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friends第66消消乐113关怎么过过

<全球游戏门户第一站-《冒险岛》精彩文章:My best friends...
My best friends...
日 15:29:32
  冒险里最开心的日子,不是升级,不是爆装备,更不是做商人后成倍增长的冒险B。我迷恋和朋友们胡扯,瞎聊的时间。。。带着我帅气的黑精灵,跟着100+级的朋友不怕死的到处乱闯,火狗。黑甲。红船。闹钟。。。。。。。。。
  最近变得很伤感,一杯卡布其诺散发丝丝诱人的热气。一只手亲亲抚摩光滑的咖啡杯,一只手敲打着冰冷的键盘。在黑暗的房间里,屏幕里的蓝光照耀着我平凡的脸,嘴角是幸福的弧线。。。
  威威jie,拽盗楠楠和我算是冒险铁三角吧?我们是同学,和楠楠,小学也在一起。算起来有9年了吧?最初,我一个人在冒险乱混,现在算算,大概是从小学升初中的那个暑假吧?还蛮小的,呵呵。。。然后,和楠楠一起升初中,也就没有再碗冒险。。后来,我们遇到了洁,一个大脑袋的美女。。(怪怪的。。。- -!)初2的时候,为了找乐子。。我向她们强烈推荐了冒险岛。卡通的人物,华丽的画面效果,很有感觉的音乐。。。
  我是一个刀刀,带她们一起玩的时候,我6年级玩的那号才40级。。(不怪我啦,中间有一年多没有玩。。)她们2也就傻傻的跟我一起玩了刀刀。从此,冒险岛【章鱼怪】就多了3个傻呼呼的小刀刀。。一直一直到现在,我们都80多了。。(很慢,也不怪偶们啦。。初中比高中还恐怖。汗个&0&。。)
  我是个爱酷的女生。之所以选择刀刀,无非因为他的帅气和华丽的招示。。比起战士。独行多了一份灵巧。比起法师。独行多了一份叛逆。比起弓手。独行多了一份勇往直前。。洁宝和楠楠算是典型的女生样吧。。和我完全不一样,但很高兴她们同样热爱着这个快乐的职业。。。
  在我们的带动下。班上玩冒险的朋友越来越多啦!!但刀刀,还是只有我们3个。我们会在那帮战士同学大赞战士G高的时候。。冲进去说战士MISS超多。。速度还不快~然后,被那帮男生哄出教室。。3个小白痴还能傻傻的站在外面笑。。我们还会在那些法师小女生大赞法师远程G厉害时。。跑去说法师血少防D。。然后被她们的粉圈爆打一顿。。仍然能在人群里哈哈大笑。。。
  初3了。。还有半年时间就面临中考了。。不管半年之后我们会不会各奔东西。。只希望在冒险这个快乐的家里。。我们能保留那分曾经的快乐。。那分曾经的潇洒。。
  My best friends。。。。My forever friendship。。。。
 【】   【】  【】
::::::::::参阅:游戏同类文章
::::::::::相关精彩文章
<font color=#)<font color=#)<font color=#)<font color=#)<font color=#)<font color=#)<font color=#)<font color=#)<font color=#)
<font color=#)<font color=#)<font color=#)<font color=#)
::::::::热门新闻关注::::::::上传时间:
热搜风云榜
56官方微信
扫一扫发现精彩热卖大片12345678910最新上映12345678910
关于 Best Friends 的评价
音乐是种特殊的语言亦是陪伴你我一生的朋友,欢迎你的加入让我们起品味音乐&&音乐QQ群:欧美音乐-音你而悦()音乐为主交友聊天为辅,潜水者勿入
正**好浪漫好迷人,沉醉系呢首歌里
循环了一天……
循环了一天……
听着自己的心跳,感觉泪在困惑中燃烧,而后梦醒了,搁浅了,却脱不了对你的关心!转身而过,时间倒续了我的生活,一天一天,在重演着悲伤,重演着誓言与折磨。躺在悲伤化成的泪海里,静静的,悄悄的,默默的,等待时间把思念一点点吞噬.
告诉我Best Friends的连接地址好么?真的很好听
真的很好听
只是友情、那种感情、无与伦比、在这首歌响起的时候、在深夜想起的时候、会不会有一个人在你脑海中浮现?and after everything that we′ve beenthrough i′m still here with youcause you′re still my ladycause you′re my ladybest i swear i′m gonna make you happyfor the rest of my livefriend cause you′re my lady and i′m your bestand i′m your best friend
歌词And after everything that we′ve beenthrough I′m still here with youCause you′re still my ladycause you′re my ladyBest I swear I′m gonna make you happyfor the rest of my liveFriend Cause you′re my lady and I′m your bestand I′m your best friendIn times when all hope is goneand sadness fills yourheart with painYou wonder ( yeah)If there′s anyonethat you can callTo somebody who′s left all aloneYou′re surch a loyal friendand now I know that I′ll neverfind sombody quite like youI appreciate the dayyou came and you stayedAnd after everything that we′ve beenthrough I′m still here with youCause you′re still my ladycause you′re my ladyI swear I′m gonna make you happyfor the rest of my liveBest Cause you′re my lady and I′m your bestFriend friend,and I′m your best friendSome people said that we never survive, we showed them thatdreams can come true and it′s for sureOur secret lies behind an endlessfriendship and nothing could tearus apartYou′re surch a loyal friendand now I know that I′ll neverfind somebody quite like youI appreciate the dayyou came and stayedTrue love is so hard to findEspecially if it′s someone you can call your best friendNo matter what problems occureAlle You will overcame them with her
好听,喜欢,赞上、
好听我收了谢了
 ι 首、情歌一群。&&高级群(招人中)二群。&&高级群(招人中)三群。&&高级群(招人中)四群。&&高级群,(招人中)五群。&&高级群,(招人中)六群。&&高级群,(招人中)七群。&&高级群,(招人中)欢迎爱听音乐的朋友,爱潜水的,不爱说话的,不活泼的。请勿进,谢谢合作。
朋友是自己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把歌词弄上吧~!山崎和佳奈配音_明日花绮罗 全集_艳照门里的女主角_人体艺术清晰图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消消乐71关怎么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