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e the cops是什么意思,英文的,侠盗猎车手英文5里出现的。

英语翻译If you would just lose the weight you would be beautiful.I could do so much more if somebody would just have faith in me.以上两句话中的would just,特别是just所表达的精准的汉语意思和语气究竟是什么?最好再举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If you would just lose the weight you would be beautiful.I could do so much more if somebody would just have faith in me.以上两句话中的would just,特别是just所表达的精准的汉语意思和语气究竟是什么?最好再举
英语翻译If you would just lose the weight you would be beautiful.I could do so much more if somebody would just have faith in me.以上两句话中的would just,特别是just所表达的精准的汉语意思和语气究竟是什么?最好再举例说明!
just是只要/仅仅翻译会更好一些1:你只要变瘦,就会变漂亮2:只要有人对我有信心,我就会做的更多.供参考
首先,这两句都是虚拟语气。这里的would是助动词。没有精准的汉语意思。在汉语中,由“如果”来引导条件状语,所以,也是不必强加翻译的。其次,just确实不是一个好翻译的词。它是表示强调的,只是翻译成“刚好、恰恰”似乎不够准确。通常可以依据语境进行适当的意译。...
在虚拟语气里表强调的吧强调语气用在其后的词上lose the thread是什么意思,词典释义与在线翻译:
抓不住论点,失去头绪
lose the thread的用法和样例:
I'm afraid I've lost the thread of your argument.
我恐怕没有抓住你的论据的思路。
I must have skipped a page, because I lose the thread of the story.
我一定跳过了一页,因为我弄不清故事的脉络了。
乱了头绪(失去线索)...
lose the thread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lose the thread的相关资料:
lose the thread&:&失去 ...
在&&中查看更多...
相关词典网站:这句英文里that起什么作用?引导的是什么从句?we're so busy playing the office sweetheart that we lose sight of the demands of the job and our needs.谢谢!_百度作业帮
这句英文里that起什么作用?引导的是什么从句?we're so busy playing the office sweetheart that we lose sight of the demands of the job and our needs.谢谢!
这句英文里that起什么作用?引导的是什么从句?we're so busy playing the office sweetheart that we lose sight of the demands of the job and our needs.谢谢!
so+形容词或副词+that+句子that这里是连词,引导结果状语从句shake the cops and lose your wanted level!!_GTA3的问题,玩过的进_百度知道
shake the cops and lose your wanted level!!_GTA3的问题,玩过的进
求解,一把车开到门口就出来这句,我知道是什么意思,但不知道该怎么做
自由城市,抢银行那一关
提问者采纳
把通缉级别消除。去喷漆店喷漆,不过要花$1000。
提问者评价
采纳率100%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把你的通缉消除,就是这个意思,打一个秘籍就行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