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过铜明清官窑瓷器拍卖,在那里和同学汇合,在那里玩的英文怎么翻译?

这句话用英语怎么说?不好意思,打扰你.但是为了能更好地开展我的工作,我需要像你汇报一下现在的工作情况,比请求你的帮助!请大家帮我翻译成英文,谢谢!_百度作业帮
这句话用英语怎么说?不好意思,打扰你.但是为了能更好地开展我的工作,我需要像你汇报一下现在的工作情况,比请求你的帮助!请大家帮我翻译成英文,谢谢!
这句话用英语怎么说?不好意思,打扰你.但是为了能更好地开展我的工作,我需要像你汇报一下现在的工作情况,比请求你的帮助!请大家帮我翻译成英文,谢谢!
Excuse me,sir(madam).In order to expand my work I should render you somthing about it and also ask for your help.
excuse me, I'm sorry to disturb you. In order to do my job well, I need you to give me a report on your recent work condition.
Embarrassed, bother you.But for can betterly open exhibition my work, I need to be like you to make collective report an once current work circumstance and compare to request you of help!我会在这几天之内安排汇款到你们提供的银行账户上? 求英文翻译_百度知道
我会在这几天之内安排汇款到你们提供的银行账户上? 求英文翻译
我会在这几天之内安排汇款到你们提供的银行账户上?请问我需要提供什么付款凭据给你们吗?
提问者采纳
I will arrange for the money to be put in your account one of these days.Tell me whether I need to
provide you with my payment proof ?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I will be in this a few days to arrange the remittance to your bank account.
银行账户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huì hé chù]
concourse;
confluence;
confluence of;
confluence of the
大家都在背:
1. This is where the road to Oxford joins the road to London.
这是去牛津的路与去伦敦的路的汇合处.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2. There's a bridge at the junction of the two rivers.
两河的汇合处有座桥.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3. The power station stands at the junction of two rivers.
发电站在两条河流的汇合处.
来自《现代英汉综合大词典》
4. The 160-metre falls mark the dramatic confluence of the rivers Nera and Velino.
内拉河和韦利诺河的汇合处是落差达160米的瀑布,景象十分壮观。
来自柯林斯例句
5. Wuhan lies where the Yangtze and the Han River meet.
武汉位于长江和汉水汇合处.
来自辞典例句
1. concourse
concord block type 2 [C2] 康和二型大厦concourse 汇合处;广场concrete 混凝土;“石屎”
- 基于41个网页
2. confluence
The city was established at the confluence of the Yangtse River and the Jialing River ., 这个城市建在长江和嘉陵江的汇合处.
- 基于23个网页
3. confluence of
a town of extreme southern Illinois near the confluence of the Mississippi and Ohio rivers . it was named after Cairo , Egypt , because of its similar deltalike setting . population , 5 , 931开罗美国伊利诺斯州最南部的一个城镇,靠近密西西比河与俄亥俄河汇合处。它依埃及的开罗而命名,是因为它也有金字塔一样的建筑。人口5,
- 基于7个网页
4. confluence of the
a town of extreme southern Illinois near the confluence of the Mississippi and Ohio rivers . it was named after Cairo , Egypt , because of its similar deltalike setting . population , 5 , 931开罗美国伊利诺斯州最南部的一个城镇,靠近密西西比河与俄亥俄河汇合处。它依埃及的开罗而命名,是因为它也有金字塔一样的建筑。人口5,
- 基于6个网页
1. Han River meet
Wuhan lies here the Yangtze and the Han River meet ., 武汉位于长江和汉水汇合处.
- 基于2个网页
1. TRIVENI
①三河汇合处(Triveni)实指恒河(Ganges)和朱木那河(Jumna) 汇合之处,被印度教徒认为是圣地——译注。这一次和《先驱报 …
- 基于6个网页
1. Commission Junction
as a current or former member , you may periodically receive messages from Commission Junction that you are unable to unsubscribe from because they contain important account or network information .身为一名当前或者前成员,你周期性地可能获得来自你不能不预订的委员会汇合处的消息从因为他们控制重要的帐户或者网络信息
- 基于2个网页
Abbey 【英语】 教堂Aber 【威尔士语】 河口、河流汇合处Abhainn 【爱尔兰语】 河
- 基于10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phone去过那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