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皇火影之轮回鸣人战记游戏开始时鸣人说的那句日语是什么

&當前位置: &&&&&&&&火影忍者 裏鳴人說話後面經常帶“dai wa yao”,這句日語什麽意思?&火影忍者 裏鳴人說話後面經常帶“dai wa yao”,這句日語什麽意思?上一篇下一篇字體: || 本文來源: 互聯網分類: 娛樂休閑 && 動漫參考答案:  這只是一個口語現象。  如果硬要把它翻成漢語意思的話,那就是“×××的說”  比如說有的動漫人物說話總喜歡帶個“dai si”,那也是這個意思。(王朝網路 )简体版:&&&& & &&[b]分类:[/b] 娱乐休闲 && 动漫[br][b]参考答案:[/b][br]這只是一個口語現象。
如果硬要把它翻成漢語意思的話,那就是“×××的說”
比如說有的動漫人物說話總喜歡帶個“dai si”,那也是這個意思。上一篇下一篇&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王朝網路無關。王朝網路登載此文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網友評論 &&&&&&&&王朝美圖& 13:40:51&&&頻道精選
&更多內容··········&最新評論··········&熱點推薦&01&&02&&03&&04&&05&&06&&07&&08&&09&&轉載本文&UBB代碼&HTML代碼複製到剪貼板...&&王朝简体&&|&&|&&|&&|&&|&&|&&|&&|&&|&&|&&|&&|&王朝分站&&|&&|&&|&&|&&|&&|&&|&&|&&|&&|&&|&&|&王朝編程&&|&&|&&|&&|&&|&&|&&|&&|&&|&&|&王朝简体&&|&&|&&|&&|&&|&&|&&|&&|&&|&&|&&|&&|&王朝其他&&|&&|&&|&&|&&|&&|&&&&&2005-&&版權所有&&求日语帝,八神倒地的时候说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_火影忍者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913,531贴子:
求日语帝,八神倒地的时候说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收藏
我他妈想回奥兰多,还是我他妈想养,就是这句话,还有和京在九七的对话是什么意思。
1楼 08:05&|
还没有结束!!
我叼你吗吗的臭花蟹..
2楼 08:15&|
3楼 08:32&|
快试试吧,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就这样结束了吗?
4楼 08:37&|
登录百度帐号我的游戏推荐游戏
后查看最近玩过的游戏
内&&容:使用签名档&&
想了解更多关于 ”火影忍者“的信息,请&或本节目单下的其他节目
订阅本节目的沪友也订阅了
沪江日语论坛:
(104)《火影忍者》- 宇智波鼬
发布于: 18:22:57
节目名称:动漫经典台词
主持人:田夏樱(小樱子,小樱,樱酱,樱~总之都是樱~o(╯□╰)o)
BBUZZ(卷子,PAKO~~\(≧▽≦)/~)
明予一(小一,阿一,ハジメです(~ o ~)~)
黑兔小玄(小玄,小黑,玄酱随便叫~Ψ( ̄? ̄)Ψ)
更新频率:暂定每周一、二、三、四、五、六、七,也可能看心情~~
学习任务:牢记,并大声朗读每日的句子
学习口号:一起度过这个寒冷钻被窝里不想起床的冬天吧!
每期游戏:联想游戏,从本期动漫台词的人物或者声优开始联想(具体在节目中说明)
每期奖励:150HY(朗读奖励)、 100HY(抄写奖励)、100HY(游戏奖励)
主持人讲话:皆様こんにちはこんばんは、今日はPAKOの番だね。
今日台词:
セリフ:どんなやつでも最後(さいご)になってみるまで、自分(じぶん)がどんな人間(にんげん)か、何(なん)でも分(わ)からないもんだ、死(し)に際(ぎわ)になって自分(じぶん)が何者(なにもの)だったか気付(きづ)かされる、死(し)とはそういうことだと思(おも)わないか。
中 訳:无论怎样的人在最后一刻到来之前,往往都不清楚自己究竟是怎样的人,在临死之际才会留意到自己究竟是何许人也,你难道不觉得这就是死亡么。
节选自:《火影忍者》
声优:石川英郎
主持人模仿:(请小声点听哦~o(╯□╰)o)
吐槽时间:
  “每日一吐,基情人生——!”
  鼬哥的死我到现在都缓不过来..........................................
游戏时间:首先,游戏在沙发上做!所以,沙发的孩子,担起这个责任来!!!
沙发的孩子请复制:说到鼬,就想到XXXX。
后面的孩子直接写联想到的名字就可以
嘛,沙发就是用来挤得o(╯□╰)o~大家一起挤挤,这个冬天也就暖和了(*^__^*)
其它节目推荐:
最后,欢迎大家踊跃的订阅哦!!!(订阅戳图直达哦~~~)
可以查看更多内容,还可以进行评论。
(まだまだだね)
(9月jtest备考中!=-----=)
占位~交作业(~ o ~)Y
(まだまだだね)
哟。。还是我喔。。。
(9月jtest备考中!=-----=)
文迪儿说:哟。。还是我喔。。。么办法比,你滴那个速度啊!!。。。
(所有的S都是M变的ww)
叔叔困了。。一遍过。。(¯﹃¯)口水
(まだまだだね)
叔。。噗噗。。
(取り返そう!僕だけの大勝利。)
文迪儿说:叔。。噗噗。。你们两个敢背着我在这儿TQ!
(まだまだだね)
yhgg31104说:你们两个敢背着我在这儿TQ!噗。。木有木有。。还是那句话(我们是光明正大的。。)哈哈。。
文迪儿说:噗。。木有木有。。还是那句话(我们是光明正大的。。)哈哈。。哼哼哼哼~~~光明正大怎么也没跟我汇报一声儿………………
(所有的S都是M变的ww)
yhgg31104说:你们两个敢背着我在这儿TQ!阿勒。。TQ是神马???叔叔不知道哦~~~(╯▽╰)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其实我一直觉得便当这么多位少侠,就是为了建立僵尸军团来的w
(もう疲れた。)
这次不是沙发了吧~我闪~
( ボクね~ヅラである(o ̄? ̄o)?)
沙发?~哈哈占位啊
(长期神隐中。不定期诈尸。)
今天的好长一句哦。。。
(嗷!!!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卷子、、ε=ε=ε=(~ ̄▽ ̄)~
セリフ:どんなやつでも最後(さいご)になってみるまで、自分(じぶん)がどんな人間(にんげん)か、何(なん)でも分(わ)からないもんだ、死(し)に際(ぎわ)になって自分(じぶん)が何者(なにもの)だったか気付(きづ)かされる、死(し)とはそういうことだと思(おも)わないか
好吧、、偶念错了、、快闪~~~
好慵懒的声音哦~貌似听过几次拉拉
(嗷!!!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Dollar_Rain说:好慵懒的声音哦~貌似听过几次拉拉呵呵~(~o ̄▽ ̄)~o、、、
好长!难得这么早发现更新的说。。,进来混个脸熟~どんなやつでも最後になってみるまで、自分がどんな人間か、なんでもわからないもんだ、死に際になって自分が何者だったか気づかされる、しとはそういうことだとおもわないか。
啊!!卷子!!!又早了……还没吃饱饭啊……呜呜
セリフ:
どんなやつでも最後(さいご)になってみるまで、
自分がどんな人間か、
何でも分からないもんだ、
死にぎわになって 自分が何者だったかきづかされる、
死とはそういうことだと思わないか。
说到鼬,就想到悲情……这么好的哥哥啊!!
···
(水洗天蓝。)
每次看到那个“请小声点听”都不由自主地开大音响……=w=然后果然传来了好好听的声音啊~~卷卷卷卷子~~~
(阵亡了,节目要等几天)
= 的确死就是这样的东西
どんなやつでもさいごになってみるまで、自分がどんな人間か、なんでもわからないもんだ。死に際になって自分が何者だったか気づかされる、死とはそう言うことだと思わないか。
好听的声音~
どんな奴でも最後になってみるまで、自分がどんな人間か、なんでもわからないもんだ、死に際になって自分が何ものだったか気づかされる、死とはそういうことだと思わないか
差点咬到舌头 - -
(名無し君と呼んで。何てね。Joyです)
どんなやつでも最後になってみるまで、自分がどんな人間か、何でも分からないもんだ、死に際になって自分が何者だったか気付かされる、死とはそういうことだと思わないか。
(阵亡了,节目要等几天)
(= ̄ω ̄=) 美少年~~~
死とはそういうことだと思わないか
( ボクね~ヅラである(o ̄? ̄o)?)
どんなやつでも最後になってみるなで、自分がどんな人間か、なんでも分からないもんだ、死に際になって自分が何者だったか気付かされる、死とはそういうことだと思わないか。
貌似有个地方错了,気付是きつけ よ~&_&
どんなやつでも最後(さいご)になってみるまで、自分(じぶん)がどんな人間(にんげん)か、何(なん)でも分(わ)からないもんだ、死(し)に際(ぎわ)になって自分(じぶん)が何者(なにもの)だったか気付(くづ)かされる、死(し)とはそういうことだと思(おも)わないか
(【废柴】慕十四です~強くなりたい~)
PAKO桑~今天好早啊~
(多看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
どんなやつでも最後(さいご)になってみるまで、自分(じぶん)がどんな人間(にんげん)か、何(なん)でも分(わ)からないもんだ、死(し)に際(ぎわ)になって自分(じぶん)が何者(なにもの)だったか気付(きづ)かされる、死(し)とはそういうことだと思(おも)わないか
为神马录音插不进原来的回复里TAT果然是我还没掌握真谛么。。。
复制代码就好啊~
复制代码就好啊~
(かごの鸟、自由になりたい)
(希望同样喜欢ARASHI的妹子GD~)
どんなやつでも最後になって見るまで、自分がどんな人間か、何でも分らないもんだ、死に際になって自分が何者だったか気づかさける、死とはそういうことだと思わないか.
どんな奴でも最後になってみるまで、自分がどんな人間かなんてのは分からないものだ。死に際になって、自分が何者だったか気付かされる。死とはそういう事だと思わないか?
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个角色滴。
どんなやつでも最後になってにるまで、自分がどんな人間か、何でも分らないもんだ、死に際になって自分が何者だったか気づかされる、死とはそういうことだと思わないか
(小起,俗称野猪王( ̄y▽ ̄)╭)
どんなやつでも最後(さいご)になってみるまで、自分(じぶん)がどんな人間(にんげん)か、何(なん)でも分(わ)からないもんだ、死(し)に際(ぎわ)になって自分(じぶん)が何者(なにもの)だったか気付(きづ)かされる、死(し)とはそういうことだと思(おも)わないか。
(【性格比性别还难改】)
セリフ:どんなやつでも最後(さいご)になってみるまで、自分(じぶん)がどんな人間(にんげん)か、何(なん)でも分(わ)からないもんだ、死(し)に際(ぎわ)になって自分(じぶん)が何者(なにもの)だったか気付(きづ)かされる、死(し)とはそういうことだと思(おも)わないか。
(闇の炎に抱かれて 消えろ!!)
说到鼬,就想到为什么我一次沙发也抢不到呢?
(闇の炎に抱かれて 消えろ!!)
答题用时:[00:02]
(うち、晓婧やで~)
どんなやつでも 最後(さいご)になってみるまで、自分(じぶん)がどんな人間(にんげん)か、何(なん)でも 分(わ)からないもんだ、死(し)に際(ぎわ)になって自分(じぶん)が何者(なにもの)だったか気付(きづ)かされる、死(し)とはそういうことだと思(おも)わないか。
どんなやつでも最後(さいご)になってみるまで、自分(じぶん)がどんな人間(にんげん)か、何(なん)でも分(わ)からないもんだ、死(し)に際(ぎわ)になって自分(じぶん)が何者(なにもの)だったか気付(きづ)かされる、死(し)とはそういうことだと思(おも)わないか
(黑就是黑 白就是白 黑白不能倒过来)
どんなやつでも最後(さいご)になってみるまで、自分(じぶん)がどんな人間(にんげん)か、何(なん)でも分(わ)からないもんだ、死(し)に際(ぎわ)になって自分(じぶん)が何者(なにもの)だったか気付(きづ)かされる、死(し)とはそういうことだと思(おも)わないか。
终于,磕巴了好久啊
模仿语气什么的无能~~~~どんなやつでも最後(さいご)になってみるまで、自分(じぶん)がどんな人間(にんげん)か、何(なん)でも分(わ)からないもんだ、死(し)に際(ぎわ)になって自分(じぶん)が何者(なにもの)だったか気付(くづ)かされる、死(し)とはそういうことだと思(おも)わないか
又是这么难的,完全学不来了、、、
(kyoと申します。)
音频传不上来 &_&
(梦想狠丰满,现实狠骨感 =。=)
ORZ杂音还是好大!卷纸\( ̄︶ ̄*\))抱抱~
答题用时:[00:07]
好听的声音~
(囧人!变形!...冂冋冏囧莔...)
(學如逆水行舟)
どんなやつでも最後になってみるまで、自分がどんな人間か、何でもわからないもんだ、死に際になって自分が何者だったか気づかされる、死とはそういうことだと思わないか。答题用时:[02:56]
(ハジメです?д?会卖萌求男票)
-----------------------仅楼主可见内容-----------------------
(努力是成功的开始)
(ここまでだ)
中 訳:无论怎样的人在最后一刻到来之前,往往都不清楚自己究竟是怎样的人,在临死之际才会留意到自己究竟是何许人也,你难道不觉得这就是死亡么。
鼬说这个的时候
是和鲛刚见面吧
(处于2.5次元)
(是怜措不是怜惜)
(とあるのバカだ~(# ̄▽ ̄#))
不知为何听了这个セリフ起鸡皮疙瘩了鸟。冷。
(字典君だよ~ヨホホホホ~)
(そういう好きではありません)
(明明早醒却还懒起的某虫一只~~)
貌似木有什么感情也~~~
(冰糖葫芦でござる)
答题用时:[00:02]
(学习为主,搅基为辅,注意しろ)
之前很不理解鼬,那时就在想,这人怎么这么变态,把家族的人都杀了,后来才知道他是有苦衷的(现在看看,佐助更变态,辜负了他哥哥的苦心啊……)
(漂泊修炼的草莓
一户?小嘉)
どんなやつでも  最後になってみるまで、自分がどんな人間か、何でも 分からないもんだ、
死に際(ぎわ)になって 自分が何者(なにもの)だったか気付(きづ)かされる、
死とはそういうことだと思わないか
没想到是这么好的段子
(いままで、ありがとう。)
どんなやつでも最後になってみるまで 自分がどんな人間か なんでも分からいないもんだ 死に際になって 自分がなにものだったか気づかされる しとはそういうことだと思わないか。
セリフ:どんなやつでも最後(さいご)になってみるまで、自分(じぶん)がどんな人間(にんげん)か、何(なん)でも分(わ)からないもんだ、死(し)に際(ぎわ)になって自分(じぶん)が何者(なにもの)だったか気付(きづ)かされる、死(し)とはそういうことだと思(おも)わないか。 中 訳:无论怎样的人在最后一刻到来之前,往往都不清楚自己究竟是怎样的人,在临死之际才会留意到自己究竟是何许人也,你难道不觉得这就是死亡么。
((落落-典型声控病))
实在不忍 破坏大大的 美声啊
(五月の空)
(Love me if U Dare)
-----------------------仅楼主可见内容-----------------------
どんなヤツでも最後になって見るまで、自分がどんあ人間家、なんでも分からないもんだ、しに際になって自分が何者だった家気付かされる、死とはそういうことだと思わないか答题用时:[02:41]
(小番茄です!一生悬命!)
どんなやつでも最後になってみるまで 自分がどんな人間か なんでも分からいないもんだ 死に際になって 自分がなにものだったか気づかされる しとはそういうことだと思わないか。
セリフ:どんなやつでも最後(さいご)になってみるまで、自分(じぶん)がどんな人間(にんげん)か、何(なん)でも分(わ)からないもんだ、死(し)に際(ぎわ)になって自分(じぶん)が何者(なにもの)だったか気付(きづ)かされる、死(し)とはそういうことだと思(おも)わないか。 中 訳:无论怎样的人在最后一刻到来之前,往往都不清楚自己究竟是怎样的人,在临死之际才会留意到自己究竟是何许人也,你难道不觉得这就是死亡么。
(希望支持节目哦~搜怪谈可以找到呢~)
セリフ:どんなやつでも最後(さいご)になってみるまで、自分(じぶん)がどんな人間(にんげん)か、何(なん)でも分(わ)からないもんだ、死(し)に際(ぎわ)になって自分(じぶん)が何者(なにもの)だったか気付(きづ)かされる、死(し)とはそういうことだと思(おも)わないか。 - -有点打奔儿。。。。
(ワハハ もっと自分がすきになろう)
どんなやつでも最後になってみるまで、自分がどんな人間か、何でも分からないもんだ、死に際になって自分が何者だったか気付かされる、死とはそういうことだと思わないか。
把狗的声音都录进去了,,—-—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一说,它就开始叫。
(←叫我卷子(请忽略账号名`=..=`)
T皿T!!俺也差不多。。。俺家狗狗我一录日语他就吓得钻到橱子里面去了。。。OTL。。
どんなやつでも最後になってみろまで、自分がどな人間か、何でもわからないもんだ、死に際になって自分が何者だったかきづかされろ、しとはそういうことだと思わないか。答题用时:[05:02]
(@我是一只小虫子呀咿呀咿呀哟)叫虫爷)
(高贵冷艳的耳朵)
可以查看更多内容,还可以进行评论。火影忍者中鸣人的忍道那句话日文是什么?_百度知道
火影忍者中鸣人的忍道那句话日文是什么?
要翻译哦!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说到做到,这就是我的忍道。言ったことは必ず実行して、これ私の我慢 。言叶から、この私の寛容道路です
在火影中鸣人挂在嘴边的自己的忍道那句话日文原文为“まっすぐ、自分の言叶が曲げえぇぇ。
自己的忍道那句话日文原文为“まっすぐ、自分の言叶が曲げえぇぇ。
说到做到,这是我的忍道
其他类似问题
火影忍者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火影忍者鸣人和雏田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