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帮下忙

英文高手帮下忙翻译_百度知道
英文高手帮下忙翻译
On the one hand, we are confronted with splashy operating systems news heralding new OS generations and directions and features, from the long-awaited release of Microsoft's Windows Vista and the new twists in Apple's Mac OS X to the peculiar maneuvers of Microsoft and Oracle regarding Linux-which, if nothing else, state loud and clear that Linux is an operating system force to be reckoned with. Perhaps we delude ourselves to think that we once knew the difference between a &big& operating system and a &little& one, but today the biggest operating system ever written runs on desktop personal computers, not mainframes, and desktop operating systems are migrating to telephones and other consumer devices, while there is a trend for the &little& operating systems developed specifically for those devices to take on many of the capabilities of desktop operating systems as those devices themselves become more like computers.
Full Text (2072
words) Copyright CMP Media LLC Mar 2007[Headnote] Is this the beginning of the end, or the end of the beginning? IF ONE WERE TO TRY, as technology writers are wont to do, to characterize the state of operating systems at this approximate midpoint in the first century of OS history, one phrase that might spring to mind is existential angst. Or maybe identity crisis. I mean, consider:On the one hand, we are confronted with splashy operating systems news heralding new OS generations and directions and features, from the long-awaited release of Microsoft's Windows Vista and the new twists in Apple's Mac OS X to the peculiar maneuvers of Microsoft and Oracle regarding Linux-which, if nothing else, state loud and clear that Linux is an operating system force to be reckoned with.
在一方面, 我们面临着splashy操作系统新闻heraldingos新世代和方向和特点, 从久释放微软的WindowsVista和新的波折,在苹果电脑公司的MacOSX的特有 动作微软和甲骨文对Linux的,如果没什么, 响亮而明确地说,Linux是一种操作系统力量. 也许我们欺骗自己,认为我们一旦知道区别&一大&操作系统和&小& 其中,但是今天最大的操作系统有史以来运行于桌面个人电脑,而不是主机, 与桌面操作系统迁移电话和其他消费设备, 虽然有一种趋势是&小&的操作系统是专门为那些装置采用许多 能力的桌面操作系统作为这些装置本身变得更像电脑. 全文(2072字)著作权cmpmediallc2007年3月[headnote]这是结束的开端, 还是终结的开始? 如果有机会尝试,随着技术的作家wonttodo, 表征状态的作业系统,在此近似中点,第一世纪的OS历史 一句话,可能脑海是existentialangst. 或者认同危机. 我的意思是,考虑:一方面, 我们面临着splashy操作系统新闻heraldingos新世代和方向和特点, 从久释放微软的WindowsVista和新的波折,在苹果电脑公司的MacOSX的特有 动作微软和甲骨文对Linux的,如果没什么, 响亮而明确地说,Linux是一种操作系统力量.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的高手们帮下忙的_百度知道
英语的高手们帮下忙的
窗体顶端36、 The government passed laws to prevent agricultural land _______ to industries. A、to seeB、to be soldC、from sellingD、being sold 37、 ___ weather in Xi'an is very hot in ___ summer. A、/,theB、The,/C、The, theD、/,/ 38、 The price of the house is so ______ that I can’t buy it. A、lowB、expensiveC、highD、cheap 39、 Readers can _______ quite well without knowing the exact meaning of each word. A、get overB、get inC、get alongD、get through 40、 Lucy took a job working nights. ___ is a mystery to me. A、The reason she didB、Why she didC、That is how itD、Why did she do 41、 ______ the teachers in our school is 140. A、A number ofB、The number ofC、A lot ofD、In all
42、 We decided to____our journey until the weather clears. A、put offB、put forwardC、put awayD、dive off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c b c a b b b全对,放心填吧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哪为高手帮下忙好吗!急,在线等!_百度知道
哪为高手帮下忙好吗!急,在线等!
汇编:内存已经定义了两个多位十进制数,每一位十进制数以ASC11码表示,求这两个数的和,并存放在后续单元中。还有我想问一下debug中d显示16进制的d后面的范围是怎么弄的谢谢了
你输入d200 202就会显示200-202三个内存单元的内容。你的题目没有说完,因为如果用ASCII码(不是两个阿拉布数字1,而是英文字母I(爱))表示,每一位会占用一个内存单元,如果你不说这两个数以什么为结束符,这道题没法做。因为不知道每一个数到底有多大。你再补充一下。还有,楼上的攒积分的做法实在令人发指。每个帖子都是这种回答,侮辱了那个勋章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1条回答
睡会觉回来告诉你,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电脑高手来帮下忙_百度知道
电脑高手来帮下忙
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双击无法打开
只能右击才能打开
而我的电脑 我的文档等却能双击打开软件的快捷方式都无法双击打开
这是为什么请高手指导一下
我也是怀疑是病毒改了注册表
不过病毒已经杀掉了
怎么改回来(除了重装)装的是XP
我有更好的答案
杀毒,重启动看看,也可能系统问题
是没有反应吗还是会出现什么东西貌似是中毒了
进入鼠标属性里面看下你的双击速度是多少.太快或太慢的话都可能造成这种情况解决方法:可能是Explorer程序出错了,通过下面的方法可以解决相关故障一、打开记事本,将以下内容添加到记事本中,并保存为AAA.bat文件,然后打开,依次点确定即可(如还不可以请试下第二种方法);regsvr32 appwiz.cplregsvr32 mshtml.dllregsvr32 jscript.dllregsvr32 msi.dllregsvr32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stem\Ole DB\Oledb32.dll&regsvr32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stem\Ado\Msado15.dll&regsvr32 mshtmled.dllregsvr32 /i shdocvw.dllregsvr32 /i shell32.dll二、如果以上还不能修复,请将下面内容复制到记事本中,并保存为yezi.reg文件 然后打开;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command]@=&&%1& %*&其实,快捷方式和一般文件一样,都属于某种文件类型。如果快捷方式(*.lnk)所连接的程序丢失或错误,就会造成这类文件无法打开。解决的方法如下:1、Windows 2000 、Windows XP :运行“assoc .lnk=lnkfile”,然后重新启动即可。2、Windows 98 :下载lnkfile.reg。双击打开它,然后单击【确定】按钮,将该完整的注册表数据添加到当前系统的注册表中即可。
既然右击能打开说明程序本身没有问题,双击不能打开就应该是病毒修改了注册表项,导致系统不能按正常运行,看杀毒是否有效,如果还不行的话可能是系统的问题。那就建议重新安装了。
一定是中毒了,而且病毒就在windows下文件夹里。改回来啊,一般来说,windows都有备份的。不过那个是原始的,要还原成那样,你要有大部分游戏和软件无法运行的心理准备。。。估计你不会选择这个的,但是,要还原成中毒之前的状态,要每天备份注册表。试试看最后一次的正确设置,或许会有用。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c语言高手帮下忙~_百度知道
c语言高手帮下忙~
帮我编一个C语言程序,实现X的N次方!在每行都注释一下,我怕我看不懂!谢谢!最后我要程序的流程图~
我要完整的程序,能运行的程序~不要那么简单的!谢谢~
提问者采纳
#include&math.h& //数学函数头文件 (1)#include&stdio.h& //输入输出头文件main()
// 主函数{ int x,n;
//按你的要求我定义了 x n
// 定义结果为s scanf(&%d%d&,&x,&n); // 输入你想输入的x n 的值 s=pow(x,n);
//pow是个数学函数 这就是我用(1)的缘故了 它的意思是x的n次方 printf(&%ld\n&,s); // 输出结果} 估计你是新手 所以我又写了个不用pow的#include&math.h&#include&stdio.h&main(){ int x,n,i; long s=1; // 定义s 为long 是即使s求的数很大 也不会轻易超出范围 scanf(&%d%d&,&x,&n); for(i=1;i&=n;i++)
s*=x; // 完成x的n次方运算 printf(&%ld\n&,s);}至于你要的流程图 从程序中你就会发现了 不是吗
其他类似问题
c语言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高精度数麦?如果数据不大(&2的64次方),直接调用pow(x,n)就行了,main(){printf(&%I64d\t&,(long long int )pow(x,n)); system(&pause&);}
#include&iostream&template&typename T&
//模板声明,pows是一个模板函数,这样就可以对任何精度的数N次方T pows(T x,int n)
//x是基数,n次方{
T result=1;
//result是基数,所以开始要置1
for(int i=0;i&n;i++)
//x相乘n次 {
result=x* }}int main(){ int x, cin&&x&&n; cout&&pows(x,n); return 0;}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