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虎哥哥歌词 最好是汉语解释 谢谢认的哥哥的说说 大家

翻译Nachtbut的【ANTIK】歌词是德语~翻译成汉语_百度知道
翻译Nachtbut的【ANTIK】歌词是德语~翻译成汉语
因为找不到歌词所以大家得听歌翻译难度有点大 分数奖励大大的~~大家加油哦 翻译不用太华丽
有大概意思就行
Keine Schmerzen,说实话不太喜欢这种重金属的音乐,歌词不过有点意思,你也老了Den Sinn in meinem Leben habe ich mir selbst gegeben 我自己在生命中赋予自己意义und das bedeutet Krieg 这个意义就是战斗Dies macht mich Antik 这使我感觉老了Hab es genossen Stück um Stück唉,谢谢,没有表情Nur noch Stille,和昏暗的光Nun ergibt dies für mich Sinn 这些现在给了我感觉Endlich weis ich wo ich bin 我终于知道了我在哪Und so blicke ich zurück auf jene Menschen die ich damals kannt 于是我回顾那些我认识的人auf jene mit denen ich durch das Leben streifte Hand in Hand 那些和我一同携手生活的人Zu sehen das ich die Welt ver, sich mit meinem Leben nie befassten 他们使一切更加困难, als ich eins ins Jenseits stieg 当我转入来生时去看我所改变的世界Zeit das ich mein Leben lebte und dies allein macht mich Antik 我所度过的生命让我感觉老了Den Sinn in meinem Leben habe ich mir selbst gegeben 我自己在生命中赋予了自己意义und das bedeutet Krieg 这一个意义就是战斗Dies macht mich Antik 这让我感觉老了Hab es genossen Stück um Stück, kein Gesicht 没有痛苦?en oder die mich damals hassten 那些曾经离开我活着恨我的人Es mir schwerer machten,翻译的异常痛苦,如果哪里不懂欢迎加我QQ讨论,让我去从不能掌控自己的生命Auch wenn sie es mir nicht glauben wollen ich bedanke mich 同时当他们愿相信我时我会表示感谢denn nur durch ihren Hass und neid bin ich jetzt unsterblich 因为只有通过他们的恨和嫉妒我现在才成了不死之身Menschen lieben dich wenn du deine Sache hast gut gemacht当你把事情做好的时候那些人爱你Doch machst du deine Sache richtig bist du gottlos und verhasst 你做对了事却使你不敬畏神和惹人仇恨Der Tod ist der zeitlose Frieden und das leben ist der Krieg 死亡是永恒的宁静而生就意味着战斗Nur wenn du diese Schlacht gewinnst bist auch du Antik 只有当你赢得了战役时?,去回顾过去的生活und das bedeutet Sieg 这意味着胜利dies macht mich Antik 这让我感觉老了Menschen die mich einst verlie?,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dunkles Licht 只剩下寂静, blicke gern zur Lebzeit zurück 一点点的去享受?ndert, blicke gern zur Lebzeit zurück一点点的去享受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antik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高难度啊本人的德语没好到那种地步拜拜!!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好心分手的歌词(粤语部分要谐音的、)谢谢_百度知道
好心分手的歌词(粤语部分要谐音的、)谢谢
提问者采纳
用酷狗可以搜到的吧
你试试别的音乐播放器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就行了,所以由你来拼注和由别人来拼注在本质上并无区别;谐&quot.因为大部分粤语读音在普通话里没有同音字,任谁用普通话也注不出准确的粤语读音,普通话拼音对大部分粤语读音也是无效的自己来&quot
我想告诉你,发不了那么多字,呵呵
好心分手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各位哥哥姐姐,急求意大利歌曲绿树成荫的发音翻译(最好是汉字的音译,汉语拼音的也行。)谢谢。_百度知道
各位哥哥姐姐,急求意大利歌曲绿树成荫的发音翻译(最好是汉字的音译,汉语拼音的也行。)谢谢。
提问者采纳
多尼,soave più!累 jiong嘎 啊 普录发那维 奥 斯得咯 拉爸切Ombra mai fu di vegetabile,soave più,卡拉 诶得 啊骂笔累ombra mai fu di vegetabie,卡拉 诶得 啊骂笔累;哦布拉 买咦 复 弟 维基她闭累,soave più歌词Ombra mai fu哦布拉 麦咦 复Frondi tenere e belle doltraggino mai la cara pace,lampi e procel non v&#39, 索啊维 皮哦,卡拉 诶得 啊骂笔累.哦布拉 买咦 复 弟 维基她闭累,cara ed amabile,nè giunga a prufanarvi au stro rapace,soave più!呗了 卧咦 里斯噗楞得 一了 发朵tuoni, 索啊维 皮哦Ombra mai fu di vegetabile,cara de amabile!哦布拉 买咦 复 弟 维基她闭累,卡拉 诶得 啊骂笔累,狼批 诶 普咯切了 农 卧得拉寄诺 买咦 拉 卡拉 爸切, 索啊维 皮哦累死我了_(,福隆弟 嘚内类 诶 贝类 嘚了 米哦 普拉他诺 啊嘛脱per voi risplende il fato,cara ed amabile,cara ed amabile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课堂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文东 木吉兄弟彝族 《头痛》歌词,最好是翻译成汉语的。谢谢_百度知道
文东 木吉兄弟彝族 《头痛》歌词,最好是翻译成汉语的。谢谢
行者音乐汇第二十九期(吉布李宏)有四川话版本的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不错很喜欢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汉语谢谢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