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个小孩唱的经常用做cf视频背景音乐好快的歌是什么?_百度宝宝知道做CF视频的时候背景音乐用什么歌最好
做CF视频的时候背景音乐用什么歌最好 10
最好不是中文歌,要有节奏感。有震撼力。。。
德国装甲师战歌-闪电部队在前进
这首歌.绝对OK
祝您游戏愉快!(*^__^*) !如果对楼主有帮助,那么请楼主多用几秒钟 .选择5星、原创、好、.真心谢谢!
的感言:感谢军团的帮助 满意答案
she is my sin
好的话分给我,谢谢~~
的感言:不错啊 相关知识
其他回答 (7)
DJ的歌,有很多,最好去网上搜下现在出名的DJ舞曲
推荐DJmax的音乐,节奏感强,很多都是原创音乐,很劲爆
it&s my life
just one last down,绝配啊
我以前用周杰伦的《周大侠》这只是我的建议
歌叫 stuck in my heartYou are stuck in my heart 你深印在我心 like counting a million stars 像是在数无数的星 for that many reasons you are 你就是这许多的原因 Can’t you tell 你不知道吗 you’ve been all over me like a spell 你像是魔咒般充满了我的周围 I know 我知道 I never wanna let you go 我永不让你走 Can’t you see 你不知道吗 you’ve been changing the world around me 你已经改变了我周围的世界 I know 我知道 I never wanna let you go 我永不让你走 If you hold me close enough 如果你紧抱我 I can whisper you the words 我会耳语出这些话 If the distance is too far 如果距离太远 I can’t do nothing ’cos 我将什么也做不了 因为 You are stuck in my heart 你深印在我心 and we can go anywhere 我们可以去任何地方 whatever the reason you are 无论你有什么原因 so stuck in my heart 如此深印我心 like counting a million stars 像是在数无数的星 for that many reasons you are 你就是这许多的原因 Can’t deny 无可否认 since I met you that day 自从我见到你的那天 I’ve been blind to see 我便无视其它事物 Now I wanna know for real 现在我想知道真相 Inside me 我心中 I’m afraid to wake up from a dream 害怕从梦中醒来 and see 去面对 It never really happent to me 它永不会发生 If you hold me close enough 如果你紧抱我 I can whisper you the words 我会耳语出这些话 If the distance is too far 如果距离太远 I can’t do nothing ’cos 我将什么也做不了 因为 You are stuck in my heart 你深印在我心 and we can go anywhere 我们可以去任何地方 whatever the reason you are 无论你有什么原因 so stuck in my heart 如此深印我心 like counting a million stars 像是在数无数的星 for that many reasons you are 你就是这许多的原因 You are 你是 like a dream so deep inside of me 我内心当中的一个梦 You are 你是 the reason that I never sleep 我失眠的原因 You are stuck in my heart 你深印我心 Can’t you tell 你不知道吗 you’ve been all over me like a spell 你像是魔咒般充满了我的周围 I will never let you go 我永不让你走 Can’t you see 你不知道吗 you’ve been changing the world around me 你已经改变了我周围的世界 I don’t wanna let you go 我永不让你走 I can’t do nothing ’cos 我将什么也做不了 因为 You are stuck in my heart 你深印在我心 and we can go anywhere 我们可以去任何地方 whatever the reason you are 无论你有什么原因 so stuck in my heart 如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穿越火线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您没有登录或者您没有权限访问此页面,可能有如下几个原因
1、本版块为正规版块,只有注册会员才能进入!
2、您还不是站点会员,请先登录站点
使用合作网站帐号登录请记住本站
方便下次听
把本站分享给你的朋友,就是对本站最大的支持,不管是男是女都可以^_^!
音乐外链:(可用于音乐下载,QQ空间背景音乐等等)
注意设置qq空间背景音乐时,地址保存后,需要关闭浏览器重新打开就可正常播放音乐了,不要管连率,本站的连通率99.99%
/up/mp3/C741FA3067ECBA619.mp3
1.Cf 穿越火线主题曲外链到QQ空间背景音乐歌曲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