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15 ios买到东西不能分配

FIFA公布世界杯奖金分配方案 冠军将获3000万美元
23:45:50 来自:
字号:[ 小中大]
摘 要: 在执委会会议召开之后,国际足联宣布,南非世界杯的冠军获得者将获得3000万美元(1800万英镑)的奖金。
  讯 2010年世界杯步伐越来越近,关于世界杯奖金分配的方案也成为足坛关注的焦点。当地时间12月3日,在执委会会议召开之后,国际足联宣布,南非世界杯的冠军获得者将获得3000万美元(1800万英镑)的奖金。而亚军的奖金则是2400万美元,此外,每支参赛队都将得到100万美元的额外奖励,以冲抵准备期的费用。
  国际足联秘书长杰罗梅&瓦尔克表示,为决赛阶段32支球队准备的奖金总计高达4.2亿美元,比起2006年德国世界杯增加了61%。此外,将有4000万美元被用于支付给参加世界杯球员所在的俱乐部。
  瓦尔克表示,&每名参加世界杯赛的球员,国际足联将支付俱乐部以经济补偿,形式则是1600美元一天。而且这笔钱将在世界杯开赛前15天到球员所在球队结束世界杯之旅后1天期间支付。&
  这笔钱将通过足协转交到俱乐部手中,不过作为这项协议的附属条例,俱乐部将不能再通过民事法庭对与国家队就球员使用问题造成的纠纷进行上诉,而只能通过国际足联和体育仲裁法庭寻求解决办法。
  与此同时,国际足联还宣布,2012年伦敦奥运会仍将是采用目前的方式,也就是说每支参赛队都将是采用U23球员为主体,同时超龄球员则为3人。(劬夫)
已有名网友发表评论
关于国际足联 冠军 奖金的新闻& FIFA 11 Career Mode part 2(全部翻译完成)(8.5) ...
查看: 4423|回复: 17
盗めない宝石游侠资深版主『体育游戏区』游侠FIFA工作组 组长PS2☆GT4 神の学徒欧洲足球先生WEYX4.0联机杯赛三冠王君临天下★★★★★★
UID1494325主题阅读权限150帖子精华0积分6358金钱9789 荣誉212 人气80 在线时间4207 小时评议5
帖子精华0积分6358金钱9789 荣誉212 人气80 评议5
感谢会员zwllbl的翻译(不断更新)
在第一篇关于FIFA 11职业生涯模式的文章大获成功后,我觉得我有必要写第二篇相关文章来补充相关细节,并且谈谈上次短暂接触到的这个模式的其他部分。在多花了一些时间后,我总算摸到点门道了,但这并不意味着我熟知这个系统的方方面面。
第一篇文章是从球员-经理生涯开始的,我想在进入球员职业生涯前继续补充这一环节。我带领曼联队夺得了FA CUP冠军,但是在联赛结束的时候,我模拟的曼联队只得到了联赛第五的位置。同时很有意思的是,在赛季结束时没有任何关于FA Cup夺冠的庆祝。我收到几封董事会的电子邮件,他们对我整个赛季的工作不是很满意,因为我没有完成他们联赛的既定目标(联赛前四)。然而他们给了我一份合同续约,鉴于我上一个赛季展示出来的潜力,他们希望我吸取教训,在第二个赛季取得成功。同时,我还意外地收到了来自曼城的合同。作为一个曼联的铁杆球迷,我选择留下来,看看我能否再次夺得FA Cup。在新赛季一开始(也可能是在夏季转会期),有一件事情引起了我的注意:我的声望降低了一点,同时我仍然是一个半星级的教练。看来冲级联赛前四失利影响到了我的声誉。
在论坛上有些关于转会、训练、球员成长和其他杂七杂八的事项的问题。这里我试着用我的游戏经历来回答:当我把保罗o斯科尔斯放进转会市场的时候,西汉姆联队把马修o厄普森卖到了桑德兰。我租借出几个年轻球员,你可以选择3个月的短期租借或者一个赛季的长期租借。如果你想要他们回来,你也可以在任何时候中断租借,但是提前召回球员需要支付一定赔偿金。在我玩的版本中,还没有看到能在谈判中选择使用球员加现金的方式,或者直接进行球员交换。转会系统中还有一个设计,现在你的转会可能被“狙击”。俱乐部首先接受了你的报价,允许你和球员讨论合同,但俱乐部可以接受两份报价,一旦球员答应了竞争对手提出的个人条件,你仍然有可能输掉这个球员。
球员是可以成长的。我收到了一系列来自教练的邮件,被告知一个球员有所提高,一些老将的综合能力有所下降(吉格斯在一个赛季的训练之后综合能力下降了1点)。我还收到消息说,一个球员闹情绪,建议我把他放到下一场比赛的大名单中,给予他更多的信任。在球员成长界面,你可以确切的看到教练的注释:“已经发挥了全部潜力,不会再有提高了”或“如果提供比赛机会,可以提升得很快”之类。
由于重新编写了代码,摒弃了FIFA 10中的很多东西,这一次全新的职业生涯模式值得期待。现在暂时还没有训练设置,也没有提升球场、谈判专家和教练的选项。在预算上加入了一个新的元素:“预算调整”,你可以滑动调整球员工资和转会费各自在预算中的比例。我可以把“八二开”的5000万转会资金和20万工资预算,调整成“六四开”的4000万资金以及25万工资。这让你在买下一个球员但差一点工资签下他,或是需要多一点的转会资金时,能够更加灵活。但是这也是有限制的,当你调整预算的时候,你会得知只能调整3次,所以你必须非常明智的做出决定。
Playing Career Mode as a Player演绎球员的职业生涯
在尝试了球员-经理模式以后,我觉得我最好去试试球员生涯模式,基本上可以看做是FIFA 10中的一球成名模式。我创建了一个虚拟球员,命名为Co艾利托(C.Elito),让他加入了阿森纳。我要选择长/短球袜,球衣是否扎起来,是否选用护踝,还有其他一些东西。我想待会儿如果我觉得看起来不满意,我还可以返回去修改。
当我进入赛季开始前的热身赛,我有8个目标待完成,目的是通过比赛向教练展示我的能力。事情没有如愿,我表现得马马虎虎,但是一个球都没进,我的目标一个都没完成。我还收到一封来自教练的邮件,他告诉我我的一名队友在一场友谊赛中受伤,还通知我他将缺席多长时间。我举得这个设计很好。
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是对曼联,我和法布雷加斯一起首发。比赛以1:1的平局告终,法布雷加斯射进了我突入禁区制造的点球,但是赛后我的评分却不是很好。比赛后我收到教练的邮件,他说尽管我打得不错,但是我还没有准备好应付大场面,下一场比赛我没有机会上场。我前进了几天,下一场比赛只能电脑模拟了,如此反复,就像现实中一样。如果你不能做好准备把机会牢牢抓在手心,那你只能在场边看比赛了。我需要确保在下一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然后看看教练会对我说什么。
Other bits and pieces其他细节
我还接触了职业生涯模式中纯粹的经理元素,它依托在你在球员-经理模式中的体验之上,但是玩法上有点不同。你仍然可以处理转会,选择球队,改变阵型和冲击排行榜,不过当你进比赛的时候,你和去年一样控制全队。当然也不能创造虚拟球员加入你的阵容。我猜这是职业生涯模式中三大元素的底线。球员模式下,你可以建造自己的虚拟球员,逐渐完善和提高,获得个人和国家队的荣誉;在球员-经理模式中,你面临着来自教练和经营方面的压力,如果你愿意也可以培养你的虚拟角色。三种模式融合在一起但又有区别:球员模式下,你以一球成名视角操纵你的虚拟角色或者整个球队;球员-经理模式下,你处在传统视角下(当然你可以改变视角),你控制的角色取决于你作为教练的排兵布阵,把自己排进首发阵容你就只能控制你自己,把自己调离首发11人你就可以控制全队、在经理模式下,你会以传统的快速开球的方式控制整个球队。
Following the great reception for the first article about the
Career Mode I thought I may as well look to write this second one to add a bit more detail and talk around some of the other areas of the mode I only briefly touched on last time. Having now spent a bit more time with it I have finally started to get to grips with some of the ins and outs but that doesn’t mean I’ve mastered it by any means.
The first article started with a look at a Player-Manager career and I want to carry this on before I jump into the Player Career. So I managed to take Man Utd to FA Cup victory but only managed a 5th place finish in the league after simming all the matches to get through the season. Whilst there wasn’t a celebration or cutscene for winning the FA Cup what happened at the end of the season was quite interesting. I got a few emails from the board stating that they weren’t very happy with my performance during the season as I hadn’t met the objectives they set me (Top 4 finish). They did however offer me a contract extension on the basis that I had showed some potential and that hopefully what I had learnt from the first season would put me in with a chance for Season 2. The contract was offered and surprisingly I was also offered a contract offer by Man City at the same time. Tough choice being a Man Utd fan so I opted to stay where I was to see if I could build on my FA Cup victory from the first season. One thing I did notice as soon as I started the new season though (or rather the summer transfer period) was that my reputation had dropped down a bit and I was still a half-star manager. Looks like my failure to meet the board objectives for the first season have tarnished my reputation.
In the forums there have been some questions about transfers, training, player growth and a whole bunch of other things. To try and answer some of these here is what I experi West Ham sold Matthew Upson to Sunderland and then made a bid on Paul Scholes when I put him on the market. I loaned some of my youth players out and you have the option to set for a 3 month loan or a season long loan. You can also cancel a loan if you want to bring them back at any stage but there is a penalty fee attached if you bring them back early. In the build that I am playing there doesn’t look to be an option to offer cash and a player or do a player exchange when negotiating to buy a player. There is a plus side though with the two-tiered transfer system, you can now be outbid and “sniped” when making transfers. Given that you have to first get the club to accept a bid and then discuss terms with the player the club could accept two bids and you could still lose the player if they accept personal terms from a rival.
Player growth does happen, I had a series of emails from the coach telling me that a player had improved, and those that were getting older were losing their overall rating (Giggs went down by a point over the course of the season). I also got emails telling me that a player had hit form and suggesting that I should include them in my line-up for the next match or give them a bit more responsibility. On the player growth screen you actually get comments from the coach like “Has reached his potential, isn’t going to grown anymore” or “could develop quickly if given game time”.
Given that this is completely new code and doesn’t borrow from FIFA 10 there are a couple of things that have been stripped to ensure that this fresh start for Career Mode lives up to expectations. For now there are no training options, or those to improve your stadium, negotiator, coaches etc. One of the new elements when it comes to budget and transfers though is the “Budget Allocator”, you can change the proportion of your budget allocated to transfer fees and to player wages based on a sliding scale. So I may start with a 80/20 split with ?50 Million to spend and ?200K wage budget, change the slider to 60/40 and that may be ?40 Million to spend and ?250K wage budget. This gives some flexibility if you are trying to buy specific players but haven’t got the wages to cover it, or don’t need the wages and want a bit more free cash. There is a limit however, when doing this you get the notification this is only available 3 times so you need to make your decisions wisely.
Playing Career Mode as a Player
Having flirted with Player-Manager I thought I better get to grips with what it is like in the Player Mode, what was essentially Be a Pro Seasons in FIFA 10. For this I created my VP, the fantastically named C. Elito and joined Arsenal for a bit of a change. I got the option to take long socks or short socks, shirt tucked or untucked, ankle tape or no ankle tape and a few others when creating my VP and I think I can go back and change them at a later date if I get bored of how he looks.
When I jumped into the friendly matches before the season started I had a 0/8 rating as a “Prospect” and was given the opportunity to play all the matches to show the Manager how good I was. Things didn’t quite go to plan, I managed to get reasonable ratings but didn’t score in any of the matches so my rating stayed at 0/8. I did however get an email from the coach telling me that one of my team mates had been injured in one of the friendly matches along with notification of how long he would be absent for, quite a nice touch I thought.
Moving to the first game of the season I was picked to start against Man Utd playing alongside Fabregas and Co. The game ended in a draw, 1-1, with Fab scoring a penalty I created by bustling my way into the box but overall my performance wasn’t great. After the match I got an email from the Manager letting me know that although I played well I wasn’t yet ready for the limelight and that I wouldn’t be playing the next match. I advanced through the days and had to sim the next match, and the one after that, and the one after that so much like in real life, if you don’t take the opportunities presented with both hands you will spend time on the sidelines watching. I need to make sure that next time I get to play I score a hat-trick and then see what the Manager has to say.
Other bits and pieces
I’ve also dabbled with the pure Manager element of Career Mode and this leans quite heavily to what you experience in Player-Manager however the playing element is a little different. You can still do transfers, select the team, alter the formations and have the board challenges to go against but when playing matches you control the whole team as you did last year. There is also no option to create a player or VP and have them as part of your squad. I guess this is where the line is drawn between the 3 elements of Career Mode. Player Mode you can play as your VP, get accomplishments and develop aiming for individual and international glory whilst Player-Manager you have the stresses and strains of management whilst also being able to develop a VP if you want to. All 3 have playing options in them
Player Mode has you playing in the BAP camera mode controlling just your VP or the full team, Player-Manager has you playing in a traditional camera view (although you can change it) and who you control depends on the management decisions you make, put yourself in the starting line-up and you will only control yourself, leave your playing self off the starting 11 and you can control the whole team. As a Manager you control the whole team in the traditional kick-off style.
[ 本帖最后由 eggplant19 于
22:29 编辑 ]
检事是为了使被告人被叛有罪而在法庭战斗,我曾经学到过这样的理论,但是,它并不是检事生命的一切,用自己的力量去寻找“真实”,才是我们真正的使命。如今站在这法庭上,我也不禁想要学着某个家伙的姿势,伸出手指大喊一声——“異議アリ!”
Gooner Till I Die游侠足球经理工作组【顾问】阿森纳 功勋教练 200/200英格兰 新星 威尔希尔★★
UID1663036主题阅读权限100帖子精华0积分8600金钱17772 荣誉55 人气314 在线时间3116 小时评议0
帖子精华0积分8600金钱17772 荣誉55 人气314 评议0
等胖胖翻译
红白八载颜犹在,从此将军是路人。你若不射,便是晴天。 罢了,罢了。
西班牙国青队 球员
UID1186857主题阅读权限40帖子精华0积分578金钱3745 荣誉2 人气0 在线时间2060 小时评议0
Lv.4游侠高级会员, 积分 578, 距离下一级还需 422 积分
帖子精华0积分578金钱3745 荣誉2 人气0 评议0
zwllbl辛苦了,& && && &
UID3068959主题阅读权限50帖子精华0积分1486金钱7483 荣誉5 人气10 在线时间2913 小时评议0
Lv.5游侠白银会员, 积分 1486, 距离下一级还需 514 积分
帖子精华0积分1486金钱7483 荣誉5 人气10 评议0
UID581916主题阅读权限50帖子精华0积分1111金钱855 荣誉0 人气0 在线时间1006 小时评议0
Lv.5游侠白银会员, 积分 1111, 距离下一级还需 889 积分
帖子精华0积分1111金钱855 荣誉0 人气0 评议0
看起来今年的FIFA在经理模式有比较大的改动
?男 ?80后 ?有房 ?有车 ?有钱 ?负债
UID1435480主题阅读权限30帖子精华0积分307金钱2246 荣誉0 人气0 在线时间646 小时评议0
Lv.3游侠中级会员, 积分 307, 距离下一级还需 193 积分
帖子精华0积分307金钱2246 荣誉0 人气0 评议0
哇卡卡卡卡````````````转会系统 很吸引我```````希望没有看到的&&(在我玩的版本中,还没有看到能在谈判中选择使用球员加现金的方式,或者直接进行球员交换。)``这个2点能在游戏里出现`````
[img].cn/ty/g/p//UDDT06.jpg[img]
UID2164451主题阅读权限40帖子精华0积分563金钱2292 荣誉1 人气5 在线时间1349 小时评议0
Lv.4游侠高级会员, 积分 563, 距离下一级还需 437 积分
帖子精华0积分563金钱2292 荣誉1 人气5 评议0
ea别卖经理了,经理+FIFA一块组合了吧,
西北望长安& &&&一笑过华山
UID3254901主题阅读权限20帖子精华0积分131金钱637 荣誉0 人气0 在线时间108 小时评议0
Lv.2游侠会员, 积分 131, 距离下一级还需 69 积分
帖子精华0积分131金钱637 荣誉0 人气0 评议0
这个是PC的消息还是主机的啊?全糊涂了………………
UID1173960主题阅读权限30帖子精华0积分350金钱1366 荣誉0 人气0 在线时间100 小时评议0
Lv.3游侠中级会员, 积分 350, 距离下一级还需 150 积分
帖子精华0积分350金钱1366 荣誉0 人气0 评议0
应该是主机版的。字数字数字数!!!!!!!!你妹!!!
估计pc版的也会与之类似
UID2219996主题阅读权限40帖子精华0积分648金钱4565 荣誉21 人气100 在线时间3065 小时评议0
Lv.4游侠高级会员, 积分 648, 距离下一级还需 352 积分
帖子精华0积分648金钱4565 荣誉21 人气100 评议0
先前翻译的同学似乎还没翻译完,就让我试试补全吧。& && &&&
& && & 论坛里已有很多关于转会,训练,球员成长以及一大箩筐其他的问题提出来了。还是用我游戏时的体验来探寻和回答这些问题吧。我把斯科尔斯放入转会市场
后,西汉姆联队便将马修*厄普森卖给了桑德兰然后对其提出了报价。我租出几个年轻球员,这里,你有机会选择为期3月的短租合约抑或长达整个赛季的长租合
约。如果你想要回你的球员那你可以选择在任何时候取消租赁合约,但是,如果合约没有到期你就单方取消合约你将为此付出一定的罚金。在我玩到的版本中,
进行购入球员洽谈的时候并没有出现比方说用一部分现金和球员打包交易或者直接用球员相互交易的选择机会。两级转会系统(译者注:这是一种报价战术,对能
接受我方球员报价条件的俱乐部提高报价,而对其他持观望态度的买家报价低于对前者报价,最终的报价是综合所有接受我方条件的买家报价均值)中还出现了一
些好的设计,如今你有可能在转会中被“狙”而落标。你首先要让俱乐部接受你的报价,随后与球员商讨条件,俱乐部会接受两份报价(两级报价系统),
但是如果竞标对手提出的个人条件被接受了,那遗憾得很,你想从这次竞标中得到这个球员是不可能的了。
& && &&&球员成长开始了。我收到教练一系列电邮,有说球员能力提升了的,有的讲那些逐渐老去的球员综合评价在往下掉的(吉格斯在赛季过程中丧失了一分的综合
评价)。还有的告诉我某个球员达到最佳状态了,建议我考虑将他列入大名单或者多点关照。在球员成长界面中居然有像“潜力到头了,发展不出什么名堂了”、
“如果让他列席比赛他会飞快成长”这样的教练评价。
& && & 这是全新的指令并不是从FIFA10中借鉴取得的,并且取消一些东西了,为的就是让这个崭新的职业模式像人们期待的那样鲜活。如今,11中不再有训练选项,
亦不再有诸如扩展你的主场体育馆,谈判官,助教等等的。然而一个新的元素“预算配置”出现在财政及转会中。你可以改变你的预算体系,包括要将多少份额分
配到交易费用上,又有多少份额分配到球员工资上,滑动比例条即可实现这种改变。这样说起来,我可以启动二八法则分配五千万英镑作其他开销,
分配二十万英镑开工资(不知道这数儿是怎么算的),然后更改比例六四开,那样的话就是四千万用作前者,二十五万用作后者。这就为你工资预算不足时想购买
特殊球员或者零花钱被工资预算占着茅坑的情况提供了弹性机制。当然你不可能为所欲为,你仅有3次做出这种改变的机会,聪明的你要仔细考虑好了哦。
在职业模式中成为一名球员
& && & 玩弄了一番球员——经理模式,我想我最好能把握到球员模式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当然,这种模式在10中实际上是一球成名模式。为了这点,我创建了我的鲜
活球员(译者注:直译VitalPro),假想名“C.艾力托”,来点变化,加入了阿森纳俱乐部(译者注:之前他说自己是满脸的铁杆儿,我想他说的变化就在于此)。
创建的时候我可以挑选的选项有,长筒袜或者是短筒袜,上衣扎不扎进裤腰,护踝要不要,还有其他一些选项,我想创建完后要是看腻了这身打扮,我还是能回过
头来修改的。
& && & 在进入季塞开始之前的友谊比赛时,我有八项预期,并且给足了我机会去向经理展示我的能力。然而事与愿违,我尽量争取更高的效率,但是我所有的比赛进球
加到一块儿是个鸭蛋,我的预期值一项都没有达到。我收到了来自教练的一份电邮,信中告诉我我的一个队友在某一场友谊比赛中受了伤,并附有一份这个队友将
缺席场次的通告。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设计。
& && & 进行到季塞的第一场比赛,我被列入首发与法布雷加斯还有Co.(译者注:原谅我的无知,Co.是谁呢?)一道对抗曼联。最终比分是两条肠,当然一家一条。
我家制造的那条肠还有我的份,是我突进人山人海的禁区,创造出了一个惊天动地的点球,然后被小法给点进去了,我的综合评价竟然还不高(译者注:郁闷 )。
赛后经理人给我发了封邮件,告诉我说尽管我表现的可圈可点,但散发出的光芒依然我无法盖过我的队友,所以,下一场,out!既然如此,你不仁我便不义,我
看都不看下场比赛,直接模拟过去,O(∩_∩)O哈哈~,吹么你!一样接一样,一点又一点,那么的接近我们的真实比赛生活。如果你不用双手去把握摆在你面前的
机会的话(译者注:似乎足球除了守门员和掷界外球外,不能用手喔)那你就只能坐冷板凳了。下次我一定要表演一场帽子戏法,然后再看看经理人再有什么说道。
& && & 我也尝试了一下下纯粹的经理模式,很大程度上与你在球员——经理模式中的体验相似,但是仍然有一些小元素是有区别的。你依然可以做出转会,选择队
伍,变换阵型还有达成董事会提出的挑战性目标,但跟去年一样,比赛时你控制的是整一支队伍。这便断了让创建的普通球员或者鲜活球员成为你队中一员的可
能。我猜这就是职业模式三大元间划下的道。球员模式中你可以单独控制你自己的鲜活球员,达成成就并实现个人目标及世界级的成就,球员——经理模式中,你
要肩挑大梁,学会管理的艺术,同时还要兼顾你的鲜活球员的发展,当然最后一条是在你的选择下实现。3大元都具备游戏选项,但又各有不同。球员模式让你拥
有一球成名式的视角,你可以控制鲜活球员或者整支队伍。球员——经理模式带给你的是传统的视角模式(当然你不爽可以换),你所控制的,就要看你的管理选
择了。把你自己放到首发阵容中你就只能控制你自己(译者注:鲜活球员),如果鲜活球员不再先发名单内,那你就可以控制整治队伍了。
作为一名经理人,你控制的整个队伍将在传统的快速比赛视角中为你呈现比赛。
译完,补充译者注:本译文由游侠会员douglas2009原创,转载请注明,谢谢!
[ 本帖最后由 douglas2009 于
09:49 编辑 ]
UID3068959主题阅读权限50帖子精华0积分1486金钱7483 荣誉5 人气10 在线时间2913 小时评议0
Lv.5游侠白银会员, 积分 1486, 距离下一级还需 514 积分
帖子精华0积分1486金钱7483 荣誉5 人气10 评议0
UID2164451主题阅读权限40帖子精华0积分563金钱2292 荣誉1 人气5 在线时间1349 小时评议0
Lv.4游侠高级会员, 积分 563, 距离下一级还需 437 积分
帖子精华0积分563金钱2292 荣誉1 人气5 评议0
10Lv5 ········································································
西北望长安& &&&一笑过华山
UID3320677主题阅读权限20帖子精华0积分18金钱65 荣誉0 人气0 在线时间0 小时评议0
Lv.2游侠会员, 积分 18, 距离下一级还需 182 积分
帖子精华0积分18金钱65 荣誉0 人气0 评议0
反正这个没PC的事儿......
信徒硬件小生
UID1906644主题阅读权限70帖子精华0积分8094金钱3228 荣誉12 人气752 在线时间3857 小时评议0
Lv.7游侠白金会员, 积分 8094, 距离下一级还需 6906 积分
帖子精华0积分8094金钱3228 荣誉12 人气752 评议0
不错,有人翻译了........支持了个.........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 else {window.open(this.src);}"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UID1435480主题阅读权限30帖子精华0积分307金钱2246 荣誉0 人气0 在线时间646 小时评议0
Lv.3游侠中级会员, 积分 307, 距离下一级还需 193 积分
帖子精华0积分307金钱2246 荣誉0 人气0 评议0
好像主机板里的这个模式里的信息很有趣 看来不懂英文的套杯具了....
[img].cn/ty/g/p//UDDT06.jpg[img]
游侠FIFA工作组【新闻】
UID1713799主题阅读权限100帖子精华0积分353金钱1892 荣誉7 人气41 在线时间157 小时评议0
帖子精华0积分353金钱1892 荣誉7 人气41 评议0
翻译完了,可以安心睡觉了
文章不错,继续努力!
总评分:&金钱 + 20&
UID3964666主题阅读权限50帖子精华0积分1075金钱1706 荣誉0 人气1 在线时间111 小时评议0
Lv.5游侠白银会员, 积分 1075, 距离下一级还需 925 积分
帖子精华0积分1075金钱1706 荣誉0 人气1 评议0
第一版支持斑竹!
&Sure, mom, I settle down with a nice girl every night, then I'm free the next morning.& - Tommy DeVito
UID3673940主题阅读权限20帖子精华0积分57金钱732 荣誉0 人气0 在线时间206 小时评议0
Lv.2游侠会员, 积分 57, 距离下一级还需 143 积分
帖子精华0积分57金钱732 荣誉0 人气0 评议0
很好很强大
任职满12个月
资深版主勋章
任职满24个月
大头像勋章
永久勋章,统一售价:8888金币。购买地址:待定
白金会员勋章
用户积分达到6000
荣誉达到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