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非洲历险记1994 下载丹麦歌曲

&&当前位置: > >在森林和原野(丹麦)在线试听
与《在森林和原野(丹麦)》一样好听1.Max2.周杰伦3.大地4.杜德伟5.翟羽佳6.光良7.李玉刚8.黄红英9.Hans Zimmer10.Ewelina Lisowska《在森林和原野(丹麦)》相似歌曲全部推荐到广播
22664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不离不弃)
(原来原去)
(失眠症患者)
第三方登录:卡农-丹麦老头版本 MP3链接qq空间背景音乐歌曲链接外链地址
正在播放卡农-丹麦老头版本
顺序循环播放
把本舞曲分享到
请记住本站
方便下次听
把本站分享给你的朋友,就是对本站最大的支持,不管是男是女都可以^_^!
音乐外链:(可用于音乐下载,QQ空间背景音乐等等)
注意设置qq空间背景音乐时,地址保存后,需要关闭浏览器重新打开就可正常播放音乐了,不要管连率,本站的连通率99.99%
1.卡农-丹麦老头版本外链到QQ空间背景音乐歌曲链接
2.卡农-丹麦老头版本歌曲链接mp3下载和在线试听顺畅播放
3.卡农-丹麦老头版本这首歌曲链接由网友上传提供分享
4.卡农-丹麦老头版本推荐给你朋友,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会更加强大
上传者IP:125.42.138.170 上传时间: 19:32:16
音乐名称:
音乐大小:931.52KB
外链次数:1
外链地址://15/.mp3
《》在线视听
卡农-丹麦老头版本.mp3是里的一首。如果觉得歌曲好听,就将要听舞曲网告诉你的朋友,尽在要听dj网()要听舞曲网因你们而精彩。谁能给翻译一下 丹麦说唱歌曲《En Dag Tilbage》的中文歌词_百度知道
谁能给翻译一下 丹麦说唱歌曲《En Dag Tilbage》的中文歌词
如题 谢谢大虾们了
前两个答案一样的 我都看了
你们弄错了 这个帖子里是两首歌曲 中文歌词是第2首歌曲You Were My Everything的中文歌词 而不是我所提问的歌曲的中文歌词 第1首是我提问的歌曲 但是却没有中文歌词!
提问者采纳
看每天日落,一切言语都难以形容的,仅供参考.  我给你翻译好了.,我想要报答他们..;d call old friends and sweethearts tell them that they have made me to it I am glimpses myself in the rear-view mirror and themselves &d pachere the car middle out on the road and there look be music, if you knew you had a day back to live in what would you then do.你中英配合着看吧  One day back 时光倒流  by Nik and Jay  Okay..  A little raise money on my company account ran down and shop the car I had always thought 从我的公司账户上弄点钱然后跑到商店买那辆我一直想要的车  when Id pick up my friends and family up and hit on out the water in a complete flock,和他们给我的一样多  I'd find my woman and say to her that I wanted to live further in her and the sun would go down the water while I smoked a last blue ching&#39....汗, the car is new and 24 inches Aldo I'hey that&#39.
我想我会.;d say to my brothers that I am proud of them that they look know how a lot I really like them I'  I&#39,感谢他们使我改变.;s drank a last glass of red wine wind in hairy rock sedge glasses in 23 years we will be seeing my Dannebrog,不是权威啊;d do,直到我抽完烟和酒(英文里都是丹麦的某个牌子),和她尝试新奇冒险的事情  I&#39, saw want I thought of whether I had given enough again to the ones that have given me as much of them 我想要陪伴着我的家人; well enough&quot, hello yo, my own and everybody would smile and bounce with each other barbarque and fight fires on the beach 我想在路边停下车 和大家享受烧烤. that girl I love at my page Go out against the water And try something poisoned 当我看到我的邻居我会炫耀下,音乐? 我又会做什么呢  I think I wanted to? 如果你知道你能重新过一天. 我找到我的另一半 我想要和她一直生活下去,你会做什么  What I&#39..,是个人临时翻译;d say to my mother and father that I love them and ask them whether they do not see test to think together again tell my friends that I believe our love are bigger than you can put words on and 我想要告诉我的哥哥我为他感到自豪 我的确很喜欢我的父母 我想要告诉我的朋友我爱他们., yo,沙滩上的篝火  I&#39,并且他们对我来说已经足够好  the window down and volume up 拉下窗帘 打开音乐  I&#39,朋友,并追求我一直想得到的女孩,并且丹麦原文也没有看明白)  One day back live while you do it love while you dare it A day back live while you do it love while you dare it A day back live while you do it love while you dare it A day back live while you do it love while you dare it One day back
时光倒流一天 你会欢喜 还是害怕(以下重复)  One day back  One day back  One day back Life while you do it love while you dare it  One day back  注明; 我会给好友和旧人打电话;d get one fuck why I was here just smile and enjoy that was what I was 我会想要来次&#39:) 但是歌词翻译我不在行;炒饭&#39,并且  I&#39,直到23年后我们看到我的城市(此处可能有错,我个人推断Dannerbrog是个地名
提问者评价
谢拉 我一直找了很久都没找到 有点不对也行了 谢谢教主拉 呵呵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说唱歌曲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不能粘贴:///v3j1off/v3j1off://ufeel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还没有开通你的开心账户?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超级好听的一首丹麦歌曲
歌词:en dag tilbage如果生命只剩一天Okay, hvis du fik at vide du havde en dag tilbage at leve i 好吧,如果生命只剩一天, hvad ville du s?; g?;re?
你会做什么? Hvad jeg ville g?;re?
那我呢? Jeg tror jeg ville..
如果是我, ve lidt penge p?; min firma konto
我会再从我公司的帐户取些钱, l?;b ned og shop den bilnkt p?;
去买那辆心仪已久的车。 vink n?;r jeg s?; min nabo, hallo
朝我的邻居挥挥手, yo, bilen er ny og 24 tommer allo
嘿,这可是辆2.4的新车 Jeg ville ha den pige jeg elsker ved min side
我会去找那个我一直心仪的女孩 K?;re ud mod vandet
带她去海边 Og ik ta noget forgivet
管别人怎么说呢 Jeg ville ringe tilrester
我会打电话给我的哥们和女朋友 lle dem at de har gjort mig til den jeg er
告诉他们,是他们让我找回我自己 kig mig i bakspejlet
照照镜子 og sig “hey det’ godt nok”
说一声:嘿,还挺帅! ddet tilbage, vinduet ned og volumen op 斜靠在椅之上,望着大敞的窗户,把收音机音量调到最大 jeg ville gi en
我可不想现在和女人上床 hvorfor jeg var her
那我在这干什么 bare smile og nyde, at det var jeg
只想笑,享受着真实的自我 jeg ville samle mine venner og familie op
我会叫上所有的朋友和家人, og k?;re videre ud mod vandet i en samlet flok
一起去海边 s?;nkte p?; om jeg havde givet nok igen
然后好好想想是不是已经回报 til dem der har givet mig s?; meget af dem
所有已为我付出太多的人 jeg ville pakere bilen midt ude p?; vejen
我想要把车停在马路中央 re musik, yo, min egen
音乐响起,没错,我自己的音乐 og alle ville smile og bounce med hinanden
所有人都又笑又跳 mpe b?;l p?; stranden
当然还要有海边烧烤 jeg ville sige til mine br?;dre at jeg er stolt af dem 我会告诉我的兄弟们我真的为他们骄傲 at de sku forst?; hvor meget jeg virkelig holder af dem 他们一定明白我有多在乎他们 jeg ville sige til min mor og far at jeg elsker dem我会告诉我的老爸老妈,我真的爱他们 og sp?;rge dem om de ik sku pr?;ve at finde sammen igen 然后再问问什么时候他们能重新在一起 lle mine venner at jeg tror p?;
我会告诉我的朋友们 rlighed er st?;tte ord p?;
我们之间,尽在不言中 og jeg ville finde min kvinde og sige til hende 我会找到真正属于我的姑娘然后对她说 at jeg havde lyst til at leve videre i hende
我就想这样,一直躺在她怀里 og solen ville g?; ned over vandet
阳光洒在水面上 mens jeg r?;g en sidste bl?; kings
我抽着最后一支烟 drak et sidste glas r?;dvin
喝着最后一杯酒 vind i h?;ret
风掠过我的头发 rockstar briller p?;
也掠过我的“rockstar”眼镜 23 ?;r
23岁了 vi ses mit dannebrog
我想看看我们的国旗 En dag tilbage
如果生命只剩一天 lev mens du g?;r det
不要停歇 elsk mens du t?;r det
勇敢去爱 En dag tilbage
lev mens du g?;r det
elsk mens du t?;r det
En dag tilbage lev mens du g?;r det elsk mens du t?;r det En dag tilbage lev mens du g?;r det elsk mens du t?;r det 下载地址:http://61.183.9.135:88/music/en%20dag%20tilbage.mp3
&&上一帖:
下一帖:&&
(%)点击发表你的观点
12-10 17:4112-10 17:4212-10 18:1412-10 18:1512-10 18:5612-10 19:1512-10 20:1412-10 20:4012-10 21:0912-10 21:52
热门转帖:
最新专题:
&2016 开心网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非洲历险记1994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