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得monroviaa assist账号

已有天涯账号?
这里是所提的问题,您需要登录才能参与回答。
"天涯问答"是天涯社区旗下的问题分享平台。在这里您可以提问,回答感兴趣的问题,分享知识和经历,无论您在何时何地上线都可以访问,此平台完全免费,而且注册非常简单。
如何打开softassist link文件
在土豆网用itudou下载的几个文件都是后缀都是.link,百度一下竟然也没找到答案,晕啊,请教各位大侠,用什么软件打开那文件呀。还有用itudou转换视频格式,选择转换为.mp4,可是转换出来的还是.link文件,真是疯了~~~~~,拜托了,谢谢!!!
10-01-10 &匿名提问 发布
按装了最新版迅雷,office2007居然不认自己的文档了,变成迅雷的图标,文件类型也变成SoftAssist.Link,我早就在迅雷中取消它的关系了.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这是镜像文件的后缀,你确定一下原文件有没有下载下来。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我安了windows7,然后注册了一个管理员帐号,但是这个管理员帐号无法修改hosts这样的许多文件夹。怎么办?_百度知道
我安了windows7,然后注册了一个管理员帐号,但是这个管理员帐号无法修改hosts这样的许多文件夹。怎么办?
我觉得这个管理员帐号的权限不够,因为有现在无法干的事很多,如无法修改hosts文件,破解时涉及到修改内存的算号器、注册机无法正常破解,显示:“权限不够,你是管理员吗”这样的话。现在它影响到了我的正常工作,请问座位高手,我应该怎么办?高分悬赏!APPRECIATE YOUR ASSIST!!!
提问者采纳
你好,请百度搜索“win7获得管理员权限”,然后第一个网页就有,然后用2楼兄弟提供的Win7Permissions v1.0.rar工具,就行了。
提问者评价
怪我懂得少,这个工具很好用。同时我也用了另一个方法,修改所在文件的用户组的权限就可以了。再奖20分!
其他类似问题
hosts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以管理员打开~或者登陆administrators这个账号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MyAssist, Inc应用专区-iphone/ipad/ipod游戏软件下载导航站
输入您遇到的问题,我们将尽快解决...
> 厂商大全 >
MyAssist, Inc
MyAssist, Inc
版本:V2.0.1
Rovia Assist is the premier mobile personal assistant service staffed by experts in everything from travel assistance, medical care and concierge services. Call upon our services 24 hours a day, 7 d...
Rovia Assist is the premier mobile personal assistant service staffed by experts in everything from travel assistance, medical care and concierge services. Call upon our services 24 hours a day, 7 days a week - anywhere in the world, and we will help simplify your life.* Book a flight, hotel, rental car* Request a restaurant recommendation* Arrange a taxi or limo service* Find an answer to a trivia question* Request directory lookup directions* Purchase show or event tickets* Send flowers to your mother* Arrange golf or spa reservations* Request medical assistance
这里暂时没有应用,试试看别的厂商吧
热门开发商
京公网安备98
APP111苹果园为用户提供苹果游戏软件介绍,视频,攻略,评测,iphone6游戏,iphone5s游戏下载
iphone5软件下载,ipad mini软件,ipad游戏,最新最全的限时免费游戏信息德国留学:uni-assist 常见问题解答(一)关于注册、激活和登陆
编辑点评:现在德国大部分学校都委托uni-assist处理申请材料,可惜这个机构的官方网站没有中文版。因此小编把UA官网上的常见问题解答译成中文,方便同学们阅读。今天先送上第一部分,关于UA账号注册、激活和登陆。
Registrierung, Aktivierung, Login关于注册、激活和登陆
Was muss ich grunds&tzlich bei der Registrierung beachten?【问:我在UA注册的时候要注意些什么问题?】
Bitte beachten Sie bei der Registrierung folgende Hinweise:答:请在注册时,注意下列提示:
1. F&llen Sie alle Pflichtfelder aus. Viele Felder haben eine Zeichenbegrenzung. K&rzen Sie notfalls die Angaben ab.1.请填写所有必须填写的项目。有很多的项目在填写时有字数限制,必要时您需要缩短您的说明。
2. Achten Sie auf die Schreibweise Ihres Geburtsdatums. Es muss immer nach dem Schema TT.MM.JJJJ geschrieben werden (zum Beispiel 01.04.2012). Beispiele f&r eine falsche Schreibweise dieses Datums sind: &1. April 2012& oder && oder &04-01-2012&).2.请您注意出生日期的写法。出生日期必须按照日.月.年的格式来写,比如说您的生日是日的话,应写成01.04.2012。其他格式的日期写法均为错误写法。
3. Schreiben Sie Ihren Namen bitte nur mit Buchstaben, die es im deutschen Alphabet gibt. Sonderzeichen kann das System leider noch nicht erkennen.3.在填写姓名时,请务必只填写德语中存在的字母。我们的系统不能识别特殊符号。
4. Geben Sie, sofern vorhanden, immer Ihre uni-assist Bewerber-Nummer an.4.如果您已经有uni-assist的申请号码了,请务必填写上去。
Bitte registrieren Sie sich nicht mehrfach!Alle Ihre Bewerbungen aus allen Semester werde unter derselben Bewerber-Nummer bearbeitet.注意:请您千万不要多次注册!您所有的申请都只能在一个申请号下被受理!
Was passiert, wenn ich mich mehrmals registriere?【问:如果我多次注册了会有什么后果?】
Wenn Sie sich mehrmals im uni-assist Online-Portal f&r Studienbewerber registrieren, m&ssen wir Ihre Daten manuell pr&fen und alle Ihre Accounts zu einem einzigen zusammenf&hren. Dieser Vorgang kann einige Tage dauern und Sie k&nnen in dieser Zeit Ihren Account nicht benutzen und keine Bewerbungen &bermitteln. Registrieren Sie sich deshalb nicht mehrfach, sondern nur einmal. Alle Ihre Bewerbungen &ber uni-assist aus allen Semestern werden unter derselben Bewerber-Nummer bearbeitet.答:如果您在uni-assist 官网上反复多次注册,那么我们必须手动为您检查您提交的数据,把您所有的注册信息汇集成一个人完整的注册信息。这个过程会持续很多天,在此期间,您也不能使用您的账号,更不可能提交任何申请。因此,您只能注册一次,千万不要反复多次注册!
Was mache ich, wenn ich mein Passwort vergessen habe? 【问:忘记密码怎么办?】
Nutzen Sie die Funktion &Passwort vergessen?&, um eine E-Mail zu erhalten, &ber die Sie ein neues Passwort festlegen k&nnen. Geben Sie dazu bitte Ihre Bewerbernummer oder die E-Mail-Adresse ein, mit der Sie sich im Online-Portal von uni-assist registriert haben.答:请点击&忘记密码&这一项,之后您会得到一封确认邮件。通过确认邮件里的链接您可以修改您的密码。此时您需要输入您的申请号或者是您在UA注册时使用的邮箱地址。
Was mache ich, wenn ich meinen Benutzernamen vergessen habe? 【问:忘记用户名怎么办?】
Wenn Sie Ihren Benutzernamen vergessen haben,& k&nnen Sie statt des Benutzernamens auch Ihre uni-assist Bewerbernummer eintragen. Zusammen mit Ihrem Passwort k&nnen Sie sich so in der Online-Portal anmelden. Unter dem Men& auf der linken Seite wird Ihnen dann Ihr Benutzername angezeigt.答:1.您可以选择用申请号登陆,密码不变。进入您的系统之后,在左边的一栏里会显示您的用户名。
Wenn Sie keinen Ihrer ehemaligen Registrierungsparameter mehr wissen, m&ssen Sie sich neu registrieren.2.如果您记不起注册时的任何信息(注册号,用户名,注册邮箱,密码都忘记了),那您只能重新注册。
Achtung: Wenn Sie sich mehrmals im uni-assist Online-Portal f&r Studienbewerber registrieren, m&ssen wir Ihre Daten manuell pr&fen und alle Ihre Accounts zu einem einzigen zusammenf&hren. Dieser Vorgang kann einige Tage dauern und Sie k&nnen in dieser Zeit Ihren Account nicht benutzen und keine Bewerbungen &bermitteln.注意:如果您在uni-assist 官网上反复多次注册,那么我们必须手动为您检查您提交的数据,把您所有的注册信息汇集成一个人完整的注册信息。这个过程会持续很多天,在此期间,您也不能使用您的账号,更不可能提交任何申请。
Kann ich meinen Benutzernamen &ndern? 【问:我能够更换我的用户名吗?】
Nein. Da sich die Identit&t eines Benutzers aus der Kombination von Benutzername und Passwort ergibt, kann nur das Passwort, nicht jedoch der Benutzername ge&ndert werden.答:不可以。由于用户名和密码联合起来才能确定您的个人信息,您只能修改您的密码,不能更改您的用户名。
Ich habe noch keine Aktivierungs-E-Mail bekommen.【问:我没有收到激活邮件怎么办?】
Dies kann verschiedene Ursachen haben:答:造成这个问题的原因可能有如下几个:
1. Es kann einige Zeit (20 bis 30 Minuten) dauern, bis die E-Mail bei Ihnen ankommt.1.我们发送的账号激活确认邮件可能会在20到30分钟后才到达您的邮箱。
2. M&glicherweise ist die E-Mail in Ihrem Spam-Ordner gelandet.2.请在垃圾邮件里翻翻看有没有我们的发送的激活邮件,它可能是被当成垃圾邮件处理了。
3. Vielleicht enth&lt die E-Mail-Adresse einen Fehler. Bitte &berpr&fen Sie Ihre Angaben.3.可能是您提供的邮件地址有误,请检查您填写的邮件地址是否正确。
4.Sollte dauerhaft keine Aktivierungs-E-Mail bei Ihnen ankommen, registrieren Sie sich bitte neu.4.如果您很长时间之后仍然没有收到我们的激活邮件,请重新注册。
Aktivierungslink antwortet: User not found or account already activated【问:点击了激活链接后有这样的提示:User not found or account already activated(该用户不存在或者账号已经被激活)怎么办?】
Sie m&ssen den Aktivierungslink innerhalb von 48 Stunden anklicken. Wenn Sie ihn erst sp&ter anklicken, ist er nicht mehr g&ltig. Dann m&ssen Sie sich neu registrieren.答: 在收到激活确认邮件后,您必须在48小时之内点击链接进行账号激活,否则链接将失效,您必须重新注册。
本双语文章的中文翻译系沪江德语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沪江德语!中文翻译仅代表译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如有不妥之处,欢迎指正!
点击查看、,阅读更多相关文章!
现在德国大部分学校都委托uni-assist处理申请材料,可惜这个机构的官方网站没有中文版。因此小编把UA官网上的常见问题解答译成中文,方便同学们阅读。今天先送上第一部分,关于UA账号注册、激活和登陆。
http://i1./topic/liuxue1547.png
您可能还感兴趣的德语文章
想看更多与留学相关的文章?那就到主题集里瞧瞧,罗列更多与该主题相关文章,让你了解留学的方方面面。
精华文章推荐
CopyRight & 沪江网 2014&
为本文提供文章录音,通过审核时可获得 100沪元。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建议采纳后可获得50沪元。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
请在下方输入本文的翻译,通过审核后可获得100沪元。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onrovia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