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1161911
360安全卫士是当前功能最强、效果最好、最
小游戏推荐
酷狗音乐怎么制作歌单
出处:2345软件大全
人气:1456
相关下载:
核心提示:酷狗音乐怎么自己制作一个歌单分享给其他人,下面小编分享酷狗音乐制作歌单方法,希望大家喜欢。
  酷狗音乐怎么自己制作一个歌单分享给其他人,下面小编分享制作歌单方法,希望大家喜欢。  酷狗7(酷狗音乐2015)下载地址:   酷狗音乐制作歌单方法  先做音乐电台,试下在收藏那里新建个文件夹并从新明命名,后在这个文件夹里收藏50首歌以上就可以,制作属于自己的音乐电台了!  至于歌单就选择云收藏,创建我的歌单并重命名,上传本地歌曲,上传完后分享即可!当然越活跃的歌单就会容易在软件上显示了!  酷狗音乐上传歌单方法  1.首先依然是一张清空的空白酷狗。  2.右键酷狗空白处,有“导入列表”选项。  3.选择解压好的文件夹里面的歌单并导入。  4.将下载歌单全部导入,就是最新的歌单了,我听的时候也发现有一首歌变红了,重新搜索下载就是了
相关教程推荐
相关软件推荐
资源统计:无插件软件:93784个 无病毒软件:94079个 昨日已处理145个带插件、病毒的软件
本站总软件:94079个 软件总下载次数:23.305亿次
软件教程文章:92386篇 总浏览次数:2.874亿次谁有lol小漠斗鱼直播的酷狗音乐的歌单_百度知道
谁有lol小漠斗鱼直播的酷狗音乐的歌单
我有更好的答案
一般来讲关注主播的微博都会时不时发布歌单的
你知道昨天晚上10点左右小漠斗鱼直播玩卡萨丁那局放的最后一首bgm是什么吗,英文歌,女的唱的,高潮部分重复一个词
我没看他直播不清楚,你去贴吧看看吧。
这种百度就有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酷狗音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找一首LOL直播时放的歌曲,西门放过,其他LOL视频也有听过一次_百度知道
找一首LOL直播时放的歌曲,西门放过,其他LOL视频也有听过一次
就是不知道叫啥名字,好多lol里面都有的。。 大致是这样唱的。:欧嘞欧嘞耐生土
女声唱的 好像是英文 唱的
挺好用的,里面都有一种功能就是尝试辨别它听到的那段旋律是属于哪首歌的,你可以试试现在很多音乐软件,像酷狗啊之类的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lol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好抽象。。。你能详细一点吗 不行放个链接也可以啊
有链接的话 我自己就找到了
我的意思是视频的链接 只要视频里面有这个BGM的
前天下午直播的时候 他有放过,放完之后就放的霸王枪
没视频我没办法找到 直播不是随时都有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lol虎牙直播大表哥的歌单,晚上听到一首女英文歌,唱的挺高昂的,查了好久就是不知道什么名字_百度知道
求lol虎牙直播大表哥的歌单,晚上听到一首女英文歌,唱的挺高昂的,查了好久就是不知道什么名字
s aching如果有伤痛you have to rub it你可以抹去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aahh she wants to give it啊 她想要给予she wants to give it挑逗我aahh 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she wants to give it啊 她想要给予aahh 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aahh she wants to give it啊 她想要给予just open the door敞开心门and you will see你将看见this passion burns激情燃烧inside of me在我心间don's worth a try那值得去尝试i really want it我真的很想要i can's something我发誓about you baby这是你的引力that makes me want让我也想要to give it to you委身于你somethin's something因为你的魅力about you baby宝贝that makes me want让我也想要to give it to you委身于你i swear there's something我发誓about you baby这是你的引力that makes me want让我也想要to give it to you委身于你i swear there's something我发誓about you baby这是你的引力just promise me whatever we say向我保证无论我们说了什么or whatever we do to each other无论我们互相做了什么for now we&#39?男女之间so open the door敞开心门and you will see你将看到there are no secrets毫无秘密make your move行动起来set me free自由释放because there't abuse it也不能放滥it's worth the giving值得去给予it's just a lover她就是个能让我who' me by兴奋的情人it's just desire这是一种欲望i really love it我真的喜欢'll make a vow现在让我们发誓to just只是keep it in the closet让一切保密if you can get it如果你懂得it's doin's just desire;ll never tell你从来不知道touch me there抚摸我make the move动起来cast the spell念动你的魔咒because there&#39?这只是一种欲望you cannot waste it不要浪费then if you want it到时如果你想要then won's something我发誓about you baby这是你的引力that makes me want让我也想要to give it to you委身于你i swear there'll make现在让我们a vow to just发誓keep it in the closet让一切保密because there' about you baby我发誓that makes me want这是你的引力just promise me向我保证whatever we say无论我们说了什么or whatever we do to each other无论我们互相做了什么for now we't you taste it你就会去品尝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aahh she wants to give it啊 她想要给予dare me挑逗我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aahh she wants to give it啊 她想要给予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aahh she wants to give it啊 她想要给予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aahh she wants to give it啊 她想要给予one thing in life生命里有件事you must understand你必须明白the truth of lust欲望的真相woman to man;s just a feeling这只是一种快感you have to soothe it你需要冷静下来you can's something因为你的魅力about you baby宝贝that makes me want让我也想要to give it to you委身于你because there'cause if it't say to me不要和我说you't deny无法抗拒it's something我发誓about you baby这是你的引力that makes me want让我也想要just promise me向我保证whatever we say无论我们说了什么or do to each other无论我们互相做了什么for now we's something因为你的魅力about you baby宝贝that makes me want让我也想要to give it to you委身于你i swear there&#39In The Closet - Michael Jacksonshe's something我发誓about you baby这是你的引力that makes me want让我也想要to give it to you委身于你i swear there's worth the try值得去尝试you cannot cleave it你不能太冷淡or put it in the furnace或过于火热you cannot wet it不温you cannot burn it不火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aahh she wants to give it啊 她想要dare me挑逗我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aahh she wants to give it啊 她想要给予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aahh she wants to give it啊 她想要给予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aahh she wants to give it啊 她想要给予it't neglect it你不能疏忽you can&#39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歌单我就不给你找了
你可以听到的时候用微信摇一摇搜歌曲
酷狗听歌识曲识别
就是的,啥音乐软件都能摇摇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