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今年新出的business travellerr旅行者版型是

孟晓琦:大巴成为“旅行者”玩转魔术柳暗花明
孟晓琦:大巴成为“旅行者”玩转魔术柳暗花明
【】【】【】【字体:
】【】 【】
  搜狐体育讯 NBA经常出现的一个名词叫做“Traveller(旅行者)”,指的就是那些不停辗转于各支球队之间的球员,比如目前效力于火箭的吉姆?杰克逊。  眼下的巴特尔似乎也跟这个名词沾上了边,丹佛--底特律--圣安东尼奥--多伦多--奥兰多,就在人们不知不觉间,2002年2月才跨入NBA大门的巴特尔,在实际上还不到两个赛季的时间里,却已要投奔第五个东家。大巴昔年从大草原走进京城之时,恐怕也不会预料到自己的篮球之旅竟会如此飘泊。  但这样的情形出现其实早有伏笔。赛季初大巴加盟猛龙时,舆论纷纷认定他的NBA生涯从此柳暗花明,因为他的技术特点恰好与猛龙队的力量型打法对上胃口,孰料新主帅欧内尔上台后大刀阔斧,将安东尼奥?戴维斯和“垃圾狗”威廉姆斯送走,内线等于只留一个新秀波什,从公牛换来的杰伦?罗斯和马绍尔则成为卡特的左膀右臂,猛龙的战术风格也趋向机动、快速,这还哪里会有巴特尔的用武之地?  在巴特尔12月17日被列入伤病名单之前,他已经有两个星期没有获得上场机会,代表猛龙队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还是12月3日主场对凯尔特人一战象征性地亮相。实际上,在巴特尔本赛季代表猛龙出战的7场比赛中,胜凯尔特人和11月9日胜掘金他都只有1分钟的上场时间,而其余5场猛龙大多是以大比分失利,巴特尔被换上场时基本上已经是垃圾时间。当然,客场战湖人一役多少称得上真正“体现价值”,因为欧内尔需要大巴上场盯防鲨鱼,结果他在11分钟时间里付出了5次犯规、2个篮板和1次助攻,这种角色定位也让巴特尔的“功能”大受限制。尽管12月30日被球队激活,但人们不难想象如果他继续留在多伦多,赛季结束时的技术数据绝不会比目前的1.1分、1.1个篮板强多少。  当然,巴特尔这个赛季好像离运气远了一点。尽管领到了多少人眼馋的总冠军戒指,但伤病一定程度也影响了他的状态,原本被定位为主力替补中锋,最终却是猛龙队中出场次数最少的球员。但是,巴特尔受冷落的关键其实并不在这里。需要提醒的是,欧内尔的战术思想精髓其实还是防守,本赛季猛龙队的平均得分仅有86分,加上他手中已经握有卡特、罗斯这样的锐利火器,其余球员自然需要全心全意地承担起防守重责,但防守恰恰不是巴特尔的强项,得不到教练的信任自然毋需大惊小怪。  当交易在这种背景下诞生时,从中牟取利益的或许并不仅仅是猛龙队,巴特尔由此重新找到位置也不一定。耐人寻味的是,接受巴特尔的奥兰多魔术队今日之状况,与两个赛季前巴特尔加盟的掘金颇有几分相似:成绩奇烂无比,中锋力量匮乏,巴特尔似乎没有理由在魔术遭遇比多伦多还要糟糕的境遇。更何况,这里还有霍华德这位昔日的老友帮忙。  因为有麦格雷迪领军,魔术队的战术体系重点无疑是在外线,但该队的中锋位置实在太过孱弱,本赛季转来的霍华德不得不时常像在掘金那样客串中锋,这样必定打乱了球队更为合理的阵容配置。目前的魔术队中拥有德克勒克和斯蒂芬?亨特两名中锋,但两人的表现都看不出丝毫亮点,身高2.08米的德克勒克平均每场上阵13.6分钟,拿下3.5分、1个篮板,今年的新秀、身高2.13米的亨特平均上场14.6分钟,3.8分、3个篮板的表现只能说略微好过德克勒克。  开局糟糕的魔术队本赛季至今战绩仅为8胜24负,季后赛的希望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这种情况下教练在排兵布阵上通常也会反复试验,这对巴特尔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其实,当年初入掘金时,巴特尔便是趁着类似的情形获得了10次首发机会,如今重演历史也未必不可。(孟晓琦)转自搜狐
【】【】【】【字体:
】【】 【】
-- 给编辑写信
搜狐体育24小时值班电话:010- 足彩专线:010-
Copyright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相关连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紧急提醒:看看你的左边,再看看你的右边。请小心一个刚流出来的精神病,他的特征是:拿着手机东张西望。
精品专题推荐:traveller(旅行者) came out of the airport(飞机场) There were a lot...
参考译文1:traveller (traveler) came out of the airport (the airport) There were a lot of taxis. He asked every taxi-driver his name. Then he took the third one. It cost 5 dollars (U.S. dollars) from the airport to the hotel . "How much does it cost for the whole day?" the man asked. "100 dollars," said the ta参考译文2:Traveller (traveler) came out of the Airport (airports) There were a lot of taxis. He asked every taxi-driver his name. Then he took the third one. It cost 5 dollars (dollar) of from the to airport the hotel., " How much does it cost for the whole day?” the man asked.“ 100 dollars, ”said the taxi-dr参考译文3:traveller (traveler) came out of the airport (Airport) There were asked a lot of taxis He . every taxi-driver his name he took the third one Then . . It cost 5 dollars ( $) from the airport to the hotel." How much does it cost for the whole day? " asked the man." 100 dollars, " said the taxi-driver参考译文4:traveller (traveller) came out of the airport (airport) There were a lot of taxis. He asked every taxi-driver his name. Then he took the third one. It cost 5 dollars (US dollar) from the airport to the hotel. “How much does it cost for the whole day?” the man asked. “100 dollars,” said the taxi-driv语义参照:连这么简单的都不懂,笨蛋!
Can not understand even such a simple, stupid!你们那里忙吗
Do you favorAs it turns out, bin Laden's grave is somewhere at the botto...
事实证明,本 · 拉登的坟墓介于底部的阿拉伯海,而他的身体委托他死后巴基斯坦在美国手中with the miraculous economic take-off brought about by the t...
奇迹般的经济起飞,改革开放30年来所带来的公主受伤了,那天她在树林里哭泣,被老国王发现。老国王问:你为什么哭泣。公主哭着说:我遗失了爱情。老国王深情的看着伤心的公...
Princess injured, the day she was crying in the woods, the old king is found. Old King: Why do you cry. Princess cried and said: I lost my love. King's affectionate look at the old sad princess. Asked him: What do you wish you my Princess, Princess shook his head and said: No, I do not make your priRoom odorisor
房odorisorWhich of the following should you say "NO" to when you are u...
以下哪项应你说“不”,当你不快乐吗?那第一步要做什么
正在翻译,请等待...双鱼的泪
Pisces tearsi am sun a chink fuck toy
我孙缝里Fuck玩具The flags got fifty stars.
这些标志了五十明星。comprehensive format using the flexible control charts and a...
全面的格式,使用灵活控制图表和分析工具。日语和英语不是一回事
Japanese and English is not the same thing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大沼泽里,沼泽里住着一只叫史莱克的绿色怪物,过着悠闲的生活。有一天,他平静的生活被几个不速之客...
A long, long time ago, in a distant large swamps, marshes there lived a Green Monster called Shrek, living a life of leisure. One day, he several uninvited guests quiet life was broken, they are a little mouse of the eye is not very good, a big bad wolf and the three little homeless pigs, they are a浏览不健康信息,对身心有害
Browsing ill health information, to body and mind harmfulCode Breaker
编码破碎机最令我担心的事情发生了
I am most worried aboutyour beauty
您的秀丽TRAVELLING FROM OUTSIDE THE EUROPEAN UNION (EU)
正在翻译,请等待...“说好的,一起努力,一起奋斗,一起朝着我们的目标迈进!”回顾一段只属于自己的私人阅读历史,心情总是微妙又忧伤,缘于那等同...
"Said the good, work together, fight together, together towards our goal!" Looking for some private reading only their own history, the mood is always delicate and sad, is not due to any flaw in that same period and to view not a perfect life. Bits and pieces, deep-seated clear. We have a noisy laugone of the boys is drawing on the wall
其中一个男孩绘制在墙上一份报告显示有38%的学生
A report shows that 38% of the students你好像懂点中文
Usted parece entender el punto de china人一到除了钱就别无他物的时候,就开始玩超脱了。
In addition to a person who has no money of his property, he started playing when detached.where is the apple
那里苹果thanksanyawy
thanksanyawy她为少拉逃课想借口,她为少拉设计了一件独一无二的婚纱,不管怎样都不卖……只为在有限的日子里完成女儿的所有愿望。
She is less an excuse to drop-down education class, she is a little drop-down design with a unique 2 part of the wedding, and no matter how it is not to sell ... only in a limited amount of time to complete all the wishes of her daughter.宋茜,日出生于山东青岛,2009年9月以f(x)组合正式出道,在队内担任队长。
Song Qian, 1987 Born February 2, Qingdao, Shandong Province, in September 2009 to f (x) combination of the official debut, the squad captain.Remember When.....I‘m The First in your heart
Remember When .....I `m The First in your heart门口停车位上停着一辆奥迪A5双门轿车。
Parking entrance on a Audi A 5 two-door sedan.Today is my birhday.Thank you all for coming.
今天是我birhday.Thank你们的到来。i want buy 8mm shaft SFC8(420mm length) SFC8(406mm length)...
我想购买8毫米SFC8轴(420毫米长)SFC8(406毫米长):SFC8(350毫米长度)我不知道朋友家里有网络.我会呼叫你
I do not know if my friend's house I will call you a network .中外学生交流
Foreign exchange students班里一群傻逼
In the class a crowd compels sillyctrl break to terminate
按住ctrl键中断终止特别对自己
Specially to oneself可以让我们学到别的地方学不到的东西
We can learn something else that can't be learnedWARNING: This Site Contains Adult Contents, No Entry For Les...
警告:此站点包含成人内容,没有任何进入的时间短于18层至years-old网页上有他们的联系方式
Have their contact information on the page感谢你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求职信
In spite of being very busy thanks you in to read me to seek employment the letter这几天很累。
These past few days are very tired.he is out to lunch
他是出于午餐Mark of the prototype
标记的原型我有很少的作业
I have a few jobsi had made the first step in con quering my shyness.
我曾在CON quering我害羞的第一步。She has already seen that movie
她已经看过这电影new hampshire association of realtors
正在翻译,请等待...4.2.2 How to link Confucianism with management? 47
4.2.2如何链接儒学与管理? 47'Now,Mr Clarkson.Why was your mother angry with you last nig...
“现在,先生Clarkson.Why是你母亲跟你生气昨晚?”试验地位于内蒙古农业大学科技园区牧草实验站
内モンゴルの農業大学の技術実験草公園駅でパイロットの状態You don't know me, I don't blame you, we are doomed to no po...
你不认识我,我并不责备你,我们注定要没有点磁力搅拌,水温更均匀,利于实验数据的准确。(HHW型)
Magnetic stirring, water temperature more evenly distributed, and facilitate accurate experimental data. (HHW type)SETOPT moderator off
setopt主持人关闭最近查询:
您可以滚动的
这个词是什么意思?5号线,7字,第11页。
Deputy Chief Architect
我深埋在你的心
Z fonts display bracket alarm
Since went to college, weekend is such happiness
This boy was rescued.I have received many applause
Xi'an trillion Germany Automobile Spare part Limited company
You have to make a decision, because of higher prices next week will be
正在翻译,请等待...
byif xxhwyy
不退缩伊妮德
Mr.King,您有什么在头脑里为今天下午?
布吕诺尔夫位于韩国西南海岸的全罗南道、全罗北道和忠清南道,不比首尔热闹繁华,也没有江原道的洁白雪场,却拥有美丽的自然风光和流转千年的历史传统。这里没有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却有怡人的青山绿水和美丽的海滩;没有太多奇装异服的潮男潮女,却有成春香和李梦龙世代相传的爱情故事;没有人声鼎沸的购物街,却有阿祖妈(大妈)和阿做西(大叔)纯朴暖心的笑容。扶余的百济文化园区、顺天的乐安邑城、南原的广寒楼苑、全州的韩屋村,让你从三国时代到朝鲜时代,穿越韩国的千年历史。顺天湾湿地、大川海水浴场、镇安马耳山和潭阳的竹绿园,让你在迷人的山川间感受韩国的自然之魅。在这里旅行,一定要放慢脚步,聆听岁月的故事;一定要放松身心,迎接自然的怀抱。
关注“旅行者说”微信公众账号,一起玩转这个好玩好吃的世界。
扫描二维码或在微信中搜索公众账号:旅行者说
旅行者韩国西南海岸精选攻略,让你在迷人的山川间感受韩国的自然之魅。
扫描二维码下载>>>
12月4、5日《旅行者》节目预告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orld traveller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