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国24岁宠物猫获封世界最老 相当人类114岁
Chasing mice is a distant memory, and her fur isn&t as
as it used to be.
But at the grand age of 24, Poppy has reason to celebrate & after being crowned the oldest cat in the world.对于老猫波比来说,捉老鼠已经是很久以前的记忆了,它的毛也早已不再蓬松。波比已有猫龄24岁高寿,登上世界最老猫咪宝座,它完全有理由庆祝一下。
Guinness World Records announced that the
pet has clocked up 114 &cat years& since her birth in February 1990.吉尼斯世界纪录宣布,这只玳瑁色的宠物猫自从1990年2月出生以来,现今已达24岁猫龄,这相当于人类114岁高寿。
Poppy is now
and spends most of her time indoors, but she has been recognised by Guinness World Records - and is two years younger than Misao Okawa of Japan, the world&s oldest person.波比现在很虚弱,大部分时间都呆在室内。它已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录入册,此前收录的人类最高寿记录保持者是来自日本的大川美佐绪,而波比的猫龄换算下来仅比这位老人小两岁。
The cat - who was originally called Popsy and had two owners in her early days.&When she was ten she went with Jacqui, who had moved in with future husband Andy West.这只猫曾叫过Popsy 这个名字,早年曾有过两届主人。十岁的时候,猫咪有了新主人雅基,女主人当时与未婚夫安迪&韦斯特住在一起。
She is deaf and blind, but despite her age and
she is still said to be the boss of the house.她虽然已经老得耳朵失聪、双目失明、身体虚弱,但据说它还是被一家人看做家里的老大。
Mrs West, 43, said: &People always ask what we put Poppy&s longevity down to and I guess she has a good diet and lots of exercise. She keeps herself fit by walking around and she eats a lot.&She has biscuits in the morning and tinned food later on. She&s never been a big cat though. We sometimes give her a bit of KFC chicken, fish and chips and even the odd bit of kebab meat.&韦斯特夫人今年43岁,她说:&人们总是问波比是怎样做到如此长寿的,我猜是因为它饮食健康并且有充分的运动。它吃的很多,并且经常走来走去,这样身材保持得肥瘦匀称。波比早上吃饼干,随后吃一点听装猫食,但它从来没有变成一只肥猫。有时候我们会给它喂一点肯德基的鸡肉、鱼肉、薯条,甚至零星的烤肉串。&
Mrs West, an accountant, wrote to Guinness World Records in February after Poppy turned 24, submitting her into the category of &Oldest Cat Currently Living&.韦斯特夫人是一名会计,她在二月份波比24岁生日之后写信给吉尼斯世界纪录委员会,为它申报&世界现存最老猫咪&纪录。
They investigated their claim and have now confirmed Poppy as the world&s oldest living cat.委员会查证了韦斯特夫人的陈述,现在宣布波比是世界现存最老的猫咪。
Craig Glenday, Guinness World Records editor-in-chief, said: &We&ve been overwhelmed with claims for the &oldest living cat&, with owners from across the globe making applications on behalf of their cats.世界纪录总编辑葛伦迪说:&我们被&世界现存最老猫咪&的陈述打动了,全球有很多人为自己的猫咪申请这项纪录。&
&Today, though, I&m pleased to confirm that we&re recognising Poppy from Bournemouth in the UK as the world&s oldest living cat, at the age of 24 years.&而今天,我很高兴告诉大家,来自英国伯恩茅斯的猫咪波比今年24岁,吉尼斯世界纪录委员会将授予波比以&世界现存最老猫咪&的称号。&
&There have been times in this last year when her health has declined and I&ve thought it was the end on several occasions but then she recovers and carries on,'&said&Mrs West, 'I&ve said goodbye to her a few times but she keeps on going. It brought a big smile to my face when I was told that Poppy was officially the world&s oldest cat.'&今年有那么几次波比的健康状况不大好,我以为它的生命快要走到尽头了,但是每次它都康复了。&韦斯特夫人说道,&曾有几次我与它道别,但它坚持下来了。当我得知波比得到&世界现存最老猫咪&的称号时,脸上露出了大大的微笑。&
有一只老猫今年24岁,可别小瞧了24这个年龄哦,这在人类世界中相当于114岁高龄呢!这只老猫曾有段时间健康每况日下,但它都坚持下来了,保持长寿的秘诀就是多吃多运动。老猫波比得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现存
http://i1./topic/animal.png
CopyRight & 沪江网 2014&起名咨询热线:029-66
夜间值班电话:029-
<td height="20" align="center" class="3×24小时咨询热线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
> 如何给自己的宠物取个英文名
如何给自己的宠物取个英文名
来源:中华取名网
阅读次数:
  有五种方法给它们取名:   1.人名昵称 例如 kitty 是 catherine的昵称(这是猫的名字,狗也用这种方法)   2.颜色 && 例如 black   3.食品 && 例如& Whopper, Oreo (奥力奥)   4.象声词&& 例如& Tippy (狗走路的声音)   5.音乐家  例如 Beethoven(贝多芬)
[责任编辑:中华取名网]
好名点击排行
起名视频推荐&#x9875;&#x9762;&#x91&#x8f7d;&#x5f00;&#x542f;
&#x9875;&#x9762;&#x91&#x8f7d;&#x5f00;&#x542f; &#x6b22;&#x8&#x5149;&#x4e34;&#x672c;&#x7ad9;&#xff0c;&#x9875;&#x9762;&#x6b63;&#x5728;&#x91&#x65b0;&#x8f7d;&#x5165;&#xff0c;&#x8bf7;&#x7a0d;&#x5019;&#x20;&#x2e;&#x2e;&#x2e;可爱宠物名字【首页黏贴进入→
您要查找的是不是:
Sorry,没有找到与此相符的结果,让海词编辑来提供解释
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连词有哪些 的文章

随机推荐