimeAs a freshman, most of us don't what our college life will be but we all know that we should do good in our study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一个人变态表现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