琵琶手游帐号交易平台中心帐号注册

奖品:《刀塔帝国》限量版主题抱枕,高玩专属礼包
剩余领卡数:500
剩余领卡数:201
剩余领卡数:300
剩余领卡数:1010
剩余领卡数:91
剩余领卡数:100
剩余领卡数:16
剩余领卡数:194
剩余领卡数:912
剩余领卡数:295
剩余领卡数:267
剩余领卡数:88
端游测试表
页游测试表
不删档封测
不删档首测
不删档二测
资料片测试
资料片公测
不删档封测
不删档内测
手游测试表
手游开服表
首邀请测试
不删档内测
不删档内测
不删档内测
不删档内测
新手卡名称如何做好手游运营工作运营数据价值如何发掘?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琵琶网
  运营以产品为基础,数据为参考,活动为主要手段。首先,你得学会分析!分析产品!分析数据!产品因人而异,各有不同;但是数据不一样,数据具有统一性,规范性,那么咱们在聊数据的时候,必须先知道,数据可以干什么!可以告诉我们用户有多少、他们喜欢玩什么、喜欢做什么。可以让我们看清产品全局。
好的运营工作以数据为参考切入点,又以数据为参考审核点,那么数据价值如何发掘?一、运营数据(1)平均同时在线人数(ACU: Average concurrent users):即在一定时间段抓取一次数据,以一定周期为期限;周期内的ACU可取时间段的平均数据。[例如:系统每一小时抓取一次数据,全天24小时共24个不同时刻的在线数据,则每天的ACU是这24个数据的平均值(每个公司有每个公司的定义,一般ACU取平均值,若针对某一时刻,则直接在某时刻内直接统计用户数)]
  (2)最高同时在线人数(PCU:Peak concurrent users):即在一定时间内,抓取最高在线数据。(例如:单天最高在线:系统每小时统计一次数据,全天24小时共24个不同时刻的在线数据,则24个时间段内最高的用户在线数据为PCU)(3)充值金额(RMB):即在一定周期内充值总金额。(4)元宝消费金额(RMB):即在一定周期内,玩家在游戏商城中的消费总金额(仔细看,充值金额与元宝消费金额有着明显区别,上者受活动影响,下者受商城道具需求影响。)(5)每付费用户平均收益(ARPPU: Average Revenue Per Paying User:)相似于下载游戏的消费比率,(国内很多人以“ARPU”称呼,个人定义不同),此类数据主要衡量付费用户收益(公式:月总收入/月付费用户数)(6)平均每活跃用户收益(ARPU: Average Revenue Per User):主要衡量游戏整体贡献收益;毕竟除了付费收益,活跃用户也能产生收益,(一般国内以此数据为核心,各家算法不同)(公式:月总收入/月活跃用户)(7)平均生命周期:即衡量一个用户平均在游戏内呆多长时间。(公式:1/流失率;例如:若单月流失率为20%,则1/20%=5;则用户平均生命周期为5个月;若双月流失率为25%,则1/25%=4,且4*2=8;则双月用户平均生命周期为8个月;此类计算一般只作为估值,并不能代表实际情况。)(8)生命周期价值(LTV: Life Time Value):主要用于衡量用户成本和产出的数值。(公式:ARPU*100%/流失率)(9)每日注册并登陆的用户数(DNU: Daily New Users):这个言简意赅,就不详谈了,直接从后台抓取即可。(10)新登用户中只有一次会话的用户(DOSU: Daily One Session Users):这个也很简单,VV5就不一一说了,此类数据主要衡量新用户的质量,买量的可以参考一下。(11)每日登陆过游戏的用户数(DAU: Daily Active Users):直接从字面就能了解了,一般从后台抓取。(尊重VV5原创,关注手游那点事网站)(12)七天内登陆过游戏的用户数(WAU: Weekly Active Users):这个还是很好理解,就不废话了,此类数据主要衡量周变化。(13)30天内登陆过游戏的用户数(MAU: Monthly Active Users):浅显易懂,主要衡量产量的粘性以及用户的稳定性。(敲字累,尊重作者,转载注明出处;谢谢!)(14)月流失率:(公式:30天前登陆过游戏,30天内未登陆游戏的用户数/MAU)周流失率:(公式:7天前登陆过游戏,之后7天内未登陆游戏的用户数/WAU)日流失率:(公式:统计日登陆过游戏,次日未登陆游戏的用户数/统计日DAU)(15)30日留存率:新用户在首次登陆后的第30天再次登陆游戏的比例7日留存率:新用户在首次登陆后的第7天再次登陆游戏的比例3日留存率:新用户在首次登陆后的第3天再次登陆游戏的比例次日留存率:新用户在首次登陆后的次日再次登陆游戏的比例二、用户状态数据监控(1)活跃用户数:对于活跃用户,每家定义各有不同,VV5个人认为,7天内有3天登陆过账号的便可成为活跃用户。(2)新增活跃用户数:(VV5个人定义为:)首次上线游戏的用户数(3)流失活跃用户数:(VV5个人定义为:)上期(7-14天)有过登陆,在本期(最近14天)未登陆的用户数。(4)回流活跃用户数:(VV5个人定义为:)上期(7-14天)未登陆,在本期(最近7天)有登陆的用户数。(5)活跃用户流失率:(公式:(本月流失用户/上月活跃用户)*100%)(6)活跃用户充值率:(公式:(本月活跃付费用户/本月活跃用户)*100%)(7)活跃用户在线时长(单位/小时):(公式:当期(7天)所有活跃用户在线时长总和/当期(7天)活跃用户数)(8)付费用户在线时长(单位/小时):(公式:当期(7天)所有付费用户在线时长总和/当期(7天)付费用户数)(9)新增活跃用户充值率:(公式:(本月内有充值的新增登录用户/本月总新增登录用户)*100%)(10)新增活跃用户高活跃率:(公式:(本月新增登陆用户中的高活跃用户数/本月新增登陆用户数)*100%)三、活跃用户状态(1)高活跃用户数:(个人定义:)当期(7天)内总在线时长大于或等于12小时的活跃用户数。(2)新增高活跃用户数:(个人定义:)当期(7天)高活跃用户减去上期(7-14)高活跃用户数。(3)流失高活跃用户数:(个人定义:)上期(7-14天)在线时长大于等于12小时,当期(7天)在线时间小于12小时的活跃用户数。(4)回流高活跃用户数:(个人定义:)上期(7-14天)在线时间小于12小时,当期(7天)()在线时长大于等于12小时的活跃用户数(VV5原创,手游那点事收录,关注最新手游栏目【小白学运营】)。  (5)高活跃用户流失率:(个人定义:)公式:(当期(7天)流失高活跃用户数/上期(7-14)高活跃用户数)*100%(6)高活跃用户充值率:(个人定义:)公式:(当期(7天)有充值行为的高活跃用户数/当期(7天)高活跃用户数)*100%(7)新增高活跃用户充值率:(个人定义:)公式(本月新增登陆用户中的高活跃用户数/本月新增登陆用户数)*100%四、付费用户状态(1)付费用户数:截止到统计日,所以曾经有过充值的用户总数。(2)新增付费用户数:当期付费用户数减去上期付费用户数。(3)活跃付费用户数(APC):当期(周/月)有过充值行为的用户数。(4)流失付费用户数:上期有登陆行为,当期没有登陆的付费用户数。(5)回流付费用户数:上期未登陆,在当期有登陆的付费用户数。(6)付费用户流失率:当期流失付费用户数/上期活跃付费数。(7)付费用户月平均充值次数:当期所有充值次数/当期付费用户数。(8)付费用户月平均充值金额(RMB):当期充值总额/当期付费用户数。(9)忠实付费用户数:当期统计结束,后续2-3期之内,每期都有充值行为的用户数。上文的“当期”即现在周期的意思,例如3天、7天、30天都是一周期。五、高效用户(1)周高效:(个人定义:)当期累计在线时长达到6小时以上,或者该账户在游戏类充值达到一定金额(例如5元)(2)双周高效:(个人定义:)当期累计在线时长达到12小时以上,或者该账户在游戏中消费达到一定金额(例如5元)。(3)月(自然月高效):(个人定义:)当期累计在线时长达到24小时以上,或者账户在游戏中消费达到一定金额(例如10元)。六、运营成本(1)投入/运营成本(RMB):本月为推广游戏而投入的营销及市场费用金额(2)产出/元宝消费金额(RMB):玩家周期内(日/周/月)在游戏中的消费总金额(3)投入产出比(ROI):简而言之,就是说付出与回报是否成正比。(公式:本月的产出/本月的投入)(4)单个活跃用户推广成本(RMB):(公式:本月投入/本月新增活跃用户数)(5)单个付费用户推广成本(RMB):(公式:本月投入/本月新增付费用户数)
(责任编辑:张妍)
网络视频正在成为一块炙手可热的蛋糕...[]
主演: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张庭/周海媚/张钧甯/张馨予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主演:张嘉译/宋佳/胡歌/黄志忠/张歆怡/文章
主演:刘婧荦/姚姝/王宇腾/刘校妤
林俊杰李晨高校PK篮球
李安琪高空速降飙泪
道夫砸晕卢克逼出经理
艾伦携礼物踢馆柯南秀
蔡国庆大秀芭蕾舞功底
极品女士第3季纪录片
女星潜规则男演员
匆匆那年大结局
大鹏团队集体瘸腿
乔杉遭粉丝骚扰
社区热帖推荐
凭借176cm的身高和良好匀称身材……[]
客服热线:86-10-
客服邮箱:安卓游戏|手机游戏|游戏新闻|新游评测|游戏攻略|游戏视频|手机网游|礼包发号—极游网新锐手机游戏媒体站,为你精选新鲜好玩的手机游戏!头条要闻手机必备热品礼包122334455667788游戏评测 | 游戏名称状态下载礼包公测内测公测公测公测公测公测新版二次封测内测游戏名称服务器名下载礼包170区勇者试炼龙虎风云乘风破浪524区海纳百川哀嚎之岛进击146服海之王族双线168区|敖厂长告诉你05年被文化部封杀的游戏★游戏搞笑动画★虚幻4版《GTA5》是这样子的★游戏试玩★这样的“色情”游戏你敢玩吗★游戏搞笑动画★《FIFA 15》爆笑BUG集锦★节操解说★你见过这么玩蛋的吗?★安卓手机★《经典手机回顾3》全球首创360°旋盖设计 ★安卓VS苹果★教你如何抢购港版iPhone 6(Plus)★硬件周边★Moto 360维修难度过高 HTC可穿戴设备下月到来★手机硬件★比逼格更逼格 苹果两款新iPhone岂止于大★手机硬件★苹果仍有“未曝光新品”发布 HTC相机即将到来极游网游戏库 ◆◆◆◆◆◆◆◆ 咬一口,不痛的啦~
改编自有妖气同名漫画,经典动漫角色任意搭配,少见的劲爆打击感,有种血脉喷张的感觉!
我要成为海贼王!
次世代格斗之王,完美再现超豪爽打击快感
美国“新月城”新奥尔良
续篇终于问世
《弹弹岛战纪》最新更新!
官方推出MA游戏助手为各路勇士集结打响第一枪 安卓游戏下载总榜1122334455667788991010安卓游戏签到周榜1122334455667788991010安卓游戏中文下载榜1122334455667788991010安卓游戏收藏日榜1122334455667788991010投稿热线:8 &旅游QQ群:
琵琶网 琵琶网论坛 琵琶网手游中心
04:01:15&&&来源:承德新闻网&&&
查看关于琵琶网 琵琶网论坛 琵琶网手游中心组图“啊琵琶网……他啊,”白翊表示自己很困,“活蹦乱跳吧。感谢同犯给我的支持;“什么钥匙?”他根本不知道这回事。飞机轰炸一阵儿就琵琶网手游中心飞走了,就觉脚底下“轰隆隆”地震一般,骇得大家惊慌失措。
我仔细看着你紧紧握住拳头,抱在胸前。枪声大约持续了将近十分钟,才渐渐停止,然而不知道是大家已经被吓傻了,还是仍然在担心流弹误伤,竟是无一例外地继续做静卧状态,丝毫不敢轻举妄动。谁能打动我,谁能逗笑我,就算谁赢!”贝贝和火柴猫异口同声地喊:“好!”琵琶网论坛
村长用鞋底磕磕烟袋锅子,重新装好一袋新的烟叶。太可怕啦。这身衣服,不仅又酷又帅,还显男人味。琵琶网手游中心于是,你又擦干眼泪和我一起到了家门外的有那颗小树下。琵琶网
相关热词搜索:
延伸阅读:您当前的位置:&&
  近日,卓越游戏CEO、《我叫MT》制作人邢山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卓越游戏未来将以“MT”为品牌发展方向,着手开发、代理多款同题材不同类型手游精品。
  588天的奇迹手游——《我叫MT》
  据悉,《我叫MT》继上周更新传说之路——4.1版本后,再次升至苹果畅销榜前十。小编经过计算发现,《我叫MT》不知不觉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588天之久!而在这数百天的时间里,《我叫MT》创造了国内手游产品的最强记录:苹果畅销榜第一共计277天、前十423天,前50名588天!
  国内手游领域“先行者”——卓越游戏
  提及卓越游戏,或许不少玩家并不会十分熟悉。但是说到卡牌手游《我叫MT》,相信没有多少手游玩家不知道的。这款以热门动漫题材改编的手游作品自2013年1月登陆AppStore后,迅速蹿升至苹果“六榜第一”;随后,《我叫MT》再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占领了各大安卓市场,并成为国内首款注册玩家突破3000万的大型手游作品;2013年下半年,《我叫MT》推出了Windowsphone版和PC版,彻底实现了“全网覆盖”;2014年起,卓越游戏开始大力发展品牌合作,从地铁院线、电视广告、金融贸易、电商快销,《我叫MT》几乎覆盖了人名生活的各个领域……直至今日,《我叫MT》在拥有注册玩家6500万,日均在线380万一系列惊人的数据后,依然稳居“苹果畅销榜前十”,延续着“手游领域的最强神话”……
  从“热门动漫IP”到“玩家至上”的运营理念,再到“品牌化运营”;从一次次新版内容到一次次玩法创新……《我叫MT》仿佛是一座不老的永动机,一次次为千万玩家带去惊喜,也在通过一次次“尝试”、“创新”、“摸索”,为全国手游带去经验与前进动力……
  MT品牌之路
  自手游兴起之时,小编便听到不少手游从业者表示,手游应该与页游不同,应该走的是端游(PC版网络游戏)品牌发展的可持续发展理念。而直至今日,小编也只是从卓越游戏和《我叫MT》看到了这样的轨迹:高认知度IP、强大市场营销体系、良好的口碑和大量忠实玩家,促成了卓越游戏实现“品牌化”之路。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琵琶网我叫MT专区版权所有.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闽ICP备号-10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手游礼包领取中心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