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蟹大悲咒注音和解释解释

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八年级语文下册 第19课 变色龙课时训练 苏教版
下载积分:930
内容提示:八年级语文下册 第19课 变色龙课时训练 苏教版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14|
上传日期: 14:15:44|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八年级语文下册 第19课 变色龙课时训练 苏教版
官方公共微信需要改进的内容:
错误描述:
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或点击右上角的“登录”,便于我们反馈:
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adv. 1有力地, 用力地; 强烈地, 极力地2非常, 很常见用法baisser fortement大幅度下降progresser fortement取得很大进展
近义词:, &, &, &, &, &, &vigoureusement, &, &, &, &, &, &, &, &, &, &, &, &, &反义词:, &, &, &, &, &, &, &, &, &, &, &
fortementadv强地fortement (positif, positive)强阳性fortement ionisé高度电离的fortement plissé强烈褶皱的fortement tendu绷紧的acier fortement allié高合金钢bateau à méthane fortement réfrigéré强冷冻甲烷运输船couche fortement (inclinée, redressée)陡倾[地]层liquide fortement gonflant高膨胀液
Dans l'Antiquité ,les gens étaient fortement hiérarchisés.在古代,人们被严格地划分三六九等。Votre qualité de travail a fortement progressé.您工作的质量有了很大提高。La terre tremble fortement
et puis tout est en ruine .大地开始剧烈震动,接着四处成为一片废墟。Le professeur a posé fortement son livre sur la
table en vue d'exprimer sa colère .教授很大力地把书往桌子上一放,以示他的怒气。Cette nouvelle m'a fortement commotionné.〈转义〉这个消息使我大为震动。Nos ventes ont fortement diminué.我们的销售大幅减少。Une petite gare qui ressemble fortement aux n?tres…小小的车站,和法国的很相像...Il a été fortement intéressé par votre projet.他对您的计划非常感兴趣。En mars, les prix des produits manufacturés augmentent ainsi fortement (+1,3% ;-0,4% sur un an).3月,加工业产品价格同样有了大幅增长(1.3%,年增幅-0.4%)。Je m'excuse de ne pas avoir vous expliquer mais je desirais fortement de venir m'inscire.非常抱歉我没能及时跟您解释,我当时非常希望能来注册,Dans le style et la texture des vêtements sont fortement expérience!在衣服的质地和样式上有很强的经验!les affaires en fran?ais m'ont fait saisir plus fortement des qualificatio商务法语,让我更加熟练的掌握专业技能;Travailler fortement,et vivre avec la joie,je travaille en satisfaisant.法语翻译 努力工作,快乐生活,我工作并快乐着。Et j'espère fortement que la liberté de penser et d'expression arrivera en Chine.我只是强烈的希望自由的表达和言论能够来到中国。tres, et ils leur trouvèrent une saveur fortement poivrée, ce qui leur ?茨蟹的味道很辣,不加任何作料也非常可口。Je pense que les Chinois, souvent armés de nationalisme, ne sont en effet pas vraiment confiants en leur propre culture, face à la supériorité fortement visible de la culture occidentale.我想,在西方文化强势的优越感面前,时常用民族主义武装自己的中国人,实际上内心是缺乏文化自信的。Vos nerfs seront fortement mis à contribution, et vous risquez de réagir avec agressivité, ou du moins avec impatience.的社神经紧绷起来,很可能惹起的不耐烦,乃至怫郁。Je ne pourrais pas m'inquiéter de toi,Devient le souvenir,Je décide fortement,Fait l'entrepris大约就可以我不再为你担心了,让这些成为回忆,我决定(顽强起来)发展事业.Lhasa est si belle. Je ne trouve aucune autre ville qui peut m’impressionner si fortement sauf Lhasa.拉萨太美.我都觉得中国已经没有哪个城市还能让我有怦然心动的感觉,只有拉萨除外.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为您提供最优质法语线上教育,风靡全国的TEF TCF包过班(500多人上课),震撼超值暑期培训班,专业面签培训课。/
建校 25 年,地处巴黎市中心,学费合理,师资优质,多元化的法语教学与服务。http://aaaparis.net/zh/
在法语课堂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法语学习课程/course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
提供大量法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法语学习站点
您需要先登录《法语助手》,才能进行下一步操作。 如果没有账号可以。
您也可以使用下列帐号登录《法语助手》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桃夭注音解释版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