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舞蹈团。
另类一点吧,死神,圣者,甩爱,锁爱,博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QQ炫舞里有一首英文歌,是女的唱的,忘记叫什么名字了。是F开头的。帮我找找?_百度知道
QQ炫舞里有一首英文歌,是女的唱的,忘记叫什么名字了。是F开头的。帮我找找?
帮帮我 一个女的唱的 反正里面有几个F
我知道``是firefly``... 这是炫舞9星的歌`` 很好听`` Firefly When I said go I never meant away 当我说离开时我从不打算离开 You ought to know the freaky games we play 你应该知道我们玩的任性游戏 Could you forgive and learn how to forget 你可以原谅而且学习该如何忘记吗 Hear me as I'm calling out your name 听到我呼唤你名字的时候 Firefly come back to me 萤火虫飞回我身边 make the night as bring as day 使夜晚像白天一样明亮 I'll be looking out for you 你轻轻的告诉我 Tell me that your lonely too 告诉我你也很孤单 Firefly come lead me on 萤火虫过来指引我 follow you into the sun 跟随你接触太阳 that's the way it ought to be 我们应当这样做 Firefly come back to me 萤火虫飞回我身边 You and me 你和我 we shared a mistery 我们分享朦胧的感觉 We were so close 我们是如此接近 like honey to the bee 像是一对亲密的蜜蜂 And if you tell me how to make you understand 而且如果你告诉我该如何使你了解 I'm minor in a major kind a way 在主要的前提下我使用次要的Firefly come back to me 萤火虫飞回我身边 make the night as bring as day 使夜晚像白天一样明亮 I'll be looking out for you 你轻轻的告诉我 Tell me that your lonely too 告诉我你也很孤单 Firefly come lead me on 萤火虫过来指引我 follow you into the sun 跟随你接触太阳 that's the way it ought to be 我们应当这样做 Firefly come back to me 萤火虫飞回我身边 Fly firefly through the sky 萤火虫飞越天空 come and play with my desire 过来与我的渴望嬉戏 Don't be long,don't ask why 不要太久,不要问为什么 I can't wait another night 我不可以等到下一个夜晚 Wait another night 等到下一个夜晚 Don't be long 不要太久 Fire...fly 萤火虫 ...飞Firefly come back 萤火虫飞回我身边 Firefly come back to me 萤火虫飞回我身边 make the night as bring as day 使夜晚像白天一样明亮 I'll be looking out for you 你轻轻的告诉我 Tell me that your lonely too 萤火虫过来指引我 Firefly come lead me on 萤火虫过来指引我 follow you into the sun 跟随你接触太阳 that's the way it ought to be 我们应当这样做 Firefly come back to me 萤火虫飞回我身边
其他类似问题
qq炫舞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楼主,你好两首都是女生唱的,F开头的一首是:Fighter----Christina Aguilera,3星另一首是:Food Song-----Wonder Girls,5星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祝你游戏愉快
FighterChristina Aguilera这歌我也喜欢
FighterChristina Aguilera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两个字炫舞情侣名
求两个字炫舞情侣名
好听的啊,不要那种太俗、烂大街的
楼主你好其实只要格式好看,网名就好看了*゛花浅眠゜*゛梦浅殇゜﹏゛浅若ヽ﹏゛沐离ヽ㏑゛苏离笙.㏑゛墨羽绯.╰☆╮浅↗爱╰☆╮重↗情这些都是我很喜欢的格式,字或名字楼楼可以自己改!新人,求采纳
两个字的,不要符号
其他回答 (4)
深爱、浅恋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QQ炫舞领域专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炫舞霸气团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