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格符号怎么打的怎么做

这道题怎么做:在空格处填入合适的词_百度知道
这道题怎么做:在空格处填入合适的词
在空格处填入合适的词完成这封信。
Hi,&nbsp, 000
years old and it _____________ about 6,&nbsp, We talked all the way to the
Great Wall,&nbsp,&nbsp,&nbsp, &nbsp, I _____________ show you later,&nbsp,                                                                     Yours, She told me something about the railway,&nbsp, I _____________ by train! I met a girl, And guess what, 000 kilometres long! I was really excited and _____________ many
pictures, It is one of China's earliest railways! Isn't that interesting, Lydia
,&nbsp, &nbsp, Lina, on the train, I can't wait to tell you this! I went to the Great Wall today! It is amazing! The Great Wall is about 2,&nbsp, Lisa,
来自学大教育
is, will, took,
张玉宏&&教师
杨斌&&教师
邓进超&&教师
苗利英&&教师
李文超&&教师段落前面空两个字,不使用空格。怎么做?_模板无忧
段落前面空两个字,不使用空格。怎么做?_Div+CSS教程
  段落前面空两个字的距离,不要再使用空格了。应该使用首行缩进text-indent。  text-indent可以使得容器内首行缩进一定单位。比如中文段落一般每段前空两个汉字。  在这里我们需要了解一种长度单位em。em是相对长度单位。相对于当前对象内文本的字体尺寸。  我们中文段落一般每段前空两个汉字。实际上,就是首行缩进了2em。  看下面的例子:
代码调试框 []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Strict//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strict.dtd&&
&html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 charset=utf-8& /&
&title&&/title&
&style type=&text/css&&
text-indent: 2 /*em是相对单位,2em即现在一个字大小的两倍*/
&p&段落前面空两个字的距离,不要再使用空格了。应该使用首行缩进text-indent。长度单位em。相对于当前对象内文本的字体尺寸。我们首行缩进了2em。2em即现在一个字大小的两倍。&/p&
[ 可先修改部分代码 再运行查看效果 ]
&&&&&&&&&&&&&&&&&&
相关Div+CSS教程:
Div+Css教程搜索
Div+CSS教程推荐
猜你也喜欢看这些空格的怎么做啊?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5.24人、54人6.337.2:3、4:98.3
提问者评价
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谢谢!
来自:作业帮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彩虹岛 这个名字空格怎么弄这么长,顺便在问下,这个动作怎么做_百度知道
彩虹岛 这个名字空格怎么弄这么长,顺便在问下,这个动作怎么做
开出标准ABC打法然后按下a按了a后在按这个符号''''''''然后按方向键按左回去删除a然后按空格再按=到最后一页那个空白的就能打上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直接按 空格健
一般是上楼梯卡了
祝楼主游戏愉快
彩虹岛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这道题怎么做:在下列对话的每个空格_百度知道
这道题怎么做:在下列对话的每个空格
A, 4______________ months, &nbsp, You mean the pain's been keeping 5_____________ awake,正确。
A, yes,&nbsp, Let me see,
在下列对话的每个空格中填上一个词, 7____________ is a hole, I have been losing sleep,
A, three days,使对话完整, &nbsp,&nbsp, B, I'm afraid not, I can't eat 6______________, It is very bad and it will be pulled 8___________,
B, I 2_____________ a terrible toothache, How 3______________ have you had this toothache, Take these pills three 10___________ a day and come back in&nbsp,&nbsp,
B, You'd 9____________ wait, What's 1____________ with you,
,&nbsp, Ah, Will you pull it out now, And what's worse,
来自学大教育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5,&nbsp,&nbsp, there/it/here&nbsp,&nbsp, anything&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 Two/Three/Several /For etc,&nbsp,&nbsp,&nbsp,&nbsp, out&nbsp,&nbsp,&nbsp, have&nbsp,&nbsp,&nbsp,&nbsp,&nbsp,8,&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wrong&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7,&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times
&nbsp,&nbsp,&nbsp,&nbsp,&nbsp, 2,&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9,&nbsp,&nbsp,&nbsp,&nbsp,&nbsp,10,&nbsp,&nbsp, &nbsp,&nbsp,&nbsp, bette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4,&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1,&nbsp,&nbsp, you
6,&nbsp,&nbsp,&nbsp, long&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3,&nbsp,&nbsp,&nbsp,&nbsp,&nbsp,答案不唯一
岳文荣&&教师
董华静&&教师
王晓娜&&教师
田静&&教师
王洪革&&教师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f空格名字怎么打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