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这首歌有毒是什么?

谁知道这首歌是什么_百度知道
谁知道这首歌是什么
不过是谐音的,歌词是痴情估计挂被
你出卖尼姑勒古勒 每一天被你的爱是一切,我听到不对,
是起小点视频拯救世界里机器人那一段,
提问者采纳
去看视频看了好多遍了,《亲亲猪猪宝贝》歌曲,庄真羚亲亲猪猪宝贝曲,乖~亲亲猪猪宝贝宠爱你不累不累每一天给你的爱是一千倍亲亲猪猪宝贝陪伴你夜空很美把快乐都告诉了全世界EVERYDAY上课一定不要开小差回答问题把头抬起来毕业的POSE要好好摆从现在起做个乖小孩喔,祈合词,张海喝奶奶你的脚别乱踹淘气就罚你站在门外有问题要多问一个WHY走路时候屁股别乱摆吃饭饭前把手洗白白看见蝴蝶你不要发呆生病了要勇敢的对待长大以后要把握未来喔,亲亲猪猪宝贝歌手,乖~亲亲猪猪宝贝宠爱你不累不累每一天给你的爱是一千倍亲亲猪猪宝贝陪伴你夜空很美把快乐都告诉了全世界EVERYDAY合唱(亲亲猪猪宝贝宠爱你不累不累每一天给你的爱是一千倍亲亲猪猪宝贝陪伴你夜空很美把快乐都告诉了全世界EVERYDAY)把快乐都告诉了全世界EVERYDAY
求好评啊,乖~亲亲猪猪宝贝宠爱你不累不累每一天给你的爱是一千倍亲亲猪猪宝贝陪伴你夜空很美把快乐都告诉了全世界路边的野花你不要不要不要去采一辈子找一个真的真的真的爱牵手到永远永远永远也不分开就算吵架也别也别也别耍无赖喔,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亲亲猪猪宝贝 - 魏依曼,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知道这首歌是什么,谁唱的?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歌词:《Lonely》演唱:nana I am lonely lonely lonelyI am lonely lonely in my lifeI am lonely lonely lonely God help me help me to survive! Remember first time we met day one Kids in the garden' playin'games heaven' fun Excitin' and amazin' havin'a real friend of mine Feel my heartbeat and forreal friend of mine Face to face and eye to eyeUsin' our hands to buy and supply Chillin' is cool from january to june And we still stiked togetherlike the glue And know the rulesForever you and i and believeit was clear If i ever should falli could count on you with no fear Runnin' out of time i see who's fake Alone without protectionfrom all them snakesAll for one one for all i was told Black white yellow no matterif your young or oldNana's in the house to let you knowWhat i see is how i fell and damn I'm aloneI am lonely lonely lonely I am lonely lonely in my lifeI am lonely lonely lonelyGod help me help me to survive!Everybody's tripppin' on meOh lord come help me pleaseI did some bad things in my lifeWhy can't you rescue me'cause you've got all i need I know i got to pay the price Cheppin' thru the streets at nightafter a fuss and fightTears in my eyes i'm a manlookin' for the light Dark is the pathi know he will rescue meThe lord is my shepardi'm cool despite emergency Whom shall i fear exept the godThank you for the blessin' a nd the skils on the mic Five years we know there's no diggity Free at last see the light in me What goes up must come downI'll be around while youheading towards deathtown Allways look forward hardlynever look backSo many tears andthe snakes on my jockNow i'm riding in my big fat rideYour ass is late so look for the lineNana in the house to let you know What i see is howi feel so leave me alone I am lonely lonely lonelyI am lonely lonely in my lifeI am lonely lonely lonelyGod help me help me to survive!Knock on my door whom you lookin' for A dream or reality enemies at my doorEyes i realizeit's fantasize i must be high So let me live before i die Once again grab thebottle twist the capTo survive your lifeis yours my life is mineNo emotions in this world full of liesStep by step and be versatile Love peace and cashthat's what is's all aboutAlone by yourself than youlack there's no doubt about I'm always into somethingmaking moves to improveWhat would you doif you were in my shoesBoom a letter oops another suicideMeet me for a ride at the boulevard Nana's in the house to let you knowWhat i see is how i feeland damn i'm alone 这是下载连接:
提问者评价
谢谢你,我找了很久
其他类似问题
10人觉得有用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唱的人叫nana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知道这首歌的歌名是什么,,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歌手:Blue 专辑:da ba dee) Eiffel 65 - Blue Yo listen up, here's a story About a little guy that lives in a blue world And all day and all night and everything he sees Is just blue like him inside and outside Blue his house with a blue little window And a blue Corvette and everything is blue for him And his self and everybody around 'Cause he ain't got nobody to listen (to listen, to listen, to listen) I'm blue,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 I'm blue,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 I have a blue house with a blue window Blue is the color of all that I wear Blue are the streets and all the trees are too I have a girlfriend and she is so blue Blue are the people here that walk around Blue like my Corvette, it's standing outside Blue are the words I say and what I think Blue are the feelings that live inside me I'm blue,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 I'm blue,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 I have a blue house with a blue window Blue is the color of all that I wear Blue are the streets and all the trees are too I have a girlfriend and she is so blue Blue are the people here that walk around Blue like my Corvette, it's standing outside Blue are the words I say and what I think Blue are the feelings that live inside me I'm blue,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 I'm blue,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
提问者评价
谢啦,,其实我已经知道叫什么了不过还是谢谢你,,给点分你付出总会得回报的```
黄品源《大海的烦恼》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1条回答
- Blue (Da Ba De)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知道这首歌的中文意思是什么?_百度知道
谁知道这首歌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韩国KISS组合的《因为是女子》那首歌歌词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那首歌很好听,但就是不知道中文意思是什么!
提问者采纳
Dodechearsugaobsonamjaduruimaum到底能否了解男人的心?何时爱着我wonhartenonjegodajuniijetonande把心交出而你却弃我而去ironjogchoumiragunonunthugbyorhadanun你曾说第一次这样心动去感受一个特别的人gumarurmidossonegenhengbogiosso这话让我深信不疑让我幸福marurhajiguressonegashirhojyodago言尤在耳你的爱却已不再nunchigaobnunnannurbochegimanhesso傻傻的我却还追在你的左右noruryoghamyonsodomanhiguriurgoya嘴上把你埋怨心中仍把你牵挂sarangijonbuinnanunyojainiga爱是一切只因我生为女人modungorswibgedajumyon轻易将自己付出gumbangshirhjungnenunge却很快让你厌倦dujadadurossothollinmargathjinanaha男人们就是这样无情意dashinunsogjianuluhi下定决心不再轻易付出maummogobojimandodashisarangemunojinungeyojaya再次陷入爱的漩涡的还是女人maluhajigulessonegashirhojyodago也许是因了这样你不再爱我nunchigaobnunnannurbochegimanhesso傻傻的我却还追在你的左右noruryoghamyonsodomanhiguriurgoya嘴上把你埋怨心中仍把你牵挂sanayijonbuinnanunyojainika爱是一切只因我生为女人&A&O&Onururinheojyossobudihengbogharago&今天,我们分手了,希望我能够幸福,&nobodajohunsarammannagu&能够找到比你更好的人。&barandagonododarunnamjarangtogathe&你也像其他的男人一样,&narsaranghandagomarhantenonjego&忘了说过的一切。&sorjighinanegajardoenungoshirho&&nabodayepunyoja&说实话,我不希望&mannahengboghageotohge&你能够幸福&urodanarjongmarijoborimyonotohge&我担心你能找到比我更漂亮的女孩子,幸福的过日子,&nanirohgehimdundehimdurojuggenunde&那你就会真的把我忘记的,我是那么的难过,心如刀绞,我想我爱你爱的太深了,不要利用可以为了爱不惜一切的女人的善良的本性,&ajigdonornomusaranghanunde&生为一个女人,被人爱是如此的难。虽然我在骂你,但我心里是那么的想你,因为,把爱视为全部的我——是女人。sarangurwihesoramyonmodundaharsuinun为了爱情付出一切心甘情愿yojauichaghanbonnungur请别不要利用女人这柔弱天性iyonghajinunmarajwo身为女人原该被一生宠爱hanyojarotheonasarangbadgosanunge嘴上把你埋怨心中仍把你牵挂irohgehimdurgooryourjurmollasso爱是一切只因我生为女人<因为是女子>的韩语歌词kiss组合演唱도대체 알 수가 없어 남자들의 마음원할땐 언제고 다 주니 이제 떠난데이런적 처음이라고 너는 특별하다는그 말을 믿었어 내겐 행복이었어말을 하지 그랬어 내가 싫어졌다고눈치가 없는 난 늘 보채기만 했어너를 욕하면서도 많이 그리울거야사랑이 전부인 나는 여자이니까모든걸 쉽게 다 주면 금방 싫증내는게남자라 들었어 틀린 말 같진 않아다시는 속지 않으리 마음먹어 보지만또 다시 사랑에 무너지는게 여자야말을 하지 그랬어 내가 싫어졌다고눈치가 없는 난 늘 보채기만 했어너를 욕하면서도 많이 그리울거야사랑이 전부인 나는 여자이니까오늘 우린 헤어졌어부디 행복하라고 너보다 좋은 사람만나길 바란다고너도 다른 남자랑 똑같애 날 사랑한다고 말한땐 언제고솔직히 나 네가 잘 되는거 싫어나보다 예쁜 여자 만나 행복하게 잘 살면 어떡해그러다 날 정말 잊어버리면 어떡해난 이렇게 힘든데 힘들어 죽겠는데아직도 널 너무 사랑하는데사랑을 위해서라면 모든 다 할 수 있는여자의 착한 본능을 이용하지는 말아줘한여자로 태어나 사랑받고 사는게이렇게 힘들고 어려울줄 몰랐어너를 욕하면서도 많이 그리울거야사랑이 전부인 나는 여자이니까너를 욕하면서도 많이 그리울거야사랑이 전부인 나는 여자이니까KISS 因为是女子oh ~ yeah ...到底能否了解男人的心?何时爱我 把心交出 而你却弃我而去你曾说第一次这样心动 去感受一个特别的人这话让我深信不疑 让我幸福言犹在耳 你的爱却已不再傻傻的我却还追在你的左右嘴上把你埋怨 心中仍把你牵挂爱是一切 只因我身为女人(重复)轻易将自己付出 却很快让你厌倦男人们就是这样无情意下定决心不再轻易付出再次陷入爱的漩涡的还是女人也许是因这样 你不再爱我傻傻的我却还追在你的左右嘴上把你埋怨 心中仍把你牵挂爱是一切 只因我身为女人为了爱情 付出一切 心甘情愿请别不要利用女人这柔弱天性身为女人 原该被一生宠爱不曾想爱是如此辛苦和艰难嘴上把你埋怨 心中仍把你牵挂爱是一切 只因我身为女人嘴上把你埋怨 心中仍把你牵挂爱是一切 只因我身为女人(女独白)今天, 我们分手了,希望我能够幸福, 能够找到比你更好的人。你也像其他的男人一样, 忘了说过的一切。说实话, 我不希望你能够幸福,我担心你能找到比我更漂亮的女孩子,幸福的过日子,那你就会真的把我忘记的,我是那麼的难过, 心如刀绞,我想我爱你爱的太深了,不要利用可以为了爱不惜一切的女人的善良的本性,身为一个女人, 被人爱是如此的难。虽然我在骂你, 但我心里是那麼的想你,因为,把爱视为全部的我——是女人。为了爱情 付出一切 心甘情愿请别不要利用女人这柔弱天性身为女人 原该被一生宠爱不曾想爱是如此辛苦和艰难嘴上把你埋怨 心中仍把你牵挂爱是一切 只因我身为女人嘴上把你埋怨 心中仍把你牵挂爱是一切 只因我身为女人(男独白)有一个我深爱著的女人,虽然我不能和她在一起,不过,我仍然深爱著她
提问者评价
谢谢你叻!..
I guess you're my creep tonight 我想今夜我会将你暗暗跟随 The way you knock me off my feet 你就那样让我痴迷失措 Now I can tell my left from right 现在我已经清醒 不再不辨左右 Only see me when I'm weak 瞧瞧我自己 我这样优柔寡断 I can't believe the things I hear me say 我不敢相信我听见我自己诉说的那些事情 And I don't even recognise ...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3条回答
:因为是女子歌手:kiss 专辑:kiss first album • 搜索 &因为是女子&mp3 打印预览 yeah yeah....yeah...到底能否了解男人的心?何时爱着我把心交出而你却弃我而去你曾说第一次这样心动去感受一个特别的人这话让我深信不疑让我幸福言尤在耳你的爱却已不再傻傻的我却还追在你的左右嘴上把你埋怨心中仍把你牵挂爱是一切只因我生为女人轻易将自己付出却很快让你厌倦男人们就是这样无情意下定决心不再轻易付出再次陷入爱的漩涡的还是女人也许是因了这样你不再爱我傻傻的我却还追在你的左右嘴上把你埋怨心中仍把你牵挂爱是一切只因我生为女人&今天,我们分手了,希望我能够幸福,&能够找到比你更好的人.&你也像其他的男人一样,&忘了说过的一切.&说实话,我不希望&你能够幸福&我担心你能找到比我更漂亮的女孩子,幸福的过日子,&那你就会真的把我忘记的,我是那么的难过,心如刀绞,我想我爱你爱的太深了,不要利用可以为了爱不惜一切的女人的善良的本性,&生为一个女人,被人爱是如此的难.虽然我在骂你,但我心里是那么的想你,因为,把爱视为全部的我——是女人.为了爱情付出一切心甘情愿请别不要利用女人这柔弱天性身为女人原该被一生宠爱嘴上把你埋怨心中仍把你牵挂爱是一切只因我生为女人还有一种:是缘分让我们相遇相遇在这一起你是否感觉到你的身边我的气息天空中依然下着雨也就像我的心正淅淅沥沥无法停止一直想你相信一定有那天你我能够再相聚为了彼此约定跨越两边的距离相信一定有那天你会回到我怀里为了彼此约定我们说好不分离我永远都无法忘记第一次六的泪滴oh都是因为你说要追寻梦的足迹只因为自己太爱你为你准备了行李才舍得让你让你飞出我的领域相信一定有那天你我能够再相聚为了彼此约定跨越两边的距离相信一定有那天你会回到我怀里为了彼此约定我们说好不分离在余下的日子你(我)要学会保重自己不要让我(你)再担心每个下雨的日子里
没有你的每一天
没有你的每一天Dodechearsugaobsonamjaduruimaum到底能否了解男人的心?何时爱着我 wonhartenonjegodajuniijetonande把心交出而你却弃我而去 ironjogchoumiragunonunthugbyorhadanun你曾说第一次这样心动去感受一个特别的人 gumarurmidossonegenhengbogiosso这话让我深信不疑让我幸福 marurhajiguressonegashirhojyodago言尤在耳你的爱却已不再 nunchigaobnunnannurbochegimanhesso傻傻的我却还追在你的左右 noruryoghamyonsodomanhiguriurgoya嘴上把你埋怨心中仍把你牵挂 sarangijonbuinnanunyojainiga爱是一切只因我生为女人 modungorswibgedajumyon轻易将自己付出 gumbangshirhjungnenunge却很快让你厌倦 dujadadurossothollinmargathjinanaha男人们就是这样无情意 dashinunsogjianuluhi下定决心不再轻易付出 maummogobojimandodashisarangemunojinungeyojaya再次陷入爱的漩涡的还是女人 maluhajigulessonegashirhojyodago也许是因了这样你不再爱我 nunchigaobnunnannurbochegimanhesso傻傻的我却还追在你的左右 noruryoghamyonsodomanhiguriurgoya嘴上把你埋怨心中仍把你牵挂 sanayijonbuinnanunyojainika爱是一切只因我生为女人 &A&O&Onururinheojyossobudihengbogharago&今天,我们分手了,希望我能够幸福, &nobodajohunsarammannagu&能够找到比你更好的人。 &barandagonododarunnamjarangtogathe&你也像其他的男人一样, &narsaranghandagomarhantenonjego&忘了说过的一切。 &sorjighinanegajardoenungoshirho&&nabodayepunyoja&说实话,我不希望 &mannahengboghageotohge&你能够幸福 &urodanarjongmarijoborimyonotohge&我担心你能找到比我更漂亮的女孩子,幸福的过日子, &nanirohgehimdundehimdurojuggenunde&那你就会真的把我忘记的,我是那么的难过,心如刀绞,我想我爱你爱的太深了,不要利用可以为了爱不惜一切的女人的善良的本性, &ajigdonornomusaranghanunde&生为一个女人,被人爱是如此的难。虽然我在骂你,但我心里是那么的想你,因为,把爱视为全部的我——是女人。 sarangurwihesoramyonmodundaharsuinun为了爱情付出一切心甘情愿 yojauichaghanbonnungur请别不要利用女人这柔弱天性 iyonghajinunmarajwo身为女人原该被一生宠爱 hanyojarotheonasarangbadgosanunge嘴上把你埋怨心中仍把你牵挂 irohgehimdurgooryourjurmollasso爱是一切只因我生为女人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发光体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