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要求写两个句子,需要用到主语从句和强调句和形式主语……两个句子就好,可以不是连在一起的~大神帮忙&#12

英语高手进.找从句了.20的悬赏.给的这些里面、麻烦找一下、强调句、倒装句、主谓一致句、主语从句 、宾语从句、表语从句、同位语从句各一个了、1点之前一定要出来啊、拜托了、or treat you as well as a store.|商店那样子爱你 款待你 If a man doesn't fit,you can't exchange him seven days later|要是男人不合适 你也不能7天内退货 - Wow.- That's lovely.Um...|- - 那很好嗯...- Do you have a resume for me?- I do.Yes,I do!|- 你带简历来了吗?- 我带了嗯 我带来!I didn't know what it was.Clearly,he's beheaded.|我不知道那是什么 显然他头被砍了 OK,Bex,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not to panic.|好吧 Bex 最重要的是别惊慌 - Don't answer the phone!- No!|- 别接电话!- - It might be a debt collector!- Hello?|- 也许是债务人!- - It's Derek Smeath.- The list.Get the list!|- 是Derek Smeath - 列表 把列表拿来!- What?- She's abandoning a sinking ship.|- 什么?- 她是离弃一艘沉船 That little rat!The magazine's folding and she knew!|那个卑鄙小人!杂志社要倒闭了 她知道的!She knew and she didn't tell anybody.|她知道 但是她不告诉我们
odgycdo141
强调句:It was in 1939 that the second World War broke out.倒装句:Here comes the bus.主谓一致:He said me what was the matter with me.主语从句:That she did best in the exam pleased her parents.宾语从句:I am afraid that I have made a mistake.表语从句:The problem is that we have not got in touch with her.同位语从句:I have no idea when they will be back and settle down.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从这里找从句?
强调句:It was yesterday that he met Li Ping.倒装句:Never have I seen such a performance主谓一致句:he is a teacher主语从句:What we need is money宾语从句:he tole me that he would go home .表语从句:The...
I didn't know what it was. Clearly, he's beheaded.宾语从句 - It's Derek Smeath. - The list. Get the list!|- 强调句Ok, Bex,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not to panic.|表语从句
扫描下载二维码与强调句型有关的句型有哪些?_百度知道
与强调句型有关的句型有哪些?
同时又在从句中做looked for的宾语.例4.that it was when B.when was it that D,而不是名词teacher:It&#39: Where was it that you met your English teacher It was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 that you lost the money.如果被强调的主语是人称,无论被强调的是人还是物,能还原成完整句子:It was a small house that I used to live in,故常用一般现在时;,主语从句和状语从句的区别.强调句型可强调的句子成分通常为主语;that[析]答案为D项.强调句型只可以强调由because引导的原因状语从句.s a wise father whoIt is&#47.例8;Was it…that…&quot,其结构为&quot.例如;.此失则彼得(没有使所有的人都受害的坏事).because[析]答案D项,be动词一律用is&#47,就用was:The training which he had as a young man made him a good engineer.that C.when B.例6;what.that.It will be Xiao Wang who go with you,where引导定语从句;s an ill wind that blows nobody(any)good.5,that caught the muderer.此题的强调部分则为what引导的主语从句和something:Was it seven o&#39:一般说来.(主语从句) It is a good idea that we will have a swim this Sunday:It was not until the class began that he came in强调句型是英语中常见句子结构,只需将is/which[析]答案为C项,其基本结构为&去掉;.8;that lived a hard life be fore liberation,而something后带有that引导的定语从句;It is&#47,如果把句子中的 &quot,表语(主语补语),则为强调句型:1.A.as D,不能用是那个他们在寻找的年轻人抓住了杀人犯&quot,再在句首加上疑问词;whom we ofwhat[析]答案为A项.that was it when[析]答案为B项.一般疑问句的强调形式.which C;情态动词+be&quot.4,表示&quot.在强调结构中;that D.that:until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中可以用在强调句型中.where D;如果是一般现在时.(主语从句)实例分析:When was it that I was taken to Beijing 再放到宾语从句中.when[析]答案为C项:She told us that it was a small mountain village __________ she lived with her grandparents.在强调句型中.故A.what,如果原句的谓语动词是一般过去时.A;who+句子其余部分&quot,且句子意思依然完整;that B;疑问词(被强调部分)+is&#47:It was __________ he said and something he did __________ disappoithat,that一方面引导定语从句,B项具有很强的迷惑性.强调句型也有疑问句形式:It was when I was a child that I was taken to Beijing,强调句为:假设原句为;since&#47.如,wasn&#39:Was it last year that the building was completed How was it that he went to school 的哲理性.本句强调的是主语the training.当强调的是主语时.then D;无论怎样……都不……&quot:It was the training __________ he had as a young man __________ made him such a good engineer:I can&#39.It was not until last Friday that he finished reading the book.可以这样来分析;t quite remember __________ I was taken to B.how D.It was the farmers who&#47:I was taken to Beijing when I was a child.It&#39.It was I&#47.也可以用&quot.此题是含有when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宾语等:Was it through the teacher __________ you came to realize the importance of learning English A;t remember when it was that I was taken to Beijing,可用who(m)&#47.再变成特殊疑问句;they C.6,还原后应为.whom C,其谓语动词应和被强调的人和物保持人称;was形式;was提前,that/clock __________ you finished your task A.what.如.It is our parents:It is the young man who&#47,不能用来强调谓语动词,宜用主格.(强调句型)It was seven o&#39:&quot.It is Tom who often helps me with my English.本题考查了定语从句和强调句式;who B.强调句型与定语从句;It + be + 被强调部分 + that&#47,不是强调句型;that D.A.they looked for 前省略了关系代词that.which[析]答案为A项.they,移至句首即可.(定语从句)It was at the school gate that I met an old friend of mine:例1.强调结构还常常出现在谚语里.如;that C.(强调句型)It is a pity that you didn&#39.for C:It is the monitor who wins the first prize in the exam,条件状语等.that B,是单数还是复数,但有时也可用宾格;否则.本句意思是&quot,应为其他句式,稍加调整语序,变成.如,须将陈述句变成一般疑问句,具体用法:It was __________ it was raining so hard that we had to stay at home all day.例3.that[析]答案为D项;was not until…that…&quot.特殊疑问句的强调形式.when it was thatC;me who cleaned the classroom.例2,数的一致:It was in the park that I met my old teacher yesterday.not…until…结构在强调句型中的运用.无论多聪明的父亲也不见得了解自己的孩子.that.A;was + it + that + 句子其余部分&quot.they.since B.that.(强调地点状语)It was yesterday that I met my old teacher in the park,状语;that B..what.who B.例5.(强调时间状语)It was my old teacher that I met in the park yesterday.A,as/t it 3.(强调主语)2:It is who am going to attend the meeting,让步状语.(强调宾语)It is Mr Smith who&#47.7;for引导的句子不能用在强调句中,其他一律用which D;t see the film yesterday evening:It is the young man __________ looked for __________ caught the murderer,其后又服which引导的定语从句.A,即&quot.对时间状语进行强调,when等如,就用clock when we reached 如;what C.如被强调的部分指人时,代词,即;that thinks Tom is a clever boy.此题强调的是介词短语through the teacher.如;Is/clock that we reached what,是—种反语式的强调用法;形式;was…that&quot.what,连接词一般用that:I can&#39.It might be yesterday that John bought a book for Mary.此题中,同时又在从句中作状语;.这类句子往往含有一定It was at the gate that we met the inspectors this morning.例7.(时间状语从句)It was at seven o&#39,又是考试中的常见考点
请问你看懂我问的是什么了吗?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It is&#47. It is &#47,
2; was + 被强调的部分 + that ( who。
强调句主要有两种形式; was …这种句式就称为强调句,which) + 句子的其他部分
下面我们以两个句子为例来演示强调句的构成, which ) + 句子的其他部分。它们是:
1;was + 被强调的部分 + that(who。如,句子的主语在英文中:
1、状语都可以写进一定的句式里以表示对它的强调、宾语:
1)Western health-care system are spending huge sums of money
宾语on the surgical treatment of the disease. What … is &#47
与强调句相似的有什么结构
强调句型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高中英语强调句解析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高中英语强调句解析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1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10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英语不解问题,求高手指教_百度知道
英语不解问题,求高手指教
we worked still harder than ever.我们老师说可以改成As we
encouraged by the teacher 。2,是主语从句,we worked still harder than ever.为什么这句不是强调句型.AS不是连词吗,解释一下,前面应该是个句子.As we were encouraged by the teacher 。。,It used to be common that candles were used after sunset,强调句型和it充当主语的句子有什么区别1,这样就不是句子了吖
提问者采纳
从句里“we were”都省掉了。举个例子,就用it做了形式主语。关于强调句和主语从句,楼主应该是记错了吧。It used to be common that candles wewho+其它句子成分;was 和that只起连接作用:It is freedom that is the most valuable thing in the world,从句里的谓语动词如果是be动词的话,把真正的主语放到句子末尾去了,As在引导从句的时候,去掉之后不影响句子结构,可以说1)As encouraged by the teacher ,还有个简单的方法.句子还是通顺的.这句是主语从句,不作句子成分. 只不过因为主语“candles were used after sunset”太长,还是能够比较容易地把它们区分开来的。楼主说的不错. 去掉it is和that,那么是可以把从句主语省略掉的. 自由才是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we worked still harder than ever.也可以说2)Encouraged by the teacher,as是连词,也可以一起省略, we worked still harder than ever:在强调句里. used to be common。还是看It is freedom that is the most valuable thing in the world.但是不会出现As we
encouraged by the teacher 这样的结构的。这句话其实就是sth。真正理解了用it做形式主语的主语从句和强调句的各自含义,如果从句主语和主句主语一致,则是过去分词短语做状语。于是就出现了我上面说的第1)种情况,变成freedom is the most valuable thing in the world。至于上面列出来的第2)句。而强调句的结构则是it is&#47,it is&#47,是可以去掉的;was +被强调部分+ that&#47。另外关于第一个句子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不是吧,那么后面应该做真正的主语。可以说成.把 it ,还讲得通:Encouraged by the teacher .,,放到句首试一试就知道了.,is
;反知不是。it 作主语,that
去掉,是一句话就是强调句,大概你听错了
1、可以改成As were encouraged by the teacher, we...两个分句是同一个主语,从句可以省略主语2、it在这句子里是形式主语,实际主语是that candles were used after sunset,所以是主语从句。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定语从句与强调句的区别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定语从句与强调句的区别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1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