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小指头是谁 brand是谁

【美国JRS之声NO.136】NBA版《权力的游戏》(冰与火之歌)第二季来袭!
4回复 1704浏览
Nets&348&分/分&9&hours&agoYou&Know&Nothing,&Ron-Do“你懂个捷豹,隆―多!”&&Celtics&76&分/分&8&hours&ago*& I&never&thought&I'd&group&Brad&Stevens&with&Ygritte,&but...here&we&are!& 没想到我凯主教练史蒂文斯是..耶哥蕊特。。好。。好吧。。& &&Bulls&35&分/分&6&hours&ago& &Can't&wait&for&the&cave&scene&recreation&and&the&ginge&minge!& &裤袋已解坐等复盘朗多X史蒂文斯(耶哥蕊特X斯诺)洞穴啪啪啪.avi& & & & &Spurs&6&分/分&6&hours&ago& & & & I....I&have&the&most&confused&boner&right&now...& & & & 这。。。这我是选择勃起好呢还是不勃起好呢。。&Raptors&187&分/分&8&hours&agoIs&this&gonna&be&a&thing&now?&Please&let&this&be&a&thing&now于是。。现在成连续剧了?继续不要停啊!!Spurs&16&分/分&5&hours&agoCeltics&might&be&the&remnants&of&House&Reyne&if&the&Heat&are&the&&&Lannisters.如果热火是兰尼斯特家族的话,那凯尔特人就是雷耶斯家族遗裔。&&Celtics&42&分/分&5&hours&ago*& I'd&say&we're&more&like&the&Martells.&,&,&& 我觉得我凯更像马泰尔家族。兰尼斯特(热火),,&Pacers&5&分/分&6&hours&agoAlso,&where&are&the&Pacers?这期怎么又没步行者?[IND]&Roy&Hibbert&18&分/分&5&hours&agoLance&Stephenson&is&in&the&video&as&Davos,&stranded&after&losing&at&the&Blackwater有兰斯啊,扮演的是洋葱骑士,黑水之战败北。&Bulls&252&分/分&9&hours&agoPhil&Jackson&as&Litle&Finger..&I&love&it菲尔杰克逊是小指。。碉堡了。。Spurs&141&分/分&9&hours&agoIf&only&Derek&Fisher&had&been&Sansa那费舍尔看来就是三傻了。Bulls&111&分/分&8&hours&agoRobin&Arryn&is&James&Dolan多兰是罗伯艾林?&Spurs&120&分/分&8&hours&agoThat's&just&sad&seeing&Derrick&Rose&as&Bran...好悲伤。。罗斯又是小布兰。。(*布兰半身不遂)Bulls&60&分/分&9&hours&agoMan&I&lose&it&every&time&I&see&Boozer&as&Hodor!每次看到布泽尔是尤多就笑尿。&[LAC]&Jared&Dudley&172&分/分&9&hours&ago*Game&of&Thrones&/&NBA&related,&&totally&looks&like&Kevin&Love权力的游戏和NBA同步处:格林长得超像乐福&&OKC&Hornets&230&分/分&9&hours&ago*& Yeah&but&only*&one&of&them&is&super&loyal& 长相是像,但是格林忠贞不渝。& &Timberwolves&116&分/分&8&hours&ago& & 狼密:& &&& &Spurs&51&分/分&8&hours&ago& &and&the&Night's&Watch&is&a&lot&like&the&Timberwolves...no&one&wants&to&be&there.& &这样的话守夜人就肯定是森林狼没跑了――根本没人想呆在那儿。&Spurs&218&分/分&9&hours&agoMelo's&face&as&Lysa&Tully,&holy&shiiiiiiiiiiiiit&that&was&good.甜瓜是莱莎?徒利....擦擦擦擦太吊了&&[TOR]&Tracy&McGrady&117&分/分&9&hours&ago*& And&& 甜瓜的表情:& &Raptors&130&分/分&9&hours&ago& & &&Spurs&18&分/分&7&hours&ago& & &&&&& & & 让我想到了这个片段& & & & &Kings&24&分/分&8&hours&ago& & & &&& & & &裁剪放大了下& & & & & [TOR]&Tracy&McGrady&29&分/分&8&hours&& & & & & &It's&& & & & & 是时候拿出这张了。& & & & & & & &&Timberwolves&78&分/分&9&hours&ago& & & & & & & & && & & & & & & & & & &&Spurs&20&分/分&9&hours&ago&Spurs&204&分/分&9&hours&agoDwyane&"Cersei"&Wade&I&lost&it&then.德维恩-瑟曦-韦德。。不能更赞。&& &Heat&61&分/分&8&hours&ago& Fuck.&The&resemblance&is&uncanny.& 草。。这同步率不能更高& & &&Mavs&43&分/分&7&hours&ago& & & & &Suddenly&'06&doesn't&hurt&so&much.& & & & &小牛密:突然,06年的心不是辣么痛了。& & & & &&Warriors&53&分/分&7&hours&ago& & & & & & && & & & & &还痛吗
Charlotte&Hornets&201&分/分&9&hours&agoThe&Demarcus&Cousins&+&Marc&Gasol&scene&absolutely&killed&it.&Dialogue&fit&perfectly.考辛斯和马克加索尔的片段太帅了,同步率100%。& &Spurs&222&分/分&8&hours&ago& &"Fuck&the&kings"& & "国王草泥马”& & &&Kings&60&分/分&6&hours&ago& & & It&was&hard&to&upvote&this&comment.& & & 国王密:你这样的话。。我真不想亮你& & & &&Celtics&45&分/分&4&hours&ago& & & & &FUCK&THE&CAVS& & & & “ 骑士草泥马”& & & & & &Kings&24&分/分&4&hours&ago& & & & & & Now&that&was&easy.& & & & & & &国王:嗯这样爽多了,我亮你。&& & & &Heat&63&分/分&9&hours&ago& & & &Mike&Conley's&cdths&were&making&me&lol&hard!& & & &康利的表情真是笑死我了。& & & & &&9&分/分&7&hours&ago& & & & &&& & & &这是原片段:(翻墙童鞋可以一看)&NBA&22&分/分&10&hours&agoLol&at&that&KD&partKD那段逗死了& &Spurs&29&分/分&9&hours&ago& & He&ded& & &他被我们打死啦!&&手工作业,有误请指出。&前期回顾:订阅请@JRS之声粉丝QQ群:<font color="#ff087 &JRS之声翻译爱好者以及对JRS之声创作有兴趣的JR加二群:<font color="#ff545 &进群必须注明IDPS:1.转载请务必标明出处和链接,尤其是包卜网,直播吧,百度贴吧,ACFUN和新浪。2、转载时请注明本人ID,以及虎扑【美国JRS之声】,不要写错。&&
需要订阅请联系我。
被召唤术@到的JR如不需要,也请联系我。。我取消
还剩五集没看,貌似被剧透了,f**k。。从月门掉下去的是谁?
引用2楼 @ 发表的:
还剩五集没看,貌似被剧透了,f**k。。从月门掉下去的是谁?
塔里
需要订阅请联系我。
被召唤术@到的JR如不需要,也请联系我。。我取消
有没有pan 下载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
& 允许多选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