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杨幂不雅视频种子这视频里歌曲的歌名

网上那个 好声音妈妈唱哭了萌宝宝 太可爱了 这个短视频中,求唱的是什么英文歌?求名字!急~在线等~_百度宝宝知道求助一首英文歌,里面有一句【make you stonger],好像是,我这里有这首歌的视频,就是不知道名字,紧急求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kelly clarkson - stronger?试听: 歌词里有一句: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提问者评价
谢谢了,这首就是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对的。就是kelly clackson的stronger。不过我不知道你现在听到的这个版本有没有混音或者翻唱过。如果你有兴趣去查一下glee cast的stronger唱的也不错。我甚至觉得比原版还好一点。
Kelly clarkson- What doesn&t kill you好听!
Christina Aguilera-Fighter
kelly clarkson - stronger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歌名 在很多视频里有的一段没有歌词动感节奏音乐 我有地址_皮小秀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67,023贴子:
求歌名 在很多视频里有的一段没有歌词动感节奏音乐 我有地址
皮小秀霍元甲上单完爆JJ 这个视频中5分钟开始 7分钟到高潮的一段音乐 望大神告知!!!!!!!
闪烁的爱情女主镇楼
我先来 楼下跟我走
二楼链接和盘
决定从今天起记录我的大...
你们也可以叫我控控,初...
么有发过好紧张 该发个...
请忽视我的id,其实我是...
我也在求!!!
energy 什么
完整的英语我忘了
这才是真正的十五字你可以数一数
Energy drank,希望能帮到你
内&&容: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求大神告诉这视频中一首英文歌的歌名啊!!急!!!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Radioactive
是美国Imagine Dragons乐队演唱的一首歌曲
望采纳!! 歌词&Radioactive&Whoa, oh, ohWhoa, oh, ohWhoa, oh, ohWhoaI'm waking up to ash and dustI wipe my brow and I sweat my rustI'm breathing in the chemicalsI'm breaking in, shaping up, then checking out on the prison busThis is it, the apocalypseWhoaI'm waking up, I feel it in my bonesEnough to make my systems blowWelcome to the new age, to the new ageWelcome to the new age, to the new ageWhoa, oh, oh, oh, oh, whoa, oh, oh, oh, I'm radioactive, radioactiveWhoa, oh, oh, oh, oh, whoa, oh, oh, oh, I'm radioactive, radioactiveI raise my flags, don my clothesIt's a revolution, I supposeWe're painted red to fit right inWhoaI'm breaking in, shaping up, then checking out on the prison busThis is it, the apocalypseWhoaI'm waking up, I feel it in my bonesEnough to make my systems blowWelcome to the new age, to the new ageWelcome to the new age, to the new ageWhoa, oh, oh, oh, oh, whoa, oh, oh, oh, I'm radioactive, radioactiveWhoa, oh, oh, oh, oh, whoa, oh, oh, oh, I'm radioactive, radioactiveAll systems go, the sun hasn't diedDeep in my bones, straight from insideI'm waking up, I feel it in my bonesEnough to make my systems blowWelcome to the new age, to the new ageWelcome to the new age, to the new ageWhoa, oh, oh, oh, oh, whoa, oh, oh, oh, I'm radioactive, radioactiveWhoa, oh, oh, oh, oh, whoa, oh, oh, oh, I'm radioactive, radioactive
提问者评价
我听了一晚上都没听出来,英语不行真的伤,谢大神指点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Radioactive - Imagine Dragons 试听: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